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News: the Home Run Derby is ditching the clock. MLB is using a "swings" system i n this year's derby. Derby has had a clock since 2015. 1st round: 20 swings 2nd and 3rd: 15 hacks. On your last pitch each round, swing til you don't go deep. (Deleted original post here which called it an "outs" system.)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7424858351546602 新聞:全壘打大賽將取消計時制。 今年MLB的全壘打大賽將從自2015年以來一直使用的計時制改成揮棒次數制。 第一輪:20次揮棒 第二輪與第三輪:15次揮棒 每一輪的最後一球打者可以持續揮擊,直到無法把球打出全壘打牆為止。 --- 洋基Ben Rice已經表態有意願參加全壘打大賽了 Ben Rice says he would “love” to do the HR Derby and would participate if give n the chance. (Per Dan Martin, NY Post)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70441419417217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04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49870.A.A54.html ※ 編輯: polanco (223.139.104.155 臺灣), 06/18/2026 10:32:38
1F:推 starchiang: 計時制太累了06/18 10:33
※ 編輯: polanco (223.139.104.155 臺灣), 06/18/2026 10:34:40
2F:推 paracase: 計時制打者沒辦法好好調整揮棒節奏 06/18 10:34
3F:→ c22501656: 揮棒的 06/18 10:35
4F:推 dk971355: 中職明星賽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改 06/18 10:36
5F:推 GoodGoodEat: 會有人拖很久嗎? 還是還好 06/18 10:36
6F:推 Eric102990: 為什麼不用揮空次數計 06/18 10:36
7F:→ Eric102990: 說錯不是揮空 是沒全壘打 06/18 10:37
8F:推 huangjyuan: 今年不是網飛還是蘋果獨佔了 06/18 10:38
9F:推 sasadog: 計時制只有像陽大哥這種體能怪才會特別適合吧 改得好 06/18 10:39
10F:推 crayon1988: 改回來對選手比較好 06/18 10:41
11F:推 bdgnrd0103: 應該是球團怕計時制把打者的揮棒機制破壞 06/18 10:42
12F:推 Sechslee: 計時制容易破壞節奏跟姿勢 06/18 10:42
13F:推 ccl007: 可以新增OB組了 如果是揮棒次數 06/18 10:44
14F:推 tupacshkur: 去年的很好看 06/18 10:49
15F:推 md01yo30: 累了可以都不揮休息嗎? 06/18 10:50
16F:推 Ke1even: 星度有到 就會好看 06/18 10:51
17F:→ marx93521: 計時制比較容易勸退選手吧 06/18 10:51
18F:→ SKC: 如果打者覺得餵球餵不好一直不揮棒 會不會變成開始拖時間? 06/18 10:52
19F:推 highwayshih: 這樣比較好 不會破壞打者節奏而且餵差了也不影響 06/18 10:52
20F:推 antidote: 考驗餵球投手能不能穩定丟肉包 希望MLB就這部分來台選才 06/18 10:54
21F:→ wa782653: 時間制真的太累了 06/18 10:55
22F:推 vacala000: 選球大賽 06/18 10:55
23F:推 yankees733: 球員短時間狂揮棒吃不消 還是改回來了 06/18 10:57
24F:推 LaserLi: 大谷可以來拼一下了吧 06/18 10:57
25F:推 felix1031: 早就該這麼做了 06/18 10:59
26F:推 jason40311: 以往的出局制不是很好嗎 06/18 11:01
27F:推 chiki428: 那不就可以狂選球 06/18 11:02
28F:推 otaku32286: 之前改成計時制就是次數制節奏很慢啊 餵球投手如果餵 06/18 11:02
29F:→ otaku32286: 不好就會拖很久 06/18 11:02
30F:推 ccl007: 餵球的就各自帶 各隊賽前BP 能餵的多少人 拜託 06/18 11:06
31F:推 safyrose: MLB親兒子去年開口計時制不適合他 今年改了不參加說不過 06/18 11:08
32F:→ lmc66: 盡量避免受傷比較好 反正一年才一次 節奏慢就慢啊 06/18 11:09
33F:→ lmc66: 又不是每天都要來一次 沒必要為了趕這個增加受傷風險 06/18 11:09
34F:推 kingianlin: 其實我覺得慢就慢還好吧 06/18 11:10
35F:→ acresta: 慢就慢還好吧+1 06/18 11:12
36F:推 alankira: 如果有節奏問題,可以每次揮棒間隔計時啊,對觀眾來說 06/18 11:19
37F:→ alankira: 與其看打者瞎揮還不如準備好再揮 06/18 11:19
38F:→ hornets1221: 可以持續揮很有趣 06/18 11:24
39F:推 kendan88: 老闆加飯! 06/18 11:24
40F:推 tswen: 比較合理 不容易受傷 06/18 11:26
41F:→ JustinIdiot: 之前不就是失敗制 06/18 11:26
42F:推 Guaiss: 以前的出局制是不是揮空不算啊 06/18 11:37
43F:→ Guaiss: 那如果打者超廢一直揮空 不是很拖時間 06/18 11:37
44F:推 AwokeN: 這樣比較好 計時制跟棒球打擊的本質不太一樣 06/18 11:39
45F:推 cho840929: 中職今年也可以改吧 06/18 11:40
46F:推 kim: Guaiss我記得以前只要揮棒沒打成全壘打,不管有沒 06/18 11:40
47F:→ kim: 有揮空都是出局一次 06/18 11:40
48F:推 Logleader: 出局制打太多支也很累阿 改揮棒次數應該算理想 06/18 11:41
49F:推 waterspinach: 最後一球可以無限接關,感覺不錯 打者可以調節奏 06/18 11:46
50F:推 Seikan: 今年中職直接跟上改了吧 不然光看投票 根本都變懲罰陷害 06/18 11:57
51F:→ Seikan: 項目了 06/18 11:57
52F:推 eddy12357: 出局制是最好的 06/18 12:02
53F:推 chjimmy: 看英文不知道swing跟hack差別在哪,有人能解釋嗎? 06/18 12:14
54F:推 jeterjeter: 餵球投手壓力減輕不少 06/18 12:14
55F:→ chjimmy: 還是其實是一樣的,那就統一用相同字就好了吧 06/18 12:15
56F:→ chjimmy: 這個制度變成節目時間不好抓,過短或過長都有可能 06/18 12:17
57F:推 chichung: 好 選球一小時 06/18 12:24
58F:推 e2167471: 大谷上次參加完計時制後面烙了一個月 06/18 12:30
59F:推 jiaxie: 最後一球就是送分球,當你前面19揮都失敗時 06/18 12:38
60F:推 JoeGibsonJr: 缺點是會有上限 06/18 12:42
61F:→ JoeGibsonJr: 噢我少看最後一句 06/18 12:42
62F:推 chicktap: 改得好,計時制根本荼毒選手 06/18 12:47
63F:推 kenkenken31: 計時制真的很傷,將一群無氧爆發運動員以有氧的方式操 06/18 12:58
64F:推 a8086886: 中職今年跟上吧! 06/18 14:10
65F:→ eellee: 如果怕太慢就兩次不揮第三次就必須揮這樣控制時間吧 06/18 14:11
66F:推 zetatmrptt: 破壞機制還容易受傷 06/18 14:23
67F:推 ksc042495: 終於改掉了 06/18 15:10
68F:推 PizzaKK: 中職還可以出去買個粉條伯,再回來打 06/18 15:31
69F:推 double5915: 為啥不改回以前出局制啊 06/18 16:12
70F:推 jyunwei: 所以最多就20/15轟? 06/18 17:07
71F:推 jacking: 改成投球機餵球就沒得選了 06/18 19:59
72F:推 cobras638: 終於改掉了 06/18 22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