作者tony900735 (安西街教练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情报] 明日桃园右外野完售
时间Thu Jun 18 21:51:55 2026
截图来源:乐天桃猿ibon售票页面
https://i.mopix.cc/XQMtYo.jpg
桃园龙猿右外野A~K区都完售了,
不知道是不是会看内野上层的售票状况,再决定是否开左外野?
连假第一天就有热闹场面的话,好像也不错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180.15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90717.A.43B.html
1F:推 raine29484: 准备抛彩带06/18 21:53
2F:推 abc4: 希望味全在洲际抛彩带06/18 21:53
龙象只剩6/30在天母一场
3F:→ rickas0507: 抛彩带06/18 21:54
4F:推 hexokinase: 胜骑士+魔神龙 抛定了吧06/18 21:54
5F:→ u9596g12: 桃园就抛了还洲际想啥呢06/18 21:55
不是,龙象上半季只剩6/30天母
6F:推 laihom0808: 加开吧06/18 21:55
7F:推 Eric102990: 去年喵喵是不是也抛桃园06/18 21:55
※ 编辑: tony900735 (111.83.180.158 台湾), 06/18/2026 21:56:06
8F:推 SpringOcean: 味全近期不会去洲际了 06/18 21:55
9F:推 xxavier2014: 去年喵抛过桃园没错 06/18 21:55
10F:推 niceright: 味全上半季就没洲际的比赛了要怎麽抛 06/18 21:56
11F:推 beerhsieh: 味全要去洲际都要一个月後的事情 06/18 21:57
12F:→ haogo: 贪财贪财 06/18 21:58
13F:推 hcastray: 贪财贪财 06/18 21:59
14F:推 surelose: 吱吱贪财 06/18 22:00
15F:→ nacl0497: 双北龙迷现在应该很希望不要去澄清湖吧 06/18 22:00
16F:推 shihyun: 去澄清湖麻烦的是 周日几乎没有高铁回程 06/18 22:01
17F:推 same01216: 龙等到洲际抛 那富邦要逆转了 06/18 22:01
18F:推 wayne070283: 吱吱加减赚 06/18 22:04
19F:推 hisashiaska: 又贪财了 06/18 22:05
20F:推 iwinlottery: 明天以後大概不下雨味全也封王不用担心补赛了 06/18 22:05
21F:推 yamai7777: 还要帮兄弟加油了XD 06/18 22:06
22F:推 zerozero8: 贪财 06/18 22:09
23F:推 apple7685: 侵门踏户 06/18 22:09
24F:推 chiu1998: 我吱赚烂 06/18 22:11
25F:推 badname: 感觉左外野不会开 06/18 22:12
26F:→ jacky789: 贪财贪财 不过吱吱明天动紫趴 06/18 22:13
27F:推 same01216: 龙迷可以塞内野吧 反正都红色不用分这麽细 06/18 22:14
28F:→ jacky789: 油迷明天有兴趣赛後可以留下来听歌 06/18 22:14
29F:推 baobao18: 乐天这几季好像被抛好多次 06/18 22:18
30F:推 Seikan: 反正都红色 内野抛也看不太出来(? 06/18 22:18
31F:推 fire1990123: 到底桃园有什麽魔力各队都喜欢在桃园封王 06/18 22:22
32F:推 su55662005: 澄清湖 周六 客场也卖不少了,希望可以明天就抛, 06/18 22:23
33F:→ su55662005: 来看大家退票 06/18 22:23
34F:推 laihom0808: 不就一直延赛,不然可以在主场抛 06/18 22:23
35F:→ kevinapo: 可恶的烂雨害的 06/18 22:24
36F:→ dido0208: 能在澄清湖抛吗? 06/18 22:24
37F:→ CaminoI: 彩带财专门户 XD 06/18 22:25
38F:→ jacky789: 花果山要收集各队彩带喔 06/18 22:26
39F:→ jacky789: 勋鸡说等超过半小时明天就不抛了 06/18 22:27
40F:→ zazaouo: 贪财贪财 06/18 22:32
41F:推 fire1990123: 明天桃园有动紫趴,去年统一封王也只给20分钟庆祝 06/18 22:33
42F:推 dido0208: 所以不抛? 06/18 22:34
43F:推 surelose: 龙主场剩630天母 三场澄清湖 二场桃园 一场新庄 06/18 22:38
44F:推 Hsu1025: 乐天好像这几年常常吃到封王票房红利 06/18 22:42
45F:推 zephyr105: 不用多开吧 不会去内野吗 06/18 22:43
46F:推 QQ101: 干嘛多开当然是多卖点内野才赚钱啊 06/18 22:48
47F:→ yaieki: 赚烂了这几年一直赚别队抛彩带财 06/18 23:04
48F:推 Lasman: 油迷有这麽多?还是彩带迷? 06/18 23:10
49F:推 allen0118: 不信多就自己买票去看不会 06/18 23:17
50F:推 ccris: 我邦天下无敌,绝对不会屈服的 06/18 23:19
51F:推 BJshow: 大场面 06/18 23:38
52F:→ Arodz: 赚钱赚钱~~‼ 06/19 00:24
53F:推 Rubio528: 赚钱重要 06/19 00:27
54F:推 buzu: 赚烂 06/19 00:28
55F:推 tangmeme: 贪财贪财 06/19 00:39
56F:→ tananadishow: 左外野应该不会开 除非内野也塞满 06/19 00:49
57F:→ augustlion: 抛起来 06/19 08:47
58F:→ Gardenia0603: 中信:我就帮到这了 06/19 09:14
59F:→ sw147896325: 油迷彩带迷出动 平常客场人有够少 06/19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