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Plus (Sky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Bryan Reynolds 要求挑戰好壞球被拒絕
時間Wed Jun 17 11:44:40 2026
https://x.com/FoulTerritoryTV/status/2067067488714826182
Bryan Reynolds 想挑戰一顆偏低,但主審判定為好球的球。
但主審認為他太慢挑戰了,因此拒絕ABS重審。
Challenges must be made immediately after the umpire’s call,
without assistance from the dugout or other players.
雖然規則說 immediately,不過看起來也沒有隔很久?
但這就只能依賴主審的自由心證吧。
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baseball/comments/1u7x5pl/
不過 reddit 有人覺得休息區喊 "球太低" 的聲音太大了,
因此讓主審認為 "assistance from the dugout or other players"。
可能要讀唇語才知道實際狀況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17.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67885.A.42A.html
1F:推 adad48362: 主審真大牌 06/17 11:46
2F:推 roylee1214: 有很慢嗎...主審手比完不就拍了 06/17 11:46
3F:推 CavendishJr: 現在規定就是主審覺得你沒立即就沒立即 06/17 11:46
4F:→ dk210095: 主審毛一堆 06/17 11:47
5F:推 ccl007: 本來就不可以有一絲一毫地猶豫 06/17 11:47
8F:→ jason050117: 要嘛不給挑戰 要嘛幫你挑戰 MLB主審的新抵制方式??? 06/17 11:48
9F:→ dylancdylanc: 看影片沒有慢啊 又不是遲個5秒以上... 06/17 11:50
10F:推 deadknightvi: 主審正在努力讓自己失業 06/17 11:51
11F:→ deadknightvi: 當然啦 這規則沒寫清楚才是問題 06/17 11:52
12F:推 wtt168: 主審最後的尊嚴 06/17 11:52
13F:推 neyothen: 結果一怒之下目前 4-4 剛剛還雙響追平比數 06/17 11:53
14F:→ dylancdylanc: 有些主審自己都延個幾秒才喊 誰知道你已經作出判決 06/17 11:54
15F:推 ccl007: 請MLB制定主審決定挑戰制作業要點 06/17 11:55
16F:→ sincere77: 這主審自己判決也是頓一拍才慢慢舉手啊 06/17 11:57
17F:推 pett: 這哪裡慢了 06/17 11:58
18F:推 yankees733: ABS挑戰的漏洞 主審不給 終極目標還是全ABS 06/17 12:01
19F:→ sstandc: 還沒下一球之前應該都要給挑戰。 06/17 12:02
20F:推 lmc66: 沒事 還是4-4雙響砲 06/17 12:02
21F:→ shifa: 挑戰制就 #球迷愛看 可以 #打臉主審 06/17 12:03
22F:推 lookers: 19樓不要鬼扯 06/17 12:04
23F:推 lmc66: 球員自己也是多數贊成挑戰制的 06/17 12:04
24F:推 yunlight: 裁判不先判決選手要如何挑戰? 判決了就馬上摸頭也不行 06/17 12:07
25F:→ yunlight: ? 06/17 12:07
26F:推 ken720331: 自尊 06/17 12:08
27F:推 kuanju: 哪裡慢了........也太可悲了 06/17 12:12
28F:→ s48625: 主審認為慢就是慢,就算還沒判就拍頭也可以拒絕 06/17 12:13
29F:推 dylancdylanc: 這一球還是四壞保送一個上壘.. 不是只是一個壞球 06/17 12:14
30F:→ dylancdylanc: 這種會關鍵3振或4壞的一球 還不給挑戰?? 06/17 12:15
31F:推 sesd: 主審亂判腦羞不給看ABS 06/17 12:15
32F:推 lyricslee: 被罵爆吧 有夠白痴的 06/17 12:19
33F:推 Ncode: 球員嚐到修理北七判決的甜頭就會贊成了 06/17 12:32
34F:推 jamesuper: 這個不是被判好球後馬上拍頭嗎?哪裡慢? 06/17 12:35
35F:→ CrossroadMEI: 直接一個打者也裝個pitchcom 要挑戰直接連線到小房 06/17 12:37
36F:→ CrossroadMEI: 間 不就不用管主審了 06/17 12:37
37F:推 karta328: 看起來他本來想給結果聽到什麼就不給挑戰了 06/17 12:38
38F:推 pcypcy: 就說要全ABS了。挑戰制主審直接蓋牌不給看,這樣有比較爽 06/17 12:51
39F:→ pcypcy: 嗎?XD 06/17 12:51
40F:推 featherable: 主審這樣就對了 加速淘汰自己 :) 06/17 12:57
41F:推 pcypcy: 這球差超遠的,直接蓋牌不讓你打臉,笑死XDDD 06/17 13:01
43F:推 KBking: 這有很慢嗎…. 06/17 13:08
44F:推 angus449: 可惜裁判工會太強大了,沒地方下手 06/17 13:25
45F:推 kingwei520: 的確是有比較慢啊沒錯,可能就差0.5秒就不給了 06/17 14:02
46F:推 lampar5566: 猶豫了0.087秒 06/17 14:29
47F:推 oo026282: 看起來一開始要給阿 06/17 15:03
48F:推 hitachi4234: 看起來比較像突然聽到或想到什麼才轉彎不給 06/17 17:14
49F:推 kkkandy: 未來應該還要針對挑戰時間去明確定義,自由心證很難訂 06/17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