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不想在主场被抛彩带…乐天祭出暌违3年的
时间Thu Jun 18 21:49:56 2026
不想在主场被抛彩带…乐天祭出暌违3年的超罕见调度!
〔记者龚乃玠/桃园报导〕上半季面临主场被抛彩带危机的乐天桃猿,今天对味全龙祭出
例行赛相隔3年的「双洋套餐」,由麦斯威尼接替先发6局掉3分的魔尔曼,无奈仍被「天
空龙」敲进分数,7局上结束以0:4落後。
自从豪劲在2023年季後离队後,乐天前2季例行赛都没单场用过2名洋投,今对上龙队祭出
相隔3年不见的调度,魔尔曼先发6局7K失3分退场後,麦斯威尼接替中继,无奈却被陈子
豪和刘基鸿双安,仍失掉1分,让比赛局势变得更险峻。
龙队只要2连胜,加上另一地富邦悍将2连败,最快明天在桃园抛下红色彩带庆祝上半季封
王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7698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29.19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90598.A.5AD.html
1F:→ u9596g12: 出双洋投然後被爆打 06/18 21:50
2F:推 laihom0808: 废到笑 06/18 21:50
3F:→ NTUOnline: 难怪想说牛棚竟然派洋投 06/18 21:50
4F:推 sealin: 没用 06/18 21:50
5F:→ aa97531aa: 龙瓜不意外 06/18 21:51
6F:→ jacky789: 神人日常 以前就做过了 又不是什麽稀奇的事 06/18 21:51
7F:推 fuyu1112: 没有啦 让他吃垃圾局数 牛棚休息而已 06/18 21:51
8F:→ Gardenia0603: 看来明天不能压麦 被打爆 06/18 21:51
9F:推 WeAntiTVBS: 笑烂 06/18 21:51
10F:→ FANSN: 相反了吧 他又不是胜利组 只是让他吃局数而已 06/18 21:52
11F:推 caseywvt: 这调度又不是为了赢 吃局数而已 06/18 21:53
12F:推 dido0208: 双洋投为什麽那麽惨 06/18 21:53
13F:→ caseywvt: 麦先发的场一样会烧牛棚 06/18 21:53
14F:推 teren: 这队最弱就洋投 06/18 21:54
15F:推 ivdt2001: 乐天说不定很想被抛,还可以赚一笔,不然就要被台纲赚 06/18 21:55
16F:→ ivdt2001: 了 06/18 21:55
17F:推 ashinly1021: 放推才用麦吧 06/18 21:55
18F:推 zxc123519: 麦下半季应该就会换掉了吧 06/18 21:56
19F:→ hungurlea: 如果乐天被抛彩带,那就是去年被喵抛,今年被龙抛 06/18 21:56
20F:→ suleyman: 都加开外野了 明明很想被抛(? 06/18 21:57
21F:推 Vincent0415: 不是洋投就是强好吗 06/18 21:58
22F:推 aimee51126: 怎麽感觉出这洋投是来加速被抛的 06/18 22:00
23F:推 FANSN: 明天被抛的话 乐天就差富邦还有台钢 06/18 22:00
24F:推 MrAIR: 赚抛彩带财 今年又有钱可以补强洋投了真计划通 06/18 22:01
25F:推 bamboooolife: 什麽瞎78调度 06/18 22:01
26F:嘘 mantalman: 明明就是放推组…. 06/18 22:02
27F:推 Seikan: 欸不是啊 威尼哥到底上来干嘛的? 06/18 22:09
28F:推 ivo88114: 相反吧 麦根本放推组 06/18 22:10
29F:→ ivo88114: 就加减吃局数 他状况很差 06/18 22:10
30F:推 luvtome: 去年统一也是在桃园抛 06/18 22:10
31F:推 s5894143: 知道会封王但怎麽觉得没有新闻在写M几 06/18 22:11
32F:推 KongFuParty: 小叶:谢谢你 龙猫 06/18 22:12
33F:推 justlazy: 去年是乐天是冠军啊。中间让喵喵高兴一下 06/18 22:17
34F:推 CaminoI: 怎麽感觉其实想赚这笔(X) 06/18 22:18
35F:→ jacky789: 去年喵分别在g2 g4让吱续命 06/18 22:18
36F:→ QQ101: 赚票房啊 06/18 22:22
37F:推 iamfreefrog: 这打线能赢才有鬼 06/18 22:31
38F:→ Hsu1025: 神人记者,派C级洋投都不知道,这综艺线的记者? 06/18 22:44
39F:推 zephyr105: 麦的滑球其实蛮顶的 06/18 22:45
40F:推 cool34: 就让麦吃掉最後三局而已 昨天牛棚用很凶 06/18 22:57
41F:→ cool34: 但麦斯威尼这样接下来这三场就不能先发了吧 06/18 22:57
42F:推 yaieki: 少来都加开外野赚一笔了 06/18 23:02
43F:推 ocmax: 麦比本土先发还烂 根本不是为了赢阿 06/18 23:16
44F:→ AAaaron: 这洋投…像是要阻止谁吗 06/18 23:18
45F:推 ocmax: 阻止兄弟夺还状元 06/18 23:28
46F:→ ddam32521: 这两个洋投比本土还差 06/19 00:14
47F:→ wahaha888: 想太多!就是单纯帮牛棚吃局数吧? 06/19 00:25
48F:推 augustlion: 乖乖被抛吧 06/19 08:47
49F:推 largan6075: 套餐 06/19 11:02
50F:推 qqstory: 味全不让了 06/19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