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enchia (万应白花油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邓恺威 三振数生涯新高
时间Tue Jun 16 11:08:14 2026
邓恺威 #17 (败投 3-6)
局数:3 1/3
面对打席:20
球数:81(49-32)
被安打:6
被全垒打:3
三振:9
四坏:2
触身:2
失分:5
责失:5
最快球速:94.4 mph
防御率:4.31
WHIP:1.34
太空人在结束与天使及皇家系列赛的客场作战後,
今天回到主场展开迎战老虎队的系列赛,
首战即由邓恺威挂帅先发!
不过邓恺威今天开赛就先投出保送,虽然连飙2K,但对下一棒再投出保送,
接着再连续投出两个触身球使老虎先驰得点,
幸好邓恺威再靠着三振拿下第3个出局数结束这半局。
进入2局上邓恺威先是连飙2K,但被McGonigle击出阳春炮,
下一棒Torres受伤退场後启用李灏宇代打,也迎来了历史首次的台湾投打对决,
2好1坏後邓恺威拿出招牌横扫球三振掉李灏宇。
3局上邓恺威飙出三振後,先被制造内野安打,
虽然再制造一个滚地球由游击手美技抓到第2个出局数,
但随後两棒Keith及Torkelson接连逮到横扫球击出B2B全垒打,
虽然最後用三振结束这半局,但这半局已经再掉3分。
4局上虽然邓恺威三振开局,但也被敲出一支一垒安打,
此时迎来第二度的台湾投打对决,李灏宇马上抓第一球攻击打出安打後,
邓恺威也在一三垒有人的情况退场结束今天的投球任务,
幸好接替的Okert连飙2K收掉这半局!
总结今天邓恺威先发仅丢3 1/3局,好球率仅60.49%,
虽然飙出生涯新高9次三振,但挨了3轰也是生涯新高,
另外也投出2个保送2个触身并掉了5分,最後也承担败投。
邓恺威目前连续第4场比赛丢掉至少3分,防御率一路飙升破4,
转先发後7场比赛有5场都丢掉至少3分,
6月目前3场先发总计0胜3败,防御率9,被打击率0.341,被上垒率更是破2,
整体状态较为不稳,只能希望邓恺威能尽快渡过了,加油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0.252.2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79296.A.EC5.html
1F:推 polanco: 又强又烂06/16 11:09
2F:推 MK47: 前面别人推文讲的TTO投手06/16 11:09
3F:推 marsyen0815: 楼下招魂大队06/16 11:09
4F:推 a10304025: 真的累了 六月状态急速下滑06/16 11:09
5F:推 guns: 凉06/16 11:09
6F:→ alpacaHong: 掉5分而已吧?06/16 11:10
7F:推 Feeng: 又香又臭06/16 11:10
8F:推 dedager1110: 这场野手直接躺在场上睡觉就好06/16 11:10
9F:推 UCML: 怎麽感觉比较适合当牛棚06/16 11:10
10F:推 howard1997: 又强又烂 06/16 11:10
11F:推 jason40311: 又烂又强邓恺威 06/16 11:10
12F:推 JustWinslow: 想必 06/16 11:10
13F:→ carlchang092: 倒数第二段打错了吧 06/16 11:10
※ 编辑: kevenchia (111.80.252.253 台湾), 06/16/2026 11:11:52
14F:推 li1015: 10个出局数9次三振,不过用球数好多呀 06/16 11:11
15F:推 ct13579: 至少八月底前都会在轮值吧,也不是他多强,太空人也没啥 06/16 11:11
16F:→ ct13579: 人了 06/16 11:11
17F:推 HZM: 招牌触身定番 06/16 11:11
18F:→ angelmax: 今天球有点飘 上一场就不太稳了 06/16 11:12
19F:推 Eric102990: 又烂又强 06/16 11:12
20F:推 cjo76223: 缺牛棚他扛 缺先发他扛 扛不住了 06/16 11:12
21F:推 a10304025: 应该没有 近况来说可能很危险了 06/16 11:12
22F:推 huangjyuan: 我看还是回牛棚好了 至少有三振 06/16 11:12
23F:→ bdgnrd0103: 失5分 06/16 11:12
24F:→ cjo76223: 直球从95掉到91 差很多 06/16 11:12
25F:推 hirundo: :( 06/16 11:12
26F:推 opkl13006: 臭臭又香香的 06/16 11:13
27F:→ cjo76223: 跟适不适合根本没关系 06/16 11:13
28F:推 akiraje: 第三局太可惜了 06/16 11:13
29F:→ bdgnrd0103: 吞败投QQ 这投手应该只适合中继 虽然薪水上限差很多 06/16 11:13
30F:推 s916813: 他现在是累了吧,速度掉这麽多回牛棚也不好用了 06/16 11:13
31F:→ cjo76223: 开季满血当然勇 06/16 11:14
32F:推 DOOT: 又强又烂的一天 06/16 11:14
33F:推 fp737: 9K 又强又烂 06/16 11:14
34F:→ kevenchia: 对 是後面的叙述打成6 感谢! 06/16 11:14
35F:推 a10304025: CJ回来 邓先发就会被拔掉了 06/16 11:14
36F:推 RealApple: 要拔也是Mike burrows吧 精美的防御率 06/16 11:15
37F:推 liaon98: 太骰了 06/16 11:15
38F:推 Solitary: 血条超短完全不适合先发,高配版徐若C 06/16 11:15
39F:推 Vincent10247: 加油! 06/16 11:15
40F:推 kauw: 如果控球一直烂转牛棚一样可怕 06/16 11:15
41F:→ kauw: 今天第一局表演如何7球满垒的控球 06/16 11:16
42F:→ Domobear: 果然操爆了 06/16 11:16
43F:推 NYYLG: 转先发就彻底被看破手脚 XDDDDDDDDDDDD 06/16 11:16
44F:推 atn1010: 单场K/9 24.30 , 强爆 06/16 11:16
45F:→ Domobear: 他投球局数好像追平去年了 06/16 11:17
46F:推 js55665: 还是比今井强 06/16 11:17
47F:推 a10304025: Mike burrows至少保底五局 邓已经连两场没五局了 很扣 06/16 11:17
48F:→ a10304025: 分 06/16 11:17
49F:推 amos30627: 球速不行了 体力极限 06/16 11:17
50F:推 e2167471: 3.1局9K... 06/16 11:17
51F:→ atn1010: 不过使用量太大了,该让他休息多一点 06/16 11:17
52F:推 tswen: 好强 06/16 11:17
53F:→ a10304025: 但就真的是体力撞墙 不忍苛责 今年很成功了 06/16 11:18
54F:推 aikotoba: 三振只是一种出局方式 06/16 11:18
55F:推 Domobear: 转中继又转先发的 体力条错乱炸开 06/16 11:18
56F:推 cjo76223: 教练团也知道他降速 但还是让他先发 06/16 11:19
57F:→ Wolverin5566: 居然比在巨人会K 06/16 11:19
58F:推 andy07291: 这几场感觉累了不知道会不会跳过一场 06/16 11:19
59F:推 hanx5566: 太空人该问另外一位亚洲投手怎麽这麽烂 06/16 11:20
60F:推 WantFxxk4X: 六号工作马资格都快没了 06/16 11:20
61F:推 ct13579: 希望不要因为便宜把他当免洗用 06/16 11:20
62F:推 happyseal: 又强又烂 加油啊!! 06/16 11:21
63F:推 a10304025: 星期五休息日 看太空人要不要让他跳过一次轮值吧 06/16 11:21
64F:推 CactusFlower: 教练团不至於自动对四五月的非正规使用失忆啦 06/16 11:21
65F:推 jeffbear79: 对手:反正他会投倒自己,就跟他拼,被K掉也没关系 06/16 11:21
66F:→ a10304025: 月底13连战 在出来 06/16 11:22
67F:推 joshtrace: 这个年纪ERA4开头游走在及格边上 06/16 11:22
68F:推 TopGun2: 便宜好用一直用啊 06/16 11:22
69F:推 ig49999: 看第一局的内容敢让他中继吗 06/16 11:22
70F:推 GinHan: 这数据是疯狂吊球 投进去就被打吧… 06/16 11:22
71F:→ tobbaco: 其实都压边 06/16 11:23
72F:推 Coslate: 超烂 自请离队回独联吧 06/16 11:23
73F:推 NoLimination: 有够极端 20打席9k10上垒 06/16 11:23
74F:推 dageegee: Era好踵 06/16 11:24
75F:→ angelmax: 就今天直球状态太差了也没球速 球种很好锁定 06/16 11:24
76F:推 tsao556677: 又强又烂 06/16 11:26
77F:嘘 ILoveKMT: 他很容易被轰吧 06/16 11:26
78F:推 tobbaco: 都压丢进来的sweeper 06/16 11:27
79F:推 ZhengMark: 又强又烂 06/16 11:28
80F:→ zego41: 又强又烂 状况不好没办法用球威硬压 失投就会被扛 06/16 11:28
81F:推 inf: 惨,又坏了 06/16 11:28
82F:推 Augustus5: 回来吧 06/16 11:31
83F:推 hsw0502: 跳过先发或是回3A调整都可以 感觉需要喘口气 06/16 11:32
84F:推 jurickson: 太空人臭豆腐 又臭又香 06/16 11:32
85F:推 gogolct: 不是K就是被打烂 真的超诡异 06/16 11:33
86F:推 bunnyict: 会k人 也会K人 状态乎高乎低 球迷看得心情错乱 06/16 11:34
87F:推 scgraph: 控球不行 06/16 11:34
88F:推 liaon98: 这系列结束後 接下来太空人要连续13天有比赛 06/16 11:35
89F:→ liaon98: 应该会满缺投手的 感觉还会再撑一下先发(6人轮值) 06/16 11:35
90F:推 phix: 要休息久一点吧 不耐操 06/16 11:36
91F:推 lagi5487: 响屁… 06/16 11:36
92F:→ BaRanKa: 他还是会有场次要吃下的 看今天HOU就用掉几个投手了 06/16 11:37
93F:→ BaRanKa: 对上的还是美中战绩没这麽好的DET了 06/16 11:37
94F:推 negogoro: 又强又弱 06/16 11:37
95F:推 stilu: 加油啦,控球有点藤浪感 06/16 11:37
96F:推 vaughn: 太空人牛棚最近阅稳,Hunter明天回来,Javier也快回来, 06/16 11:38
97F:→ vaughn: 其实投手没那麽缺了,邓如果状况持续这样,反而烧牛棚 06/16 11:39
98F:→ damyu: 超会K 06/16 11:40
99F:→ vaughn: 我倒觉得邓今天过完就会下去,把名额给明天的Hunter 06/16 11:40
100F:推 peterj0727: 很明显的体能撞墙期来了,如果教练团没有战绩压力,就 06/16 11:40
101F:→ peterj0727: 是让邓继续MLB先发练等,反之则是拉回牛棚投短局数来 06/16 11:40
102F:→ peterj0727: 保护邓,至少不要每场都大失血收局来摧毁自信心,毕 06/16 11:40
103F:→ peterj0727: 竟未来的路还很长,再者就是让邓回3A投先发来重新建 06/16 11:40
104F:→ peterj0727: 立信心和修复体能条 06/16 11:40
105F:→ vaughn: 回3A是最好的选择,让休息天数长一点,然後强度低一点, 06/16 11:42
106F:→ vaughn: 就已经疲劳,如果还改去牛棚,之後13连战,不小心又要连续 06/16 11:43
107F:推 yeng1217: 球种不够 在後援比较好用吧 06/16 11:43
108F:→ vaughn: 出赛的话,不一定负荷的了,然後今年把选择权用掉也不错 06/16 11:44
109F:推 maple2378: TTO型投手? 06/16 11:44
110F:→ vaughn: 他明显是疲劳的问题,跟球种不够应该没有关系 06/16 11:44
111F:→ vaughn: 当然下3A也有不一定回得来的风险,但我觉得对疲劳期的邓, 06/16 11:45
112F:推 peterj0727: 现在的邓能三振对手,也能同时保送触身连发,很明显 06/16 11:45
113F:→ peterj0727: 的心有余而力不足,客观来说暂时回3A调整也非坏事, 06/16 11:45
114F:→ peterj0727: 相信邓自己能调整好状态 06/16 11:45
115F:推 poki1022: 快变回去年的邓了 06/16 11:45
116F:→ murmur38: 掉分跟出局都自己玩的类型 06/16 11:45
117F:→ vaughn: 下去一下是最好的,而且,依太空人的轮值,我觉得不会回不 06/16 11:46
118F:→ vaughn: 来! 06/16 11:46
119F:推 fxxxkup: 臭豆腐投手 06/16 11:48
120F:推 Augustus5: 邓现在下去的话会被别的队伍拿吗 06/16 11:48
121F:推 ronbaker: TTO投手 06/16 11:49
122F:推 holydon: 春训菜单吃牛棚,转先发体能快扛不住了 06/16 11:50
123F:推 space20021: TTO投手 06/16 11:50
124F:→ chris797979: 恺威继续加油! 06/16 11:51
125F:→ ricky9696: TTO型投手 06/16 11:52
126F:推 noknow801011: 好操劳 06/16 11:53
127F:→ revise: 三振生涯新高 被全垒打也… 06/16 11:53
128F:推 kuaiphoto: 今天表现调子极端,包含K也是 06/16 11:54
129F:推 polanco: 他可以直接用选择权下去吧 06/16 11:55
130F:推 cama: 还债了,如果照季初的频率用应该也会上修 06/16 11:55
131F:推 Tr3vyy: 这成绩不太行了 era破4 06/16 11:55
132F:推 senscircadvs: TT0投手,神了 06/16 11:55
133F:推 howdo1793: 老邓臭豆腐 06/16 11:56
134F:推 simes: 我觉得真的累了 06/16 11:57
135F:推 knml: 应该是累了,本来就不是以先发调整体能的 06/16 11:59
136F:→ knml: 看要不用双先发模式投个三局就好 06/16 11:59
137F:推 ctes940008: 好极端 06/16 12:00
138F:推 dd1115dd1115: 去中继真的比较好啦 06/16 12:00
139F:推 mats0816: 邓现在数据还能看是因为吃老本,不然近况是真的惨,老本 06/16 12:02
140F:→ mats0816: 也快花光了 06/16 12:02
141F:→ dd1115dd1115: 乡民干嘛那麽爱他先发 06/16 12:02
142F:→ dd1115dd1115: 中继投好也可以很有价值 06/16 12:03
143F:嘘 k60517no1: 认真回 被全垒打就算了,一直保送真的丑 06/16 12:03
144F:→ asirk124: 跳一次先发 休息一下比较好 06/16 12:03
145F:推 james91718: 又强又烂 06/16 12:05
146F:→ dvnorlag: 3局9k 好强 06/16 12:06
147F:嘘 dlcay: 被全垒打没有新高吗 06/16 12:07
148F:推 CaminoI: 这两场的Sweeper很喷 控球不太稳 怕是累积疲劳 06/16 12:07
149F:推 pokemon: 超级强 06/16 12:07
150F:→ CaminoI: 他前面中继牛棚操爆 中一日甚至中0日 只会耗损更快 06/16 12:08
151F:嘘 leo199900808: 爪赶快去乔了吧 06/16 12:09
152F:推 saffron27: 又烂又强 06/16 12:10
153F:推 inchu0316: 感觉投一休五比较好 休四控球都有问题 06/16 12:11
154F:推 sy1995: 感觉不算强 对手根本只要非K就HR了 给你K我集气开炸 06/16 12:14
155F:推 allen32524: 看起来问题还是血条 06/16 12:14
156F:推 kobelakers: 很强了 06/16 12:16
157F:推 Notif520: 又强又烂 06/16 12:16
158F:推 chiki428: 又烂又强 06/16 12:17
159F:推 yangmin1028: 之前还一堆护航转来转去乱操没差的 笑鼠 06/16 12:17
160F:→ jefflin0824: 可以 06/16 12:17
161F:→ jefflin0824: 但牛棚比较适合 06/16 12:18
162F:推 kenkenken31: 体力QQ 06/16 12:18
163F:→ kenkenken31: 压低WHIP才是真的,K只是挥空第三颗球而已 06/16 12:19
164F:推 cool41723: 看内容先发和中继的配球模式好像不同。之前用很多伸卡 06/16 12:19
165F:→ cool41723: 效果也很好,但这场伸卡几乎超烂 06/16 12:19
166F:嘘 abcnelson654: 不行了 06/16 12:19
167F:→ gary8442: 又烂又强 06/16 12:19
168F:推 gdd9659173: 感觉累了,六局0失分那场後神力尽失 06/16 12:21
169F:推 vaughn: 今天就是休五啦 06/16 12:22
170F:推 DaDaDaLa: 又烂又强 06/16 12:25
171F:推 ushiwakamaru: 看来TTO投手真的很难用 06/16 12:26
172F:→ gary8442: 百K 06/16 12:28
173F:推 marty7976: 三振或爆破 真是奇妙的投手XD 06/16 12:30
174F:推 RiceLover: 连堪用都算不上了 回牛棚吧 06/16 12:30
175F:推 cool34: 10个出局数里竟然有9K,但这场被3轰 06/16 12:32
176F:→ alpacaHong: 应该算期末考失败了,之後不是下去就是转牛棚 06/16 12:33
177F:推 tmac0704: 10个出局K掉9个...还是很强啊 06/16 12:36
178F:推 sunwit: 先发越来越惨 06/16 12:37
179F:推 HOLYXXXX: 避免被触身 打者抢着挥 06/16 12:38
180F:推 penta: 变化莫测的投手 06/16 12:39
181F:推 kimi2268: 长中继的ERA 4.XX刚好可解受 06/16 12:40
182F:推 cheer67: 依旧~ 06/16 12:42
183F:推 jio846: TTO型选手 06/16 12:42
184F:→ s5894143: 又烂又强 06/16 12:43
185F:推 tnl0716: 留言到底有什麽毛病? 06/16 12:44
186F:→ ntujang: 跟投道奇那场有点像 06/16 12:45
187F:→ ntujang: 这场更炸就是了 06/16 12:45
188F:→ happyaw: 不到四局失5分也叫强喔..标准真低 06/16 12:46
189F:推 gtoselina: 三轰只失5分超赚…夺三振超强 06/16 12:46
190F:→ yiersan: 都投几年了 直球系列都控不好 这样下去不行啊 06/16 12:51
191F:推 nt8095: 不到半季看破手脚QQ 06/16 12:52
192F:推 yiersan: 这种成绩 到底有没有想留在大联盟 06/16 12:53
193F:推 poplc: 真的烂 不知道在乱捧什麽 控球永远投不进捕手要的位置 06/16 12:57
194F:→ poplc: 还有人在哪边鬼扯乱吹多强 06/16 12:58
195F:推 A135142: Gogo 06/16 12:58
196F:推 angus449: 好坏的差别巨大,不过还行 06/16 12:59
197F:推 tdkfresher: 当中继 数据会较好看 06/16 12:59
198F:推 hpfan: 又烂又强@@ 06/16 12:59
199F:推 zx246800tw: 又强又烂 06/16 13:02
200F:推 mirrorlee: 10个出局9K 这如果不强 只有10K才能叫强了 06/16 13:08
201F:推 melomelomelo: 专门送人上垒包 06/16 13:09
202F:→ sunnyyoung: 这什麽鬼数据XD 06/16 13:09
203F:→ mirrorlee: 虽然球速没巨怪那麽快 但这投法真的跟年轻的巨怪一样 06/16 13:11
204F:→ mirrorlee: 27岁的巨怪BB9 6.8 K9值10.2 对球团来说一定会再给机会 06/16 13:12
205F:→ happyaw: 所以10个出局9k 自责分可以从5变0? 06/16 13:12
206F:推 zbradst: 可以解读为要马挥空气要马过大墙? 06/16 13:13
207F:推 RBC54321: 3局9K超猛 但4次4死球 3轰 整个烂掉 06/16 13:13
208F:→ benboy: 看这个K值肯定会再给机会啊 06/16 13:14
209F:推 liaon98: 今天要嘛保送要嘛三振要嘛全垒打 野手大多在罚站 06/16 13:17
210F:推 vaughn: 能k就是王道,疲劳就休息或调整就好 06/16 13:19
211F:推 BigSnowgray: 三局9K超强欸 06/16 13:20
212F:→ jumperman: 又烂又强...又臭又香的臭豆腐 06/16 13:22
213F:推 tnl0716: 所以你一定要抓最差的数据出来讲?所以别人看你也可以只 06/16 13:22
214F:→ tnl0716: 看缺点都不看优点吗 06/16 13:22
215F:推 wpd: 被安打 被打出全垒打就代表无法三振 06/16 13:22
216F:→ glacierl: 不是K人就是K人 06/16 13:25
217F:推 black510113: 这样看下来感觉牛棚比较适合他 局数拉长就不稳 06/16 13:29
218F:推 vaughn: 他现在这种疲劳状况,牛棚一样爆啦,就投不进去又没球速 06/16 13:30
219F:推 shlee: 三振能力还是很强 不过前面被乱搞感觉有点疲劳了 真的可以 06/16 13:31
220F:→ shlee: 考虑休一下 06/16 13:31
221F:推 TAYLOR888: 加油! 感觉是累了 06/16 13:33
222F:推 hsuanYue: 想必 06/16 13:36
223F:→ wenfei: TTO投手 06/16 13:38
224F:推 a1296340: 9K不错 但看看其他的好惨… 06/16 13:44
225F:→ aro3810: 骰子点数只有1,6的男人 06/16 13:45
226F:推 KaedeFuyou: 又回到那个熟悉的模样 06/16 13:50
227F:推 b14011030: 五号本来就不用丢太好,真正的五号成绩会接近ERA6、场 06/16 13:55
228F:→ b14011030: 均吃4.X局 06/16 13:55
229F:推 vaughn: 楼上说的五号是没错,但这种五号也会一直被洗掉,换其他五 06/16 14:02
230F:→ vaughn: 号上来补 06/16 14:02
231F:→ doomsday0728: 集K换HR 06/16 14:09
232F:推 space20021: 楼上上:看看今井 06/16 14:11
233F:→ jackie36952: 全部数据都有 不管好坏 06/16 14:15
234F:推 graphict: 好惨,被炸惨 06/16 14:17
235F:→ knml: 就算是五号,也会要求不要投太差吧 06/16 14:18
236F:推 lsj049: 今天真的是又强又烂 TTO投手ww 06/16 14:24
237F:→ lsj049: 现在就看投手安排吧 看王牌跟今井接下来的表现跟王牌的复 06/16 14:24
238F:→ lsj049: 原状况 06/16 14:24
239F:→ lsj049: 而且邓今天均速偏慢不知道484遇到撞墙期真的累了 06/16 14:24
240F:推 jerrychien06: 转先发era直接暴涨 06/16 14:29
241F:→ YoGlolz: 又强又烂 06/16 14:33
242F:→ Gazza555: 0.0这算骰到多少 06/16 14:42
243F:→ nacl0497: 穷的只剩下三振 06/16 14:46
244F:推 pottr50911: 今天极端数据日 06/16 14:52
245F:推 ljuber: 控球还是很有问题~想要控进去就是挨打 06/16 14:53
246F:→ bbs0840738: 又烂又强 06/16 14:58
247F:推 asdfg5435: 好惨 回来吧 06/16 15:30
248F:推 lookers: 回您家人的地方 06/16 15:33
249F:推 eddy12357: 防御率爆炸 感觉还是当牛更适合 06/16 16:09
250F:→ KBBEN21: 自己玩 06/16 16:30
251F:推 jeter8695: 又烂又强的一天 06/16 16:36
252F:推 eddy12357: 不失分才是真的 K只是出局数的一种而已… 06/16 16:40
253F:→ dododododora: 野手睡觉日 06/16 16:47
254F:推 tyshmanq: 球威不够,被猜到球 5号位置就是出墙 06/16 17:33
255F:推 Lasman: 看这样发文还以为极致好投,结果失5分被换 06/16 18:41
256F:推 stune: 优点:球很会跑 06/16 20:57
257F:→ stune: 缺点:球很会跑 06/16 20:57
258F:推 daniel021477: 防御率从2到4,可能牛棚才是能发挥好的地方 06/16 22:01
259F:嘘 ppacers: 准备下放了 06/16 22:44
260F:推 ksxo: 就是不能被碰到球 碰到就上垒 06/17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