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050117 (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魔鷹遭蔡豐澤驅逐出場影片
時間Tue Jun 16 22:12:32 2026
今日啾爪戰 三局下
魔鷹對該打席兩顆球的判決與主審蔡豐澤發生爭執
最後被主審驅逐出場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Rf0OHdlPw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82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19154.A.A6C.html
1F:推 rurutei: 大哥比YA也要被趕 06/16 22:12
※ 編輯: jason050117 (1.173.182.195 臺灣), 06/16/2026 22:13:33
2F:→ ash9911911: 下雨天老鼠出沒 06/16 22:13
3F:→ nyybos8812: Twice! 06/16 22:13
4F:推 MoWilliams: 裁判趕出去正常,要不然就換他有麻煩了 06/16 22:13
5F:→ laihom0808: 兩次喔 06/16 22:13
6F:推 hcastray: 不忍了 06/16 22:13
7F:→ pcypcy: 大哥是對的!XDDD 06/16 22:13
8F:推 mork8850: YA!YA!YA! 06/16 22:13
9F:推 zilong: 真.瞎老鼠,同一打席兩顆亂判,怎麼選怎麼打? 06/16 22:13
10F:推 pl726: 瞎老鼠 06/16 22:13
11F:→ lafeelbarth: 外國人好球帶我是不會屈服的 06/16 22:13
12F:→ LeftCorner: 三振不能比YA 06/16 22:14
13F:→ pyrolith: TWICE 06/16 22:14
14F:→ qazw222: 天啊也高到太扯== 06/16 22:14
15F:推 AuroraSkyFox: 原來高雄的鼠患源頭在澄清湖棒球場 06/16 22:14
16F:推 daicloud: 雲夢大澤 06/16 22:15
17F:推 billliu14: 裁判這水平拖累比賽精彩度 06/16 22:15
18F:→ lafeelbarth: 伊妹安爪貢啦 06/16 22:15
19F:→ frank123ya: 超噁 嘔嘔嘔嘔 06/16 22:16
20F:→ fman: 兩隻老鼠,有兩隻老鼠 06/16 22:16
21F:推 interestbi: 第一顆真的浮誇了 06/16 22:16
22F:推 et054987: 第一球真的太高了啦 06/16 22:16
23F:推 qazw222: 第二顆就普通的外角海,嗯普通的 06/16 22:17
24F:推 indoman: 欺負台灣人喔 06/16 22:18
25F:推 q32a47b: 魔鷹:我天天都在打壞球 06/16 22:18
26F:推 phenix1014: 第一顆比較扯 06/16 22:18
27F:→ winda6627: 感覺他有點惱羞了。 06/16 22:19
28F:推 highwayshih: 第一顆真的超瞎 06/16 22:19
29F:噓 MayDayFebrua: 爛主審 06/16 22:19
30F:推 dbdudsorj: 莫名其妙 草創聯盟 06/16 22:19
31F:推 wuming2: 大哥看的很清楚 確實外角外面一整球距離 06/16 22:20
32F:推 TiauEX: 是該趕 但真的判得很醜 06/16 22:21
33F:推 pcypcy: 第二顆是手套拉的,大哥看得出來,主審看不出來XD 06/16 22:21
34F:推 sergiorossi: Twice! 06/16 22:21
35F:推 eink: 主審.... 06/16 22:22
36F:推 sana113821: TWICE 06/16 22:22
37F:→ acresta: TWICE 06/16 22:23
38F:推 coonash: 第一顆超誇張 難怪主審看到比YA要惱羞 06/16 22:23
39F:→ MK47: 魔鷹:Twice, 裁判:yes or yes 06/16 22:24
40F:推 belucky: 第一球真的扯 06/16 22:24
41F:推 cj0920: 比個YA 就被迫提早下班了 06/16 22:25
42F:推 yanwe: 判得很誇張 不過也趕很快 也好 06/16 22:25
43F:推 c140265: TWICE 06/16 22:25
44F:推 zilong: 發生在同一打席變相被三振,很難忍!! 06/16 22:26
45F:推 dragon49er: 看到主審這種又想要ABS了 06/16 22:27
46F:推 cena0605: 第二球好像還好 06/16 22:27
47F:噓 johnsonmika: 噓主審 06/16 22:27
48F:→ aimee51126: 趕是他的權力 但真的受不了那個好球帶了 裁判素質啊.. 06/16 22:27
49F:噓 ILoveKMT: 說實話不滿好球帶的球員很多吧,就只有魔鷹整天在鬼叫 06/16 22:29
50F:→ ILoveKMT: 吧。 06/16 22:29
51F:推 adwn: 希望明年能引進ABS跟挑戰好壞球 06/16 22:29
52F:推 lafeelbarth: 第二球就是一直盯著進來看得很清楚 06/16 22:30
53F:→ allenbret: 第一球就算了 第二球是啥小 拜託ABS明年就直接進來 06/16 22:32
54F:→ KaPo2013: 真的太高了 06/16 22:32
55F:→ CaminoI: 真的是有夠瞎 06/16 22:34
56F:推 gn0028526: 這到底是判個啥啊 06/16 22:34
57F:→ gn0028526: 這種判法挑戰要幾次才夠用 06/16 22:35
58F:推 diegod: 這什麼破爛好球帶 06/16 22:35
59F:推 AnyaWakuWaku: 素質這麼差挑戰制都很難看 直接全ABS 06/16 22:36
60F:推 HansonBobo: 瞎老鼠 06/16 22:37
61F:推 pgcgo: 裁判薪水應該提高 但是停賽直接停半季 停2場根本不痛不癢 06/16 22:37
62F:推 aimee51126: 說魔鷹整天鬼叫的是純黑喔 他很多打席都努力克制了欸 06/16 22:38
63F:推 kudoe: 第一顆怎麼顯示有進 黃色圈 06/16 22:38
64F:推 belili: 氣氣氣 06/16 22:39
65F:推 TomCruiyo: 顏色正確 沒事 06/16 22:40
66F:推 nice60712: 這麼扯MLB也是一堆人會抗議啦還不讓人鬼叫喔?連棒球 06/16 22:43
67F:→ nice60712: 都要這麼奴?可憐R 06/16 22:43
68F:→ keane9112: 哪裡進黃圈 那是後面的球 影片有剪接過 06/16 22:44
69F:→ keane9112: 魔鷹有時候會抱怨錯 但這次這幾顆沒有抱怨錯 06/16 22:45
70F:推 kudoe: 喔喔 我以為第二顆前顯示的是上一顆修正的 06/16 22:46
71F:推 ji2my: 全ABS吧 好壞球真的不需要人看 06/16 22:46
72F:噓 chiahuiele: 蔡豐澤這什麼破爛好球帶 06/16 22:49
73F:推 alisa99: 被驅逐出場還要被罰至少10000,叫那個姓蔡的出錢好嗎 06/16 22:50
74F:推 wubai1119: 誰能驅逐目洨主審出場? 06/16 22:51
75F:推 s25362294: 超扯 06/16 22:51
76F:推 jason40311: 抗議就是出去,沒啥好說的 06/16 22:53
77F:推 SIMPLEPLAN: 中職好球帶判的準的真的沒幾個 06/16 22:54
78F:推 JustinLYS: 兩顆都壞球 06/16 22:56
79F:推 wang19980531: 第一球魔鷹的身高有可能是好球吧 等進階數據網站 06/16 22:57
80F:→ wang19980531: 好吧 真的有高一點 06/16 22:58
81F:噓 jorgesoler: 主審真爛 06/16 23:00
82F:推 cool34: 第二顆拉掉那顆在中職是還好 第一顆太高了 06/16 23:01
83F:→ kissung: ~~第一顆太高了啦,第二顆還好~/ 06/16 23:03
84F:→ wang19980531: 但兩顆跟好球帶距離是差不多的 都差一顆球左右 06/16 23:04
85F:推 dageegee: 主審這樣不用懲處嗎...... 06/16 23:04
86F:推 eddy12357: 本來就該全ABS啊 不該人為影響判決 06/16 23:11
87F:推 hirundo: YA 06/16 23:12
88F:推 alisa99: 在翠上看到的,其實第二顆也很遠 06/16 23:15
90F:推 khristian: 冧 II 06/16 23:15
91F:推 ccqrfreesia: 主審真的不知道在判什麼 06/16 23:16
92F:→ strikeman: 識相 06/16 23:18
93F:推 anja1225: 很扯 06/16 23:18
94F:推 DirkMavs: 魔鷹:我都再打壞球 06/16 23:22
95F:推 AlZardZero: 第二球就連鎖效應 第一球太扯了 06/16 23:25
96F:推 maxsky: 引進挑戰制度看能不能讓裁判賽中能不能清醒點 06/16 23:28
98F:推 hicks880504: Twice 06/16 23:47
99F:推 macassans: 奶頭高度就是好球帶 06/16 23:47
100F:噓 tinghong0515: 海豐澤,海景彥,新裁判都這種貨色 06/16 23:48
101F:推 apolog: 就算罰也不痛不癢 一堆爛裁判 06/16 23:50
102F:噓 kbten: 可憐的聯盟 06/16 23:53
103F:→ kbten: 可悲的裁判 06/16 23:53
104F:噓 q77777892: 就是判得很爛啊還敢惱羞 06/16 23:56
105F:推 b14011030: 有ABS至少可以讓裁判知道自己有多扯 06/16 23:57
106F:推 SilverFox: 鳥翻天 06/17 00:04
107F:→ tjkenny: 中職什麼時候會有汰除機制? 06/17 00:10
108F:推 david7112123: Abs必須引入 這些裁判跟本笑話 06/17 00:19
109F:推 bread220: 主審玻璃心 06/17 00:19
110F:推 globekiller: 說汰除機制的 要不要先看看人才庫有多少人可以換 06/17 00:33
111F:噓 AresPeng: 中職最黑暗的一天 遇到智障豬聲 06/17 00:46
112F:噓 cyberline: 主審才該趕出去重新再教育 06/17 01:14
113F:推 jojo726: 全ABS 連挑戰都不必 06/17 01:40
114F:→ jojo726: 沒必要用人眼判好壞球 06/17 01:40
115F:推 s880098: 太誇張 這種裁判欠炎上 06/17 02:08
116F:推 EasyIsBeauty: 瞎老鼠真的扯 06/17 02:14
117F:推 S6321698: 瞎老鼠 06/17 02:49
118F:推 CTTSAI: 個人心證太多 反正會被時代踢出去 06/17 03:59
119F:推 skery3188: 蛤 06/17 05:14
120F:推 tfct: 比個YA的不行 什麼爛主審 06/17 06:07
121F:推 ruudge: 判什麼鬼啊 06/17 06:41
122F:推 bigsun0709: 眼睛有問題的主審 電子好球帶可以快點引進好嗎 眼科要 06/17 06:52
123F:→ bigsun0709: 爆滿了 06/17 06:52
124F:推 bsKershaw828: 一個twice 一個once 06/17 07:29
125F:推 highwayshih: 裁判不只是棒球比賽最不重要的一環 更是最該被淘汰的 06/17 07:30
126F:→ highwayshih: 一環 拜託早日讓比賽回歸到球員的勝負上 06/17 07:30
127F:→ highwayshih: 而不是由標準莫名其妙甚至會參雜個人情緒的裁判介入 06/17 07:31
128F:→ highwayshih: 挑戰制就只是做半套的東西而已 全ABS才是真的 06/17 07:31
129F:推 simon0131: 太高了吧!超級扯 06/17 07:51
130F:→ hsimingwu: 主審機器人 導入很重要 06/17 08:23
131F:推 Atkins13: 現在裁判被洪中當兒子罵是定番了(照理講不能這樣) 看來 06/17 08:47
132F:→ Atkins13: 對自己判很爛還有一點自覺 06/17 08:47
133F:→ mazinger: 這兩球我覺得還好 小黑太矮投到快肩膀 也好球 跟第一 06/17 09:02
134F:→ mazinger: 球差不多 06/17 09:02
135F:→ winda6627: 所以你的智商在說什麼?!一堆人闖紅燈所以闖紅燈沒錯?! 06/17 09:43
136F:推 k60517no1: 魔鷹脾氣是硬了點,這球拉掉不能怪主審 06/17 11:04
137F:推 k60517no1: 很多人都蠻自卑的看到老外生氣都下意識覺得自己人錯 06/17 11:06
138F:→ k60517no1: 事實上除了第一顆比較壞之外,第二顆被三振就是你打者 06/17 11:08
139F:→ k60517no1: 的問題,在那邊惱羞耍脾氣真的以為在你家啊 06/17 11:08
140F:推 KURO1214: 比Ya也要被趕出去XD 06/17 11:35
141F:→ KURO1214: 其實兩球電子好球帶都是壞球,轉播單位框框顯示綠色壞球 06/17 11:36
142F:推 edwardxearl: 有夠瞎,支持大哥 06/17 11:36
143F:推 narlucese: 影片第一球好扯 06/17 15:30
144F:推 biosphere: 該被驅逐出場的是主審吧 06/17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