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Plus (Sky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Bryan Reynolds 要求挑战好坏球被拒绝
时间Wed Jun 17 11:44:40 2026
https://x.com/FoulTerritoryTV/status/2067067488714826182
Bryan Reynolds 想挑战一颗偏低,但主审判定为好球的球。
但主审认为他太慢挑战了,因此拒绝ABS重审。
Challenges must be made immediately after the umpire’s call,
without assistance from the dugout or other players.
虽然规则说 immediately,不过看起来也没有隔很久?
但这就只能依赖主审的自由心证吧。
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baseball/comments/1u7x5pl/
不过 reddit 有人觉得休息区喊 "球太低" 的声音太大了,
因此让主审认为 "assistance from the dugout or other players"。
可能要读唇语才知道实际状况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3.17.1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67885.A.42A.html
1F:推 adad48362: 主审真大牌 06/17 11:46
2F:推 roylee1214: 有很慢吗...主审手比完不就拍了 06/17 11:46
3F:推 CavendishJr: 现在规定就是主审觉得你没立即就没立即 06/17 11:46
4F:→ dk210095: 主审毛一堆 06/17 11:47
5F:推 ccl007: 本来就不可以有一丝一毫地犹豫 06/17 11:47
8F:→ jason050117: 要嘛不给挑战 要嘛帮你挑战 MLB主审的新抵制方式??? 06/17 11:48
9F:→ dylancdylanc: 看影片没有慢啊 又不是迟个5秒以上... 06/17 11:50
10F:推 deadknightvi: 主审正在努力让自己失业 06/17 11:51
11F:→ deadknightvi: 当然啦 这规则没写清楚才是问题 06/17 11:52
12F:推 wtt168: 主审最後的尊严 06/17 11:52
13F:推 neyothen: 结果一怒之下目前 4-4 刚刚还双响追平比数 06/17 11:53
14F:→ dylancdylanc: 有些主审自己都延个几秒才喊 谁知道你已经作出判决 06/17 11:54
15F:推 ccl007: 请MLB制定主审决定挑战制作业要点 06/17 11:55
16F:→ sincere77: 这主审自己判决也是顿一拍才慢慢举手啊 06/17 11:57
17F:推 pett: 这哪里慢了 06/17 11:58
18F:推 yankees733: ABS挑战的漏洞 主审不给 终极目标还是全ABS 06/17 12:01
19F:→ sstandc: 还没下一球之前应该都要给挑战。 06/17 12:02
20F:推 lmc66: 没事 还是4-4双响炮 06/17 12:02
21F:→ shifa: 挑战制就 #球迷爱看 可以 #打脸主审 06/17 12:03
22F:推 lookers: 19楼不要鬼扯 06/17 12:04
23F:推 lmc66: 球员自己也是多数赞成挑战制的 06/17 12:04
24F:推 yunlight: 裁判不先判决选手要如何挑战? 判决了就马上摸头也不行 06/17 12:07
25F:→ yunlight: ? 06/17 12:07
26F:推 ken720331: 自尊 06/17 12:08
27F:推 kuanju: 哪里慢了........也太可悲了 06/17 12:12
28F:→ s48625: 主审认为慢就是慢,就算还没判就拍头也可以拒绝 06/17 12:13
29F:推 dylancdylanc: 这一球还是四坏保送一个上垒.. 不是只是一个坏球 06/17 12:14
30F:→ dylancdylanc: 这种会关键3振或4坏的一球 还不给挑战?? 06/17 12:15
31F:推 sesd: 主审乱判脑羞不给看ABS 06/17 12:15
32F:推 lyricslee: 被骂爆吧 有够白痴的 06/17 12:19
33F:推 Ncode: 球员嚐到修理北七判决的甜头就会赞成了 06/17 12:32
34F:推 jamesuper: 这个不是被判好球後马上拍头吗?哪里慢? 06/17 12:35
35F:→ CrossroadMEI: 直接一个打者也装个pitchcom 要挑战直接连线到小房 06/17 12:37
36F:→ CrossroadMEI: 间 不就不用管主审了 06/17 12:37
37F:推 karta328: 看起来他本来想给结果听到什麽就不给挑战了 06/17 12:38
38F:推 pcypcy: 就说要全ABS了。挑战制主审直接盖牌不给看,这样有比较爽 06/17 12:51
39F:→ pcypcy: 吗?XD 06/17 12:51
40F:推 featherable: 主审这样就对了 加速淘汰自己 :) 06/17 12:57
41F:推 pcypcy: 这球差超远的,直接盖牌不让你打脸,笑死XDDD 06/17 13:01
43F:推 KBking: 这有很慢吗…. 06/17 13:08
44F:推 angus449: 可惜裁判工会太强大了,没地方下手 06/17 13:25
45F:推 kingwei520: 的确是有比较慢啊没错,可能就差0.5秒就不给了 06/17 14:02
46F:推 lampar5566: 犹豫了0.087秒 06/17 14:29
47F:推 oo026282: 看起来一开始要给阿 06/17 15:03
48F:推 hitachi4234: 看起来比较像突然听到或想到什麽才转弯不给 06/17 17:14
49F:推 kkkandy: 未来应该还要针对挑战时间去明确定义,自由心证很难订 06/17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