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mpballfan (QQ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林安可
時間Tue Jun 16 15:43:10 2026
林安可 今日成績:
第一打席 一滾
第二打席 二滾
第三打席 三振
第四打席 中飛
第五打席 右安
AB:5
R :0
H:1
RBI:0
BB:0
SO: 1
AVG: 0.211 (8/38)
林安可,二軍先發第五棒面對火腿
火腿派出ACE 去年洋聯勝投王 有原航平
安可前面4-0 沒貢獻, 到九局終於敲安
將打率從0.189 拉到 0.211 守住兩成
終場西武9局逆轉 7:5 獲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28.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95792.A.CCA.html
1F:推 Augustus5: 果然打不動一軍 06/16 15:44
2F:噓 ericisfish: 噓這咖 還要在那裡搞笑多久? 快回台灣 06/16 15:44
3F:推 leftavoid: 加油 06/16 15:44
4F:推 s25362294: 回統一了 06/16 15:45
5F:→ YuiiAnitima: 賽前打擊率0.212,略降0.001 06/16 15:45
6F:推 Moukoko: 說好的二軍王呢 06/16 15:47
7F:推 Owada: 旅外真的要趁早 待過中職以後就來不及了 06/16 15:47
8F:推 airswalker: 二軍打這樣… 06/16 15:48
9F:→ h1y2c3y2h1: 中吹不是說二軍好刷? 叒 06/16 15:51
10F:推 marx93521: 有原太強了 06/16 15:52
11F:推 hexokinase: 對一軍等級的投手就不行 06/16 15:52
12F:推 aiglen: 在二軍繼續練吧 06/16 15:52
13F:推 liaon98: 大王含金量不斷上升 06/16 15:54
14F:推 qazwxec2: 有原可不是什麼二軍咖 06/16 15:55
15F:推 narlucese: 真的要加油 06/16 15:59
16F:推 feng0917: 二軍這樣真的不行啊安可>< 06/16 15:59
17F:推 gowang19: 原來大王已是中職旅外高標 06/16 16:00
18F:推 kload: 戰隊招魂幡拿出來了嗎? 06/16 16:01
19F:→ h1y2c3y2h1: 刷不動退化的有原 06/16 16:01
20F:推 sesd: 證明王柏融還是中職第一人 雖然wRC+87 低於日本平均1成 06/16 16:02
21F:推 kim: ericisfish你是日職球迷嗎?西武球迷嗎?人家在海 06/16 16:02
22F:→ kim: 外打拼過得掙扎,關你什麼事? 06/16 16:02
23F:推 beauman002: 大王當初下二軍數據都是刷爆的 06/16 16:03
24F:推 hakk: 台日職棒差距實在太大了 06/16 16:05
25F:→ Fitzwilliam: 王下二軍30打席內無雙,但2023打了50多場就只剩 06/16 16:06
26F:→ Fitzwilliam: .218打率、OPS 0.7左右 06/16 16:06
27F:推 joshtrace: 台日差距真的太大了 06/16 16:07
28F:→ Fitzwilliam: 倒是想知道,安可在二軍對戰「支配下投手」和@育成 06/16 16:07
29F:→ Fitzwilliam: 投手」的數據,不知道有沒有統計 06/16 16:07
30F:→ Fitzwilliam: 有可能打得到育成卻未必能應付支配下,兩者都苦手就 06/16 16:08
31F:→ Fitzwilliam: 比較麻煩 06/16 16:08
32F:推 lookers: 0.7刷爆是刷爆你嗎 06/16 16:08
33F:推 loverxa: 在二軍還要兩成保衛戰 06/16 16:09
34F:→ h1y2c3y2h1: 越來越覺得中職環境像跳蚤效應的蓋子 06/16 16:09
35F:推 Znps: 還真的是大王屌打 06/16 16:10
36F:推 andy0305: 育成大王那年前一年二軍幾乎待滿也有接近345耶 06/16 16:10
37F:推 tnl0716: 那隻魚不用理他 你回覆他 他也不會回你 因為他不敢 06/16 16:10
38F:推 AceClown: 中職最強連日二都面臨兩成保衛戰,還有人覺得中職>日二 06/16 16:11
39F:→ AceClown: ?? 06/16 16:11
40F:→ h1y2c3y2h1: 蓋子拿掉 能再跳高跳出去的真的很少 06/16 16:11
41F:→ Fitzwilliam: 2022新庄上任,王那年二軍打了50場,3/4/5確實讓人 06/16 16:13
42F:→ Fitzwilliam: 敲碗要在一軍多用(但也沒有 06/16 16:13
43F:推 Vincent8026: 他這是在打什麼任務挑戰嗎? 06/16 16:13
44F:→ Fitzwilliam: 隔年直接雪崩就更沒得打一軍了 06/16 16:14
45F:推 wpd: 還好保住了 06/16 16:14
46F:推 davidex: 要不要重回老本行練投手看看 06/16 16:17
47F:推 kintaro1219: 旅日大門焊死?? 06/16 16:24
48F:→ k33536: 只能守住兩成 而且還在二軍 06/16 16:25
49F:推 rockslame: 林安可在中職打不好打擊率也就0.25附近,去年生涯年 06/16 16:26
50F:推 chiki428: 回來了吧 06/16 16:27
51F:推 KongFuParty: 中職平均水準就在那,又不意外 06/16 16:29
52F:推 knml: 連有原也打不爆好慘 06/16 16:33
53F:推 basala5417: 他在中職也不是最強吧 06/16 16:34
54F:→ knml: 只能說旅日的話大王就是一個很高的門檻了 06/16 16:34
55F:推 caseywvt: 去年就是最強 不然日本怎麼可能看上 06/16 16:36
56F:推 heroboy: 出去前好像蠻多迷說小玉刷彈球不準之類的甚至詆毀 06/16 16:37
57F:→ Kevin0608: 二軍打成這樣實在慘 06/16 16:42
58F:噓 iqzvfact: 中職彌不是說二軍隨便都虐怎麼去年ops第一打成這樣 06/16 16:43
59F:推 jerry41512: 隔年雪崩 你要不要先看一下那陣子他在二軍幹嘛 06/16 16:46
60F:推 dido0208: 不是說二軍很殺??? 06/16 16:47
61F:→ dido0208: 當初日本要他,也是蠻驚訝的 06/16 16:48
62F:推 Bystander21: 一滾二滾三振在夏天的午後 06/16 16:49
63F:→ yabaidesu: 大王一開始下二軍常常無雙吧 後來爛掉記得是開始追求 06/16 16:56
64F:→ yabaidesu: 長打 然後就越打越爛了 06/16 16:56
65F:推 lampar5566: 他一直都不會打縱向變化球 偏偏日職一堆縱向變化球== 06/16 16:59
66F:→ lampar5566: 真的不知道簽他幹嘛 06/16 16:59
67F:推 Eleganse: 統一是你永遠的家 06/16 17:14
68F:→ h1y2c3y2h1: 2020/2021退化被巨人冷凍的陽 06/16 17:14
69F:→ h1y2c3y2h1: 還能在二軍刷到OPS .932 / .711 06/16 17:14
70F:→ Eleganse: 二軍AVG 0.211... 06/16 17:15
71F:→ h1y2c3y2h1: 中職強打 當打之年 的安可 加油阿 06/16 17:16
72F:推 cena0605: 他去年那OPS+不是最強是什麼…. 06/16 17:17
73F:推 eternal3326: 派一軍投手投二軍太過分了吧,存心給安可難看? 06/16 17:28
74F:推 kohinata: 玉化了 06/16 17:30
75F:推 carhome: 異地工作本來就不容易,不用酸吧 06/16 17:35
76F:推 barry841120: 連二軍都打成這樣 06/16 17:36
77F:→ beloved319: 某些低端留言就直接忽略吧 沒人理他自然就消失了 06/16 17:40
78F:→ WasJohnWall: 他現在這樣本隨便來個長打ops就回來了,我是不信樣 06/16 17:45
79F:→ WasJohnWall: 本大的狀況他二軍會打不好 06/16 17:45
80F:推 baddaddy: 好慘 06/16 17:51
81F:→ Qaaaa: 王有奇怪的肌肉訓練導致之後愈打姿勢愈怪 成績下滑正常 06/16 17:55
82F:→ Qaaaa: 但安可沒有 所以純粹實力就如此 06/16 17:55
83F:推 Isinging: 王柏融只有最後一年二軍才殺不起來 其餘四年成績不差 06/16 17:57
84F:→ Isinging: 2020那年30個打數 6/7/長打率破1 06/16 17:57
85F:→ Fitzwilliam: 20-21他的「無雙」都是30打席這種小樣本 06/16 17:58
86F:→ Isinging: 安可打這樣的話 幾乎沒辦法被拉到一軍去 加油啊 06/16 17:58
87F:推 aaronpwyu: 厲害 尾盤死守! 06/16 18:07
88F:推 AlZardZero: 小玉就很神奇 前三年不提 0.063那年二軍也還是高打率 06/16 18:10
89F:→ AlZardZero: 準345長槍 最後一年蹲育成反而中邪 被二軍虐一個剩平 06/16 18:10
90F:→ AlZardZero: 均 06/16 18:10
91F:→ rei196: 爛死 06/16 18:22
92F:→ kaka2001: 大王後面連2軍都沒的打 安可參考看看 06/16 18:41
93F:推 gguuder: 台灣最強打者《《《日職二軍 06/16 18:52
94F:推 webberfun: 慘啊 加油 06/16 19:00
95F:推 dyrus: 回中職前差不多都在二軍了 06/16 19:04
96F:推 nippleking: ……. 06/16 19:07
97F:推 baseballman: 感覺打擊策略很大的問題 06/16 19:37
98F:→ inf: 很明顯就是實力不足以站穩日職一軍 06/16 21:07
99F:→ ele55055: 二軍》〉》中職 06/16 21:11
100F:推 Hugo92466312: 有夠慘 06/16 21:58
101F:→ strikeman: 小玉蹲育成那年大家都認為火腿太佛心了,根本就是在浪 06/16 22:06
102F:→ strikeman: 費時間。 06/16 22:07
103F:推 adwn: 2軍也打不動,感覺有點慘 06/16 22:12
104F:推 Coslate: 爛 06/17 00:13
105F:推 t3031476057: 初速多少 06/17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