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兄弟打50场只拿15胜 想闪2大糗纪录还需要4胜 2026-06-16 22:11 联合报 记者陈宛晶/即时报导 台钢雄鹰队今天以6:1击败中信兄弟队,投手王维中因鼠蹊部拉伤相隔51天再於一军登板, 缴出6局仅被敲2安打、失1分好投,拿下本季第2胜,而这两胜都是面对黄衫军取得。 兄弟推出伍立辰先发,前两局只面对6打席,却在第3局碰到大乱流,面对前5棒都被上垒, 还没出局数就丢掉4分,朱盟二垒打、曾子佑二垒打各带有1分打点,纪庆然的一垒打再追加 2分入袋。 雄鹰洋炮魔鹰在该局因为不满好坏球判决与主审争执,遭到驱逐出场,不影响雄鹰继续攻城 掠地,第五局前两位打者王博玄保送、曾子佑安打开路,纪庆然执行短打,伍立辰失误掉分 ,接替魔鹰棒次的宋柏翰也以高飞牺牲打送回雄鹰第6分。 王维中本季先前唯一胜场就是面对兄弟拿下,为4月15日投6.2局无失分,伤癒回归首战再飙 6局失1分,唯一失分出现在第四局,詹子贤保送、许基宏敲安,兄弟无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垒 ,随後让江坤宇击出双杀打控制伤害最小化。 兄弟输球後战绩15胜33败2和,而队史半季最少胜纪录为17胜(1990上、1990下、1991下、2 000下、2001上),若限定60场半季,则以2014年上半季的19胜最惨,胜率0.322也是队史半 季最低胜率,兄弟上半季剩下10场比赛,最少要再拿4胜才不会改写这两项糗纪录。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9570636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235.23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19582.A.078.html
1F:推 sayauser: 粗暴 06/16 22:20
2F:推 paracase: 不重要,有全明星就好了 06/16 22:20
3F:→ Chung1206: 全明星 06/16 22:20
4F:推 jackwelch: 剩下比赛胜率四成应该很简单吧 06/16 22:21
5F:→ neverheifetz: 太粗暴了 06/16 22:21
6F:→ paulchen: 还好啦 宛晶已经有收力了 06/16 22:21
7F:嘘 mts1003: 反正ㄓ ㄅ 06/16 22:21
8F:→ wuming2: 让你一个大哥 照样暴打全明星 06/16 22:21
9F:→ kevinro66: 全明星就是要破纪录就是要让大家开心,懂吗 06/16 22:21
10F:→ mts1003: 自己不投票 只会酸全明星 06/16 22:21
11F:推 smith0981: 全明星队想必战绩一定…… 06/16 22:22
12F:推 king110054: 我爪专破难堪纪录,这波稳了 06/16 22:22
13F:推 MK47: 厚脸皮倒是有全明星水准 06/16 22:22
14F:嘘 thouloveme: 纪录是拿来破的 06/16 22:23
15F:推 sky070650: 爪有明星赛就好了 季後赛没他们的事 06/16 22:23
16F:推 tomlishan: 全明星队 06/16 22:23
17F:→ laihom0808: 换领队有用吗 06/16 22:23
18F:嘘 king110054: 投不赢只会嘴,要靠邀就拼命去投票赢一下啊 06/16 22:24
19F:推 areett: 死忠不怕滚水烫啦!就算破纪录也会含泪投票 06/16 22:24
20F:推 kman5566: 全明星队不是投票出来的事实吗? 怎麽叫全明星队是酸? 06/16 22:24
21F:→ king110054: 连垫底的队伍都投不赢,到底有多废啊 06/16 22:25
22F:推 zxc019317: 全明星队破纪录肯定轻轻松松吧 什麽你说是败场的? 06/16 22:25
23F:推 garry79618: 这边投不赢垫底对开始无能狂怒了吗 06/16 22:26
24F:推 smith0981: 战绩废到剩下球迷灌票能嘴XD 06/16 22:26
25F:→ belucky: abs刻不容缓 06/16 22:26
26F:推 king110054: 战绩废是事实啊,投票投不赢也是事实啊,到底要多废才 06/16 22:27
27F:→ king110054: 会连垫底的队伍都投不赢啊 06/16 22:27
28F:推 Tads: 没事只要身披圣衣再烂都给你当明星 不过脱下就当不认识了 06/16 22:27
29F:推 wallacechen: 用明星赛投票来说别队有多废,这种见解也是罕见了 06/16 22:28
30F:推 WuKong: 真讽刺,这也投的下去 06/16 22:28
31F:推 sky070650: 怎麽有人这麽生气 好好笑 06/16 22:28
32F:→ king110054: 不然你们赢一次再来嘴啊,讲那麽多 06/16 22:29
33F:→ ash9911911: 穿圣衣就是明星 陈子豪:不是喔 不是这样喔 06/16 22:29
34F:推 tom3763649: 爪宝好气喔 06/16 22:29
35F:推 areett: 摆一根香蕉都能变全明星 结案 06/16 22:30
36F:推 smith0981: 气死爪宝https://i.imgur.com/t3MSGli.png 06/16 22:30
37F:推 Roy34: XD 06/16 22:30
38F:→ areett: 垫底的呛人废欸 06/16 22:31
39F:推 MK47: 其实他这麽生气说明他有羞耻心吧 难道要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吗 06/16 22:31
40F:→ areett: 还是以前邦邦心态健康多了 06/16 22:31
41F:→ areett: http://i.imgur.com/mRmx7kg.jpg 06/16 22:32
42F:推 wallacechen: 别队都太废了,所以认真去拼战绩就好了~~ 06/16 22:32
43F:推 Din192837465: 个案啊 含泪投出来还怕别人提 那就投打成绩拿出来 06/16 22:32
44F:推 king110054: 没什麽好气的啊,战绩烂我们自己知道,战绩好也在哭 06/16 22:32
45F:→ king110054: 战绩不好也要哭,就没看过爪黑投赢过一次,一直在那 06/16 22:32
46F:→ king110054: 边哭哭哭,要哭就拿出实力投赢爪再来哭啦 06/16 22:32
47F:→ tom3763649: 好会投票好厉害 大家帮爪宝鼓掌 06/16 22:33
48F:→ tom3763649: 不要让他们那麽气 06/16 22:33
49F:推 sky070650: 确实爪人太多了 但温馨提醒投票而已还不是最终结果喔 06/16 22:34
50F:推 wallacechen: 说没在气,字字句句不都是在气~~ 06/16 22:34
51F:推 cheng1991: 全明星的球迷们还不出来帮腔吗? 06/16 22:38
52F:推 YiMaple: 明星队肯定是第一吧 06/16 22:38
53F:→ cheng1991: 某楼好可怜,只能靠嘴垫底都投不赢ㄌ 06/16 22:39
54F:推 goldseed: 怎麽可能拿不到2胜 06/16 22:40
55F:推 kevinapo: 两大糗纪录! 06/16 22:41
56F:推 Tads: 只是陈述这票明星的成绩很烂这个事实而已 这年头说说事实 06/16 22:41
57F:→ Tads: 而已也不行了是吧 06/16 22:41
58F:推 CTTSAI: 纪录是拿来破的 06/16 22:41
59F:推 dbdudsorj: 蛤?要四胜喔 也太难了吧天啊 06/16 22:47
60F:推 hcastray: 2014是哪队啊 06/16 22:51
61F:推 ewing7517: 搞笑艺人也算是明星 06/16 22:59
62F:推 chefM: 可以了啦 展元跟钱姐带全明星红 全明星蓝来打也差不多是这 06/16 23:17
63F:→ chefM: 个成绩吧 06/16 23:17
64F:推 LandaChuang: 有什麽好气的,全明星是事实,战绩快破纪录也是事实 06/16 23:21
65F:→ rickas0507: 宛晶这次不够粗暴,平常的你去哪了 06/16 23:29
66F:推 sonichsuan: 最有机会就江少庆了...加油 06/16 23:43
67F:推 pad370198: 没差啦 反正垫底队明星赛能全先发 少赢几场刚好 06/16 23:45
68F:推 MikeSoroka: 2014上半季垫底,下半季冠军,忘了发生啥事了 06/17 00:11
69F:推 guowei616: 超级大弱队 06/17 00:56
70F:→ d06: 人气爪爪 06/17 01:33
71F:推 shylock1214: 明星队好耶 06/17 02:23
72F:→ BaekJiHeon: 去年还全年第一 今年直接破纪录垫底 教练塞勾 06/17 04:11
73F:推 fatedate: 爪迷不是最多人吗? 去投别人不就赢了 在那边嘴人投不赢 06/17 05:06
74F:→ fatedate: 干麻 06/17 05:06
75F:推 virusDA: 原来棒球明星是比人气不是球技 那去投啦啦队不是更好 06/17 05:27
76F:→ louischen041: 都夸奖是全明星了还那麽生气?爪宝们是多自卑? 06/17 07:22
77F:→ kobi20lynn: 烂到只剩下全明星 球迷真的不离不弃 06/17 07:48
78F:→ abcnelson654: 糗爷 06/17 09:11
79F:→ taddy0540: 成绩那麽烂,还能全明星。其它队到底在干嘛 06/17 09:23
80F:→ taddy0540: 我爪气到都不想在明星赛看到这些人了,结果还是先发 06/17 09:24
81F:推 tom3763649: 楼上别骗了 你还是含泪投 笑死 06/17 09:27
82F:→ kevin9964: 赞喔 06/17 09:58
83F:推 gagatoma: 不在意啦 反正可以打明星赛就好 06/17 16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