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wenli (别哭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昨天红中是在走秀还是真的为魔鹰出头?
时间Wed Jun 17 15:12:36 2026
先上旧闻
电子好球带不好玩 洪总:抗议是比赛的一环
2020年08月31日 15:25
节录洪中发言部分
美国独立联盟实施电子好球带,韩国职棒也在今年8月二军比赛正式采用,中职未来是否
引入,仍在观望。电子好球带将来应是趋势,但富邦悍将总教练洪一中说:「(电子好球
带)不好玩啦,抗议是比赛的一环,有抗议才会好看。」
对於电子好球带是否有启用的必要,作为中职史上执教最多场、最多胜的洪总直言:「这
样不好玩啦,抗议是一定要的,有抗议才会好看 ,抗议本来就是总教练的职责,少了抗
议就没话题,媒体要报什麽?」他也表示,抗议之後,结果没有改变,大家还是必须尊重
判决,「事後也没什麽好呕的,下一场再来就好。」
所以昨天大哥森气气
其实在红中眼里也只是一场秀而已吗?
大家可以解散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101.3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80358.A.192.html
1F:推 ghostl40809: 今天再问一次可能说法会变吧 06/17 15:13
2F:推 Atkins13: 都有 主审也自知理亏不敢赶他出去 06/17 15:15
4F:推 nakayamayyt: 总仔出来是一定要的啊 赶得太快他来不及而已 06/17 15:21
5F:推 johnwu: 走秀啊 06/17 15:22
6F:推 glenna9305: 那时还没有大联盟挑战制啊,说不定红中觉得这也满好玩 06/17 15:24
7F:→ wer85841: 怕冲突扩大阿 到时大哥被禁赛怎办? 06/17 15:25
8F:推 strayer014: 当然不要用电子,不然牌子大的教练或球员怎麽卖牌子 06/17 15:25
9F:推 eric999: 又在老害发言了 红中越老越管不住嘴巴 06/17 15:28
10F:推 green0616: 教练当然要出来挺球员啊 @@ 06/17 15:30
11F:→ Allstarccc: 有人不看内文喔 06/17 15:31
12F:→ WindSpread: 这他妈是旧闻 06/17 15:33
13F:推 FatZhai017: 我觉得全电子好球带会很无聊 06/17 15:33
14F:→ FatZhai017: 棒球有很大一部分的乐趣就是好球带的互相试探 06/17 15:34
15F:推 pcypcy: 因为他要保护裁判,不赶快出去挡,会出人命,吓死人了XD 06/17 15:34
16F:嘘 worf: 就不好玩啊 他是教练是有差吗 06/17 15:34
17F:→ hans7192: 教练没出来是失职吧 06/17 15:34
18F:→ FatZhai017: 棒球一百多年了 也没人因为好球带的原因打不好球 06/17 15:34
19F:→ ciled1: 怎麽不贴今年问的 06/17 15:34
20F:→ FatZhai017: 棒球的比赛太庞大了 偶尔一些好球带的飘移 根本不影 06/17 15:35
21F:→ FatZhai017: 响球队最终的成绩 06/17 15:35
22F:→ oo026282: 有ABS一样可以有抗议场面 06/17 15:35
23F:推 sadmonkey: 老害言论 06/17 15:36
24F:推 FatZhai017: 可以挑战 但是全电子就是在扼杀棒球的乐趣 06/17 15:37
25F:推 TiauEX: 挑战制跟全电子不一样 挑战他应该能接受 06/17 15:37
26F:推 coox: 为了不让魔鹰被赶出去 他一定要冲出来保 06/17 15:37
27F:推 hoodia: 我怎觉得怎有些人比他更老害 06/17 15:38
28F:→ ciled1: 喔看了下今年好像只有问pitchcom的新闻 06/17 15:39
29F:→ ciled1: 这篇还是以不能挑战好球带为前提的发言欸 06/17 15:39
30F:推 pcypcy: 主审直接盖牌不给验,是要挑战个屁?全ABS才是对的XD 06/17 15:40
32F:推 ghostl40809: 温馨提醒 这是5年前喔 06/17 15:44
33F:推 aimee51126: 这都多久前的新闻了 现在应该都赞成引进abs了吧 06/17 15:45
34F:推 ASMMILK: 有时我也常希望大饼多抗议一点 06/17 15:46
35F:推 wei1035557: 上面还写富邦总教练欸 这种旧闻也可以被骂老害的吗 06/17 15:52
36F:→ eric999: 向红中致歉 06/17 16:08
37F:推 y831007: 都6年过去了,就算想法有变也很正常 06/17 16:17
38F:→ flowerabby01: 你上个月的想法都可能会变了,5年前的旧闻有讨论的 06/17 16:24
39F:→ flowerabby01: 价值吗 06/17 16:24
40F:→ add7788: 你没看影片唷?红中也超凶的ㄟ 念完主审後还一直瞪他~ 06/17 16:30
41F:推 runningkid: 领先啊 不要拐自己气好吗 06/17 16:37
42F:推 tuanlin: 看到洪中先骂老害就对了 06/17 16:54
43F:推 Atkins13: 2020年台股才刚打破12682历史纪录 然後今年还在打破历 06/17 17:08
44F:→ Atkins13: 史纪录 时空变太多了 电子技术也是 无可厚非 06/17 17:08
45F:→ Atkins13: 想到那个你买不到(价格持续刷新)的台积电了的梗图 06/17 17:09
47F:→ goai: 这本来就是总教练的工作 06/17 17:12
48F:嘘 fman: 2020年的旧闻就别发了,那时候MLB还没引入ABS呢 06/17 17:16
49F:嘘 Willdododo: 是 06/17 17:22
50F:推 ssk12245: 看一下跨栏也好 06/17 17:25
53F:推 sukicolo: 富邦悍将总教练??记者是回到过去了吗? 06/17 18:04
54F:→ sukicolo: 靠腰~是旧闻,我道歉 06/17 18:05
55F:推 jorgesoler: ABS不给拍头,抗议会很刺激 06/17 19:21
56F:→ aaa45629: 整场比赛都是一场秀好吗 06/17 19:24
57F:推 StephonA: 北七老害观念,叫你好好公平竞技比赛,你喜欢抗议可以 06/17 21:21
58F:→ StephonA: 去游街啊 06/17 21:21
59F:推 zephyr105: 抗议是一环阿 06/17 22:42
60F:→ druu: 这种主观判决的运动都是抱怨裁判先好吗… 06/18 0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