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nco (polanco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情报] 今年MLB全垒打大赛改采挥棒次数制
时间Thu Jun 18 10:31:07 2026
News: the Home Run Derby is ditching the clock. MLB is using a "swings" system i
n this year's derby. Derby has had a clock since 2015.
1st round: 20 swings
2nd and 3rd: 15 hacks.
On your last pitch each round, swing til you don't go deep.
(Deleted original post here which called it an "outs" system.)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7424858351546602
新闻:全垒打大赛将取消计时制。
今年MLB的全垒打大赛将从自2015年以来一直使用的计时制改成挥棒次数制。
第一轮:20次挥棒
第二轮与第三轮:15次挥棒
每一轮的最後一球打者可以持续挥击,直到无法把球打出全垒打墙为止。
---
洋基Ben Rice已经表态有意愿参加全垒打大赛了
Ben Rice says he would “love” to do the HR Derby and would participate if give
n the chance.
(Per Dan Martin, NY Post)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70441419417217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104.15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749870.A.A54.html
※ 编辑: polanco (223.139.104.155 台湾), 06/18/2026 10:32:38
1F:推 starchiang: 计时制太累了06/18 10:33
※ 编辑: polanco (223.139.104.155 台湾), 06/18/2026 10:34:40
2F:推 paracase: 计时制打者没办法好好调整挥棒节奏 06/18 10:34
3F:→ c22501656: 挥棒的 06/18 10:35
4F:推 dk971355: 中职明星赛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改 06/18 10:36
5F:推 GoodGoodEat: 会有人拖很久吗? 还是还好 06/18 10:36
6F:推 Eric102990: 为什麽不用挥空次数计 06/18 10:36
7F:→ Eric102990: 说错不是挥空 是没全垒打 06/18 10:37
8F:推 huangjyuan: 今年不是网飞还是苹果独占了 06/18 10:38
9F:推 sasadog: 计时制只有像阳大哥这种体能怪才会特别适合吧 改得好 06/18 10:39
10F:推 crayon1988: 改回来对选手比较好 06/18 10:41
11F:推 bdgnrd0103: 应该是球团怕计时制把打者的挥棒机制破坏 06/18 10:42
12F:推 Sechslee: 计时制容易破坏节奏跟姿势 06/18 10:42
13F:推 ccl007: 可以新增OB组了 如果是挥棒次数 06/18 10:44
14F:推 tupacshkur: 去年的很好看 06/18 10:49
15F:推 md01yo30: 累了可以都不挥休息吗? 06/18 10:50
16F:推 Ke1even: 星度有到 就会好看 06/18 10:51
17F:→ marx93521: 计时制比较容易劝退选手吧 06/18 10:51
18F:→ SKC: 如果打者觉得喂球喂不好一直不挥棒 会不会变成开始拖时间? 06/18 10:52
19F:推 highwayshih: 这样比较好 不会破坏打者节奏而且喂差了也不影响 06/18 10:52
20F:推 antidote: 考验喂球投手能不能稳定丢肉包 希望MLB就这部分来台选才 06/18 10:54
21F:→ wa782653: 时间制真的太累了 06/18 10:55
22F:推 vacala000: 选球大赛 06/18 10:55
23F:推 yankees733: 球员短时间狂挥棒吃不消 还是改回来了 06/18 10:57
24F:推 LaserLi: 大谷可以来拼一下了吧 06/18 10:57
25F:推 felix1031: 早就该这麽做了 06/18 10:59
26F:推 jason40311: 以往的出局制不是很好吗 06/18 11:01
27F:推 chiki428: 那不就可以狂选球 06/18 11:02
28F:推 otaku32286: 之前改成计时制就是次数制节奏很慢啊 喂球投手如果喂 06/18 11:02
29F:→ otaku32286: 不好就会拖很久 06/18 11:02
30F:推 ccl007: 喂球的就各自带 各队赛前BP 能喂的多少人 拜托 06/18 11:06
31F:推 safyrose: MLB亲儿子去年开口计时制不适合他 今年改了不参加说不过 06/18 11:08
32F:→ lmc66: 尽量避免受伤比较好 反正一年才一次 节奏慢就慢啊 06/18 11:09
33F:→ lmc66: 又不是每天都要来一次 没必要为了赶这个增加受伤风险 06/18 11:09
34F:推 kingianlin: 其实我觉得慢就慢还好吧 06/18 11:10
35F:→ acresta: 慢就慢还好吧+1 06/18 11:12
36F:推 alankira: 如果有节奏问题,可以每次挥棒间隔计时啊,对观众来说 06/18 11:19
37F:→ alankira: 与其看打者瞎挥还不如准备好再挥 06/18 11:19
38F:→ hornets1221: 可以持续挥很有趣 06/18 11:24
39F:推 kendan88: 老板加饭! 06/18 11:24
40F:推 tswen: 比较合理 不容易受伤 06/18 11:26
41F:→ JustinIdiot: 之前不就是失败制 06/18 11:26
42F:推 Guaiss: 以前的出局制是不是挥空不算啊 06/18 11:37
43F:→ Guaiss: 那如果打者超废一直挥空 不是很拖时间 06/18 11:37
44F:推 AwokeN: 这样比较好 计时制跟棒球打击的本质不太一样 06/18 11:39
45F:推 cho840929: 中职今年也可以改吧 06/18 11:40
46F:推 kim: Guaiss我记得以前只要挥棒没打成全垒打,不管有没 06/18 11:40
47F:→ kim: 有挥空都是出局一次 06/18 11:40
48F:推 Logleader: 出局制打太多支也很累阿 改挥棒次数应该算理想 06/18 11:41
49F:推 waterspinach: 最後一球可以无限接关,感觉不错 打者可以调节奏 06/18 11:46
50F:推 Seikan: 今年中职直接跟上改了吧 不然光看投票 根本都变惩罚陷害 06/18 11:57
51F:→ Seikan: 项目了 06/18 11:57
52F:推 eddy12357: 出局制是最好的 06/18 12:02
53F:推 chjimmy: 看英文不知道swing跟hack差别在哪,有人能解释吗? 06/18 12:14
54F:推 jeterjeter: 喂球投手压力减轻不少 06/18 12:14
55F:→ chjimmy: 还是其实是一样的,那就统一用相同字就好了吧 06/18 12:15
56F:→ chjimmy: 这个制度变成节目时间不好抓,过短或过长都有可能 06/18 12:17
57F:推 chichung: 好 选球一小时 06/18 12:24
58F:推 e2167471: 大谷上次参加完计时制後面烙了一个月 06/18 12:30
59F:推 jiaxie: 最後一球就是送分球,当你前面19挥都失败时 06/18 12:38
60F:推 JoeGibsonJr: 缺点是会有上限 06/18 12:42
61F:→ JoeGibsonJr: 噢我少看最後一句 06/18 12:42
62F:推 chicktap: 改得好,计时制根本荼毒选手 06/18 12:47
63F:推 kenkenken31: 计时制真的很伤,将一群无氧爆发运动员以有氧的方式操 06/18 12:58
64F:推 a8086886: 中职今年跟上吧! 06/18 14:10
65F:→ eellee: 如果怕太慢就两次不挥第三次就必须挥这样控制时间吧 06/18 14:11
66F:推 zetatmrptt: 破坏机制还容易受伤 06/18 14:23
67F:推 ksc042495: 终於改掉了 06/18 15:10
68F:推 PizzaKK: 中职还可以出去买个粉条伯,再回来打 06/18 15:31
69F:推 double5915: 为啥不改回以前出局制啊 06/18 16:12
70F:推 jyunwei: 所以最多就20/15轰? 06/18 17:07
71F:推 jacking: 改成投球机喂球就没得选了 06/18 19:59
72F:推 cobras638: 终於改掉了 06/18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