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jchl (潮王鄭成功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中職的公餐怎麼那麼像營養午餐
時間Thu Jun 18 20:24:49 2026
最近緯來拍了臺鋼雄鷹的餐食
儘管各種吹捧
看了實體內容
坦白講根本國中營養午餐的程度
真是幻滅啊
之前藍普洛夫說大聯盟每一餐都有龍蝦跟牛排
想說中職再不濟
應該也都是島嶼buffet的等級吧
吃什麼南瓜、豬血、滷雞腿
還有那種便當店的綠色青菜(好像叫小白菜還什麼)
就蛋花湯會加的那種
真懷疑一線球員也吃這些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66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85494.A.B0D.html
※ 編輯: stjchl (27.52.66.167 臺灣), 06/18/2026 20:25:32
1F:推 asiagodzedAG: 附個圖吧 06/18 20:25
2F:推 terop: 可能大家就習慣吃這些吧,休假自己再吃好料的 06/18 20:25
3F:噓 abc4: 營養午餐會有南瓜嗎 06/18 20:26
有啊 全班都不吃
4F:推 lin30219: 這不是比之前樂天的好N倍嗎? 06/18 20:26
5F:→ fman: 天天吃龍蝦跟牛排也是會膩的,且供餐是有經營養師檢視建議的 06/18 20:26
6F:→ fman: 選手吃的開心就好,比起質說不定他們更在意的是量,球員訓練 06/18 20:27
7F:→ fman: 量大很,吃飽還是比較重要 06/18 20:27
8F:推 SasakiChiho: 家常菜有什麼不好呢 06/18 20:27
9F:推 Franc1224: 影片球員吃的很香,結果球迷不滿 06/18 20:27
是你你敢說很噁 狗都不吃?
※ 編輯: stjchl (27.52.66.167 臺灣), 06/18/2026 20:28:57
10F:推 arexne: 醒 哪怕是日職也是你平常在日本食堂會看到的東西啊 06/18 20:29
11F:→ CannonLake: 天天吃饗食 你也吃不下去 06/18 20:29
12F:→ tommy123310: 推文講得好像美國人就不在意那些一樣 就經費問題啊 06/18 20:29
13F:→ tommy123310: 也沒什麼大不了吧 06/18 20:29
14F:推 frankyao0615: 如果餐點太油不健康更不好,如果是有針對運動員營養 06/18 20:29
15F:→ frankyao0615: 調整就可以 06/18 20:29
16F:噓 harrym: 又有人忘記靜板 06/18 20:30
17F:推 aimee51126: 誰吹捧飲食? 不就正常有菜有肉飲食均衡那樣? 06/18 20:30
※ 編輯: stjchl (27.52.66.167 臺灣), 06/18/2026 20:30:25
18F:噓 wl2340167: 滑坡三小 明明就還不錯的菜色== 06/18 20:31
19F:噓 fman: 他們不只是說好吃,是真的吃的很香的 06/18 20:31
20F:推 aimee51126: 中職哪來餐餐島語buffet? 夢裡夢到的? 06/18 20:32
21F:噓 s510242: 來亂的 06/18 20:33
22F:噓 Kevin0608: 你可以當球隊贊助商 06/18 20:33
23F:推 eknbz: 真正的buffet應該不適合球員吧 06/18 20:33
24F:噓 chihchingho: 你場場出錢把大巨蛋L2包下來就有錢了 06/18 20:34
25F:噓 jonsir: 他們是運動員 吃又油又鹹是對的嗎 06/18 20:34
26F:推 aimee51126: 只要有營養 吃飽就好 是來工作打球還是來享受的啊? 06/18 20:34
27F:推 cena0605: 沒這麼豪華啦 羅德有跟拍食堂,他們也是食堂端出幾道菜 06/18 20:35
28F:→ cena0605: 給他們選擇而已,看是要豬排飯還是拉麵 06/18 20:35
29F:噓 chan324: 可悲 06/18 20:35
30F:→ eknbz: 雖然是家常菜、便當店菜色,廚師料理的好也是很美味 06/18 20:35
31F:推 ghostl40809: 母餐? 06/18 20:35
32F:→ chihchingho: 道奇年營收8.5億鎂,中信兄弟年營收10億台幣,是要比 06/18 20:35
33F:→ chihchingho: 什麼 06/18 20:36
34F:→ wayne335510: 台灣人就習慣吃煮熟的菜啊 天天牛排保準膩 06/18 20:36
35F:→ ash9911911: 大聯盟賺多少中職賺多少 差額你補要吃什麼都行 06/18 20:36
36F:推 nobita0916: 我覺得還不錯欸 至少看起來都很營養 06/18 20:36
37F:→ nonpro: 同樣的文要發幾個版 06/18 20:36
38F:→ markholden: FO 06/18 20:37
39F:→ markholden: NPPXDDDDD 06/18 20:37
40F:→ markholden: 難的才會XDD 06/18 20:37
41F:噓 jack801016: 88888 06/18 20:41
42F:→ hy654: 吃自己習慣的食物不好嗎 台灣人每天吃龍蝦牛排沒幾天就膩了 06/18 20:41
43F:噓 TiauEX: 就每天吃的東西是要用什麼高檔食材 營養均衡有到位就好了 06/18 20:42
44F:→ Feriohan: 至少有營養師喔,樂天之前的營養師是熱炒店老闆 06/18 20:42
45F:噓 skypieadream: 欠噓 06/18 20:42
46F:噓 www90173: 沒吹捧過飲食吧 打稻草人? 06/18 20:43
47F:噓 sangoroger: 真的有公餐 這種說法? 06/18 20:44
48F:→ l23456789O: 以後改吃母餐 06/18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