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050117 (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魔鹰遭蔡丰泽驱逐出场影片
时间Tue Jun 16 22:12:32 2026
今日啾爪战 三局下
魔鹰对该打席两颗球的判决与主审蔡丰泽发生争执
最後被主审驱逐出场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Rf0OHdlPw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3.182.19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19154.A.A6C.html
1F:推 rurutei: 大哥比YA也要被赶 06/16 22:12
※ 编辑: jason050117 (1.173.182.195 台湾), 06/16/2026 22:13:33
2F:→ ash9911911: 下雨天老鼠出没 06/16 22:13
3F:→ nyybos8812: Twice! 06/16 22:13
4F:推 MoWilliams: 裁判赶出去正常,要不然就换他有麻烦了 06/16 22:13
5F:→ laihom0808: 两次喔 06/16 22:13
6F:推 hcastray: 不忍了 06/16 22:13
7F:→ pcypcy: 大哥是对的!XDDD 06/16 22:13
8F:推 mork8850: YA!YA!YA! 06/16 22:13
9F:推 zilong: 真.瞎老鼠,同一打席两颗乱判,怎麽选怎麽打? 06/16 22:13
10F:推 pl726: 瞎老鼠 06/16 22:13
11F:→ lafeelbarth: 外国人好球带我是不会屈服的 06/16 22:13
12F:→ LeftCorner: 三振不能比YA 06/16 22:14
13F:→ pyrolith: TWICE 06/16 22:14
14F:→ qazw222: 天啊也高到太扯== 06/16 22:14
15F:推 AuroraSkyFox: 原来高雄的鼠患源头在澄清湖棒球场 06/16 22:14
16F:推 daicloud: 云梦大泽 06/16 22:15
17F:推 billliu14: 裁判这水平拖累比赛精彩度 06/16 22:15
18F:→ lafeelbarth: 伊妹安爪贡啦 06/16 22:15
19F:→ frank123ya: 超恶 呕呕呕呕 06/16 22:16
20F:→ fman: 两只老鼠,有两只老鼠 06/16 22:16
21F:推 interestbi: 第一颗真的浮夸了 06/16 22:16
22F:推 et054987: 第一球真的太高了啦 06/16 22:16
23F:推 qazw222: 第二颗就普通的外角海,嗯普通的 06/16 22:17
24F:推 indoman: 欺负台湾人喔 06/16 22:18
25F:推 q32a47b: 魔鹰:我天天都在打坏球 06/16 22:18
26F:推 phenix1014: 第一颗比较扯 06/16 22:18
27F:→ winda6627: 感觉他有点恼羞了。 06/16 22:19
28F:推 highwayshih: 第一颗真的超瞎 06/16 22:19
29F:嘘 MayDayFebrua: 烂主审 06/16 22:19
30F:推 dbdudsorj: 莫名其妙 草创联盟 06/16 22:19
31F:推 wuming2: 大哥看的很清楚 确实外角外面一整球距离 06/16 22:20
32F:推 TiauEX: 是该赶 但真的判得很丑 06/16 22:21
33F:推 pcypcy: 第二颗是手套拉的,大哥看得出来,主审看不出来XD 06/16 22:21
34F:推 sergiorossi: Twice! 06/16 22:21
35F:推 eink: 主审.... 06/16 22:22
36F:推 sana113821: TWICE 06/16 22:22
37F:→ acresta: TWICE 06/16 22:23
38F:推 coonash: 第一颗超夸张 难怪主审看到比YA要恼羞 06/16 22:23
39F:→ MK47: 魔鹰:Twice, 裁判:yes or yes 06/16 22:24
40F:推 belucky: 第一球真的扯 06/16 22:24
41F:推 cj0920: 比个YA 就被迫提早下班了 06/16 22:25
42F:推 yanwe: 判得很夸张 不过也赶很快 也好 06/16 22:25
43F:推 c140265: TWICE 06/16 22:25
44F:推 zilong: 发生在同一打席变相被三振,很难忍!! 06/16 22:26
45F:推 dragon49er: 看到主审这种又想要ABS了 06/16 22:27
46F:推 cena0605: 第二球好像还好 06/16 22:27
47F:嘘 johnsonmika: 嘘主审 06/16 22:27
48F:→ aimee51126: 赶是他的权力 但真的受不了那个好球带了 裁判素质啊.. 06/16 22:27
49F:嘘 ILoveKMT: 说实话不满好球带的球员很多吧,就只有魔鹰整天在鬼叫 06/16 22:29
50F:→ ILoveKMT: 吧。 06/16 22:29
51F:推 adwn: 希望明年能引进ABS跟挑战好坏球 06/16 22:29
52F:推 lafeelbarth: 第二球就是一直盯着进来看得很清楚 06/16 22:30
53F:→ allenbret: 第一球就算了 第二球是啥小 拜托ABS明年就直接进来 06/16 22:32
54F:→ KaPo2013: 真的太高了 06/16 22:32
55F:→ CaminoI: 真的是有够瞎 06/16 22:34
56F:推 gn0028526: 这到底是判个啥啊 06/16 22:34
57F:→ gn0028526: 这种判法挑战要几次才够用 06/16 22:35
58F:推 diegod: 这什麽破烂好球带 06/16 22:35
59F:推 AnyaWakuWaku: 素质这麽差挑战制都很难看 直接全ABS 06/16 22:36
60F:推 HansonBobo: 瞎老鼠 06/16 22:37
61F:推 pgcgo: 裁判薪水应该提高 但是停赛直接停半季 停2场根本不痛不痒 06/16 22:37
62F:推 aimee51126: 说魔鹰整天鬼叫的是纯黑喔 他很多打席都努力克制了欸 06/16 22:38
63F:推 kudoe: 第一颗怎麽显示有进 黄色圈 06/16 22:38
64F:推 belili: 气气气 06/16 22:39
65F:推 TomCruiyo: 颜色正确 没事 06/16 22:40
66F:推 nice60712: 这麽扯MLB也是一堆人会抗议啦还不让人鬼叫喔?连棒球 06/16 22:43
67F:→ nice60712: 都要这麽奴?可怜R 06/16 22:43
68F:→ keane9112: 哪里进黄圈 那是後面的球 影片有剪接过 06/16 22:44
69F:→ keane9112: 魔鹰有时候会抱怨错 但这次这几颗没有抱怨错 06/16 22:45
70F:推 kudoe: 喔喔 我以为第二颗前显示的是上一颗修正的 06/16 22:46
71F:推 ji2my: 全ABS吧 好坏球真的不需要人看 06/16 22:46
72F:嘘 chiahuiele: 蔡丰泽这什麽破烂好球带 06/16 22:49
73F:推 alisa99: 被驱逐出场还要被罚至少10000,叫那个姓蔡的出钱好吗 06/16 22:50
74F:推 wubai1119: 谁能驱逐目洨主审出场? 06/16 22:51
75F:推 s25362294: 超扯 06/16 22:51
76F:推 jason40311: 抗议就是出去,没啥好说的 06/16 22:53
77F:推 SIMPLEPLAN: 中职好球带判的准的真的没几个 06/16 22:54
78F:推 JustinLYS: 两颗都坏球 06/16 22:56
79F:推 wang19980531: 第一球魔鹰的身高有可能是好球吧 等进阶数据网站 06/16 22:57
80F:→ wang19980531: 好吧 真的有高一点 06/16 22:58
81F:嘘 jorgesoler: 主审真烂 06/16 23:00
82F:推 cool34: 第二颗拉掉那颗在中职是还好 第一颗太高了 06/16 23:01
83F:→ kissung: ~~第一颗太高了啦,第二颗还好~/ 06/16 23:03
84F:→ wang19980531: 但两颗跟好球带距离是差不多的 都差一颗球左右 06/16 23:04
85F:推 dageegee: 主审这样不用惩处吗...... 06/16 23:04
86F:推 eddy12357: 本来就该全ABS啊 不该人为影响判决 06/16 23:11
87F:推 hirundo: YA 06/16 23:12
88F:推 alisa99: 在翠上看到的,其实第二颗也很远 06/16 23:15
90F:推 khristian: 冧 II 06/16 23:15
91F:推 ccqrfreesia: 主审真的不知道在判什麽 06/16 23:16
92F:→ strikeman: 识相 06/16 23:18
93F:推 anja1225: 很扯 06/16 23:18
94F:推 DirkMavs: 魔鹰:我都再打坏球 06/16 23:22
95F:推 AlZardZero: 第二球就连锁效应 第一球太扯了 06/16 23:25
96F:推 maxsky: 引进挑战制度看能不能让裁判赛中能不能清醒点 06/16 23:28
98F:推 hicks880504: Twice 06/16 23:47
99F:推 macassans: 奶头高度就是好球带 06/16 23:47
100F:嘘 tinghong0515: 海丰泽,海景彦,新裁判都这种货色 06/16 23:48
101F:推 apolog: 就算罚也不痛不痒 一堆烂裁判 06/16 23:50
102F:嘘 kbten: 可怜的联盟 06/16 23:53
103F:→ kbten: 可悲的裁判 06/16 23:53
104F:嘘 q77777892: 就是判得很烂啊还敢恼羞 06/16 23:56
105F:推 b14011030: 有ABS至少可以让裁判知道自己有多扯 06/16 23:57
106F:推 SilverFox: 鸟翻天 06/17 00:04
107F:→ tjkenny: 中职什麽时候会有汰除机制? 06/17 00:10
108F:推 david7112123: Abs必须引入 这些裁判跟本笑话 06/17 00:19
109F:推 bread220: 主审玻璃心 06/17 00:19
110F:推 globekiller: 说汰除机制的 要不要先看看人才库有多少人可以换 06/17 00:33
111F:嘘 AresPeng: 中职最黑暗的一天 遇到智障猪声 06/17 00:46
112F:嘘 cyberline: 主审才该赶出去重新再教育 06/17 01:14
113F:推 jojo726: 全ABS 连挑战都不必 06/17 01:40
114F:→ jojo726: 没必要用人眼判好坏球 06/17 01:40
115F:推 s880098: 太夸张 这种裁判欠炎上 06/17 02:08
116F:推 EasyIsBeauty: 瞎老鼠真的扯 06/17 02:14
117F:推 S6321698: 瞎老鼠 06/17 02:49
118F:推 CTTSAI: 个人心证太多 反正会被时代踢出去 06/17 03:59
119F:推 skery3188: 蛤 06/17 05:14
120F:推 tfct: 比个YA的不行 什麽烂主审 06/17 06:07
121F:推 ruudge: 判什麽鬼啊 06/17 06:41
122F:推 bigsun0709: 眼睛有问题的主审 电子好球带可以快点引进好吗 眼科要 06/17 06:52
123F:→ bigsun0709: 爆满了 06/17 06:52
124F:推 bsKershaw828: 一个twice 一个once 06/17 07:29
125F:推 highwayshih: 裁判不只是棒球比赛最不重要的一环 更是最该被淘汰的 06/17 07:30
126F:→ highwayshih: 一环 拜托早日让比赛回归到球员的胜负上 06/17 07:30
127F:→ highwayshih: 而不是由标准莫名其妙甚至会参杂个人情绪的裁判介入 06/17 07:31
128F:→ highwayshih: 挑战制就只是做半套的东西而已 全ABS才是真的 06/17 07:31
129F:推 simon0131: 太高了吧!超级扯 06/17 07:51
130F:→ hsimingwu: 主审机器人 导入很重要 06/17 08:23
131F:推 Atkins13: 现在裁判被洪中当儿子骂是定番了(照理讲不能这样) 看来 06/17 08:47
132F:→ Atkins13: 对自己判很烂还有一点自觉 06/17 08:47
133F:→ mazinger: 这两球我觉得还好 小黑太矮投到快肩膀 也好球 跟第一 06/17 09:02
134F:→ mazinger: 球差不多 06/17 09:02
135F:→ winda6627: 所以你的智商在说什麽?!一堆人闯红灯所以闯红灯没错?! 06/17 09:43
136F:推 k60517no1: 魔鹰脾气是硬了点,这球拉掉不能怪主审 06/17 11:04
137F:推 k60517no1: 很多人都蛮自卑的看到老外生气都下意识觉得自己人错 06/17 11:06
138F:→ k60517no1: 事实上除了第一颗比较坏之外,第二颗被三振就是你打者 06/17 11:08
139F:→ k60517no1: 的问题,在那边恼羞耍脾气真的以为在你家啊 06/17 11:08
140F:推 KURO1214: 比Ya也要被赶出去XD 06/17 11:35
141F:→ KURO1214: 其实两球电子好球带都是坏球,转播单位框框显示绿色坏球 06/17 11:36
142F:推 edwardxearl: 有够瞎,支持大哥 06/17 11:36
143F:推 narlucese: 影片第一球好扯 06/17 15:30
144F:推 biosphere: 该被驱逐出场的是主审吧 06/17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