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mpballfan (QQ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 林安可
时间Tue Jun 16 15:43:10 2026
林安可 今日成绩:
第一打席 一滚
第二打席 二滚
第三打席 三振
第四打席 中飞
第五打席 右安
AB:5
R :0
H:1
RBI:0
BB:0
SO: 1
AVG: 0.211 (8/38)
林安可,二军先发第五棒面对火腿
火腿派出ACE 去年洋联胜投王 有原航平
安可前面4-0 没贡献, 到九局终於敲安
将打率从0.189 拉到 0.211 守住两成
终场西武9局逆转 7:5 获胜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228.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95792.A.CCA.html
1F:推 Augustus5: 果然打不动一军 06/16 15:44
2F:嘘 ericisfish: 嘘这咖 还要在那里搞笑多久? 快回台湾 06/16 15:44
3F:推 leftavoid: 加油 06/16 15:44
4F:推 s25362294: 回统一了 06/16 15:45
5F:→ YuiiAnitima: 赛前打击率0.212,略降0.001 06/16 15:45
6F:推 Moukoko: 说好的二军王呢 06/16 15:47
7F:推 Owada: 旅外真的要趁早 待过中职以後就来不及了 06/16 15:47
8F:推 airswalker: 二军打这样… 06/16 15:48
9F:→ h1y2c3y2h1: 中吹不是说二军好刷? 叒 06/16 15:51
10F:推 marx93521: 有原太强了 06/16 15:52
11F:推 hexokinase: 对一军等级的投手就不行 06/16 15:52
12F:推 aiglen: 在二军继续练吧 06/16 15:52
13F:推 liaon98: 大王含金量不断上升 06/16 15:54
14F:推 qazwxec2: 有原可不是什麽二军咖 06/16 15:55
15F:推 narlucese: 真的要加油 06/16 15:59
16F:推 feng0917: 二军这样真的不行啊安可>< 06/16 15:59
17F:推 gowang19: 原来大王已是中职旅外高标 06/16 16:00
18F:推 kload: 战队招魂幡拿出来了吗? 06/16 16:01
19F:→ h1y2c3y2h1: 刷不动退化的有原 06/16 16:01
20F:推 sesd: 证明王柏融还是中职第一人 虽然wRC+87 低於日本平均1成 06/16 16:02
21F:推 kim: ericisfish你是日职球迷吗?西武球迷吗?人家在海 06/16 16:02
22F:→ kim: 外打拼过得挣扎,关你什麽事? 06/16 16:02
23F:推 beauman002: 大王当初下二军数据都是刷爆的 06/16 16:03
24F:推 hakk: 台日职棒差距实在太大了 06/16 16:05
25F:→ Fitzwilliam: 王下二军30打席内无双,但2023打了50多场就只剩 06/16 16:06
26F:→ Fitzwilliam: .218打率、OPS 0.7左右 06/16 16:06
27F:推 joshtrace: 台日差距真的太大了 06/16 16:07
28F:→ Fitzwilliam: 倒是想知道,安可在二军对战「支配下投手」和@育成 06/16 16:07
29F:→ Fitzwilliam: 投手」的数据,不知道有没有统计 06/16 16:07
30F:→ Fitzwilliam: 有可能打得到育成却未必能应付支配下,两者都苦手就 06/16 16:08
31F:→ Fitzwilliam: 比较麻烦 06/16 16:08
32F:推 lookers: 0.7刷爆是刷爆你吗 06/16 16:08
33F:推 loverxa: 在二军还要两成保卫战 06/16 16:09
34F:→ h1y2c3y2h1: 越来越觉得中职环境像跳蚤效应的盖子 06/16 16:09
35F:推 Znps: 还真的是大王屌打 06/16 16:10
36F:推 andy0305: 育成大王那年前一年二军几乎待满也有接近345耶 06/16 16:10
37F:推 tnl0716: 那只鱼不用理他 你回覆他 他也不会回你 因为他不敢 06/16 16:10
38F:推 AceClown: 中职最强连日二都面临两成保卫战,还有人觉得中职>日二 06/16 16:11
39F:→ AceClown: ?? 06/16 16:11
40F:→ h1y2c3y2h1: 盖子拿掉 能再跳高跳出去的真的很少 06/16 16:11
41F:→ Fitzwilliam: 2022新庄上任,王那年二军打了50场,3/4/5确实让人 06/16 16:13
42F:→ Fitzwilliam: 敲碗要在一军多用(但也没有 06/16 16:13
43F:推 Vincent8026: 他这是在打什麽任务挑战吗? 06/16 16:13
44F:→ Fitzwilliam: 隔年直接雪崩就更没得打一军了 06/16 16:14
45F:推 wpd: 还好保住了 06/16 16:14
46F:推 davidex: 要不要重回老本行练投手看看 06/16 16:17
47F:推 kintaro1219: 旅日大门焊死?? 06/16 16:24
48F:→ k33536: 只能守住两成 而且还在二军 06/16 16:25
49F:推 rockslame: 林安可在中职打不好打击率也就0.25附近,去年生涯年 06/16 16:26
50F:推 chiki428: 回来了吧 06/16 16:27
51F:推 KongFuParty: 中职平均水准就在那,又不意外 06/16 16:29
52F:推 knml: 连有原也打不爆好惨 06/16 16:33
53F:推 basala5417: 他在中职也不是最强吧 06/16 16:34
54F:→ knml: 只能说旅日的话大王就是一个很高的门槛了 06/16 16:34
55F:推 caseywvt: 去年就是最强 不然日本怎麽可能看上 06/16 16:36
56F:推 heroboy: 出去前好像蛮多迷说小玉刷弹球不准之类的甚至诋毁 06/16 16:37
57F:→ Kevin0608: 二军打成这样实在惨 06/16 16:42
58F:嘘 iqzvfact: 中职弥不是说二军随便都虐怎麽去年ops第一打成这样 06/16 16:43
59F:推 jerry41512: 隔年雪崩 你要不要先看一下那阵子他在二军干嘛 06/16 16:46
60F:推 dido0208: 不是说二军很杀??? 06/16 16:47
61F:→ dido0208: 当初日本要他,也是蛮惊讶的 06/16 16:48
62F:推 Bystander21: 一滚二滚三振在夏天的午後 06/16 16:49
63F:→ yabaidesu: 大王一开始下二军常常无双吧 後来烂掉记得是开始追求 06/16 16:56
64F:→ yabaidesu: 长打 然後就越打越烂了 06/16 16:56
65F:推 lampar5566: 他一直都不会打纵向变化球 偏偏日职一堆纵向变化球== 06/16 16:59
66F:→ lampar5566: 真的不知道签他干嘛 06/16 16:59
67F:推 Eleganse: 统一是你永远的家 06/16 17:14
68F:→ h1y2c3y2h1: 2020/2021退化被巨人冷冻的阳 06/16 17:14
69F:→ h1y2c3y2h1: 还能在二军刷到OPS .932 / .711 06/16 17:14
70F:→ Eleganse: 二军AVG 0.211... 06/16 17:15
71F:→ h1y2c3y2h1: 中职强打 当打之年 的安可 加油阿 06/16 17:16
72F:推 cena0605: 他去年那OPS+不是最强是什麽…. 06/16 17:17
73F:推 eternal3326: 派一军投手投二军太过分了吧,存心给安可难看? 06/16 17:28
74F:推 kohinata: 玉化了 06/16 17:30
75F:推 carhome: 异地工作本来就不容易,不用酸吧 06/16 17:35
76F:推 barry841120: 连二军都打成这样 06/16 17:36
77F:→ beloved319: 某些低端留言就直接忽略吧 没人理他自然就消失了 06/16 17:40
78F:→ WasJohnWall: 他现在这样本随便来个长打ops就回来了,我是不信样 06/16 17:45
79F:→ WasJohnWall: 本大的状况他二军会打不好 06/16 17:45
80F:推 baddaddy: 好惨 06/16 17:51
81F:→ Qaaaa: 王有奇怪的肌肉训练导致之後愈打姿势愈怪 成绩下滑正常 06/16 17:55
82F:→ Qaaaa: 但安可没有 所以纯粹实力就如此 06/16 17:55
83F:推 Isinging: 王柏融只有最後一年二军才杀不起来 其余四年成绩不差 06/16 17:57
84F:→ Isinging: 2020那年30个打数 6/7/长打率破1 06/16 17:57
85F:→ Fitzwilliam: 20-21他的「无双」都是30打席这种小样本 06/16 17:58
86F:→ Isinging: 安可打这样的话 几乎没办法被拉到一军去 加油啊 06/16 17:58
87F:推 aaronpwyu: 厉害 尾盘死守! 06/16 18:07
88F:推 AlZardZero: 小玉就很神奇 前三年不提 0.063那年二军也还是高打率 06/16 18:10
89F:→ AlZardZero: 准345长枪 最後一年蹲育成反而中邪 被二军虐一个剩平 06/16 18:10
90F:→ AlZardZero: 均 06/16 18:10
91F:→ rei196: 烂死 06/16 18:22
92F:→ kaka2001: 大王後面连2军都没的打 安可参考看看 06/16 18:41
93F:推 gguuder: 台湾最强打者《《《日职二军 06/16 18:52
94F:推 webberfun: 惨啊 加油 06/16 19:00
95F:推 dyrus: 回中职前差不多都在二军了 06/16 19:04
96F:推 nippleking: ……. 06/16 19:07
97F:推 baseballman: 感觉打击策略很大的问题 06/16 19:37
98F:→ inf: 很明显就是实力不足以站稳日职一军 06/16 21:07
99F:→ ele55055: 二军》〉》中职 06/16 21:11
100F:推 Hugo92466312: 有够惨 06/16 21:58
101F:→ strikeman: 小玉蹲育成那年大家都认为火腿太佛心了,根本就是在浪 06/16 22:06
102F:→ strikeman: 费时间。 06/16 22:07
103F:推 adwn: 2军也打不动,感觉有点惨 06/16 22:12
104F:推 Coslate: 烂 06/17 00:13
105F:推 t3031476057: 初速多少 06/17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