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沒人po嗎? 第一打席 三分砲 第二打席 保送 第三打席 三分砲 第四打席 90分差點出去中飛 AB:3 R :2 H:2 RBI:6 BB:1 SO: 0 AVG: 0.244 (10/41) 林安可,二軍先發第7棒面對火腿 火腿派一軍強投 加藤貴之 安可本場直接尻出兩隻三分砲 6打點 但獨木難支,終場火腿9:7打敗西武獲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28.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83000.A.DE9.html ※ 編輯: jumpballfan (42.73.228.14 臺灣), 06/17/2026 15:57:33
1F:推 YummyBosh: AK77 06/17 15:57
2F:推 CrossroadMEI: 建議西武蛋在門口打「二軍公式戰」好了 06/17 15:57
3F:推 aiglen: 還不行,再練 06/17 16:00
4F:推 guns: 無雙可,不過應該沒機會上 06/17 16:01
5F:推 wpd: 降維打擊 06/17 16:01
6F:噓 GeminiShiny: 早點回統一 06/17 16:02
7F:→ starchiang: 讓他升 06/17 16:03
8F:推 KEDEN: 二軍=中職 06/17 16:03
9F:噓 DaLanPaa: 哀 重炮被西武這樣糟蹋... 06/17 16:14
10F:推 redlance: 一人打6分 06/17 16:15
11F:推 bdgnrd0103: 還有再練 一軍打不出來 06/17 16:17
12F:推 pl726: 一人打6分還能輸 06/17 16:22
13F:推 flowerabby01: 炸魚 06/17 16:24
14F:推 f86173: 林安可也沒屠殺 日職二軍比中職強吧 06/17 16:25
15F:推 paul2049: 安可上一次雙響砲也輸球 06/17 16:26
16F:推 jgps61203: 安可上次的雙響炮輸球 我頭好痛 06/17 16:27
17F:推 tony4417: 大王在二軍也是屠殺.. 06/17 16:27
18F:→ paul2049: 我在現場還以為穩了結果 06/17 16:27
19F:推 gogp: 向梅西致敬(? 06/17 16:28
20F:推 ByNash: 就說中職大於日二不少 06/17 16:29
21F:推 pttrackhwang: 重點在於穩定啊 06/17 16:29
22F:推 stanley86300: 今天是阿根廷有加buff嗎 06/17 16:30
23F:→ add7788: 讓他先別升唄 好好在二軍適應一下日職先~ 06/17 16:31
24F:推 iamandre: 再給他一次一軍上來的機會吧 06/17 16:32
25F:推 k60517no1: 鄉民真好操控。一場沒安打就說二軍都不行,一場爆發又 06/17 16:32
26F:→ k60517no1: 說屠殺,真的每個都尚書 06/17 16:32
27F:推 gekkou: 中職高日職二軍0.5階 日職ㄧ軍高中職兩階 06/17 16:33
28F:推 kintaro1219: 對決的投手如何? 06/17 16:33
29F:推 hpfan: 太棒了 06/17 16:34
30F:→ kaka2001: 台灣至寶屠殺日職 06/17 16:34
31F:推 uranuss: 對決的投手? 內文有寫啊 06/17 16:35
32F:→ piscesanitas: 二軍比大王還爛 06/17 16:36
33F:推 charlieliao: 雖然在二軍,但棒打一軍投手捏 06/17 16:37
34F:推 vcooter: 練習型球員。。上不了臺面 06/17 16:38
35F:推 chocoball: 對方也在二軍不是嗎 06/17 16:40
36F:推 railman: 遙想當年小玉在日職二軍是開無雙 06/17 16:40
37F:→ shifa: 之前有人算過 日二跟中職一軍比大概3:7 06/17 16:42
38F:→ shifa: 要不要信就看個人了 06/17 16:42
39F:→ GeminiShiny: 無雙放完,準備躺幾天 06/17 16:44
40F:→ QQ741Q159: 復活!? 06/17 16:44
41F:推 socharge: 適應了 適應二軍 06/17 16:44
42F:推 redcardo: 刷二軍能不能調整心態? 06/17 16:44
43F:推 bsKershaw828: 猛阿至少在二軍還能打 06/17 16:49
44F:推 Joby: 西武這麼狠哦 買一個中職打者來打二軍 06/17 16:50
45F:推 raysilence: 從交流賽的經驗日二綜合來說大概就弱一點的中職 06/17 16:50
46F:推 natsuho: 很好啊....不然還能說啥? 至少在二軍有發揮啊 06/17 16:50
47F:推 a186361: 加藤一軍防禦率2.92 06/17 16:52
48F:→ a186361: 不排除在調整球路之類的,但至少能打到是好事 06/17 16:52
49F:→ jumperman: 在二軍這樣才像樣啊~ 06/17 16:53
50F:推 JUNGTE: 多習慣日職投手的習性也不是壞事 06/17 16:53
51F:推 IchiWei: 希望安可醒來,七月回一軍 06/17 16:55
52F:推 zaza1128: 讓他生讓他生 06/17 16:55
53F:推 Wolverin5566: 狂 06/17 16:56
54F:推 keezer: 中職高日職二軍0.5階 這說法蠻認同的 06/17 16:56
55F:推 DarrenD: 只能刷二軍 06/17 16:56
56F:→ keezer: 但日職ㄧ軍應該是高中職五階才對 06/17 16:56
57F:推 laihom0808: 這禮拜有自己人可以刷,應該要升了 06/17 16:58
58F:推 mibbl0: 新一代二軍王 06/17 17:02
59F:推 flicker36: 中職>>>>>>日職二軍 06/17 17:03
60F:推 aikotoba: 這咖就是去一軍直接失去信心 06/17 17:03
61F:→ A80211ab: 屠殺~~ 該上一軍 06/17 17:05
62F:推 pounil: 二軍沒問題的啦 看王就知道 06/17 17:07
63F:推 tino0705: 讓他升 06/17 17:09
64F:噓 tautoulover: 西武花大錢簽了一個當二軍王 06/17 17:09
65F:推 slashlin: 二軍中的霸主 06/17 17:14
66F:推 a12349743: 他狀況好壞真的落差很大 06/17 17:15
67F:推 amos30627: 安可又不是中職平均水準 把中職平均丟去日二才知道誰強 06/17 17:16
68F:推 dick929: 安可剛下二軍的時候都打得慘兮兮,現在能刷二軍了(加藤 06/17 17:31
69F:→ dick929: 是一軍等級的左投) 06/17 17:31
70F:→ GeminiShiny: 問題他狀況不好就是躺到底 06/17 17:31
71F:推 jkokpcu: 日職太難了ㄧ軍投手強到不行很難維持手感 06/17 17:31
72F:→ dick929: 有機會上去一軍玩嗎? 06/17 17:31
73F:→ GeminiShiny: 加藤這種軟左,根本也沒什麼參考性可言 06/17 17:31
74F:推 Arodz: 屌虐 06/17 17:32
75F:推 WasJohnWall: 打爆二軍 06/17 17:32
76F:→ WasJohnWall: 就中職扣掉洋投的話,你覺得林安可會刷不起來嗎 06/17 17:33
77F:推 gter: 酸民:沒三響 回來吧 06/17 17:34
78F:推 peterw: 成為二軍王了嗎? 06/17 17:34
79F:→ GeminiShiny: 可以升啦 反正最近那兩洋也爛 06/17 17:34
80F:→ GeminiShiny: 看要不要再給機會 06/17 17:35
81F:→ amos30627: 安可打中職洋投我記得有破0.8 06/17 17:35
82F:推 polotower: 鍵盤酸仔真可悲 06/17 17:39
83F:→ MikeChao: 中職投手去日二投不好鄉民會說在測試球路有課題 那安可 06/17 17:41
84F:→ MikeChao: 不就打一堆在測試球路有課題的投手 難怪上一軍就被電 06/17 17:42
85F:推 busters0: 二軍最頂的球員 06/17 17:45
86F:推 KarlMalone: 梅西不過三個陽春砲 06/17 17:46
87F:推 foxey: 希望能建立自信心回去一軍爭口氣 06/17 17:46
88F:噓 dd1115dd1115: 阿本仔不要在卡台灣人了 06/17 17:54
89F:推 ivy740422: 狀況好連一軍投手也能殺。 06/17 18:03
90F:→ hydra7: 慶祝梅西戴帽子的吧 06/17 18:08
91F:推 wade6510: 沒用的 一軍還是打不好 06/17 18:14
92F:推 myfreeday: 開始進入無雙期了 其實安可幾乎每年都有這麼一段時間 06/17 18:19
93F:→ myfreeday: 現在才是真正該在一軍的時候 大概可以待個一個半月吧 06/17 18:19
94F:推 macaque: 加油 06/17 18:20
95F:推 allgking: 6RBI 都給你打就好了 06/17 18:21
96F:推 feng0917: 安可繼續加油 06/17 18:22
97F:推 en22348829: 但加藤貴之今年在一軍很不錯啊 06/17 18:32
98F:推 arexne: 希望他在二軍多打一個月啦 好好的把指叉球印在腦海裏 06/17 18:39
99F:推 arm370x: 二軍殺手 06/17 18:55
100F:推 bnm89164: 一軍壓力太大嗎 06/17 18:59
101F:推 senza07: 勿忘二軍八哥大王 06/17 19:02
102F:推 gn7722: 二軍沒意義啊 06/17 19:04
103F:推 arexne: 剛剛去找影片看 他第二球揮擊就是彈道修改過的揮棒 而且沒 06/17 19:07
104F:→ arexne: 怎麼用力 就出去了 他的怪力 配上好的角度真的不用太快的 06/17 19:07
105F:→ arexne: 揮棒就出去了 06/17 19:07
106F:推 pru5566: 想當初小玉好像也是二軍守門人欸 06/17 19:10
107F:→ lsj049: 加藤還沒有參考性可言喔 笑死 06/17 19:29
108F:推 merkx051: 終於當中職打了 06/17 19:38
109F:推 eknbz: 期末考有抱到佛腳 06/17 19:51
110F:→ eknbz: 推一個 希望變常態性質 06/17 19:51
111F:推 shigeno24: 加藤一軍投很好餒~ 06/17 19:53
112F:推 nepenthes7: 好好鍛鍊阿 加油 06/17 20:03
113F:推 a30253: 看影片 感覺打擊預備時重心有蹲比較低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 06/17 20:21
114F:→ a30253: 錯覺 06/17 20:21
115F:推 Trulli: 二軍的霸主 06/17 20:34
116F:推 gguuder: 可以了 自少證明自己有接近日職二軍的水準 06/17 21:18
117F:推 slimak: 手感繼續練 已經至少1.5軍 06/17 21:21
118F:推 artingo: 加藤貴之的球速跟中職比較接近 06/17 21:57
119F:推 leftavoid: 777777777 06/17 22:01
120F:推 KomeijiYuki: 為了貶人連加藤都能抹的很爛似的 笑死 06/17 22:14
121F:推 hsustan: 先在二軍磨整季吧 06/17 22:25
122F:推 gm79227922: 新二軍大王 06/17 22:33
123F:推 lonelysin: 甦醒的前兆? 06/17 22:35
124F:→ pan55536509: 馬上就有酸仔被打粽嘴了 06/17 22:44
125F:→ pan55536509: https://i.mopix.cc/dPJ488.jpg 06/17 22:45
126F:推 strayer014: 強 06/17 22:58
127F:→ pan55536509: 上面那圖是某個傻子亂開砲,被打粽噴 06/17 23:11
128F:推 trchen: 我有看到影片 安可打的似乎是變化球 這樣的話感覺還不錯 06/18 00:44
129F:推 keptaaale: 安可前面在一軍有一段時間不是還打了一堆2壘安打,不 06/18 02:40
130F:→ keptaaale: 過後來狀況不好就越來越少上場了 06/18 02:40
131F:推 kimuya1127: 二軍嚇死人,一軍也是 06/18 04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