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pingyo (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賭城球場又炸裂到魯閣
時間Tue Jun 16 12:11:57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734371235893562
一直炸一直爽
現在11:1
Kurtz雙響砲
好可怕的球場XD
不過今天是綠帽笑開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25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83119.A.9CE.html
1F:推 crayon1988: 這球場好恐怖 06/16 12:12
2F:推 Sechslee: 還好新球場是室內的 06/16 12:12
3F:推 amos30627: 這球場數據不能用吧== 06/16 12:13
4F:推 polanco: 莊陳跟林維恩比較慘 06/16 12:14
5F:推 kenkenken31: Kurtz用太爽了吧 06/16 12:15
6F:→ lightjayjw: 沙漠極端氣候乾燥,如果再加上地勢,那真的場地很特別 06/16 12:17
7F:推 ezlifee1140: 新打者天堂? 06/16 12:17
8F:推 FayeOwO: 這場是在Vegas嗎?我看Yahoo說是在Sutter Health Park? 06/16 12:18
9F:→ mstar: 真的該對用球下些處理了,不然每個投手都暴漲 ERA 06/16 12:19
10F:推 JohnLackey: 刷起來 06/16 12:20
11F:推 zego41: 太爽了吧 比洛磯還好刷 06/16 12:21
12F:推 YamaMizuki: 還沒搬進賭城吧 用小聯盟球場過渡 06/16 12:21
13F:噓 carlchang092: 今天回到沙加緬度了…… 06/16 12:21
14F:→ carlchang092: 前兩個系列賽才是賭城球場 06/16 12:22
15F:噓 acapla: 亂講一通,賭城週已經結束了,已經回到巨人3A那邊了 06/16 12:23
16F:推 badotise: 今天不是賭城球場 但原本沙加3A球場也是偏打者就是 06/16 12:25
17F:→ badotise: 運動家靠球場已經刷到主場ops全大聯盟最高了 06/16 12:26
18F:噓 AthrunZala: 眼睛看不出2個球場不一樣嗎? 06/16 12:27
19F:噓 carlchang092: 這傢伙就不查證的慣犯 06/16 12:28
20F:→ doozia: 笑死,樓上記仇記到現在喔 06/16 12:30
21F:→ doozia: 樓上某幾樓是沒看到人家修標題? 06/16 12:31
22F:推 huangjyuan: 運動家刷起來 06/16 12:31
23F:→ PartinG: 這球場也是很打擊場,只是沒那麼誇張 06/16 12:57
24F:推 sunnyyoung: 這球場是否有大魯閣冠名贊助? 06/16 13:08
25F:推 heroboy: 沙加麵度這球場界外區超小 所以很容易變打擊戰 06/16 13:19
26F:推 lightjayjw: 原來是球場本身場地設計,真是長知識了 06/16 13:31
27F:推 ephesos: 但是綠帽沒有因為打者球場得利,主場16-19,客場反而20- 06/16 14:13
28F:→ ephesos: 17 06/16 14:13
29F:→ Yjizz: 這個場地也只是暫時的 新主場預計2028完工 06/16 14:54
30F:→ Yjizz: 新主場一樣在Las Vegas, 海拔高度也是2000英尺約610公尺 06/16 14:56
31F:→ Yjizz: 室內不室內 氣壓都一樣 06/16 14:58
32F:推 gopher: 玉米主場好像比這個球場還更極端喔 06/16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