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鄧愷威 #17 (敗投 3-6) 局數:3 1/3 面對打席:20 球數:81(49-32) 被安打:6 被全壘打:3 三振:9 四壞:2 觸身:2 失分:5 責失:5 最快球速:94.4 mph 防禦率:4.31 WHIP:1.34 太空人在結束與天使及皇家系列賽的客場作戰後, 今天回到主場展開迎戰老虎隊的系列賽, 首戰即由鄧愷威掛帥先發! 不過鄧愷威今天開賽就先投出保送,雖然連飆2K,但對下一棒再投出保送, 接著再連續投出兩個觸身球使老虎先馳得點, 幸好鄧愷威再靠著三振拿下第3個出局數結束這半局。 進入2局上鄧愷威先是連飆2K,但被McGonigle擊出陽春砲, 下一棒Torres受傷退場後啟用李灝宇代打,也迎來了歷史首次的台灣投打對決, 2好1壞後鄧愷威拿出招牌橫掃球三振掉李灝宇。 3局上鄧愷威飆出三振後,先被製造內野安打, 雖然再製造一個滾地球由游擊手美技抓到第2個出局數, 但隨後兩棒Keith及Torkelson接連逮到橫掃球擊出B2B全壘打, 雖然最後用三振結束這半局,但這半局已經再掉3分。 4局上雖然鄧愷威三振開局,但也被敲出一支一壘安打, 此時迎來第二度的台灣投打對決,李灝宇馬上抓第一球攻擊打出安打後, 鄧愷威也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退場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, 幸好接替的Okert連飆2K收掉這半局! 總結今天鄧愷威先發僅丟3 1/3局,好球率僅60.49%, 雖然飆出生涯新高9次三振,但挨了3轟也是生涯新高, 另外也投出2個保送2個觸身並掉了5分,最後也承擔敗投。 鄧愷威目前連續第4場比賽丟掉至少3分,防禦率一路飆升破4, 轉先發後7場比賽有5場都丟掉至少3分, 6月目前3場先發總計0勝3敗,防禦率9,被打擊率0.341,被上壘率更是破2, 整體狀態較為不穩,只能希望鄧愷威能盡快渡過了,加油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252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79296.A.EC5.html
1F:推 polanco: 又強又爛06/16 11:09
2F:推 MK47: 前面別人推文講的TTO投手06/16 11:09
3F:推 marsyen0815: 樓下招魂大隊06/16 11:09
4F:推 a10304025: 真的累了 六月狀態急速下滑06/16 11:09
5F:推 guns: 涼06/16 11:09
6F:→ alpacaHong: 掉5分而已吧?06/16 11:10
7F:推 Feeng: 又香又臭06/16 11:10
8F:推 dedager1110: 這場野手直接躺在場上睡覺就好06/16 11:10
9F:推 UCML: 怎麼感覺比較適合當牛棚06/16 11:10
10F:推 howard1997: 又強又爛 06/16 11:10
11F:推 jason40311: 又爛又強鄧愷威 06/16 11:10
12F:推 JustWinslow: 想必 06/16 11:10
13F:→ carlchang092: 倒數第二段打錯了吧 06/16 11:10
※ 編輯: kevenchia (111.80.252.253 臺灣), 06/16/2026 11:11:52
14F:推 li1015: 10個出局數9次三振,不過用球數好多呀 06/16 11:11
15F:推 ct13579: 至少八月底前都會在輪值吧,也不是他多強,太空人也沒啥 06/16 11:11
16F:→ ct13579: 人了 06/16 11:11
17F:推 HZM: 招牌觸身定番 06/16 11:11
18F:→ angelmax: 今天球有點飄 上一場就不太穩了 06/16 11:12
19F:推 Eric102990: 又爛又強 06/16 11:12
20F:推 cjo76223: 缺牛棚他扛 缺先發他扛 扛不住了 06/16 11:12
21F:推 a10304025: 應該沒有 近況來說可能很危險了 06/16 11:12
22F:推 huangjyuan: 我看還是回牛棚好了 至少有三振 06/16 11:12
23F:→ bdgnrd0103: 失5分 06/16 11:12
24F:→ cjo76223: 直球從95掉到91 差很多 06/16 11:12
25F:推 hirundo: :( 06/16 11:12
26F:推 opkl13006: 臭臭又香香的 06/16 11:13
27F:→ cjo76223: 跟適不適合根本沒關系 06/16 11:13
28F:推 akiraje: 第三局太可惜了 06/16 11:13
29F:→ bdgnrd0103: 吞敗投QQ 這投手應該只適合中繼 雖然薪水上限差很多 06/16 11:13
30F:推 s916813: 他現在是累了吧,速度掉這麼多回牛棚也不好用了 06/16 11:13
31F:→ cjo76223: 開季滿血當然勇 06/16 11:14
32F:推 DOOT: 又強又爛的一天 06/16 11:14
33F:推 fp737: 9K 又強又爛 06/16 11:14
34F:→ kevenchia: 對 是後面的敘述打成6 感謝! 06/16 11:14
35F:推 a10304025: CJ回來 鄧先發就會被拔掉了 06/16 11:14
36F:推 RealApple: 要拔也是Mike burrows吧 精美的防禦率 06/16 11:15
37F:推 liaon98: 太骰了 06/16 11:15
38F:推 Solitary: 血條超短完全不適合先發,高配版徐若C 06/16 11:15
39F:推 Vincent10247: 加油! 06/16 11:15
40F:推 kauw: 如果控球一直爛轉牛棚一樣可怕 06/16 11:15
41F:→ kauw: 今天第一局表演如何7球滿壘的控球 06/16 11:16
42F:→ Domobear: 果然操爆了 06/16 11:16
43F:推 NYYLG: 轉先發就徹底被看破手腳 XDDDDDDDDDDDD 06/16 11:16
44F:推 atn1010: 單場K/9 24.30 , 強爆 06/16 11:16
45F:→ Domobear: 他投球局數好像追平去年了 06/16 11:17
46F:推 js55665: 還是比今井強 06/16 11:17
47F:推 a10304025: Mike burrows至少保底五局 鄧已經連兩場沒五局了 很扣 06/16 11:17
48F:→ a10304025: 分 06/16 11:17
49F:推 amos30627: 球速不行了 體力極限 06/16 11:17
50F:推 e2167471: 3.1局9K... 06/16 11:17
51F:→ atn1010: 不過使用量太大了,該讓他休息多一點 06/16 11:17
52F:推 tswen: 好強 06/16 11:17
53F:→ a10304025: 但就真的是體力撞牆 不忍苛責 今年很成功了 06/16 11:18
54F:推 aikotoba: 三振只是一種出局方式 06/16 11:18
55F:推 Domobear: 轉中繼又轉先發的 體力條錯亂炸開 06/16 11:18
56F:推 cjo76223: 教練團也知道他降速 但還是讓他先發 06/16 11:19
57F:→ Wolverin5566: 居然比在巨人會K 06/16 11:19
58F:推 andy07291: 這幾場感覺累了不知道會不會跳過一場 06/16 11:19
59F:推 hanx5566: 太空人該問另外一位亞洲投手怎麼這麼爛 06/16 11:20
60F:推 WantFxxk4X: 六號工作馬資格都快沒了 06/16 11:20
61F:推 ct13579: 希望不要因為便宜把他當免洗用 06/16 11:20
62F:推 happyseal: 又強又爛 加油啊!! 06/16 11:21
63F:推 a10304025: 星期五休息日 看太空人要不要讓他跳過一次輪值吧 06/16 11:21
64F:推 CactusFlower: 教練團不至於自動對四五月的非正規使用失憶啦 06/16 11:21
65F:推 jeffbear79: 對手:反正他會投倒自己,就跟他拼,被K掉也沒關係 06/16 11:21
66F:→ a10304025: 月底13連戰 在出來 06/16 11:22
67F:推 joshtrace: 這個年紀ERA4開頭遊走在及格邊上 06/16 11:22
68F:推 TopGun2: 便宜好用一直用啊 06/16 11:22
69F:推 ig49999: 看第一局的內容敢讓他中繼嗎 06/16 11:22
70F:推 GinHan: 這數據是瘋狂吊球 投進去就被打吧… 06/16 11:22
71F:→ tobbaco: 其實都壓邊 06/16 11:23
72F:推 Coslate: 超爛 自請離隊回獨聯吧 06/16 11:23
73F:推 NoLimination: 有夠極端 20打席9k10上壘 06/16 11:23
74F:推 dageegee: Era好踵 06/16 11:24
75F:→ angelmax: 就今天直球狀態太差了也沒球速 球種很好鎖定 06/16 11:24
76F:推 tsao556677: 又強又爛 06/16 11:26
77F:噓 ILoveKMT: 他很容易被轟吧 06/16 11:26
78F:推 tobbaco: 都壓丟進來的sweeper 06/16 11:27
79F:推 ZhengMark: 又強又爛 06/16 11:28
80F:→ zego41: 又強又爛 狀況不好沒辦法用球威硬壓 失投就會被扛 06/16 11:28
81F:推 inf: 慘,又壞了 06/16 11:28
82F:推 Augustus5: 回來吧 06/16 11:31
83F:推 hsw0502: 跳過先發或是回3A調整都可以 感覺需要喘口氣 06/16 11:32
84F:推 jurickson: 太空人臭豆腐 又臭又香 06/16 11:32
85F:推 gogolct: 不是K就是被打爛 真的超詭異 06/16 11:33
86F:推 bunnyict: 會k人 也會K人 狀態乎高乎低 球迷看得心情錯亂 06/16 11:34
87F:推 scgraph: 控球不行 06/16 11:34
88F:推 liaon98: 這系列結束後 接下來太空人要連續13天有比賽 06/16 11:35
89F:→ liaon98: 應該會滿缺投手的 感覺還會再撐一下先發(6人輪值) 06/16 11:35
90F:推 phix: 要休息久一點吧 不耐操 06/16 11:36
91F:推 lagi5487: 響屁… 06/16 11:36
92F:→ BaRanKa: 他還是會有場次要吃下的 看今天HOU就用掉幾個投手了 06/16 11:37
93F:→ BaRanKa: 對上的還是美中戰績沒這麼好的DET了 06/16 11:37
94F:推 negogoro: 又強又弱 06/16 11:37
95F:推 stilu: 加油啦,控球有點藤浪感 06/16 11:37
96F:推 vaughn: 太空人牛棚最近閱穩,Hunter明天回來,Javier也快回來, 06/16 11:38
97F:→ vaughn: 其實投手沒那麼缺了,鄧如果狀況持續這樣,反而燒牛棚 06/16 11:39
98F:→ damyu: 超會K 06/16 11:40
99F:→ vaughn: 我倒覺得鄧今天過完就會下去,把名額給明天的Hunter 06/16 11:40
100F:推 peterj0727: 很明顯的體能撞牆期來了,如果教練團沒有戰績壓力,就 06/16 11:40
101F:→ peterj0727: 是讓鄧繼續MLB先發練等,反之則是拉回牛棚投短局數來 06/16 11:40
102F:→ peterj0727: 保護鄧,至少不要每場都大失血收局來摧毀自信心,畢 06/16 11:40
103F:→ peterj0727: 竟未來的路還很長,再者就是讓鄧回3A投先發來重新建 06/16 11:40
104F:→ peterj0727: 立信心和修復體能條 06/16 11:40
105F:→ vaughn: 回3A是最好的選擇,讓休息天數長一點,然後強度低一點, 06/16 11:42
106F:→ vaughn: 就已經疲勞,如果還改去牛棚,之後13連戰,不小心又要連續 06/16 11:43
107F:推 yeng1217: 球種不夠 在後援比較好用吧 06/16 11:43
108F:→ vaughn: 出賽的話,不一定負荷的了,然後今年把選擇權用掉也不錯 06/16 11:44
109F:推 maple2378: TTO型投手? 06/16 11:44
110F:→ vaughn: 他明顯是疲勞的問題,跟球種不夠應該沒有關係 06/16 11:44
111F:→ vaughn: 當然下3A也有不一定回得來的風險,但我覺得對疲勞期的鄧, 06/16 11:45
112F:推 peterj0727: 現在的鄧能三振對手,也能同時保送觸身連發,很明顯 06/16 11:45
113F:→ peterj0727: 的心有餘而力不足,客觀來說暫時回3A調整也非壞事, 06/16 11:45
114F:→ peterj0727: 相信鄧自己能調整好狀態 06/16 11:45
115F:推 poki1022: 快變回去年的鄧了 06/16 11:45
116F:→ murmur38: 掉分跟出局都自己玩的類型 06/16 11:45
117F:→ vaughn: 下去一下是最好的,而且,依太空人的輪值,我覺得不會回不 06/16 11:46
118F:→ vaughn: 來! 06/16 11:46
119F:推 fxxxkup: 臭豆腐投手 06/16 11:48
120F:推 Augustus5: 鄧現在下去的話會被別的隊伍拿嗎 06/16 11:48
121F:推 ronbaker: TTO投手 06/16 11:49
122F:推 holydon: 春訓菜單吃牛棚,轉先發體能快扛不住了 06/16 11:50
123F:推 space20021: TTO投手 06/16 11:50
124F:→ chris797979: 愷威繼續加油! 06/16 11:51
125F:→ ricky9696: TTO型投手 06/16 11:52
126F:推 noknow801011: 好操勞 06/16 11:53
127F:→ revise: 三振生涯新高 被全壘打也… 06/16 11:53
128F:推 kuaiphoto: 今天表現調子極端,包含K也是 06/16 11:54
129F:推 polanco: 他可以直接用選擇權下去吧 06/16 11:55
130F:推 cama: 還債了,如果照季初的頻率用應該也會上修 06/16 11:55
131F:推 Tr3vyy: 這成績不太行了 era破4 06/16 11:55
132F:推 senscircadvs: TT0投手,神了 06/16 11:55
133F:推 howdo1793: 老鄧臭豆腐 06/16 11:56
134F:推 simes: 我覺得真的累了 06/16 11:57
135F:推 knml: 應該是累了,本來就不是以先發調整體能的 06/16 11:59
136F:→ knml: 看要不用雙先發模式投個三局就好 06/16 11:59
137F:推 ctes940008: 好極端 06/16 12:00
138F:推 dd1115dd1115: 去中繼真的比較好啦 06/16 12:00
139F:推 mats0816: 鄧現在數據還能看是因為吃老本,不然近況是真的慘,老本 06/16 12:02
140F:→ mats0816: 也快花光了 06/16 12:02
141F:→ dd1115dd1115: 鄉民幹嘛那麼愛他先發 06/16 12:02
142F:→ dd1115dd1115: 中繼投好也可以很有價值 06/16 12:03
143F:噓 k60517no1: 認真回 被全壘打就算了,一直保送真的醜 06/16 12:03
144F:→ asirk124: 跳一次先發 休息一下比較好 06/16 12:03
145F:推 james91718: 又強又爛 06/16 12:05
146F:→ dvnorlag: 3局9k 好強 06/16 12:06
147F:噓 dlcay: 被全壘打沒有新高嗎 06/16 12:07
148F:推 CaminoI: 這兩場的Sweeper很噴 控球不太穩 怕是累積疲勞 06/16 12:07
149F:推 pokemon: 超級強 06/16 12:07
150F:→ CaminoI: 他前面中繼牛棚操爆 中一日甚至中0日 只會耗損更快 06/16 12:08
151F:噓 leo199900808: 爪趕快去喬了吧 06/16 12:09
152F:推 saffron27: 又爛又強 06/16 12:10
153F:推 inchu0316: 感覺投一休五比較好 休四控球都有問題 06/16 12:11
154F:推 sy1995: 感覺不算強 對手根本只要非K就HR了 給你K我集氣開炸 06/16 12:14
155F:推 allen32524: 看起來問題還是血條 06/16 12:14
156F:推 kobelakers: 很強了 06/16 12:16
157F:推 Notif520: 又強又爛 06/16 12:16
158F:推 chiki428: 又爛又強 06/16 12:17
159F:推 yangmin1028: 之前還一堆護航轉來轉去亂操沒差的 笑鼠 06/16 12:17
160F:→ jefflin0824: 可以 06/16 12:17
161F:→ jefflin0824: 但牛棚比較適合 06/16 12:18
162F:推 kenkenken31: 體力QQ 06/16 12:18
163F:→ kenkenken31: 壓低WHIP才是真的,K只是揮空第三顆球而已 06/16 12:19
164F:推 cool41723: 看內容先發和中繼的配球模式好像不同。之前用很多伸卡 06/16 12:19
165F:→ cool41723: 效果也很好,但這場伸卡幾乎超爛 06/16 12:19
166F:噓 abcnelson654: 不行了 06/16 12:19
167F:→ gary8442: 又爛又強 06/16 12:19
168F:推 gdd9659173: 感覺累了,六局0失分那場後神力盡失 06/16 12:21
169F:推 vaughn: 今天就是休五啦 06/16 12:22
170F:推 DaDaDaLa: 又爛又強 06/16 12:25
171F:推 ushiwakamaru: 看來TTO投手真的很難用 06/16 12:26
172F:→ gary8442: 百K 06/16 12:28
173F:推 marty7976: 三振或爆破 真是奇妙的投手XD 06/16 12:30
174F:推 RiceLover: 連堪用都算不上了 回牛棚吧 06/16 12:30
175F:推 cool34: 10個出局數裡竟然有9K,但這場被3轟 06/16 12:32
176F:→ alpacaHong: 應該算期末考失敗了,之後不是下去就是轉牛棚 06/16 12:33
177F:推 tmac0704: 10個出局K掉9個...還是很強啊 06/16 12:36
178F:推 sunwit: 先發越來越慘 06/16 12:37
179F:推 HOLYXXXX: 避免被觸身 打者搶著揮 06/16 12:38
180F:推 penta: 變化莫測的投手 06/16 12:39
181F:推 kimi2268: 長中繼的ERA 4.XX剛好可解受 06/16 12:40
182F:推 cheer67: 依舊~ 06/16 12:42
183F:推 jio846: TTO型選手 06/16 12:42
184F:→ s5894143: 又爛又強 06/16 12:43
185F:推 tnl0716: 留言到底有什麼毛病? 06/16 12:44
186F:→ ntujang: 跟投道奇那場有點像 06/16 12:45
187F:→ ntujang: 這場更炸就是了 06/16 12:45
188F:→ happyaw: 不到四局失5分也叫強喔..標準真低 06/16 12:46
189F:推 gtoselina: 三轟只失5分超賺…奪三振超強 06/16 12:46
190F:→ yiersan: 都投幾年了 直球系列都控不好 這樣下去不行啊 06/16 12:51
191F:推 nt8095: 不到半季看破手腳QQ 06/16 12:52
192F:推 yiersan: 這種成績 到底有沒有想留在大聯盟 06/16 12:53
193F:推 poplc: 真的爛 不知道在亂捧什麼 控球永遠投不進捕手要的位置 06/16 12:57
194F:→ poplc: 還有人在哪邊鬼扯亂吹多強 06/16 12:58
195F:推 A135142: Gogo 06/16 12:58
196F:推 angus449: 好壞的差別巨大,不過還行 06/16 12:59
197F:推 tdkfresher: 當中繼 數據會較好看 06/16 12:59
198F:推 hpfan: 又爛又強@@ 06/16 12:59
199F:推 zx246800tw: 又強又爛 06/16 13:02
200F:推 mirrorlee: 10個出局9K 這如果不強 只有10K才能叫強了 06/16 13:08
201F:推 melomelomelo: 專門送人上壘包 06/16 13:09
202F:→ sunnyyoung: 這什麼鬼數據XD 06/16 13:09
203F:→ mirrorlee: 雖然球速沒巨怪那麼快 但這投法真的跟年輕的巨怪一樣 06/16 13:11
204F:→ mirrorlee: 27歲的巨怪BB9 6.8 K9值10.2 對球團來說一定會再給機會 06/16 13:12
205F:→ happyaw: 所以10個出局9k 自責分可以從5變0? 06/16 13:12
206F:推 zbradst: 可以解讀為要馬揮空氣要馬過大牆? 06/16 13:13
207F:推 RBC54321: 3局9K超猛 但4次4死球 3轟 整個爛掉 06/16 13:13
208F:→ benboy: 看這個K值肯定會再給機會啊 06/16 13:14
209F:推 liaon98: 今天要嘛保送要嘛三振要嘛全壘打 野手大多在罰站 06/16 13:17
210F:推 vaughn: 能k就是王道,疲勞就休息或調整就好 06/16 13:19
211F:推 BigSnowgray: 三局9K超強欸 06/16 13:20
212F:→ jumperman: 又爛又強...又臭又香的臭豆腐 06/16 13:22
213F:推 tnl0716: 所以你一定要抓最差的數據出來講?所以別人看你也可以只 06/16 13:22
214F:→ tnl0716: 看缺點都不看優點嗎 06/16 13:22
215F:推 wpd: 被安打 被打出全壘打就代表無法三振 06/16 13:22
216F:→ glacierl: 不是K人就是K人 06/16 13:25
217F:推 black510113: 這樣看下來感覺牛棚比較適合他 局數拉長就不穩 06/16 13:29
218F:推 vaughn: 他現在這種疲勞狀況,牛棚一樣爆啦,就投不進去又沒球速 06/16 13:30
219F:推 shlee: 三振能力還是很強 不過前面被亂搞感覺有點疲勞了 真的可以 06/16 13:31
220F:→ shlee: 考慮休一下 06/16 13:31
221F:推 TAYLOR888: 加油! 感覺是累了 06/16 13:33
222F:推 hsuanYue: 想必 06/16 13:36
223F:→ wenfei: TTO投手 06/16 13:38
224F:推 a1296340: 9K不錯 但看看其他的好慘… 06/16 13:44
225F:→ aro3810: 骰子點數只有1,6的男人 06/16 13:45
226F:推 KaedeFuyou: 又回到那個熟悉的模樣 06/16 13:50
227F:推 b14011030: 五號本來就不用丟太好,真正的五號成績會接近ERA6、場 06/16 13:55
228F:→ b14011030: 均吃4.X局 06/16 13:55
229F:推 vaughn: 樓上說的五號是沒錯,但這種五號也會一直被洗掉,換其他五 06/16 14:02
230F:→ vaughn: 號上來補 06/16 14:02
231F:→ doomsday0728: 集K換HR 06/16 14:09
232F:推 space20021: 樓上上:看看今井 06/16 14:11
233F:→ jackie36952: 全部數據都有 不管好壞 06/16 14:15
234F:推 graphict: 好慘,被炸慘 06/16 14:17
235F:→ knml: 就算是五號,也會要求不要投太差吧 06/16 14:18
236F:推 lsj049: 今天真的是又強又爛 TTO投手ww 06/16 14:24
237F:→ lsj049: 現在就看投手安排吧 看王牌跟今井接下來的表現跟王牌的復 06/16 14:24
238F:→ lsj049: 原狀況 06/16 14:24
239F:→ lsj049: 而且鄧今天均速偏慢不知道484遇到撞牆期真的累了 06/16 14:24
240F:推 jerrychien06: 轉先發era直接暴漲 06/16 14:29
241F:→ YoGlolz: 又強又爛 06/16 14:33
242F:→ Gazza555: 0.0這算骰到多少 06/16 14:42
243F:→ nacl0497: 窮的只剩下三振 06/16 14:46
244F:推 pottr50911: 今天極端數據日 06/16 14:52
245F:推 ljuber: 控球還是很有問題~想要控進去就是挨打 06/16 14:53
246F:→ bbs0840738: 又爛又強 06/16 14:58
247F:推 asdfg5435: 好慘 回來吧 06/16 15:30
248F:推 lookers: 回您家人的地方 06/16 15:33
249F:推 eddy12357: 防禦率爆炸 感覺還是當牛更適合 06/16 16:09
250F:→ KBBEN21: 自己玩 06/16 16:30
251F:推 jeter8695: 又爛又強的一天 06/16 16:36
252F:推 eddy12357: 不失分才是真的 K只是出局數的一種而已… 06/16 16:40
253F:→ dododododora: 野手睡覺日 06/16 16:47
254F:推 tyshmanq: 球威不夠,被猜到球 5號位置就是出牆 06/16 17:33
255F:推 Lasman: 看這樣發文還以為極致好投,結果失5分被換 06/16 18:41
256F:推 stune: 優點:球很會跑 06/16 20:57
257F:→ stune: 缺點:球很會跑 06/16 20:57
258F:推 daniel021477: 防禦率從2到4,可能牛棚才是能發揮好的地方 06/16 22:01
259F:噓 ppacers: 準備下放了 06/16 22:44
260F:推 ksxo: 就是不能被碰到球 碰到就上壘 06/17 03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