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02990 (打雜的)
看板Baseball
標題[炸裂] 林安可(二軍)
時間Wed Jun 17 12:32:36 2026
面對加藤貴之
纏鬥到兩好三壞後
逮中一個紅中直球擊出追平的三分跑
本季二軍的第三支全壘打
在二軍三支全壘打都是對左投擊出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7.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70758.A.400.html
1F:推 celtics52034: 虐菜 06/17 12:33
※ 編輯: Eric102990 (36.224.17.74 臺灣), 06/17/2026 12:33:59
2F:推 CavendishJr: 超越一軍了!!! 06/17 12:34
3F:→ Fitzwilliam: 棒打一軍輪值主力,讚 06/17 12:34
4F:推 csjh960023: 哇...都對左投 06/17 12:35
5F:推 aks012: 加藤貴之哪裡菜 06/17 12:35
6F:推 CrossroadMEI: 奇怪 一樣是一軍投手 頭銜是二軍比賽就會打了嗎 06/17 12:35
7F:→ CrossroadMEI: 一軍例行賽對到火腿完全躺平 06/17 12:35
8F:→ aa1477888: 尷尬就是如果卡1.5軍 就會讓球團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06/17 12:35
9F:推 jumpballfan: 加藤貴之連在二軍都被打爆… 怎麼了 06/17 12:36
10F:→ aa1477888: 更尷尬的是西武現在沒有位置讓他上來 想測試也不能測 06/17 12:36
11F:推 tnl0716: Canario換下去啊 06/17 12:37
12F:推 fp737: 打加藤耶 06/17 12:37
13F:推 jhgfdsa123: 問就是在一軍都被卡左投板凳 06/17 12:37
14F:推 aling1205: 加藤是一軍主力,哪裡菜了 06/17 12:38
15F:推 s25362294: 可以生了 06/17 12:39
16F:→ BJshow: 二軍ops破0.8了嗎 06/17 12:41
17F:推 peanutman: 水啦 06/17 12:41
19F:→ bryantjet: 林安可放手一搏 06/17 12:41
20F:推 hpfan: 讚喔用力打 06/17 12:41
21F:→ Eric102990: 加上一軍的話五轟有四轟是對左投打的 06/17 12:41
22F:推 hy654: 不錯啊 幫孫增加先發機會 06/17 12:42
23F:推 wangtime: 加油啊 安可 不然會被招魂 06/17 12:43
24F:推 BJshow: 安可主要是狀況差的時候超級爛 06/17 12:43
25F:推 yi2671: 現場直擊開心推~ 06/17 12:43
26F:→ BJshow: 在統一的時候就知道狀況差能爛一個月 06/17 12:43
27F:→ Catalyst: 跟大王一樣… 06/17 12:44
28F:推 marx93521: goal 06/17 12:44
29F:→ Atkins13: 沒那麼複雜 玩電風扇再怎樣也會被嘎到 06/17 12:46
30F:推 rockho: 調子極端 get 06/17 12:49
31F:推 bdgnrd0103: 栗原都19轟了 希望可以趕快追上 06/17 12:53
32F:推 loveinmars: 可以升升看了嗎?! 06/17 12:55
33F:→ loveinmars: 又是這種死爸平的 好扯 06/17 12:56
34F:推 sis720325: 覺得安可的彈道都有點平 06/17 12:57
35F:→ ash9911911: 開虐 就看接下來能不能轉換到一軍了 06/17 12:59
36F:→ Eric102990: 他開季打不太出全壘打就是彈道太平 06/17 12:59
37F:推 hydranokia: 真的虐 06/17 13:00
38F:→ AlZardZero: 一軍碰到的時候慘兮兮 二軍遇到就轟 06/17 13:01
39F:推 sis720325: 明明都超強勁 彈道就是平了一點 不然應該能多幾支全壘 06/17 13:01
40F:→ sis720325: 打 06/17 13:01
41F:推 richshen: 二軍王 06/17 13:02
42F:推 Kelite: 王柏融2.0 06/17 13:04
43F:推 tnl0716: 這邊太多見不得別人好的人 感覺好像旅外的表現不好 可以 06/17 13:06
44F:→ tnl0716: 成就酸民的人生成就感 06/17 13:06
45F:推 Wolverin5566: 不可以 06/17 13:08
46F:推 aiglen: 不用上一軍了繼續刷數據吧 06/17 13:14
47F:推 h1y2c3y2h1: 讚!繼續加油 06/17 13:16
48F:推 feng0917: 這隻含金量不錯 安可繼續努力加油 06/17 13:18
49F:推 guns: 打加藤OK 06/17 13:19
50F:推 m931642: 打加藤的話OK了啦 06/17 13:20
51F:推 osvaldo4040: 就算沒有那個黑人,西武一軍本土的也好幾個開始打出 06/17 13:24
52F:→ osvaldo4040: 來了,特別是長谷川強到靠北w 06/17 13:24
53F:推 garry79618: 讓我們看看西武的四番 06/17 13:24
54F:→ Fitzwilliam: 長谷川不只從松本剛手上搶走交流戰打擊王,把雙冠王 06/17 13:29
55F:→ Fitzwilliam: 栗原的MVP也給攔胡了 06/17 13:29
56F:推 zbradst: 可以回來了 06/17 13:35
57F:→ zbradst: 一軍 06/17 13:35
58F:推 uranuss: 其實他也沒那麼怕左嘛 06/17 13:35
59F:推 c140265: 多炸一點 06/17 13:37
60F:推 ccococo: 是我的錯覺嗎 棒次怎麼越來越後面 06/17 13:41
61F:推 O10lOl01O: 1.5軍(確認 06/17 13:47
62F:→ KongFuParty: 誰叫你要丟直球 06/17 13:48
63F:→ KongFuParty: 指叉 曲球不丟 顆顆 06/17 13:49
64F:推 onepiece1919: 雙響砲了 06/17 13:54
65F:→ pounil: 二軍大王!!!!! 這才是應該有的中職一軍實力 06/17 14:58
66F:推 en22348829: 加藤算一軍的耶 不錯喔 06/17 15:24
67F:推 Janissary: 轟回一軍吧 06/17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