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1.聯盟2026統計平均 OPS:0.647 ISO(純長打率):0.089 場均全壘打:0.87 2.聯盟2022統計平均 (全壘打王十四轟那年) OPS:0.671 ISO(純長打率):0.087 場均全壘打:0.84 今年數據比日職還慘烈… 台灣是什麼投手王國嗎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33.1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74226.A.1DC.html
1F:→ stan1129: 承認 06/17 13:31
2F:→ suleyman: 就洋投越找越強啊 06/17 13:32
3F:推 johnwu: 投手 06/17 13:33
4F:推 wryyyyyyyy: 承認 06/17 13:33
5F:推 LeftCorner: 承認 06/17 13:34
6F:推 kingianlin: 承認 06/17 13:34
7F:→ jeff1013: 這前陣子討論一堆了不是 06/17 13:34
8F:推 jumilin927: 投手進步啊 06/17 13:34
9F:推 lsb021107: 洋投越找越強,部分強打受傷都有影響吧 06/17 13:35
10F:推 TheoEpstein: 洋投越來越強,強棒旅外跟受傷 06/17 13:36
11F:→ lsb021107: 至少今年不會跟2022一樣全壘打王只有14轟,應該吧…… 06/17 13:36
12F:→ uranuss: 承認 很難嗎 06/17 13:36
13F:推 same60710: 只好明年把最強打教請回來當會長解決了 06/17 13:37
14F:推 movieghost: 承認 06/17 13:38
15F:推 kiki2125: 承認 06/17 13:39
16F:→ Kevin0608: 只會跟你說洋投很強 但也是日韓不要的 就是鳥打 06/17 13:40
17F:推 e2167471: 承認 06/17 13:41
18F:→ beeboombee: 投手 06/17 13:41
19F:推 kausan: 承認 06/17 13:42
20F:推 hu6111: 最強投教來了 06/17 13:42
21F:推 LSLLtu: 洋投越找越強然後又一堆強打各種出狀況 06/17 13:42
22F:→ Kevin0608: 洋投越找越強找到被日本獨聯社會人.的壓制 06/17 13:43
23F:→ Kevin0608: 呵... 06/17 13:43
24F:推 chainstay120: 承認 06/17 13:43
25F:推 sshwann: 10幾支就能當全壘打王 超鳥打聯盟= = 06/17 13:43
26F:推 Kevin0608: 整體打者水準沒提升真的不要用這種藉口 06/17 13:43
27F:→ GTstudio: 不是阿這種比賽真的超難看 06/17 13:44
28F:推 gino861027: 承認 06/17 13:44
29F:推 WEDBLACK: 打擊三流啦 最強的安可去日本只能二軍 06/17 13:45
30F:推 lsb021107: 不過我也不喜歡每一場都打的跟踢足球一樣 06/17 13:45
31F:→ KongFuParty: 打者就平均高階1A 你是要期待什麼!? 06/17 13:46
32F:推 Kevin0608: 洋投越來越強 有哪個現役mlb的來 還是駁二這種戰功顯 06/17 13:46
33F:→ Kevin0608: 赫的來嗎 沒有吧 06/17 13:46
34F:推 ohmyya: 中職前二打者在日職只能打二軍 06/17 13:46
35F:→ LSLLtu: 主因還是各隊主力打者今年一起中邪 06/17 13:46
36F:→ lsb021107: 我反而覺得全壘打王還是應該要有30支比較好 06/17 13:47
37F:推 xephon: 承認 06/17 13:47
38F:→ KongFuParty: 常常都要等先發洋投下了,才是比賽開始,因為打不動 06/17 13:47
39F:→ KongFuParty: 洋先發 06/17 13:47
40F:推 jumilin927: 中職真的沒什麼砲 06/17 13:47
41F:推 WeGoStyle: 承認投手進步了很難嗎? 06/17 13:47
42F:推 tp: 去年OPS+150、PA100以上的,全都有狀況。安可出國、林立受傷、 06/17 13:47
43F:→ taddy0540: 最強投教 蔡其昌 06/17 13:48
44F:→ xephon: 日韓不要的投手,在中職統治級成績 06/17 13:48
45F:噓 WaywayPao: 洋投強是一回事 06/17 13:48
46F:→ WaywayPao: 重點是洋投風火輪+ 賽程週休二日甚至三日 06/17 13:48
47F:→ taddy0540: 球要彈一點,但也別像彈力球年那麼彈 06/17 13:48
48F:→ tp: 許74+撈哥低潮中,部長打打停停。只剩魔鷹在撐 06/17 13:48
49F:→ taddy0540: 棒球是看進攻的,整天投手戰,安打數少少,有比較好? 06/17 13:48
50F:推 k591: 看看上半季第一是誰 06/17 13:49
51F:推 polanco: 跟上日職了不是嗎 06/17 13:49
52F:推 joefaq: 換球啊 06/17 13:50
53F:→ LSLLtu: 14轟全壘打王那年的狀況跟今年蠻像的都是強打集體出狀況 06/17 13:51
54F:推 lsb021107: 不然至少換回2020下半季那顆球 06/17 13:51
55F:推 kim: 12強台灣投手ERA第一名,比日本還優 06/17 13:51
56F:推 xephon: 我們的投手跟日職一樣強 06/17 13:53
57F:推 chocobell: 還有人敢笑國外是鳥打聯盟嗎 06/17 13:54
58F:推 WaywayPao: 樓樓上怎麼不說12強台灣打者OPS0.76? 06/17 13:54
59F:推 its0130: 承認 06/17 13:54
60F:推 ponanchen: 請不要說洋投越來越強!連富邦的日本洋投都打不掉嗎? 06/17 13:54
61F:→ ponanchen: 根本就是鳥打啊。 06/17 13:54
62F:推 Kevin0608: 看看現在全壘打榜 7轟的幾個都是年過30的中生代 06/17 13:54
63F:推 socharge: 認打者退步很恥嗎 06/17 13:55
64F:→ Kevin0608: 年輕一輩要單季10轟 今年可能一個都生不出來 何時才要 06/17 13:55
65F:→ Kevin0608: 重視 06/17 13:55
66F:推 sshwann: 為什麼無法產出穩定的新生代砲手 偶爾爆發一年就烙賽 06/17 13:56
67F:推 Y225: 今年打了快半季了還沒人10轟 06/17 13:56
68F:→ basala5417: 被全明星隊拉低 06/17 13:57
69F:推 GyroZeppeli: 請正名鳥打聯盟 06/17 13:57
70F:推 Kevin0608: 別國砲手是20.30.40轟 我們10轟已經可以當寶 06/17 13:58
71F:推 Y225: 上一次全壘打這麼少是2022年吧!但是那年有疫情各種延賽 06/17 13:59
72F:推 ssw0929: 換彈球重回自嗨歡樂聯盟呀 06/17 13:59
73F:推 firaaaa: 承認投手變強很難嗎 06/17 13:59
74F:→ KingWKen: 沒差 今年滿好看的 06/17 13:59
75F:推 amen123: 從小教練都教你用砍的 要怎麼砍出全壘打 06/17 13:59
76F:推 Ke1even: 真的越來越爛 06/17 13:59
77F:推 Kevin0608: 打不出長打都推給洋投太強 單局兩三隻安打 整場雙位數 06/17 14:00
78F:→ Kevin0608: 安打換不了什麼分數的比賽 06/17 14:00
79F:推 Y225: 球的彈性係數和前幾年比不知道有沒有差很多 06/17 14:00
80F:推 adwn: 只有彈球那幾年全壘打大爆發 06/17 14:00
81F:→ shifa: #投手聯盟 但是沒幾個土投有到規定局數 06/17 14:00
82F:推 dropdropshit: 一隊能夠full swing一兩個 只會鳥碰 06/17 14:01
83F:→ AAaaron: 打擊真的很爛 06/17 14:03
84F:推 WINDHEAD: 有兩隊在耍廢的結果啦 06/17 14:04
85F:推 b039365055: 有10轟就被吹重砲了 但後來就鳥掉了 06/17 14:04
86F:推 allen32123s: 然後就真的可以知道部長多誇張 海放 06/17 14:04
87F:推 JOjosang: 之前笑5隻羊最強打教 最強會長也該改叫最強投教了~~~~~ 06/17 14:06
88F:推 NeilChen975: 去年可沒有比前年掉這麼多 06/17 14:06
89F:推 ten9di9: 因為兄弟鋸砲 06/17 14:07
90F:推 revise: 投手進步啊 06/17 14:08
91F:→ stanley86300: 為什麼不承認投手進步 06/17 14:09
92F:推 Y225: 魔鷹出賽已經超貴去年的一半了,結果全壘打只有去年的1/3 06/17 14:09
93F:推 ScarletRain: 鳥打加鳥投聯盟? 都在靠刷洋投 06/17 14:10
94F:推 klagalas: 有兩隊在球棒控制 06/17 14:10
95F:推 NeilChen975: 幾個投不少年的洋投 今年的成績依舊優秀 06/17 14:11
96F:推 CrossroadMEI: 還有人說土投會撐不下去 需要風火輪 今年才一次快6 06/17 14:12
97F:→ CrossroadMEI: 0場的魯閣荒 06/17 14:12
98F:推 A80211ab: 承認球變強很難嗎 06/17 14:12
99F:→ LSLLtu: 吱去年打擊本來就在差就算了但爪今年真的不知道是在搞啥 06/17 14:13
100F:→ CrossroadMEI: 12強不是靠部長費仔嗎 其他人被風火輪蹂躪之後 也 06/17 14:13
101F:→ CrossroadMEI: 沒看多會打外國投手 06/17 14:13
102F:推 ramirez: 承認XXXX很難嗎? 06/17 14:13
103F:推 scott29: 承認 06/17 14:13
104F:→ CrossroadMEI: 吱爪那樣整隊打擊都已經比地平線還爛了 還是不請洋 06/17 14:13
105F:→ CrossroadMEI: 砲 就是中職有病的地方 06/17 14:13
106F:推 jackwang2005: 鳥打聯盟 還好意思笑日職 人家全壘打王的支數要不 06/17 14:14
107F:→ jackwang2005: 要看一下 06/17 14:14
108F:推 NeilChen975: 吱先不說 我爪洋投成績不錯但團隊ERA+墊底 還想找洋 06/17 14:15
109F:→ NeilChen975: 砲 06/17 14:15
110F:推 flykick: 吱吱害的 06/17 14:16
111F:推 Kevin0608: 有些洋投都待了好幾年 也過了成長期年紀 你還打不動 06/17 14:16
112F:→ Kevin0608: 怪他們太強 06/17 14:16
113F:推 albus9768: 超鳥打聯盟真的不用嘴日職 土投也吃個100局都有困難 以 06/17 14:17
114F:→ albus9768: 為還在草創 06/17 14:17
115F:推 bxxl: 不管投手撐不撐得住,硬要找洋砲,才有病吧 06/17 14:17
116F:推 beminaru: 連王維中都可以封鎖中職全明星隊了…. 06/17 14:17
117F:→ bxxl: 以前找洋砲的很多都因為投手撐不住又換回來了 06/17 14:17
118F:推 Kevin0608: 棒球圈如果也認為這原因 根本在自欺欺人 06/17 14:18
119F:→ nakayamayyt: 貧打就貧打 又不會怎樣 06/17 14:18
120F:推 sincere77: 今年都沒有公布恢復係數,誰知道廠商是不是又偷工減料 06/17 14:18
121F:→ sincere77: 製造爛球 06/17 14:18
122F:推 xd12346dx1: 承認 06/17 14:19
123F:推 a26893997: 承認 06/17 14:19
124F:推 weight0513: 就鳥打聯盟 日本不要的都可以屠殺 06/17 14:20
125F:推 CrossroadMEI: 場均得分都跟足球差不多了 還在恐嚇投手撐不住www 06/17 14:20
126F:推 BraveCattle: 少了林安可和吉力吉撈·鞏冠,然後魔鷹也有點低潮, 06/17 14:21
127F:→ BraveCattle: 我比較意外吳念庭的HR下降那麼多,在NPB曾經單季10轟 06/17 14:21
128F:→ BraveCattle: 的 06/17 14:21
129F:推 NeilChen975: 林立也還沒回來 但某些人只會說是風火輪 06/17 14:22
130F:→ NeilChen975: 部長今年殺爆但還是打打停停 06/17 14:23
131F:推 Johgnsgod: 今年的LD%是這三年來的新高17%,BABIP同時只有0.286, 06/17 14:24
132F:→ Johgnsgod: 是三年來的新低 06/17 14:24
133F:推 jerry41512: 5年前就討論過新生代砲手沒幾個了吧 啊人就這些而已也 06/17 14:24
134F:→ jerry41512: 沒辦法 李勛傑今年有機會雙位數啊 06/17 14:24
135F:推 jumilin927: 看到10轟的在喊重砲 實在是吼 06/17 14:25
136F:推 desti23: 有人拖累 06/17 14:25
137F:推 CrossroadMEI: 對啊 連10轟的砲手都湊不出來了 到底是在撐不住什 06/17 14:25
138F:→ CrossroadMEI: 麼 06/17 14:25
139F:推 Kevin0608: 少掉的那些長打好手也都是中生代了 還是要正視新生代 06/17 14:26
140F:→ Kevin0608: 斷層問題 06/17 14:26
141F:推 zeus7668: 就一堆人說投手戰好看啊 呵呵 06/17 14:26
142F:→ Kevin0608: 不然這數字再過幾年會不會更低... 06/17 14:26
143F:推 IBM2340: 主審 壞球撿成那樣怎麼 全力揮 06/17 14:26
144F:推 caseywvt: 就被樂天拖累 06/17 14:27
145F:推 Y225: 魔鷹的二壘安打倒是比去年還多,是不是因為有些球去年會出 06/17 14:27
146F:→ Y225: 去今年不會? 06/17 14:27
147F:→ nakayamayyt: 味全投手最強打擊不用第一戰績就第一了 邦邦早點搞 06/17 14:27
148F:→ nakayamayyt: 風火輪搞不好還可以跟味全拚第一 06/17 14:28
149F:推 skullno2: 看日韓不要的洋投 屠殺一群靠彈球承認的打者 舒暢 06/17 14:28
150F:推 qazxc312: 問就是強打者受傷低潮 06/17 14:29
151F:推 mickeygg69: 打者很爛是事實 06/17 14:29
152F:推 HSyiee: 平野在搞 06/17 14:30
153F:推 skullno2: 這種水準還敢喊八隊 chill西郎 06/17 14:30
154F:推 nobeldd: 平野近親啊 06/17 14:30
155F:→ as50229: 今年連三成打擊率都沒超過3個 06/17 14:30
156F:推 jumilin927: 還真的不能再擴隊了 人才庫跟不上 06/17 14:32
157F:推 ssw0929: 解決中職打擊爛的方法是換彈球跟讓土投上場,真的笑爛 06/17 14:32
158F:推 nakayamayyt: 就像小葉說的 每個選手會去到符合他的等級的聯盟 06/17 14:32
159F:→ chdc: 都只講少的不講多的啊 怎麼不說張育成去年上半季沒幾場 王 06/17 14:33
160F:→ chdc: 柏融蘇智傑目前HR已經比去年整年多 06/17 14:33
161F:推 ian1329000: 內容是好看的就好了吧 06/17 14:33
162F:推 sasadog: 還想看彈球啊 難看就算了 本土投手還會倒一堆== 06/17 14:33
163F:推 GooglePlus: 打者很爛 只好說洋投找太強 06/17 14:35
164F:推 BraveCattle: 其實台灣打者貧打在高國輝半季全壘打王時就有人在討 06/17 14:35
165F:→ BraveCattle: 論了,那年沒高的話也是16轟就拿全壘打王,但都這麼 06/17 14:35
166F:→ BraveCattle: 久了好像都沒改變 06/17 14:35
167F:推 Iamjkc: 少棒一直點啊 06/17 14:36
168F:推 tom80114: 看一下今年土投/洋投先發的比例 06/17 14:36
169F:推 qqstory: 爪爪吱吱打線崩壞 06/17 14:36
170F:推 pcfox: 就某隊整天打保齡球啊 06/17 14:36
171F:推 NeilChen975: 都知道國際賽靠旅外了還不承認打者才是要改進的 06/17 14:36
172F:推 lovkaf: 承認 06/17 14:37
173F:→ LSLLtu: 所以重點還是打者養成哪裡出問題了 06/17 14:37
174F:推 worthyang: 我吱一吱獨秀啊 06/17 14:38
175F:推 NeilChen975: 為了維持投打平衡 要不要哪邊變強就砍哪邊 06/17 14:38
176F:噓 AceClown: 說洋投強的也很好笑,一堆被韓日職淘汰的,甚至日本獨盟 06/17 14:39
177F:→ AceClown: 社會人就足以壓制中職,反觀中職出產的什麼若C、古林、 06/17 14:39
178F:→ AceClown: 安可去日職實力只能蹲二軍 06/17 14:39
179F:→ CrossroadMEI: 投手戰成這樣還不把風火輪廢掉 06/17 14:40
180F:推 nt8095: 真 鳥打聯盟 呵呵…… 06/17 14:41
181F:推 ig49999: 怎麼可能是投手太強 你姑姑不是早講了打擊三流阿 06/17 14:41
182F:→ ig49999: 很多人不信罷了xd 06/17 14:41
183F:推 NeilChen975: 有人一天到晚跳針風火輪 06/17 14:41
184F:→ jumilin927: 有沒有要跟辜辜道歉的? 06/17 14:42
185F:→ jumilin927: 當初他講三流可是被罵翻 06/17 14:42
186F:推 BraveCattle: 當以前在檢討台灣為什麼養不出先發土投時,有人說引 06/17 14:42
187F:→ BraveCattle: 進洋砲可以幫助訓練土投,那同樣道理,洋投那麼強多 06/17 14:42
188F:→ BraveCattle: 少也養的出幾門土砲吧 06/17 14:42
189F:推 oio0303: 魔鷹大哥明顯今年就追求打點 06/17 14:43
190F:→ graphict: 中職ACE去日職被打爆, 該證明誰是鳥打聯盟了吧 06/17 14:43
191F:推 Ke1even: 有一隊把整隊改成鳥打 06/17 14:44
192F:推 liutj5800: 好像為了省時只要分數比對方多就好 06/17 14:44
193F:→ liutj5800: 不在意個人打擊成績有多漂亮 06/17 14:44
194F:→ nakayamayyt: 邦邦換個教練團打擊改善很多 爪爪就反方向 06/17 14:44
195F:→ LSLLtu: 之前還不少人可是認為多打洋投可以對打擊提升有幫助哩:) 06/17 14:44
196F:推 anthony67: 有一隊直接放棄攻擊 06/17 14:45
197F:→ nakayamayyt: 辜董就講實話但是傷害很多玻璃心 06/17 14:46
198F:推 ILoveKMT: 整個聯盟只有張育成跟魔鷹在打啊 06/17 14:46
199F:推 xxes6201: 洋投op呀 你看上半季第一 06/17 14:47
200F:推 Kevin0608: 再不重視 這數字會和生育率一樣往下探底 06/17 14:47
201F:推 surelose: 進步 06/17 14:48
202F:推 ju1117: 沒辦法 爪爪很搞啊 06/17 14:48
203F:推 james80351: 鄉民最愛的減少比賽時間欸 06/17 14:48
204F:推 MoWilliams: 土投也好幾個猛的啊,承認投手變強很難嗎 06/17 14:48
205F:推 yuchuan0521: 不然你要看彈球? 06/17 14:49
206F:推 r622123: 樂天爪爪整隊鳥掉 06/17 14:50
207F:推 nolimits: 不是投手變強是打擊真的爛 06/17 14:50
208F:推 ducan783: 現在這樣是全體球迷共同努力得來的,勿質疑 06/17 14:51
209F:推 MK47: 承認投手進步很難嗎(真的 現在洋投很多3A) 06/17 14:52
210F:推 acsqqx: 承認 06/17 14:54
211F:推 CrossroadMEI: 實際上造成很多打者根本放棄強力揮擊 不是什麼洋投 06/17 14:54
212F:→ CrossroadMEI: 越強 打者就一定會更強的這種邏輯 06/17 14:54
213F:→ BaRanKa: 看就是5.6名拖累 06/17 14:55
214F:推 Lasman: 把墊底那個離群值拿掉會客觀一點 06/17 14:56
215F:→ Lasman: 那隊不用看數據,比賽內容就很明顯了 06/17 14:56
216F:推 rickas0507: 承認 06/17 14:58
217F:推 charles226: 承認 06/17 15:01
218F:推 auva: 承認球不弓單很難嗎 06/17 15:02
219F:推 youare: 邦利多->韓職半季10轟 中職0轟 承認中職投手進步很難嗎? 06/17 15:04
220F:推 YoGlolz: 承認 06/17 15:04
221F:推 a186361: 問龍貓 06/17 15:05
222F:推 abc0922001: 承認 06/17 15:06
223F:推 AhCheng: 承認 06/17 15:07
224F:推 youare: 魔鷹30轟打者 今年半季8轟 中職投手真的變強了 06/17 15:07
225F:→ liaon98: 承認 06/17 15:07
226F:→ shifa: 中職就球打不準啊 這點很多人都講過 06/17 15:09
227F:→ shifa: 球打不準就大力揮用賽的 結果2好球大力揮空就被罵 #沒球商 06/17 15:09
228F:→ shifa: 這死循環了 06/17 15:09
229F:→ ash9911911: 高A等級打者打3A級洋投不就這樣嗎 06/17 15:10
230F:推 dvr: 洋投 06/17 15:10
231F:推 smartlin2001: 最強投教蔡會長 06/17 15:12
232F:推 webberfun: 承認 06/17 15:13
233F:→ ambitus932: @Kevin0608 06/17 15:14
234F:推 FatZiiiii: 抱歉我爪拉低平均 06/17 15:15
235F:→ Augustus5: 有個爛爪 06/17 15:16
236F:推 yankees733: 彈球年說承認打者進步 現在改承認投手進步了嗎 06/17 15:17
237F:推 www22550: 打擊變蠻爛的 06/17 15:17
238F:→ www22550: 台灣打者根本打不準 06/17 15:17
239F:推 iwinlottery: 承認 06/17 15:24
240F:推 RASSIS: 洋投不能風火輪這數字應該會上升一點吧 06/17 15:26
241F:推 sadmonkey: 承認投手 06/17 15:33
242F:→ skyjoy: 講實話球再彈一點點 比賽內容會比較豐富 06/17 15:34
243F:推 instill8: http://i.imgur.com/NRXLuEP.jpg 06/17 15:35
244F:→ a40558473: 承認 06/17 15:35
245F:推 joenot: 像日職看齊 鳥打聯盟 06/17 15:38
246F:→ hyc0725zz: 承認 06/17 15:42
247F:推 zxcv82214: 看味全的幾個洋投就知道了啊 06/17 15:44
248F:→ a6m7: 變彈球聯盟,然後把投手都燒爛;這樣會比較好? 06/17 15:45
249F:推 Klauhal: 火牛棚 : ? 06/17 15:51
250F:推 CTTSAI: 打擊教練沒教好 一群人練成這樣 06/17 15:51
251F:推 asdhahaha: 中職就是爛承認吧 06/17 15:52
252F:推 hihi29: 承認 06/17 15:52
253F:推 lishiter: 就鳥打+洋投聯盟。啦啦隊才是本體 06/17 15:56
254F:→ Hsu1025: 李東洺 黃子鵬 江承諺 準備旅日 06/17 15:56
255F:推 xzero0911: 看看我爪火牛火先發 這數據一定有問題 嘻嘻 06/17 15:57
256F:推 lion3210: 少了安可 傷了撈哥 子豪熄火 部長惜用 06/17 15:57
257F:推 a1090236: 央聯OPS.637 洋聯.673 全聯盟.656 沒資格笑鳥打聯盟了 06/17 16:06
258F:推 trolleybus99: The 不談 06/17 16:09
259F:推 s6525480: 承認 06/17 16:19
260F:推 heinztzeng: 承 06/17 16:19
261F:推 kingtseng: 承認 06/17 16:20
262F:推 bread220: 今年各項指數都烙賽了 06/17 16:25
263F:推 Puye: 每年都應該公布彈性 不然常常都在吵 06/17 16:33
264F:推 EEzionT: 承認 06/17 16:33
265F:推 louis1022: 承認投手… 06/17 16:34
266F:→ Puye: 不然每次到底是投手爛 還是打者鳥 沒有標準 06/17 16:34
267F:推 g8g89g8: 承認 06/17 16:37
268F:推 attdave: 我覺得是日本教練找太多了 每個都在教拉進來推出去 06/17 16:44
269F:推 ui: 洋投變強了啊 06/17 16:48
270F:推 megalodon35: 就鳥打聯盟 還有人覺得日職打擊比較爛zzz 06/17 16:51
271F:推 redcardo: 因為今年有隊伍在大幅拉低平均QQ 06/17 17:00
272F:→ Hohenzollern: 鋼聾今年也大復活ERA+:334 06/17 17:29
273F:推 IaKoMu: 承認投手 06/17 17:30
274F:推 sixer: 簡單 換顆彈力球就可以解決了 06/17 17:34
275F:推 qoo60218: 有多少球被主審海掉了?一好球三振加驅逐出場怎麼打? 06/17 17:41
276F:推 yftsai: 各隊今年都少重砲,兄弟許基宏、統一林安可、味全撈哥、 06/17 17:44
277F:→ yftsai: 樂天林立,都是隊上砲管最大的,差很多啦 06/17 17:44
278F:推 yftsai: 感覺現在各隊用人更偏向守備好,上壘率高的選手,類似江坤 06/17 17:50
279F:→ yftsai: 宇這型的。反觀砲管大但三振率高、守備不穩定的選手出賽 06/17 17:51
280F:→ yftsai: 機會比較少 06/17 17:51
281F:推 TURN: 還有人在那裡說要8隊 到時球賽會是崩盤級的難看 06/17 17:53
282F:→ joywo: 有沒有可能是某奪還拉低水準了… 06/17 18:01
283F:→ jjam: 打擊廢到笑 看來需要彈力球才能救了 06/17 18:01
284F:→ jjam: 有沒有0.58的球 給我來一打 06/17 18:02
285F:推 chairk: 對不起吱吱太廢了 06/17 18:05
286F:推 wake00005: 日職今年比較彈了 06/17 18:07
287F:→ strikeman: 就爪吱打的超廢... 06/17 18:11
288F:→ Hohenzollern: 現在擴編八隊 會有打者整季打擊率不足一成 06/17 18:12
289F:推 kiopl: 是不是明星隊在雷 06/17 18:21
290F:推 GDSY: 本土SP根本沒幾個能看的 還好意思叫投手聯盟嗎 06/17 18:55
291F:推 tsaodin0220: 彈力球沒了直接沒穿褲子 06/17 19:01
292F:推 guowei616: 場均0.87真的扯 球再不改彈一點全壘打王10幾轟能看嗎 06/17 19:35
293F:推 guowei616: 然後幾個少了強打 也沒什麼新人補上來 連洋砲也打不出 06/17 19:42
294F:→ guowei616: 幾轟 球沒問題打死我都不信 06/17 19:42
295F:推 kuroboy009: 我爪拖累一半以上 06/17 20:07
296F:→ rrrsss: (外籍)投手聯盟 06/17 20:15
297F:推 D1: 洋投王國 06/17 20:39
298F:推 eknbz: 痛苦球 06/17 20:44
299F:→ zephyr105: 就說要驗球了 06/17 20:46
300F:推 D1: 打者少了安可 林立 ...但魔鷹 小西瓜等球員確實也打的比去年差 06/17 20:47
301F:推 h60217123: 球不彈 06/17 20:55
302F:推 raysilence: 今年確實投手年 好幾位ERA2以下 06/17 21:23
303F:推 forfunkuodon: 先看一下爪猿的數據 06/17 21:28
304F:推 pioo: 中信打教 貢獻良多 06/17 21:33
305F:→ dvnorlag: 一定是某隊拉低 06/17 21:42
306F:推 iceo1120: 鳥打比賽變好無聊 06/17 21:57
307F:推 JRhokkaido: 樂天在拖累數據吧 06/17 22:00
308F:推 drogmn: 打擊真的很若 06/17 22:01
309F:→ drogmn: 費仔來大概10冠王 06/17 22:01
310F:推 lin821: 承認 06/17 22:38
311F:推 yonex123: 我承認…球場變大了 06/17 22:57
312F:推 a16625t: 就這打擊還有人把優質先發掛在嘴邊lol 06/18 06:04
313F:推 WasJohnWall: 洋投+不彈聯盟 06/18 07:03
314F:推 jacking: 痛苦球 06/18 19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