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wenli (別哭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昨天紅中是在走秀還是真的為魔鷹出頭?
時間Wed Jun 17 15:12:36 2026
先上舊聞
電子好球帶不好玩 洪總:抗議是比賽的一環
2020年08月31日 15:25
節錄洪中發言部分
美國獨立聯盟實施電子好球帶,韓國職棒也在今年8月二軍比賽正式採用,中職未來是否
引入,仍在觀望。電子好球帶將來應是趨勢,但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(電子好球
帶)不好玩啦,抗議是比賽的一環,有抗議才會好看。」
對於電子好球帶是否有啟用的必要,作為中職史上執教最多場、最多勝的洪總直言:「這
樣不好玩啦,抗議是一定要的,有抗議才會好看 ,抗議本來就是總教練的職責,少了抗
議就沒話題,媒體要報什麼?」他也表示,抗議之後,結果沒有改變,大家還是必須尊重
判決,「事後也沒什麼好嘔的,下一場再來就好。」
所以昨天大哥森氣氣
其實在紅中眼裡也只是一場秀而已嗎?
大家可以解散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01.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80358.A.192.html
1F:推 ghostl40809: 今天再問一次可能說法會變吧 06/17 15:13
2F:推 Atkins13: 都有 主審也自知理虧不敢趕他出去 06/17 15:15
4F:推 nakayamayyt: 總仔出來是一定要的啊 趕得太快他來不及而已 06/17 15:21
5F:推 johnwu: 走秀啊 06/17 15:22
6F:推 glenna9305: 那時還沒有大聯盟挑戰制啊,說不定紅中覺得這也滿好玩 06/17 15:24
7F:→ wer85841: 怕衝突擴大阿 到時大哥被禁賽怎辦? 06/17 15:25
8F:推 strayer014: 當然不要用電子,不然牌子大的教練或球員怎麼賣牌子 06/17 15:25
9F:推 eric999: 又在老害發言了 紅中越老越管不住嘴巴 06/17 15:28
10F:推 green0616: 教練當然要出來挺球員啊 @@ 06/17 15:30
11F:→ Allstarccc: 有人不看內文喔 06/17 15:31
12F:→ WindSpread: 這他媽是舊聞 06/17 15:33
13F:推 FatZhai017: 我覺得全電子好球帶會很無聊 06/17 15:33
14F:→ FatZhai017: 棒球有很大一部分的樂趣就是好球帶的互相試探 06/17 15:34
15F:推 pcypcy: 因為他要保護裁判,不趕快出去擋,會出人命,嚇死人了XD 06/17 15:34
16F:噓 worf: 就不好玩啊 他是教練是有差嗎 06/17 15:34
17F:→ hans7192: 教練沒出來是失職吧 06/17 15:34
18F:→ FatZhai017: 棒球一百多年了 也沒人因為好球帶的原因打不好球 06/17 15:34
19F:→ ciled1: 怎麼不貼今年問的 06/17 15:34
20F:→ FatZhai017: 棒球的比賽太龐大了 偶爾一些好球帶的飄移 根本不影 06/17 15:35
21F:→ FatZhai017: 響球隊最終的成績 06/17 15:35
22F:→ oo026282: 有ABS一樣可以有抗議場面 06/17 15:35
23F:推 sadmonkey: 老害言論 06/17 15:36
24F:推 FatZhai017: 可以挑戰 但是全電子就是在扼殺棒球的樂趣 06/17 15:37
25F:推 TiauEX: 挑戰制跟全電子不一樣 挑戰他應該能接受 06/17 15:37
26F:推 coox: 為了不讓魔鷹被趕出去 他一定要衝出來保 06/17 15:37
27F:推 hoodia: 我怎覺得怎有些人比他更老害 06/17 15:38
28F:→ ciled1: 喔看了下今年好像只有問pitchcom的新聞 06/17 15:39
29F:→ ciled1: 這篇還是以不能挑戰好球帶為前提的發言欸 06/17 15:39
30F:推 pcypcy: 主審直接蓋牌不給驗,是要挑戰個屁?全ABS才是對的XD 06/17 15:40
32F:推 ghostl40809: 溫馨提醒 這是5年前喔 06/17 15:44
33F:推 aimee51126: 這都多久前的新聞了 現在應該都贊成引進abs了吧 06/17 15:45
34F:推 ASMMILK: 有時我也常希望大餅多抗議一點 06/17 15:46
35F:推 wei1035557: 上面還寫富邦總教練欸 這種舊聞也可以被罵老害的嗎 06/17 15:52
36F:→ eric999: 向紅中致歉 06/17 16:08
37F:推 y831007: 都6年過去了,就算想法有變也很正常 06/17 16:17
38F:→ flowerabby01: 你上個月的想法都可能會變了,5年前的舊聞有討論的 06/17 16:24
39F:→ flowerabby01: 價值嗎 06/17 16:24
40F:→ add7788: 你沒看影片唷?紅中也超兇的ㄟ 念完主審後還一直瞪他~ 06/17 16:30
41F:推 runningkid: 領先啊 不要拐自己氣好嗎 06/17 16:37
42F:推 tuanlin: 看到洪中先罵老害就對了 06/17 16:54
43F:推 Atkins13: 2020年台股才剛打破12682歷史紀錄 然後今年還在打破歷 06/17 17:08
44F:→ Atkins13: 史紀錄 時空變太多了 電子技術也是 無可厚非 06/17 17:08
45F:→ Atkins13: 想到那個你買不到(價格持續刷新)的台積電了的梗圖 06/17 17:09
47F:→ goai: 這本來就是總教練的工作 06/17 17:12
48F:噓 fman: 2020年的舊聞就別發了,那時候MLB還沒引入ABS呢 06/17 17:16
49F:噓 Willdododo: 是 06/17 17:22
50F:推 ssk12245: 看一下跨欄也好 06/17 17:25
53F:推 sukicolo: 富邦悍將總教練??記者是回到過去了嗎? 06/17 18:04
54F:→ sukicolo: 靠腰~是舊聞,我道歉 06/17 18:05
55F:推 jorgesoler: ABS不給拍頭,抗議會很刺激 06/17 19:21
56F:→ aaa45629: 整場比賽都是一場秀好嗎 06/17 19:24
57F:推 StephonA: 北七老害觀念,叫你好好公平競技比賽,你喜歡抗議可以 06/17 21:21
58F:→ StephonA: 去遊街啊 06/17 21:21
59F:推 zephyr105: 抗議是一環阿 06/17 22:42
60F:→ druu: 這種主觀判決的運動都是抱怨裁判先好嗎… 06/18 0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