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兄弟打50場只拿15勝 想閃2大糗紀錄還需要4勝 2026-06-16 22:11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/即時報導 台鋼雄鷹隊今天以6:1擊敗中信兄弟隊,投手王維中因鼠蹊部拉傷相隔51天再於一軍登板, 繳出6局僅被敲2安打、失1分好投,拿下本季第2勝,而這兩勝都是面對黃衫軍取得。 兄弟推出伍立辰先發,前兩局只面對6打席,卻在第3局碰到大亂流,面對前5棒都被上壘, 還沒出局數就丟掉4分,朱盟二壘打、曾子祐二壘打各帶有1分打點,紀慶然的一壘打再追加 2分入袋。 雄鷹洋砲魔鷹在該局因為不滿好壞球判決與主審爭執,遭到驅逐出場,不影響雄鷹繼續攻城 掠地,第五局前兩位打者王博玄保送、曾子祐安打開路,紀慶然執行短打,伍立辰失誤掉分 ,接替魔鷹棒次的宋柏翰也以高飛犧牲打送回雄鷹第6分。 王維中本季先前唯一勝場就是面對兄弟拿下,為4月15日投6.2局無失分,傷癒回歸首戰再飆 6局失1分,唯一失分出現在第四局,詹子賢保送、許基宏敲安,兄弟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壘 ,隨後讓江坤宇擊出雙殺打控制傷害最小化。 兄弟輸球後戰績15勝33敗2和,而隊史半季最少勝紀錄為17勝(1990上、1990下、1991下、2 000下、2001上),若限定60場半季,則以2014年上半季的19勝最慘,勝率0.322也是隊史半 季最低勝率,兄弟上半季剩下10場比賽,最少要再拿4勝才不會改寫這兩項糗紀錄。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957063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35.2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19582.A.078.html
1F:推 sayauser: 粗暴 06/16 22:20
2F:推 paracase: 不重要,有全明星就好了 06/16 22:20
3F:→ Chung1206: 全明星 06/16 22:20
4F:推 jackwelch: 剩下比賽勝率四成應該很簡單吧 06/16 22:21
5F:→ neverheifetz: 太粗暴了 06/16 22:21
6F:→ paulchen: 還好啦 宛晶已經有收力了 06/16 22:21
7F:噓 mts1003: 反正ㄓ ㄅ 06/16 22:21
8F:→ wuming2: 讓你一個大哥 照樣暴打全明星 06/16 22:21
9F:→ kevinro66: 全明星就是要破紀錄就是要讓大家開心,懂嗎 06/16 22:21
10F:→ mts1003: 自己不投票 只會酸全明星 06/16 22:21
11F:推 smith0981: 全明星隊想必戰績一定…… 06/16 22:22
12F:推 king110054: 我爪專破難堪紀錄,這波穩了 06/16 22:22
13F:推 MK47: 厚臉皮倒是有全明星水準 06/16 22:22
14F:噓 thouloveme: 紀錄是拿來破的 06/16 22:23
15F:推 sky070650: 爪有明星賽就好了 季後賽沒他們的事 06/16 22:23
16F:推 tomlishan: 全明星隊 06/16 22:23
17F:→ laihom0808: 換領隊有用嗎 06/16 22:23
18F:噓 king110054: 投不贏只會嘴,要靠邀就拼命去投票贏一下啊 06/16 22:24
19F:推 areett: 死忠不怕滾水燙啦!就算破紀錄也會含淚投票 06/16 22:24
20F:推 kman5566: 全明星隊不是投票出來的事實嗎? 怎麼叫全明星隊是酸? 06/16 22:24
21F:→ king110054: 連墊底的隊伍都投不贏,到底有多廢啊 06/16 22:25
22F:推 zxc019317: 全明星隊破紀錄肯定輕輕鬆鬆吧 什麼你說是敗場的? 06/16 22:25
23F:推 garry79618: 這邊投不贏墊底對開始無能狂怒了嗎 06/16 22:26
24F:推 smith0981: 戰績廢到剩下球迷灌票能嘴XD 06/16 22:26
25F:→ belucky: abs刻不容緩 06/16 22:26
26F:推 king110054: 戰績廢是事實啊,投票投不贏也是事實啊,到底要多廢才 06/16 22:27
27F:→ king110054: 會連墊底的隊伍都投不贏啊 06/16 22:27
28F:推 Tads: 沒事只要身披聖衣再爛都給你當明星 不過脫下就當不認識了 06/16 22:27
29F:推 wallacechen: 用明星賽投票來說別隊有多廢,這種見解也是罕見了 06/16 22:28
30F:推 WuKong: 真諷刺,這也投的下去 06/16 22:28
31F:推 sky070650: 怎麼有人這麼生氣 好好笑 06/16 22:28
32F:→ king110054: 不然你們贏一次再來嘴啊,講那麼多 06/16 22:29
33F:→ ash9911911: 穿聖衣就是明星 陳子豪: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6/16 22:29
34F:推 tom3763649: 爪寶好氣喔 06/16 22:29
35F:推 areett: 擺一根香蕉都能變全明星 結案 06/16 22:30
36F:推 smith0981: 氣死爪寶https://i.imgur.com/t3MSGli.png 06/16 22:30
37F:推 Roy34: XD 06/16 22:30
38F:→ areett: 墊底的嗆人廢欸 06/16 22:31
39F:推 MK47: 其實他這麼生氣說明他有羞恥心吧 難道要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嗎 06/16 22:31
40F:→ areett: 還是以前邦邦心態健康多了 06/16 22:31
41F:→ areett: http://i.imgur.com/mRmx7kg.jpg 06/16 22:32
42F:推 wallacechen: 別隊都太廢了,所以認真去拼戰績就好了~~ 06/16 22:32
43F:推 Din192837465: 個案啊 含淚投出來還怕別人提 那就投打成績拿出來 06/16 22:32
44F:推 king110054: 沒什麼好氣的啊,戰績爛我們自己知道,戰績好也在哭 06/16 22:32
45F:→ king110054: 戰績不好也要哭,就沒看過爪黑投贏過一次,一直在那 06/16 22:32
46F:→ king110054: 邊哭哭哭,要哭就拿出實力投贏爪再來哭啦 06/16 22:32
47F:→ tom3763649: 好會投票好厲害 大家幫爪寶鼓掌 06/16 22:33
48F:→ tom3763649: 不要讓他們那麼氣 06/16 22:33
49F:推 sky070650: 確實爪人太多了 但溫馨提醒投票而已還不是最終結果喔 06/16 22:34
50F:推 wallacechen: 說沒在氣,字字句句不都是在氣~~ 06/16 22:34
51F:推 cheng1991: 全明星的球迷們還不出來幫腔嗎? 06/16 22:38
52F:推 YiMaple: 明星隊肯定是第一吧 06/16 22:38
53F:→ cheng1991: 某樓好可憐,只能靠嘴墊底都投不贏ㄌ 06/16 22:39
54F:推 goldseed: 怎麼可能拿不到2勝 06/16 22:40
55F:推 kevinapo: 兩大糗紀錄! 06/16 22:41
56F:推 Tads: 只是陳述這票明星的成績很爛這個事實而已 這年頭說說事實 06/16 22:41
57F:→ Tads: 而已也不行了是吧 06/16 22:41
58F:推 CTTSAI: 紀錄是拿來破的 06/16 22:41
59F:推 dbdudsorj: 蛤?要四勝喔 也太難了吧天啊 06/16 22:47
60F:推 hcastray: 2014是哪隊啊 06/16 22:51
61F:推 ewing7517: 搞笑藝人也算是明星 06/16 22:59
62F:推 chefM: 可以了啦 展元跟錢姐帶全明星紅 全明星藍來打也差不多是這 06/16 23:17
63F:→ chefM: 個成績吧 06/16 23:17
64F:推 LandaChuang: 有什麼好氣的,全明星是事實,戰績快破紀錄也是事實 06/16 23:21
65F:→ rickas0507: 宛晶這次不夠粗暴,平常的你去哪了 06/16 23:29
66F:推 sonichsuan: 最有機會就江少慶了...加油 06/16 23:43
67F:推 pad370198: 沒差啦 反正墊底隊明星賽能全先發 少贏幾場剛好 06/16 23:45
68F:推 MikeSoroka: 2014上半季墊底,下半季冠軍,忘了發生啥事了 06/17 00:11
69F:推 guowei616: 超級大弱隊 06/17 00:56
70F:→ d06: 人氣爪爪 06/17 01:33
71F:推 shylock1214: 明星隊好耶 06/17 02:23
72F:→ BaekJiHeon: 去年還全年第一 今年直接破紀錄墊底 教練塞勾 06/17 04:11
73F:推 fatedate: 爪迷不是最多人嗎? 去投別人不就贏了 在那邊嘴人投不贏 06/17 05:06
74F:→ fatedate: 幹麻 06/17 05:06
75F:推 virusDA: 原來棒球明星是比人氣不是球技 那去投啦啦隊不是更好 06/17 05:27
76F:→ louischen041: 都誇獎是全明星了還那麼生氣?爪寶們是多自卑? 06/17 07:22
77F:→ kobi20lynn: 爛到只剩下全明星 球迷真的不離不棄 06/17 07:48
78F:→ abcnelson654: 糗爺 06/17 09:11
79F:→ taddy0540: 成績那麼爛,還能全明星。其它隊到底在幹嘛 06/17 09:23
80F:→ taddy0540: 我爪氣到都不想在明星賽看到這些人了,結果還是先發 06/17 09:24
81F:推 tom3763649: 樓上別騙了 你還是含淚投 笑死 06/17 09:27
82F:→ kevin9964: 讚喔 06/17 09:58
83F:推 gagatoma: 不在意啦 反正可以打明星賽就好 06/17 16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