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mpballfan (QQ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林安可 (双响炮 6打点)
时间Wed Jun 17 15:56:38 2026
没人po吗?
第一打席 三分炮
第二打席 保送
第三打席 三分炮
第四打席 90分差点出去中飞
AB:3
R :2
H:2
RBI:6
BB:1
SO: 0
AVG: 0.244 (10/41)
林安可,二军先发第7棒面对火腿
火腿派一军强投 加藤贵之
安可本场直接尻出两只三分炮 6打点
但独木难支,终场火腿9:7打败西武获胜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228.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83000.A.DE9.html
※ 编辑: jumpballfan (42.73.228.14 台湾), 06/17/2026 15:57:33
1F:推 YummyBosh: AK77 06/17 15:57
2F:推 CrossroadMEI: 建议西武蛋在门口打「二军公式战」好了 06/17 15:57
3F:推 aiglen: 还不行,再练 06/17 16:00
4F:推 guns: 无双可,不过应该没机会上 06/17 16:01
5F:推 wpd: 降维打击 06/17 16:01
6F:嘘 GeminiShiny: 早点回统一 06/17 16:02
7F:→ starchiang: 让他升 06/17 16:03
8F:推 KEDEN: 二军=中职 06/17 16:03
9F:嘘 DaLanPaa: 哀 重炮被西武这样糟蹋... 06/17 16:14
10F:推 redlance: 一人打6分 06/17 16:15
11F:推 bdgnrd0103: 还有再练 一军打不出来 06/17 16:17
12F:推 pl726: 一人打6分还能输 06/17 16:22
13F:推 flowerabby01: 炸鱼 06/17 16:24
14F:推 f86173: 林安可也没屠杀 日职二军比中职强吧 06/17 16:25
15F:推 paul2049: 安可上一次双响炮也输球 06/17 16:26
16F:推 jgps61203: 安可上次的双响炮输球 我头好痛 06/17 16:27
17F:推 tony4417: 大王在二军也是屠杀.. 06/17 16:27
18F:→ paul2049: 我在现场还以为稳了结果 06/17 16:27
19F:推 gogp: 向梅西致敬(? 06/17 16:28
20F:推 ByNash: 就说中职大於日二不少 06/17 16:29
21F:推 pttrackhwang: 重点在於稳定啊 06/17 16:29
22F:推 stanley86300: 今天是阿根廷有加buff吗 06/17 16:30
23F:→ add7788: 让他先别升呗 好好在二军适应一下日职先~ 06/17 16:31
24F:推 iamandre: 再给他一次一军上来的机会吧 06/17 16:32
25F:推 k60517no1: 乡民真好操控。一场没安打就说二军都不行,一场爆发又 06/17 16:32
26F:→ k60517no1: 说屠杀,真的每个都尚书 06/17 16:32
27F:推 gekkou: 中职高日职二军0.5阶 日职ㄧ军高中职两阶 06/17 16:33
28F:推 kintaro1219: 对决的投手如何? 06/17 16:33
29F:推 hpfan: 太棒了 06/17 16:34
30F:→ kaka2001: 台湾至宝屠杀日职 06/17 16:34
31F:推 uranuss: 对决的投手? 内文有写啊 06/17 16:35
32F:→ piscesanitas: 二军比大王还烂 06/17 16:36
33F:推 charlieliao: 虽然在二军,但棒打一军投手捏 06/17 16:37
34F:推 vcooter: 练习型球员。。上不了台面 06/17 16:38
35F:推 chocoball: 对方也在二军不是吗 06/17 16:40
36F:推 railman: 遥想当年小玉在日职二军是开无双 06/17 16:40
37F:→ shifa: 之前有人算过 日二跟中职一军比大概3:7 06/17 16:42
38F:→ shifa: 要不要信就看个人了 06/17 16:42
39F:→ GeminiShiny: 无双放完,准备躺几天 06/17 16:44
40F:→ QQ741Q159: 复活!? 06/17 16:44
41F:推 socharge: 适应了 适应二军 06/17 16:44
42F:推 redcardo: 刷二军能不能调整心态? 06/17 16:44
43F:推 bsKershaw828: 猛阿至少在二军还能打 06/17 16:49
44F:推 Joby: 西武这麽狠哦 买一个中职打者来打二军 06/17 16:50
45F:推 raysilence: 从交流赛的经验日二综合来说大概就弱一点的中职 06/17 16:50
46F:推 natsuho: 很好啊....不然还能说啥? 至少在二军有发挥啊 06/17 16:50
47F:推 a186361: 加藤一军防御率2.92 06/17 16:52
48F:→ a186361: 不排除在调整球路之类的,但至少能打到是好事 06/17 16:52
49F:→ jumperman: 在二军这样才像样啊~ 06/17 16:53
50F:推 JUNGTE: 多习惯日职投手的习性也不是坏事 06/17 16:53
51F:推 IchiWei: 希望安可醒来,七月回一军 06/17 16:55
52F:推 zaza1128: 让他生让他生 06/17 16:55
53F:推 Wolverin5566: 狂 06/17 16:56
54F:推 keezer: 中职高日职二军0.5阶 这说法蛮认同的 06/17 16:56
55F:推 DarrenD: 只能刷二军 06/17 16:56
56F:→ keezer: 但日职ㄧ军应该是高中职五阶才对 06/17 16:56
57F:推 laihom0808: 这礼拜有自己人可以刷,应该要升了 06/17 16:58
58F:推 mibbl0: 新一代二军王 06/17 17:02
59F:推 flicker36: 中职>>>>>>日职二军 06/17 17:03
60F:推 aikotoba: 这咖就是去一军直接失去信心 06/17 17:03
61F:→ A80211ab: 屠杀~~ 该上一军 06/17 17:05
62F:推 pounil: 二军没问题的啦 看王就知道 06/17 17:07
63F:推 tino0705: 让他升 06/17 17:09
64F:嘘 tautoulover: 西武花大钱签了一个当二军王 06/17 17:09
65F:推 slashlin: 二军中的霸主 06/17 17:14
66F:推 a12349743: 他状况好坏真的落差很大 06/17 17:15
67F:推 amos30627: 安可又不是中职平均水准 把中职平均丢去日二才知道谁强 06/17 17:16
68F:推 dick929: 安可刚下二军的时候都打得惨兮兮,现在能刷二军了(加藤 06/17 17:31
69F:→ dick929: 是一军等级的左投) 06/17 17:31
70F:→ GeminiShiny: 问题他状况不好就是躺到底 06/17 17:31
71F:推 jkokpcu: 日职太难了ㄧ军投手强到不行很难维持手感 06/17 17:31
72F:→ dick929: 有机会上去一军玩吗? 06/17 17:31
73F:→ GeminiShiny: 加藤这种软左,根本也没什麽参考性可言 06/17 17:31
74F:推 Arodz: 屌虐 06/17 17:32
75F:推 WasJohnWall: 打爆二军 06/17 17:32
76F:→ WasJohnWall: 就中职扣掉洋投的话,你觉得林安可会刷不起来吗 06/17 17:33
77F:推 gter: 酸民:没三响 回来吧 06/17 17:34
78F:推 peterw: 成为二军王了吗? 06/17 17:34
79F:→ GeminiShiny: 可以升啦 反正最近那两洋也烂 06/17 17:34
80F:→ GeminiShiny: 看要不要再给机会 06/17 17:35
81F:→ amos30627: 安可打中职洋投我记得有破0.8 06/17 17:35
82F:推 polotower: 键盘酸仔真可悲 06/17 17:39
83F:→ MikeChao: 中职投手去日二投不好乡民会说在测试球路有课题 那安可 06/17 17:41
84F:→ MikeChao: 不就打一堆在测试球路有课题的投手 难怪上一军就被电 06/17 17:42
85F:推 busters0: 二军最顶的球员 06/17 17:45
86F:推 KarlMalone: 梅西不过三个阳春炮 06/17 17:46
87F:推 foxey: 希望能建立自信心回去一军争口气 06/17 17:46
88F:嘘 dd1115dd1115: 阿本仔不要在卡台湾人了 06/17 17:54
89F:推 ivy740422: 状况好连一军投手也能杀。 06/17 18:03
90F:→ hydra7: 庆祝梅西戴帽子的吧 06/17 18:08
91F:推 wade6510: 没用的 一军还是打不好 06/17 18:14
92F:推 myfreeday: 开始进入无双期了 其实安可几乎每年都有这麽一段时间 06/17 18:19
93F:→ myfreeday: 现在才是真正该在一军的时候 大概可以待个一个半月吧 06/17 18:19
94F:推 macaque: 加油 06/17 18:20
95F:推 allgking: 6RBI 都给你打就好了 06/17 18:21
96F:推 feng0917: 安可继续加油 06/17 18:22
97F:推 en22348829: 但加藤贵之今年在一军很不错啊 06/17 18:32
98F:推 arexne: 希望他在二军多打一个月啦 好好的把指叉球印在脑海里 06/17 18:39
99F:推 arm370x: 二军杀手 06/17 18:55
100F:推 bnm89164: 一军压力太大吗 06/17 18:59
101F:推 senza07: 勿忘二军八哥大王 06/17 19:02
102F:推 gn7722: 二军没意义啊 06/17 19:04
103F:推 arexne: 刚刚去找影片看 他第二球挥击就是弹道修改过的挥棒 而且没 06/17 19:07
104F:→ arexne: 怎麽用力 就出去了 他的怪力 配上好的角度真的不用太快的 06/17 19:07
105F:→ arexne: 挥棒就出去了 06/17 19:07
106F:推 pru5566: 想当初小玉好像也是二军守门人欸 06/17 19:10
107F:→ lsj049: 加藤还没有参考性可言喔 笑死 06/17 19:29
108F:推 merkx051: 终於当中职打了 06/17 19:38
109F:推 eknbz: 期末考有抱到佛脚 06/17 19:51
110F:→ eknbz: 推一个 希望变常态性质 06/17 19:51
111F:推 shigeno24: 加藤一军投很好馁~ 06/17 19:53
112F:推 nepenthes7: 好好锻链阿 加油 06/17 20:03
113F:推 a30253: 看影片 感觉打击预备时重心有蹲比较低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 06/17 20:21
114F:→ a30253: 错觉 06/17 20:21
115F:推 Trulli: 二军的霸主 06/17 20:34
116F:推 gguuder: 可以了 自少证明自己有接近日职二军的水准 06/17 21:18
117F:推 slimak: 手感继续练 已经至少1.5军 06/17 21:21
118F:推 artingo: 加藤贵之的球速跟中职比较接近 06/17 21:57
119F:推 leftavoid: 777777777 06/17 22:01
120F:推 KomeijiYuki: 为了贬人连加藤都能抹的很烂似的 笑死 06/17 22:14
121F:推 hsustan: 先在二军磨整季吧 06/17 22:25
122F:推 gm79227922: 新二军大王 06/17 22:33
123F:推 lonelysin: 苏醒的前兆? 06/17 22:35
124F:→ pan55536509: 马上就有酸仔被打粽嘴了 06/17 22:44
126F:推 strayer014: 强 06/17 22:58
127F:→ pan55536509: 上面那图是某个傻子乱开炮,被打粽喷 06/17 23:11
128F:推 trchen: 我有看到影片 安可打的似乎是变化球 这样的话感觉还不错 06/18 00:44
129F:推 keptaaale: 安可前面在一军有一段时间不是还打了一堆2垒安打,不 06/18 02:40
130F:→ keptaaale: 过後来状况不好就越来越少上场了 06/18 02:40
131F:推 kimuya1127: 二军吓死人,一军也是 06/18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