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02990 (打杂的)
看板Baseball
标题[炸裂] 林安可(二军)
时间Wed Jun 17 12:32:36 2026
面对加藤贵之
缠斗到两好三坏後
逮中一个红中直球击出追平的三分跑
本季二军的第三支全垒打
在二军三支全垒打都是对左投击出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17.7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70758.A.400.html
1F:推 celtics52034: 虐菜 06/17 12:33
※ 编辑: Eric102990 (36.224.17.74 台湾), 06/17/2026 12:33:59
2F:推 CavendishJr: 超越一军了!!! 06/17 12:34
3F:→ Fitzwilliam: 棒打一军轮值主力,赞 06/17 12:34
4F:推 csjh960023: 哇...都对左投 06/17 12:35
5F:推 aks012: 加藤贵之哪里菜 06/17 12:35
6F:推 CrossroadMEI: 奇怪 一样是一军投手 头衔是二军比赛就会打了吗 06/17 12:35
7F:→ CrossroadMEI: 一军例行赛对到火腿完全躺平 06/17 12:35
8F:→ aa1477888: 尴尬就是如果卡1.5军 就会让球团不知道该怎麽办了 06/17 12:35
9F:推 jumpballfan: 加藤贵之连在二军都被打爆… 怎麽了 06/17 12:36
10F:→ aa1477888: 更尴尬的是西武现在没有位置让他上来 想测试也不能测 06/17 12:36
11F:推 tnl0716: Canario换下去啊 06/17 12:37
12F:推 fp737: 打加藤耶 06/17 12:37
13F:推 jhgfdsa123: 问就是在一军都被卡左投板凳 06/17 12:37
14F:推 aling1205: 加藤是一军主力,哪里菜了 06/17 12:38
15F:推 s25362294: 可以生了 06/17 12:39
16F:→ BJshow: 二军ops破0.8了吗 06/17 12:41
17F:推 peanutman: 水啦 06/17 12:41
19F:→ bryantjet: 林安可放手一搏 06/17 12:41
20F:推 hpfan: 赞喔用力打 06/17 12:41
21F:→ Eric102990: 加上一军的话五轰有四轰是对左投打的 06/17 12:41
22F:推 hy654: 不错啊 帮孙增加先发机会 06/17 12:42
23F:推 wangtime: 加油啊 安可 不然会被招魂 06/17 12:43
24F:推 BJshow: 安可主要是状况差的时候超级烂 06/17 12:43
25F:推 yi2671: 现场直击开心推~ 06/17 12:43
26F:→ BJshow: 在统一的时候就知道状况差能烂一个月 06/17 12:43
27F:→ Catalyst: 跟大王一样… 06/17 12:44
28F:推 marx93521: goal 06/17 12:44
29F:→ Atkins13: 没那麽复杂 玩电风扇再怎样也会被嘎到 06/17 12:46
30F:推 rockho: 调子极端 get 06/17 12:49
31F:推 bdgnrd0103: 栗原都19轰了 希望可以赶快追上 06/17 12:53
32F:推 loveinmars: 可以升升看了吗?! 06/17 12:55
33F:→ loveinmars: 又是这种死爸平的 好扯 06/17 12:56
34F:推 sis720325: 觉得安可的弹道都有点平 06/17 12:57
35F:→ ash9911911: 开虐 就看接下来能不能转换到一军了 06/17 12:59
36F:→ Eric102990: 他开季打不太出全垒打就是弹道太平 06/17 12:59
37F:推 hydranokia: 真的虐 06/17 13:00
38F:→ AlZardZero: 一军碰到的时候惨兮兮 二军遇到就轰 06/17 13:01
39F:推 sis720325: 明明都超强劲 弹道就是平了一点 不然应该能多几支全垒 06/17 13:01
40F:→ sis720325: 打 06/17 13:01
41F:推 richshen: 二军王 06/17 13:02
42F:推 Kelite: 王柏融2.0 06/17 13:04
43F:推 tnl0716: 这边太多见不得别人好的人 感觉好像旅外的表现不好 可以 06/17 13:06
44F:→ tnl0716: 成就酸民的人生成就感 06/17 13:06
45F:推 Wolverin5566: 不可以 06/17 13:08
46F:推 aiglen: 不用上一军了继续刷数据吧 06/17 13:14
47F:推 h1y2c3y2h1: 赞!继续加油 06/17 13:16
48F:推 feng0917: 这只含金量不错 安可继续努力加油 06/17 13:18
49F:推 guns: 打加藤OK 06/17 13:19
50F:推 m931642: 打加藤的话OK了啦 06/17 13:20
51F:推 osvaldo4040: 就算没有那个黑人,西武一军本土的也好几个开始打出 06/17 13:24
52F:→ osvaldo4040: 来了,特别是长谷川强到靠北w 06/17 13:24
53F:推 garry79618: 让我们看看西武的四番 06/17 13:24
54F:→ Fitzwilliam: 长谷川不只从松本刚手上抢走交流战打击王,把双冠王 06/17 13:29
55F:→ Fitzwilliam: 栗原的MVP也给拦胡了 06/17 13:29
56F:推 zbradst: 可以回来了 06/17 13:35
57F:→ zbradst: 一军 06/17 13:35
58F:推 uranuss: 其实他也没那麽怕左嘛 06/17 13:35
59F:推 c140265: 多炸一点 06/17 13:37
60F:推 ccococo: 是我的错觉吗 棒次怎麽越来越後面 06/17 13:41
61F:推 O10lOl01O: 1.5军(确认 06/17 13:47
62F:→ KongFuParty: 谁叫你要丢直球 06/17 13:48
63F:→ KongFuParty: 指叉 曲球不丢 颗颗 06/17 13:49
64F:推 onepiece1919: 双响炮了 06/17 13:54
65F:→ pounil: 二军大王!!!!! 这才是应该有的中职一军实力 06/17 14:58
66F:推 en22348829: 加藤算一军的耶 不错喔 06/17 15:24
67F:推 Janissary: 轰回一军吧 06/17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