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deyu3 (wade3oeo49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讀賣巨人X Jordan聯名
時間Thu Jun 18 13:39:00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tIQmMO.jpg
https://i.mopix.cc/emFj2J.jpg
https://i.mopix.cc/bGGcDw.jpg
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與 Jordan Brand 展開了重磅聯名合作
並將在 7 月 31 日至 8 月 2 日對戰橫濱 DeNA 海灣之星的系列賽中,穿上聯名特別球
衣。
https://www.giants.jp/en/headlines/30189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65.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61146.A.B01.html
1F:推 cena0605: 醜 06/18 13:39
2F:→ howard21201: 嗯...有點醜 06/18 13:39
3F:推 CrossroadMEI: 日本人這幾年的美感真的一言難盡 06/18 13:44
4F:推 andy0305: 這幾年新球衣 限定 聯名醜的一堆 越改越醜 06/18 13:45
5F:推 wryyyyyyyy: 醜 06/18 13:47
6F:推 johnwu: Jordan牌的衣服都很醜 06/18 13:47
7F:推 JER2725: 看成X JAPAN 06/18 13:48
8F:→ settier: 醜 06/18 13:49
9F:推 Moukoko: 醜死 06/18 13:50
10F:推 niceright: 真的蠻醜的 這美學我無法理解XD 06/18 13:50
11F:推 lucian5566: 新庄牛郎服屌打 06/18 13:51
12F:推 andy0305: 這站C位是一種懲罰吧 其他人側面遮醜 06/18 13:53
13F:推 SlamKai: 醜 06/18 13:54
14F:推 maybelie: 有點難看 06/18 13:55
15F:推 Ricky0421: 日本運動服飾的設計台灣人真的非常不吃 06/18 13:55
16F:推 Timekeeper: 密集恐懼症 嘔嘔嘔 06/18 13:56
17F:推 Maupassant: 有夠醜 06/18 13:58
18F:→ dk971355: 顯微鏡生物標本球衣 06/18 13:58
19F:推 hoesi: 宮廟style 06/18 14:03
20F:推 abcnelson654: 誰敢穿? 06/18 14:04
21F:推 mibbl0: 很醜... 06/18 14:05
22F:→ darvish072: 蠻醜的 06/18 14:05
23F:推 MK47: 第一次看到日職產品這麼難看 06/18 14:06
24F:推 Feeng: 超級醜 06/18 14:08
25F:推 neo74214: 醜死了… 06/18 14:15
26F:推 stanley86300: 蛤 06/18 14:15
27F:推 lightmei: 滿滿的寫輪眼? 06/18 14:17
28F:推 tieneun: 看起來有點噁..... 06/18 14:17
29F:推 Vincent8026: 好醜 06/18 14:23
30F:→ CCAP: 誰會買 06/18 14:25
32F:推 Cassious: 醜,看起來好噁心 06/18 14:27
33F:推 Lawser1934: 醜到不知道說啥了 06/18 14:27
34F:推 m931642: ………………醜爆 06/18 14:40
35F:推 ForeverChop: 新庄牛朗店ˇ的贏了 06/18 14:43
36F:推 kansakiraru: 醜爆了 06/18 14:56
37F:噓 Kenter027: 看到起雞皮疙瘩== 06/18 14:56
38F:→ Bob0816: 圖案應該有意義?不然貼成這樣怪怪的 06/18 15:09
39F:推 fishwang02: 密集恐懼症… 06/18 15:11
40F:推 shlee: 好醜 06/18 15:14
41F:推 bread220: 超醜 06/18 15:21
42F:推 TanahashiHFF: 醜成一坨 不簡單 06/18 15:22
43F:→ wpd: 兩個神主牌給我弄這個??? 當球迷都智障就對了 06/18 15:26
44F:推 aa041104: 魟魚? 06/18 15:37
45F:推 kudoe: ….密集恐懼 06/18 15:37
46F:推 sg1987: 像感染了什麼皮膚病 06/18 15:42
47F:推 jamesk030: 醜成這樣可以過審,這也蠻不簡單的 06/18 15:55
48F:推 tomlee1130: 標題嚇死人 成品笑死人 06/18 16:02
49F:推 rick770423: 這幾年日本很多聯名設計都是這種很難繃的程度 06/18 16:10
50F:推 O10lOl01O: 能弄到那麼酉鬼也不容易 06/18 16:19
51F:推 ash9911911: 超醜 06/18 16:40
52F:推 minihyde: 連老外都駕馭不了這件 06/18 16:49
53F:→ ktoaoeex: 靠北有夠醜 06/18 17:00
54F:推 lionsDuDu: 別扯宮廟風,統一的廟宇日球衣根本屌打這一件醜衣 06/18 17:07
55F:→ bbs0840738: 這球衣到底是什麼概念 06/18 17:10
56F:推 laymanwx: 這……. 06/18 18:25
57F:→ yeeNeko: 這有夠….. 06/18 20:30
58F:推 kevin9964: 醜 06/18 20:37
59F:→ jim272272: 這是癌細胞嗎 06/18 21:01
60F:推 kiuo: 靈感來自黑道紋身? 06/18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