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deyu3 (wade3oeo49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读卖巨人X Jordan联名
时间Thu Jun 18 13:39:00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tIQmMO.jpg
https://i.mopix.cc/emFj2J.jpg
https://i.mopix.cc/bGGcDw.jpg
日本职棒读卖巨人队与 Jordan Brand 展开了重磅联名合作
并将在 7 月 31 日至 8 月 2 日对战横滨 DeNA 海湾之星的系列赛中,穿上联名特别球
衣。
https://www.giants.jp/en/headlines/30189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65.8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61146.A.B01.html
1F:推 cena0605: 丑 06/18 13:39
2F:→ howard21201: 嗯...有点丑 06/18 13:39
3F:推 CrossroadMEI: 日本人这几年的美感真的一言难尽 06/18 13:44
4F:推 andy0305: 这几年新球衣 限定 联名丑的一堆 越改越丑 06/18 13:45
5F:推 wryyyyyyyy: 丑 06/18 13:47
6F:推 johnwu: Jordan牌的衣服都很丑 06/18 13:47
7F:推 JER2725: 看成X JAPAN 06/18 13:48
8F:→ settier: 丑 06/18 13:49
9F:推 Moukoko: 丑死 06/18 13:50
10F:推 niceright: 真的蛮丑的 这美学我无法理解XD 06/18 13:50
11F:推 lucian5566: 新庄牛郎服屌打 06/18 13:51
12F:推 andy0305: 这站C位是一种惩罚吧 其他人侧面遮丑 06/18 13:53
13F:推 SlamKai: 丑 06/18 13:54
14F:推 maybelie: 有点难看 06/18 13:55
15F:推 Ricky0421: 日本运动服饰的设计台湾人真的非常不吃 06/18 13:55
16F:推 Timekeeper: 密集恐惧症 呕呕呕 06/18 13:56
17F:推 Maupassant: 有够丑 06/18 13:58
18F:→ dk971355: 显微镜生物标本球衣 06/18 13:58
19F:推 hoesi: 宫庙style 06/18 14:03
20F:推 abcnelson654: 谁敢穿? 06/18 14:04
21F:推 mibbl0: 很丑... 06/18 14:05
22F:→ darvish072: 蛮丑的 06/18 14:05
23F:推 MK47: 第一次看到日职产品这麽难看 06/18 14:06
24F:推 Feeng: 超级丑 06/18 14:08
25F:推 neo74214: 丑死了… 06/18 14:15
26F:推 stanley86300: 蛤 06/18 14:15
27F:推 lightmei: 满满的写轮眼? 06/18 14:17
28F:推 tieneun: 看起来有点恶..... 06/18 14:17
29F:推 Vincent8026: 好丑 06/18 14:23
30F:→ CCAP: 谁会买 06/18 14:25
32F:推 Cassious: 丑,看起来好恶心 06/18 14:27
33F:推 Lawser1934: 丑到不知道说啥了 06/18 14:27
34F:推 m931642: ………………丑爆 06/18 14:40
35F:推 ForeverChop: 新庄牛朗店ˇ的赢了 06/18 14:43
36F:推 kansakiraru: 丑爆了 06/18 14:56
37F:嘘 Kenter027: 看到起鸡皮疙瘩== 06/18 14:56
38F:→ Bob0816: 图案应该有意义?不然贴成这样怪怪的 06/18 15:09
39F:推 fishwang02: 密集恐惧症… 06/18 15:11
40F:推 shlee: 好丑 06/18 15:14
41F:推 bread220: 超丑 06/18 15:21
42F:推 TanahashiHFF: 丑成一坨 不简单 06/18 15:22
43F:→ wpd: 两个神主牌给我弄这个??? 当球迷都智障就对了 06/18 15:26
44F:推 aa041104: 魟鱼? 06/18 15:37
45F:推 kudoe: ….密集恐惧 06/18 15:37
46F:推 sg1987: 像感染了什麽皮肤病 06/18 15:42
47F:推 jamesk030: 丑成这样可以过审,这也蛮不简单的 06/18 15:55
48F:推 tomlee1130: 标题吓死人 成品笑死人 06/18 16:02
49F:推 rick770423: 这几年日本很多联名设计都是这种很难绷的程度 06/18 16:10
50F:推 O10lOl01O: 能弄到那麽酉鬼也不容易 06/18 16:19
51F:推 ash9911911: 超丑 06/18 16:40
52F:推 minihyde: 连老外都驾驭不了这件 06/18 16:49
53F:→ ktoaoeex: 靠北有够丑 06/18 17:00
54F:推 lionsDuDu: 别扯宫庙风,统一的庙宇日球衣根本屌打这一件丑衣 06/18 17:07
55F:→ bbs0840738: 这球衣到底是什麽概念 06/18 17:10
56F:推 laymanwx: 这……. 06/18 18:25
57F:→ yeeNeko: 这有够….. 06/18 20:30
58F:推 kevin9964: 丑 06/18 20:37
59F:→ jim272272: 这是癌细胞吗 06/18 21:01
60F:推 kiuo: 灵感来自黑道纹身? 06/18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