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studio (摄影爪爪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今年中职攻击数据也太惨
时间Wed Jun 17 13:30:24 2026
1.联盟2026统计平均
OPS:0.647
ISO(纯长打率):0.089
场均全垒打:0.87
2.联盟2022统计平均
(全垒打王十四轰那年)
OPS:0.671
ISO(纯长打率):0.087
场均全垒打:0.84
今年数据比日职还惨烈…
台湾是什麽投手王国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233.1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74226.A.1DC.html
1F:→ stan1129: 承认 06/17 13:31
2F:→ suleyman: 就洋投越找越强啊 06/17 13:32
3F:推 johnwu: 投手 06/17 13:33
4F:推 wryyyyyyyy: 承认 06/17 13:33
5F:推 LeftCorner: 承认 06/17 13:34
6F:推 kingianlin: 承认 06/17 13:34
7F:→ jeff1013: 这前阵子讨论一堆了不是 06/17 13:34
8F:推 jumilin927: 投手进步啊 06/17 13:34
9F:推 lsb021107: 洋投越找越强,部分强打受伤都有影响吧 06/17 13:35
10F:推 TheoEpstein: 洋投越来越强,强棒旅外跟受伤 06/17 13:36
11F:→ lsb021107: 至少今年不会跟2022一样全垒打王只有14轰,应该吧…… 06/17 13:36
12F:→ uranuss: 承认 很难吗 06/17 13:36
13F:推 same60710: 只好明年把最强打教请回来当会长解决了 06/17 13:37
14F:推 movieghost: 承认 06/17 13:38
15F:推 kiki2125: 承认 06/17 13:39
16F:→ Kevin0608: 只会跟你说洋投很强 但也是日韩不要的 就是鸟打 06/17 13:40
17F:推 e2167471: 承认 06/17 13:41
18F:→ beeboombee: 投手 06/17 13:41
19F:推 kausan: 承认 06/17 13:42
20F:推 hu6111: 最强投教来了 06/17 13:42
21F:推 LSLLtu: 洋投越找越强然後又一堆强打各种出状况 06/17 13:42
22F:→ Kevin0608: 洋投越找越强找到被日本独联社会人.的压制 06/17 13:43
23F:→ Kevin0608: 呵... 06/17 13:43
24F:推 chainstay120: 承认 06/17 13:43
25F:推 sshwann: 10几支就能当全垒打王 超鸟打联盟= = 06/17 13:43
26F:推 Kevin0608: 整体打者水准没提升真的不要用这种藉口 06/17 13:43
27F:→ GTstudio: 不是阿这种比赛真的超难看 06/17 13:44
28F:推 gino861027: 承认 06/17 13:44
29F:推 WEDBLACK: 打击三流啦 最强的安可去日本只能二军 06/17 13:45
30F:推 lsb021107: 不过我也不喜欢每一场都打的跟踢足球一样 06/17 13:45
31F:→ KongFuParty: 打者就平均高阶1A 你是要期待什麽!? 06/17 13:46
32F:推 Kevin0608: 洋投越来越强 有哪个现役mlb的来 还是驳二这种战功显 06/17 13:46
33F:→ Kevin0608: 赫的来吗 没有吧 06/17 13:46
34F:推 ohmyya: 中职前二打者在日职只能打二军 06/17 13:46
35F:→ LSLLtu: 主因还是各队主力打者今年一起中邪 06/17 13:46
36F:→ lsb021107: 我反而觉得全垒打王还是应该要有30支比较好 06/17 13:47
37F:推 xephon: 承认 06/17 13:47
38F:→ KongFuParty: 常常都要等先发洋投下了,才是比赛开始,因为打不动 06/17 13:47
39F:→ KongFuParty: 洋先发 06/17 13:47
40F:推 jumilin927: 中职真的没什麽炮 06/17 13:47
41F:推 WeGoStyle: 承认投手进步了很难吗? 06/17 13:47
42F:推 tp: 去年OPS+150、PA100以上的,全都有状况。安可出国、林立受伤、 06/17 13:47
43F:→ taddy0540: 最强投教 蔡其昌 06/17 13:48
44F:→ xephon: 日韩不要的投手,在中职统治级成绩 06/17 13:48
45F:嘘 WaywayPao: 洋投强是一回事 06/17 13:48
46F:→ WaywayPao: 重点是洋投风火轮+ 赛程周休二日甚至三日 06/17 13:48
47F:→ taddy0540: 球要弹一点,但也别像弹力球年那麽弹 06/17 13:48
48F:→ tp: 许74+捞哥低潮中,部长打打停停。只剩魔鹰在撑 06/17 13:48
49F:→ taddy0540: 棒球是看进攻的,整天投手战,安打数少少,有比较好? 06/17 13:48
50F:推 k591: 看看上半季第一是谁 06/17 13:49
51F:推 polanco: 跟上日职了不是吗 06/17 13:49
52F:推 joefaq: 换球啊 06/17 13:50
53F:→ LSLLtu: 14轰全垒打王那年的状况跟今年蛮像的都是强打集体出状况 06/17 13:51
54F:推 lsb021107: 不然至少换回2020下半季那颗球 06/17 13:51
55F:推 kim: 12强台湾投手ERA第一名,比日本还优 06/17 13:51
56F:推 xephon: 我们的投手跟日职一样强 06/17 13:53
57F:推 chocobell: 还有人敢笑国外是鸟打联盟吗 06/17 13:54
58F:推 WaywayPao: 楼楼上怎麽不说12强台湾打者OPS0.76? 06/17 13:54
59F:推 its0130: 承认 06/17 13:54
60F:推 ponanchen: 请不要说洋投越来越强!连富邦的日本洋投都打不掉吗? 06/17 13:54
61F:→ ponanchen: 根本就是鸟打啊。 06/17 13:54
62F:推 Kevin0608: 看看现在全垒打榜 7轰的几个都是年过30的中生代 06/17 13:54
63F:推 socharge: 认打者退步很耻吗 06/17 13:55
64F:→ Kevin0608: 年轻一辈要单季10轰 今年可能一个都生不出来 何时才要 06/17 13:55
65F:→ Kevin0608: 重视 06/17 13:55
66F:推 sshwann: 为什麽无法产出稳定的新生代炮手 偶尔爆发一年就烙赛 06/17 13:56
67F:推 Y225: 今年打了快半季了还没人10轰 06/17 13:56
68F:→ basala5417: 被全明星队拉低 06/17 13:57
69F:推 GyroZeppeli: 请正名鸟打联盟 06/17 13:57
70F:推 Kevin0608: 别国炮手是20.30.40轰 我们10轰已经可以当宝 06/17 13:58
71F:推 Y225: 上一次全垒打这麽少是2022年吧!但是那年有疫情各种延赛 06/17 13:59
72F:推 ssw0929: 换弹球重回自嗨欢乐联盟呀 06/17 13:59
73F:推 firaaaa: 承认投手变强很难吗 06/17 13:59
74F:→ KingWKen: 没差 今年满好看的 06/17 13:59
75F:推 amen123: 从小教练都教你用砍的 要怎麽砍出全垒打 06/17 13:59
76F:推 Ke1even: 真的越来越烂 06/17 13:59
77F:推 Kevin0608: 打不出长打都推给洋投太强 单局两三只安打 整场双位数 06/17 14:00
78F:→ Kevin0608: 安打换不了什麽分数的比赛 06/17 14:00
79F:推 Y225: 球的弹性系数和前几年比不知道有没有差很多 06/17 14:00
80F:推 adwn: 只有弹球那几年全垒打大爆发 06/17 14:00
81F:→ shifa: #投手联盟 但是没几个土投有到规定局数 06/17 14:00
82F:推 dropdropshit: 一队能够full swing一两个 只会鸟碰 06/17 14:01
83F:→ AAaaron: 打击真的很烂 06/17 14:03
84F:推 WINDHEAD: 有两队在耍废的结果啦 06/17 14:04
85F:推 b039365055: 有10轰就被吹重炮了 但後来就鸟掉了 06/17 14:04
86F:推 allen32123s: 然後就真的可以知道部长多夸张 海放 06/17 14:04
87F:推 JOjosang: 之前笑5只羊最强打教 最强会长也该改叫最强投教了~~~~~ 06/17 14:06
88F:推 NeilChen975: 去年可没有比前年掉这麽多 06/17 14:06
89F:推 ten9di9: 因为兄弟锯炮 06/17 14:07
90F:推 revise: 投手进步啊 06/17 14:08
91F:→ stanley86300: 为什麽不承认投手进步 06/17 14:09
92F:推 Y225: 魔鹰出赛已经超贵去年的一半了,结果全垒打只有去年的1/3 06/17 14:09
93F:推 ScarletRain: 鸟打加鸟投联盟? 都在靠刷洋投 06/17 14:10
94F:推 klagalas: 有两队在球棒控制 06/17 14:10
95F:推 NeilChen975: 几个投不少年的洋投 今年的成绩依旧优秀 06/17 14:11
96F:推 CrossroadMEI: 还有人说土投会撑不下去 需要风火轮 今年才一次快6 06/17 14:12
97F:→ CrossroadMEI: 0场的鲁阁荒 06/17 14:12
98F:推 A80211ab: 承认球变强很难吗 06/17 14:12
99F:→ LSLLtu: 吱去年打击本来就在差就算了但爪今年真的不知道是在搞啥 06/17 14:13
100F:→ CrossroadMEI: 12强不是靠部长费仔吗 其他人被风火轮蹂躏之後 也 06/17 14:13
101F:→ CrossroadMEI: 没看多会打外国投手 06/17 14:13
102F:推 ramirez: 承认XXXX很难吗? 06/17 14:13
103F:推 scott29: 承认 06/17 14:13
104F:→ CrossroadMEI: 吱爪那样整队打击都已经比地平线还烂了 还是不请洋 06/17 14:13
105F:→ CrossroadMEI: 炮 就是中职有病的地方 06/17 14:13
106F:推 jackwang2005: 鸟打联盟 还好意思笑日职 人家全垒打王的支数要不 06/17 14:14
107F:→ jackwang2005: 要看一下 06/17 14:14
108F:推 NeilChen975: 吱先不说 我爪洋投成绩不错但团队ERA+垫底 还想找洋 06/17 14:15
109F:→ NeilChen975: 炮 06/17 14:15
110F:推 flykick: 吱吱害的 06/17 14:16
111F:推 Kevin0608: 有些洋投都待了好几年 也过了成长期年纪 你还打不动 06/17 14:16
112F:→ Kevin0608: 怪他们太强 06/17 14:16
113F:推 albus9768: 超鸟打联盟真的不用嘴日职 土投也吃个100局都有困难 以 06/17 14:17
114F:→ albus9768: 为还在草创 06/17 14:17
115F:推 bxxl: 不管投手撑不撑得住,硬要找洋炮,才有病吧 06/17 14:17
116F:推 beminaru: 连王维中都可以封锁中职全明星队了…. 06/17 14:17
117F:→ bxxl: 以前找洋炮的很多都因为投手撑不住又换回来了 06/17 14:17
118F:推 Kevin0608: 棒球圈如果也认为这原因 根本在自欺欺人 06/17 14:18
119F:→ nakayamayyt: 贫打就贫打 又不会怎样 06/17 14:18
120F:推 sincere77: 今年都没有公布恢复系数,谁知道厂商是不是又偷工减料 06/17 14:18
121F:→ sincere77: 制造烂球 06/17 14:18
122F:推 xd12346dx1: 承认 06/17 14:19
123F:推 a26893997: 承认 06/17 14:19
124F:推 weight0513: 就鸟打联盟 日本不要的都可以屠杀 06/17 14:20
125F:推 CrossroadMEI: 场均得分都跟足球差不多了 还在恐吓投手撑不住www 06/17 14:20
126F:推 BraveCattle: 少了林安可和吉力吉捞·巩冠,然後魔鹰也有点低潮, 06/17 14:21
127F:→ BraveCattle: 我比较意外吴念庭的HR下降那麽多,在NPB曾经单季10轰 06/17 14:21
128F:→ BraveCattle: 的 06/17 14:21
129F:推 NeilChen975: 林立也还没回来 但某些人只会说是风火轮 06/17 14:22
130F:→ NeilChen975: 部长今年杀爆但还是打打停停 06/17 14:23
131F:推 Johgnsgod: 今年的LD%是这三年来的新高17%,BABIP同时只有0.286, 06/17 14:24
132F:→ Johgnsgod: 是三年来的新低 06/17 14:24
133F:推 jerry41512: 5年前就讨论过新生代炮手没几个了吧 啊人就这些而已也 06/17 14:24
134F:→ jerry41512: 没办法 李勋杰今年有机会双位数啊 06/17 14:24
135F:推 jumilin927: 看到10轰的在喊重炮 实在是吼 06/17 14:25
136F:推 desti23: 有人拖累 06/17 14:25
137F:推 CrossroadMEI: 对啊 连10轰的炮手都凑不出来了 到底是在撑不住什 06/17 14:25
138F:→ CrossroadMEI: 麽 06/17 14:25
139F:推 Kevin0608: 少掉的那些长打好手也都是中生代了 还是要正视新生代 06/17 14:26
140F:→ Kevin0608: 断层问题 06/17 14:26
141F:推 zeus7668: 就一堆人说投手战好看啊 呵呵 06/17 14:26
142F:→ Kevin0608: 不然这数字再过几年会不会更低... 06/17 14:26
143F:推 IBM2340: 主审 坏球捡成那样怎麽 全力挥 06/17 14:26
144F:推 caseywvt: 就被乐天拖累 06/17 14:27
145F:推 Y225: 魔鹰的二垒安打倒是比去年还多,是不是因为有些球去年会出 06/17 14:27
146F:→ Y225: 去今年不会? 06/17 14:27
147F:→ nakayamayyt: 味全投手最强打击不用第一战绩就第一了 邦邦早点搞 06/17 14:27
148F:→ nakayamayyt: 风火轮搞不好还可以跟味全拚第一 06/17 14:28
149F:推 skullno2: 看日韩不要的洋投 屠杀一群靠弹球承认的打者 舒畅 06/17 14:28
150F:推 qazxc312: 问就是强打者受伤低潮 06/17 14:29
151F:推 mickeygg69: 打者很烂是事实 06/17 14:29
152F:推 HSyiee: 平野在搞 06/17 14:30
153F:推 skullno2: 这种水准还敢喊八队 chill西郎 06/17 14:30
154F:推 nobeldd: 平野近亲啊 06/17 14:30
155F:→ as50229: 今年连三成打击率都没超过3个 06/17 14:30
156F:推 jumilin927: 还真的不能再扩队了 人才库跟不上 06/17 14:32
157F:推 ssw0929: 解决中职打击烂的方法是换弹球跟让土投上场,真的笑烂 06/17 14:32
158F:推 nakayamayyt: 就像小叶说的 每个选手会去到符合他的等级的联盟 06/17 14:32
159F:→ chdc: 都只讲少的不讲多的啊 怎麽不说张育成去年上半季没几场 王 06/17 14:33
160F:→ chdc: 柏融苏智杰目前HR已经比去年整年多 06/17 14:33
161F:推 ian1329000: 内容是好看的就好了吧 06/17 14:33
162F:推 sasadog: 还想看弹球啊 难看就算了 本土投手还会倒一堆== 06/17 14:33
163F:推 GooglePlus: 打者很烂 只好说洋投找太强 06/17 14:35
164F:推 BraveCattle: 其实台湾打者贫打在高国辉半季全垒打王时就有人在讨 06/17 14:35
165F:→ BraveCattle: 论了,那年没高的话也是16轰就拿全垒打王,但都这麽 06/17 14:35
166F:→ BraveCattle: 久了好像都没改变 06/17 14:35
167F:推 Iamjkc: 少棒一直点啊 06/17 14:36
168F:推 tom80114: 看一下今年土投/洋投先发的比例 06/17 14:36
169F:推 qqstory: 爪爪吱吱打线崩坏 06/17 14:36
170F:推 pcfox: 就某队整天打保龄球啊 06/17 14:36
171F:推 NeilChen975: 都知道国际赛靠旅外了还不承认打者才是要改进的 06/17 14:36
172F:推 lovkaf: 承认 06/17 14:37
173F:→ LSLLtu: 所以重点还是打者养成哪里出问题了 06/17 14:37
174F:推 worthyang: 我吱一吱独秀啊 06/17 14:38
175F:推 NeilChen975: 为了维持投打平衡 要不要哪边变强就砍哪边 06/17 14:38
176F:嘘 AceClown: 说洋投强的也很好笑,一堆被韩日职淘汰的,甚至日本独盟 06/17 14:39
177F:→ AceClown: 社会人就足以压制中职,反观中职出产的什麽若C、古林、 06/17 14:39
178F:→ AceClown: 安可去日职实力只能蹲二军 06/17 14:39
179F:→ CrossroadMEI: 投手战成这样还不把风火轮废掉 06/17 14:40
180F:推 nt8095: 真 鸟打联盟 呵呵…… 06/17 14:41
181F:推 ig49999: 怎麽可能是投手太强 你姑姑不是早讲了打击三流阿 06/17 14:41
182F:→ ig49999: 很多人不信罢了xd 06/17 14:41
183F:推 NeilChen975: 有人一天到晚跳针风火轮 06/17 14:41
184F:→ jumilin927: 有没有要跟辜辜道歉的? 06/17 14:42
185F:→ jumilin927: 当初他讲三流可是被骂翻 06/17 14:42
186F:推 BraveCattle: 当以前在检讨台湾为什麽养不出先发土投时,有人说引 06/17 14:42
187F:→ BraveCattle: 进洋炮可以帮助训练土投,那同样道理,洋投那麽强多 06/17 14:42
188F:→ BraveCattle: 少也养的出几门土炮吧 06/17 14:42
189F:推 oio0303: 魔鹰大哥明显今年就追求打点 06/17 14:43
190F:→ graphict: 中职ACE去日职被打爆, 该证明谁是鸟打联盟了吧 06/17 14:43
191F:推 Ke1even: 有一队把整队改成鸟打 06/17 14:44
192F:推 liutj5800: 好像为了省时只要分数比对方多就好 06/17 14:44
193F:→ liutj5800: 不在意个人打击成绩有多漂亮 06/17 14:44
194F:→ nakayamayyt: 邦邦换个教练团打击改善很多 爪爪就反方向 06/17 14:44
195F:→ LSLLtu: 之前还不少人可是认为多打洋投可以对打击提升有帮助哩:) 06/17 14:44
196F:推 anthony67: 有一队直接放弃攻击 06/17 14:45
197F:→ nakayamayyt: 辜董就讲实话但是伤害很多玻璃心 06/17 14:46
198F:推 ILoveKMT: 整个联盟只有张育成跟魔鹰在打啊 06/17 14:46
199F:推 xxes6201: 洋投op呀 你看上半季第一 06/17 14:47
200F:推 Kevin0608: 再不重视 这数字会和生育率一样往下探底 06/17 14:47
201F:推 surelose: 进步 06/17 14:48
202F:推 ju1117: 没办法 爪爪很搞啊 06/17 14:48
203F:推 james80351: 乡民最爱的减少比赛时间欸 06/17 14:48
204F:推 MoWilliams: 土投也好几个猛的啊,承认投手变强很难吗 06/17 14:48
205F:推 yuchuan0521: 不然你要看弹球? 06/17 14:49
206F:推 r622123: 乐天爪爪整队鸟掉 06/17 14:50
207F:推 nolimits: 不是投手变强是打击真的烂 06/17 14:50
208F:推 ducan783: 现在这样是全体球迷共同努力得来的,勿质疑 06/17 14:51
209F:推 MK47: 承认投手进步很难吗(真的 现在洋投很多3A) 06/17 14:52
210F:推 acsqqx: 承认 06/17 14:54
211F:推 CrossroadMEI: 实际上造成很多打者根本放弃强力挥击 不是什麽洋投 06/17 14:54
212F:→ CrossroadMEI: 越强 打者就一定会更强的这种逻辑 06/17 14:54
213F:→ BaRanKa: 看就是5.6名拖累 06/17 14:55
214F:推 Lasman: 把垫底那个离群值拿掉会客观一点 06/17 14:56
215F:→ Lasman: 那队不用看数据,比赛内容就很明显了 06/17 14:56
216F:推 rickas0507: 承认 06/17 14:58
217F:推 charles226: 承认 06/17 15:01
218F:推 auva: 承认球不弓单很难吗 06/17 15:02
219F:推 youare: 邦利多->韩职半季10轰 中职0轰 承认中职投手进步很难吗? 06/17 15:04
220F:推 YoGlolz: 承认 06/17 15:04
221F:推 a186361: 问龙猫 06/17 15:05
222F:推 abc0922001: 承认 06/17 15:06
223F:推 AhCheng: 承认 06/17 15:07
224F:推 youare: 魔鹰30轰打者 今年半季8轰 中职投手真的变强了 06/17 15:07
225F:→ liaon98: 承认 06/17 15:07
226F:→ shifa: 中职就球打不准啊 这点很多人都讲过 06/17 15:09
227F:→ shifa: 球打不准就大力挥用赛的 结果2好球大力挥空就被骂 #没球商 06/17 15:09
228F:→ shifa: 这死循环了 06/17 15:09
229F:→ ash9911911: 高A等级打者打3A级洋投不就这样吗 06/17 15:10
230F:推 dvr: 洋投 06/17 15:10
231F:推 smartlin2001: 最强投教蔡会长 06/17 15:12
232F:推 webberfun: 承认 06/17 15:13
233F:→ ambitus932: @Kevin0608 06/17 15:14
234F:推 FatZiiiii: 抱歉我爪拉低平均 06/17 15:15
235F:→ Augustus5: 有个烂爪 06/17 15:16
236F:推 yankees733: 弹球年说承认打者进步 现在改承认投手进步了吗 06/17 15:17
237F:推 www22550: 打击变蛮烂的 06/17 15:17
238F:→ www22550: 台湾打者根本打不准 06/17 15:17
239F:推 iwinlottery: 承认 06/17 15:24
240F:推 RASSIS: 洋投不能风火轮这数字应该会上升一点吧 06/17 15:26
241F:推 sadmonkey: 承认投手 06/17 15:33
242F:→ skyjoy: 讲实话球再弹一点点 比赛内容会比较丰富 06/17 15:34
244F:→ a40558473: 承认 06/17 15:35
245F:推 joenot: 像日职看齐 鸟打联盟 06/17 15:38
246F:→ hyc0725zz: 承认 06/17 15:42
247F:推 zxcv82214: 看味全的几个洋投就知道了啊 06/17 15:44
248F:→ a6m7: 变弹球联盟,然後把投手都烧烂;这样会比较好? 06/17 15:45
249F:推 Klauhal: 火牛棚 : ? 06/17 15:51
250F:推 CTTSAI: 打击教练没教好 一群人练成这样 06/17 15:51
251F:推 asdhahaha: 中职就是烂承认吧 06/17 15:52
252F:推 hihi29: 承认 06/17 15:52
253F:推 lishiter: 就鸟打+洋投联盟。啦啦队才是本体 06/17 15:56
254F:→ Hsu1025: 李东洺 黄子鹏 江承谚 准备旅日 06/17 15:56
255F:推 xzero0911: 看看我爪火牛火先发 这数据一定有问题 嘻嘻 06/17 15:57
256F:推 lion3210: 少了安可 伤了捞哥 子豪熄火 部长惜用 06/17 15:57
257F:推 a1090236: 央联OPS.637 洋联.673 全联盟.656 没资格笑鸟打联盟了 06/17 16:06
258F:推 trolleybus99: The 不谈 06/17 16:09
259F:推 s6525480: 承认 06/17 16:19
260F:推 heinztzeng: 承 06/17 16:19
261F:推 kingtseng: 承认 06/17 16:20
262F:推 bread220: 今年各项指数都烙赛了 06/17 16:25
263F:推 Puye: 每年都应该公布弹性 不然常常都在吵 06/17 16:33
264F:推 EEzionT: 承认 06/17 16:33
265F:推 louis1022: 承认投手… 06/17 16:34
266F:→ Puye: 不然每次到底是投手烂 还是打者鸟 没有标准 06/17 16:34
267F:推 g8g89g8: 承认 06/17 16:37
268F:推 attdave: 我觉得是日本教练找太多了 每个都在教拉进来推出去 06/17 16:44
269F:推 ui: 洋投变强了啊 06/17 16:48
270F:推 megalodon35: 就鸟打联盟 还有人觉得日职打击比较烂zzz 06/17 16:51
271F:推 redcardo: 因为今年有队伍在大幅拉低平均QQ 06/17 17:00
272F:→ Hohenzollern: 钢聋今年也大复活ERA+:334 06/17 17:29
273F:推 IaKoMu: 承认投手 06/17 17:30
274F:推 sixer: 简单 换颗弹力球就可以解决了 06/17 17:34
275F:推 qoo60218: 有多少球被主审海掉了?一好球三振加驱逐出场怎麽打? 06/17 17:41
276F:推 yftsai: 各队今年都少重炮,兄弟许基宏、统一林安可、味全捞哥、 06/17 17:44
277F:→ yftsai: 乐天林立,都是队上炮管最大的,差很多啦 06/17 17:44
278F:推 yftsai: 感觉现在各队用人更偏向守备好,上垒率高的选手,类似江坤 06/17 17:50
279F:→ yftsai: 宇这型的。反观炮管大但三振率高、守备不稳定的选手出赛 06/17 17:51
280F:→ yftsai: 机会比较少 06/17 17:51
281F:推 TURN: 还有人在那里说要8队 到时球赛会是崩盘级的难看 06/17 17:53
282F:→ joywo: 有没有可能是某夺还拉低水准了… 06/17 18:01
283F:→ jjam: 打击废到笑 看来需要弹力球才能救了 06/17 18:01
284F:→ jjam: 有没有0.58的球 给我来一打 06/17 18:02
285F:推 chairk: 对不起吱吱太废了 06/17 18:05
286F:推 wake00005: 日职今年比较弹了 06/17 18:07
287F:→ strikeman: 就爪吱打的超废... 06/17 18:11
288F:→ Hohenzollern: 现在扩编八队 会有打者整季打击率不足一成 06/17 18:12
289F:推 kiopl: 是不是明星队在雷 06/17 18:21
290F:推 GDSY: 本土SP根本没几个能看的 还好意思叫投手联盟吗 06/17 18:55
291F:推 tsaodin0220: 弹力球没了直接没穿裤子 06/17 19:01
292F:推 guowei616: 场均0.87真的扯 球再不改弹一点全垒打王10几轰能看吗 06/17 19:35
293F:推 guowei616: 然後几个少了强打 也没什麽新人补上来 连洋炮也打不出 06/17 19:42
294F:→ guowei616: 几轰 球没问题打死我都不信 06/17 19:42
295F:推 kuroboy009: 我爪拖累一半以上 06/17 20:07
296F:→ rrrsss: (外籍)投手联盟 06/17 20:15
297F:推 D1: 洋投王国 06/17 20:39
298F:推 eknbz: 痛苦球 06/17 20:44
299F:→ zephyr105: 就说要验球了 06/17 20:46
300F:推 D1: 打者少了安可 林立 ...但魔鹰 小西瓜等球员确实也打的比去年差 06/17 20:47
301F:推 h60217123: 球不弹 06/17 20:55
302F:推 raysilence: 今年确实投手年 好几位ERA2以下 06/17 21:23
303F:推 forfunkuodon: 先看一下爪猿的数据 06/17 21:28
304F:推 pioo: 中信打教 贡献良多 06/17 21:33
305F:→ dvnorlag: 一定是某队拉低 06/17 21:42
306F:推 iceo1120: 鸟打比赛变好无聊 06/17 21:57
307F:推 JRhokkaido: 乐天在拖累数据吧 06/17 22:00
308F:推 drogmn: 打击真的很若 06/17 22:01
309F:→ drogmn: 费仔来大概10冠王 06/17 22:01
310F:推 lin821: 承认 06/17 22:38
311F:推 yonex123: 我承认…球场变大了 06/17 22:57
312F:推 a16625t: 就这打击还有人把优质先发挂在嘴边lol 06/18 06:04
313F:推 WasJohnWall: 洋投+不弹联盟 06/18 07:03
314F:推 jacking: 痛苦球 06/18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