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不想在主場被拋彩帶…樂天祭出暌違3年的
時間Thu Jun 18 21:49:56 2026
不想在主場被拋彩帶…樂天祭出暌違3年的超罕見調度!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上半季面臨主場被拋彩帶危機的樂天桃猿,今天對味全龍祭出
例行賽相隔3年的「雙洋套餐」,由麥斯威尼接替先發6局掉3分的魔爾曼,無奈仍被「天
空龍」敲進分數,7局上結束以0:4落後。
自從豪勁在2023年季後離隊後,樂天前2季例行賽都沒單場用過2名洋投,今對上龍隊祭出
相隔3年不見的調度,魔爾曼先發6局7K失3分退場後,麥斯威尼接替中繼,無奈卻被陳子
豪和劉基鴻雙安,仍失掉1分,讓比賽局勢變得更險峻。
龍隊只要2連勝,加上另一地富邦悍將2連敗,最快明天在桃園拋下紅色彩帶慶祝上半季封
王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7698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9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90598.A.5AD.html
1F:→ u9596g12: 出雙洋投然後被爆打 06/18 21:50
2F:推 laihom0808: 廢到笑 06/18 21:50
3F:→ NTUOnline: 難怪想說牛棚竟然派洋投 06/18 21:50
4F:推 sealin: 沒用 06/18 21:50
5F:→ aa97531aa: 龍瓜不意外 06/18 21:51
6F:→ jacky789: 神人日常 以前就做過了 又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06/18 21:51
7F:推 fuyu1112: 沒有啦 讓他吃垃圾局數 牛棚休息而已 06/18 21:51
8F:→ Gardenia0603: 看來明天不能壓麥 被打爆 06/18 21:51
9F:推 WeAntiTVBS: 笑爛 06/18 21:51
10F:→ FANSN: 相反了吧 他又不是勝利組 只是讓他吃局數而已 06/18 21:52
11F:推 caseywvt: 這調度又不是為了贏 吃局數而已 06/18 21:53
12F:推 dido0208: 雙洋投為什麼那麼慘 06/18 21:53
13F:→ caseywvt: 麥先發的場一樣會燒牛棚 06/18 21:53
14F:推 teren: 這隊最弱就洋投 06/18 21:54
15F:推 ivdt2001: 樂天說不定很想被拋,還可以賺一筆,不然就要被台綱賺 06/18 21:55
16F:→ ivdt2001: 了 06/18 21:55
17F:推 ashinly1021: 放推才用麥吧 06/18 21:55
18F:推 zxc123519: 麥下半季應該就會換掉了吧 06/18 21:56
19F:→ hungurlea: 如果樂天被拋彩帶,那就是去年被喵拋,今年被龍拋 06/18 21:56
20F:→ suleyman: 都加開外野了 明明很想被拋(? 06/18 21:57
21F:推 Vincent0415: 不是洋投就是強好嗎 06/18 21:58
22F:推 aimee51126: 怎麼感覺出這洋投是來加速被拋的 06/18 22:00
23F:推 FANSN: 明天被拋的話 樂天就差富邦還有台鋼 06/18 22:00
24F:推 MrAIR: 賺拋彩帶財 今年又有錢可以補強洋投了真計劃通 06/18 22:01
25F:推 bamboooolife: 什麼瞎78調度 06/18 22:01
26F:噓 mantalman: 明明就是放推組…. 06/18 22:02
27F:推 Seikan: 欸不是啊 威尼哥到底上來幹嘛的? 06/18 22:09
28F:推 ivo88114: 相反吧 麥根本放推組 06/18 22:10
29F:→ ivo88114: 就加減吃局數 他狀況很差 06/18 22:10
30F:推 luvtome: 去年統一也是在桃園拋 06/18 22:10
31F:推 s5894143: 知道會封王但怎麼覺得沒有新聞在寫M幾 06/18 22:11
32F:推 KongFuParty: 小葉:謝謝你 龍貓 06/18 22:12
33F:推 justlazy: 去年是樂天是冠軍啊。中間讓喵喵高興一下 06/18 22:17
34F:推 CaminoI: 怎麼感覺其實想賺這筆(X) 06/18 22:18
35F:→ jacky789: 去年喵分別在g2 g4讓吱續命 06/18 22:18
36F:→ QQ101: 賺票房啊 06/18 22:22
37F:推 iamfreefrog: 這打線能贏才有鬼 06/18 22:31
38F:→ Hsu1025: 神人記者,派C級洋投都不知道,這綜藝線的記者? 06/18 22:44
39F:推 zephyr105: 麥的滑球其實蠻頂的 06/18 22:45
40F:推 cool34: 就讓麥吃掉最後三局而已 昨天牛棚用很兇 06/18 22:57
41F:→ cool34: 但麥斯威尼這樣接下來這三場就不能先發了吧 06/18 22:57
42F:推 yaieki: 少來都加開外野賺一筆了 06/18 23:02
43F:推 ocmax: 麥比本土先發還爛 根本不是為了贏阿 06/18 23:16
44F:→ AAaaron: 這洋投…像是要阻止誰嗎 06/18 23:18
45F:推 ocmax: 阻止兄弟奪還狀元 06/18 23:28
46F:→ ddam32521: 這兩個洋投比本土還差 06/19 00:14
47F:→ wahaha888: 想太多!就是單純幫牛棚吃局數吧? 06/19 00:25
48F:推 augustlion: 乖乖被拋吧 06/19 08:47
49F:推 largan6075: 套餐 06/19 11:02
50F:推 qqstory: 味全不讓了 06/19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