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pingyo (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赌城球场又炸裂到鲁阁
时间Tue Jun 16 12:11:57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734371235893562
一直炸一直爽
现在11:1
Kurtz双响炮
好可怕的球场XD
不过今天是绿帽笑开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70.125.1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83119.A.9CE.html
1F:推 crayon1988: 这球场好恐怖 06/16 12:12
2F:推 Sechslee: 还好新球场是室内的 06/16 12:12
3F:推 amos30627: 这球场数据不能用吧== 06/16 12:13
4F:推 polanco: 庄陈跟林维恩比较惨 06/16 12:14
5F:推 kenkenken31: Kurtz用太爽了吧 06/16 12:15
6F:→ lightjayjw: 沙漠极端气候乾燥,如果再加上地势,那真的场地很特别 06/16 12:17
7F:推 ezlifee1140: 新打者天堂? 06/16 12:17
8F:推 FayeOwO: 这场是在Vegas吗?我看Yahoo说是在Sutter Health Park? 06/16 12:18
9F:→ mstar: 真的该对用球下些处理了,不然每个投手都暴涨 ERA 06/16 12:19
10F:推 JohnLackey: 刷起来 06/16 12:20
11F:推 zego41: 太爽了吧 比洛矶还好刷 06/16 12:21
12F:推 YamaMizuki: 还没搬进赌城吧 用小联盟球场过渡 06/16 12:21
13F:嘘 carlchang092: 今天回到沙加缅度了…… 06/16 12:21
14F:→ carlchang092: 前两个系列赛才是赌城球场 06/16 12:22
15F:嘘 acapla: 乱讲一通,赌城周已经结束了,已经回到巨人3A那边了 06/16 12:23
16F:推 badotise: 今天不是赌城球场 但原本沙加3A球场也是偏打者就是 06/16 12:25
17F:→ badotise: 运动家靠球场已经刷到主场ops全大联盟最高了 06/16 12:26
18F:嘘 AthrunZala: 眼睛看不出2个球场不一样吗? 06/16 12:27
19F:嘘 carlchang092: 这家伙就不查证的惯犯 06/16 12:28
20F:→ doozia: 笑死,楼上记仇记到现在喔 06/16 12:30
21F:→ doozia: 楼上某几楼是没看到人家修标题? 06/16 12:31
22F:推 huangjyuan: 运动家刷起来 06/16 12:31
23F:→ PartinG: 这球场也是很打击场,只是没那麽夸张 06/16 12:57
24F:推 sunnyyoung: 这球场是否有大鲁阁冠名赞助? 06/16 13:08
25F:推 heroboy: 沙加面度这球场界外区超小 所以很容易变打击战 06/16 13:19
26F:推 lightjayjw: 原来是球场本身场地设计,真是长知识了 06/16 13:31
27F:推 ephesos: 但是绿帽没有因为打者球场得利,主场16-19,客场反而20- 06/16 14:13
28F:→ ephesos: 17 06/16 14:13
29F:→ Yjizz: 这个场地也只是暂时的 新主场预计2028完工 06/16 14:54
30F:→ Yjizz: 新主场一样在Las Vegas, 海拔高度也是2000英尺约610公尺 06/16 14:56
31F:→ Yjizz: 室内不室内 气压都一样 06/16 14:58
32F:推 gopher: 玉米主场好像比这个球场还更极端喔 06/16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