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bbnan (毫無感情全是技巧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兄弟打50場只拿15勝 想閃2大糗紀錄還需
時間Tue Jun 16 22:19:40 2026
兄弟打50場只拿15勝 想閃2大糗紀錄還需要4勝
2026-06-16 22:11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/即時報導
台鋼雄鷹隊今天以6:1擊敗中信兄弟隊,投手王維中因鼠蹊部拉傷相隔51天再於一軍登板,
繳出6局僅被敲2安打、失1分好投,拿下本季第2勝,而這兩勝都是面對黃衫軍取得。
兄弟推出伍立辰先發,前兩局只面對6打席,卻在第3局碰到大亂流,面對前5棒都被上壘,
還沒出局數就丟掉4分,朱盟二壘打、曾子祐二壘打各帶有1分打點,紀慶然的一壘打再追加
2分入袋。
雄鷹洋砲魔鷹在該局因為不滿好壞球判決與主審爭執,遭到驅逐出場,不影響雄鷹繼續攻城
掠地,第五局前兩位打者王博玄保送、曾子祐安打開路,紀慶然執行短打,伍立辰失誤掉分
,接替魔鷹棒次的宋柏翰也以高飛犧牲打送回雄鷹第6分。
王維中本季先前唯一勝場就是面對兄弟拿下,為4月15日投6.2局無失分,傷癒回歸首戰再飆
6局失1分,唯一失分出現在第四局,詹子賢保送、許基宏敲安,兄弟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壘
,隨後讓江坤宇擊出雙殺打控制傷害最小化。
兄弟輸球後戰績15勝33敗2和,而隊史半季最少勝紀錄為17勝(1990上、1990下、1991下、2
000下、2001上),若限定60場半季,則以2014年上半季的19勝最慘,勝率0.322也是隊史半
季最低勝率,兄弟上半季剩下10場比賽,最少要再拿4勝才不會改寫這兩項糗紀錄。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957063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35.2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19582.A.078.html
1F:推 sayauser: 粗暴 06/16 22:20
2F:推 paracase: 不重要,有全明星就好了 06/16 22:20
3F:→ Chung1206: 全明星 06/16 22:20
4F:推 jackwelch: 剩下比賽勝率四成應該很簡單吧 06/16 22:21
5F:→ neverheifetz: 太粗暴了 06/16 22:21
6F:→ paulchen: 還好啦 宛晶已經有收力了 06/16 22:21
7F:噓 mts1003: 反正ㄓ ㄅ 06/16 22:21
8F:→ wuming2: 讓你一個大哥 照樣暴打全明星 06/16 22:21
9F:→ kevinro66: 全明星就是要破紀錄就是要讓大家開心,懂嗎 06/16 22:21
10F:→ mts1003: 自己不投票 只會酸全明星 06/16 22:21
11F:推 smith0981: 全明星隊想必戰績一定…… 06/16 22:22
12F:推 king110054: 我爪專破難堪紀錄,這波穩了 06/16 22:22
13F:推 MK47: 厚臉皮倒是有全明星水準 06/16 22:22
14F:噓 thouloveme: 紀錄是拿來破的 06/16 22:23
15F:推 sky070650: 爪有明星賽就好了 季後賽沒他們的事 06/16 22:23
16F:推 tomlishan: 全明星隊 06/16 22:23
17F:→ laihom0808: 換領隊有用嗎 06/16 22:23
18F:噓 king110054: 投不贏只會嘴,要靠邀就拼命去投票贏一下啊 06/16 22:24
19F:推 areett: 死忠不怕滾水燙啦!就算破紀錄也會含淚投票 06/16 22:24
20F:推 kman5566: 全明星隊不是投票出來的事實嗎? 怎麼叫全明星隊是酸? 06/16 22:24
21F:→ king110054: 連墊底的隊伍都投不贏,到底有多廢啊 06/16 22:25
22F:推 zxc019317: 全明星隊破紀錄肯定輕輕鬆鬆吧 什麼你說是敗場的? 06/16 22:25
23F:推 garry79618: 這邊投不贏墊底對開始無能狂怒了嗎 06/16 22:26
24F:推 smith0981: 戰績廢到剩下球迷灌票能嘴XD 06/16 22:26
25F:→ belucky: abs刻不容緩 06/16 22:26
26F:推 king110054: 戰績廢是事實啊,投票投不贏也是事實啊,到底要多廢才 06/16 22:27
27F:→ king110054: 會連墊底的隊伍都投不贏啊 06/16 22:27
28F:推 Tads: 沒事只要身披聖衣再爛都給你當明星 不過脫下就當不認識了 06/16 22:27
29F:推 wallacechen: 用明星賽投票來說別隊有多廢,這種見解也是罕見了 06/16 22:28
30F:推 WuKong: 真諷刺,這也投的下去 06/16 22:28
31F:推 sky070650: 怎麼有人這麼生氣 好好笑 06/16 22:28
32F:→ king110054: 不然你們贏一次再來嘴啊,講那麼多 06/16 22:29
33F:→ ash9911911: 穿聖衣就是明星 陳子豪: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6/16 22:29
34F:推 tom3763649: 爪寶好氣喔 06/16 22:29
35F:推 areett: 擺一根香蕉都能變全明星 結案 06/16 22:30
37F:推 Roy34: XD 06/16 22:30
38F:→ areett: 墊底的嗆人廢欸 06/16 22:31
39F:推 MK47: 其實他這麼生氣說明他有羞恥心吧 難道要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嗎 06/16 22:31
40F:→ areett: 還是以前邦邦心態健康多了 06/16 22:31
42F:推 wallacechen: 別隊都太廢了,所以認真去拼戰績就好了~~ 06/16 22:32
43F:推 Din192837465: 個案啊 含淚投出來還怕別人提 那就投打成績拿出來 06/16 22:32
44F:推 king110054: 沒什麼好氣的啊,戰績爛我們自己知道,戰績好也在哭 06/16 22:32
45F:→ king110054: 戰績不好也要哭,就沒看過爪黑投贏過一次,一直在那 06/16 22:32
46F:→ king110054: 邊哭哭哭,要哭就拿出實力投贏爪再來哭啦 06/16 22:32
47F:→ tom3763649: 好會投票好厲害 大家幫爪寶鼓掌 06/16 22:33
48F:→ tom3763649: 不要讓他們那麼氣 06/16 22:33
49F:推 sky070650: 確實爪人太多了 但溫馨提醒投票而已還不是最終結果喔 06/16 22:34
50F:推 wallacechen: 說沒在氣,字字句句不都是在氣~~ 06/16 22:34
51F:推 cheng1991: 全明星的球迷們還不出來幫腔嗎? 06/16 22:38
52F:推 YiMaple: 明星隊肯定是第一吧 06/16 22:38
53F:→ cheng1991: 某樓好可憐,只能靠嘴墊底都投不贏ㄌ 06/16 22:39
54F:推 goldseed: 怎麼可能拿不到2勝 06/16 22:40
55F:推 kevinapo: 兩大糗紀錄! 06/16 22:41
56F:推 Tads: 只是陳述這票明星的成績很爛這個事實而已 這年頭說說事實 06/16 22:41
57F:→ Tads: 而已也不行了是吧 06/16 22:41
58F:推 CTTSAI: 紀錄是拿來破的 06/16 22:41
59F:推 dbdudsorj: 蛤?要四勝喔 也太難了吧天啊 06/16 22:47
60F:推 hcastray: 2014是哪隊啊 06/16 22:51
61F:推 ewing7517: 搞笑藝人也算是明星 06/16 22:59
62F:推 chefM: 可以了啦 展元跟錢姐帶全明星紅 全明星藍來打也差不多是這 06/16 23:17
63F:→ chefM: 個成績吧 06/16 23:17
64F:推 LandaChuang: 有什麼好氣的,全明星是事實,戰績快破紀錄也是事實 06/16 23:21
65F:→ rickas0507: 宛晶這次不夠粗暴,平常的你去哪了 06/16 23:29
66F:推 sonichsuan: 最有機會就江少慶了...加油 06/16 23:43
67F:推 pad370198: 沒差啦 反正墊底隊明星賽能全先發 少贏幾場剛好 06/16 23:45
68F:推 MikeSoroka: 2014上半季墊底,下半季冠軍,忘了發生啥事了 06/17 00:11
69F:推 guowei616: 超級大弱隊 06/17 00:56
70F:→ d06: 人氣爪爪 06/17 01:33
71F:推 shylock1214: 明星隊好耶 06/17 02:23
72F:→ BaekJiHeon: 去年還全年第一 今年直接破紀錄墊底 教練塞勾 06/17 04:11
73F:推 fatedate: 爪迷不是最多人嗎? 去投別人不就贏了 在那邊嘴人投不贏 06/17 05:06
74F:→ fatedate: 幹麻 06/17 05:06
75F:推 virusDA: 原來棒球明星是比人氣不是球技 那去投啦啦隊不是更好 06/17 05:27
76F:→ louischen041: 都誇獎是全明星了還那麼生氣?爪寶們是多自卑? 06/17 07:22
77F:→ kobi20lynn: 爛到只剩下全明星 球迷真的不離不棄 06/17 07:48
78F:→ abcnelson654: 糗爺 06/17 09:11
79F:→ taddy0540: 成績那麼爛,還能全明星。其它隊到底在幹嘛 06/17 09:23
80F:→ taddy0540: 我爪氣到都不想在明星賽看到這些人了,結果還是先發 06/17 09:24
81F:推 tom3763649: 樓上別騙了 你還是含淚投 笑死 06/17 09:27
82F:→ kevin9964: 讚喔 06/17 09:58
83F:推 gagatoma: 不在意啦 反正可以打明星賽就好 06/17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