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jchl (潮王郑成功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中职的公餐怎麽那麽像营养午餐
时间Thu Jun 18 20:24:49 2026
最近纬来拍了台钢雄鹰的餐食
尽管各种吹捧
看了实体内容
坦白讲根本国中营养午餐的程度
真是幻灭啊
之前蓝普洛夫说大联盟每一餐都有龙虾跟牛排
想说中职再不济
应该也都是岛屿buffet的等级吧
吃什麽南瓜、猪血、卤鸡腿
还有那种便当店的绿色青菜(好像叫小白菜还什麽)
就蛋花汤会加的那种
真怀疑一线球员也吃这些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66.1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85494.A.B0D.html
※ 编辑: stjchl (27.52.66.167 台湾), 06/18/2026 20:25:32
1F:推 asiagodzedAG: 附个图吧 06/18 20:25
2F:推 terop: 可能大家就习惯吃这些吧,休假自己再吃好料的 06/18 20:25
3F:嘘 abc4: 营养午餐会有南瓜吗 06/18 20:26
有啊 全班都不吃
4F:推 lin30219: 这不是比之前乐天的好N倍吗? 06/18 20:26
5F:→ fman: 天天吃龙虾跟牛排也是会腻的,且供餐是有经营养师检视建议的 06/18 20:26
6F:→ fman: 选手吃的开心就好,比起质说不定他们更在意的是量,球员训练 06/18 20:27
7F:→ fman: 量大很,吃饱还是比较重要 06/18 20:27
8F:推 SasakiChiho: 家常菜有什麽不好呢 06/18 20:27
9F:推 Franc1224: 影片球员吃的很香,结果球迷不满 06/18 20:27
是你你敢说很恶 狗都不吃?
※ 编辑: stjchl (27.52.66.167 台湾), 06/18/2026 20:28:57
10F:推 arexne: 醒 哪怕是日职也是你平常在日本食堂会看到的东西啊 06/18 20:29
11F:→ CannonLake: 天天吃飨食 你也吃不下去 06/18 20:29
12F:→ tommy123310: 推文讲得好像美国人就不在意那些一样 就经费问题啊 06/18 20:29
13F:→ tommy123310: 也没什麽大不了吧 06/18 20:29
14F:推 frankyao0615: 如果餐点太油不健康更不好,如果是有针对运动员营养 06/18 20:29
15F:→ frankyao0615: 调整就可以 06/18 20:29
16F:嘘 harrym: 又有人忘记静板 06/18 20:30
17F:推 aimee51126: 谁吹捧饮食? 不就正常有菜有肉饮食均衡那样? 06/18 20:30
※ 编辑: stjchl (27.52.66.167 台湾), 06/18/2026 20:30:25
18F:嘘 wl2340167: 滑坡三小 明明就还不错的菜色== 06/18 20:31
19F:嘘 fman: 他们不只是说好吃,是真的吃的很香的 06/18 20:31
20F:推 aimee51126: 中职哪来餐餐岛语buffet? 梦里梦到的? 06/18 20:32
21F:嘘 s510242: 来乱的 06/18 20:33
22F:嘘 Kevin0608: 你可以当球队赞助商 06/18 20:33
23F:推 eknbz: 真正的buffet应该不适合球员吧 06/18 20:33
24F:嘘 chihchingho: 你场场出钱把大巨蛋L2包下来就有钱了 06/18 20:34
25F:嘘 jonsir: 他们是运动员 吃又油又咸是对的吗 06/18 20:34
26F:推 aimee51126: 只要有营养 吃饱就好 是来工作打球还是来享受的啊? 06/18 20:34
27F:推 cena0605: 没这麽豪华啦 罗德有跟拍食堂,他们也是食堂端出几道菜 06/18 20:35
28F:→ cena0605: 给他们选择而已,看是要猪排饭还是拉面 06/18 20:35
29F:嘘 chan324: 可悲 06/18 20:35
30F:→ eknbz: 虽然是家常菜、便当店菜色,厨师料理的好也是很美味 06/18 20:35
31F:推 ghostl40809: 母餐? 06/18 20:35
32F:→ chihchingho: 道奇年营收8.5亿镁,中信兄弟年营收10亿台币,是要比 06/18 20:35
33F:→ chihchingho: 什麽 06/18 20:36
34F:→ wayne335510: 台湾人就习惯吃煮熟的菜啊 天天牛排保准腻 06/18 20:36
35F:→ ash9911911: 大联盟赚多少中职赚多少 差额你补要吃什麽都行 06/18 20:36
36F:推 nobita0916: 我觉得还不错欸 至少看起来都很营养 06/18 20:36
37F:→ nonpro: 同样的文要发几个版 06/18 20:36
38F:→ markholden: FO 06/18 20:37
39F:→ markholden: NPPXDDDDD 06/18 20:37
40F:→ markholden: 难的才会XDD 06/18 20:37
41F:嘘 jack801016: 88888 06/18 20:41
42F:→ hy654: 吃自己习惯的食物不好吗 台湾人每天吃龙虾牛排没几天就腻了 06/18 20:41
43F:嘘 TiauEX: 就每天吃的东西是要用什麽高档食材 营养均衡有到位就好了 06/18 20:42
44F:→ Feriohan: 至少有营养师喔,乐天之前的营养师是热炒店老板 06/18 20:42
45F:嘘 skypieadream: 欠嘘 06/18 20:42
46F:嘘 www90173: 没吹捧过饮食吧 打稻草人? 06/18 20:43
47F:嘘 sangoroger: 真的有公餐 这种说法? 06/18 20:44
48F:→ l23456789O: 以後改吃母餐 06/18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