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tsna.ig/post/DZnN4KRGuik 面對高中畢業生多選擇旅外 葉君璋總教練提出看法  認為臺灣經濟體還不到 可以用百萬美金簽約球員的階段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9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41237.A.CF2.html
1F:推 liaon98: 600萬跳3000萬的確應該不可能 06/16 00:34
2F:推 Lisanity: https://i.imgur.com/XE83WWZ.jpeg 06/16 00:35
3F:推 starchiang: 至少到1000啦,你才有養成的素材 06/16 00:35
4F:→ starchiang: 你永遠只有600的素材,本來就不容易養 06/16 00:35
5F:推 Lions2020: 確實,一步一步來,30萬鎂其實是可以來的 06/16 00:36
6F:噓 Lukaku: 沒必要 那筆錢先存著定存ETF五年10年後再拿出來遷回海龜 06/16 00:36
7F:→ starchiang: 有好素材,養好賣給美日,賺入札金,這才是正循環 06/16 00:36
8F:→ starchiang: 沒必要就是選秀問題惡性循環 06/16 00:37
9F:→ starchiang: 你覺得幾年能出一個王柏融、古林、徐若曦? 06/16 00:37
10F:→ starchiang: 中職要把選秀惡性循環的問題導向正向循環 06/16 00:38
11F:→ starchiang: 把簽約金、待遇拉高才有辦法 06/16 00:38
12F:→ amos30627: 開1200萬說不定可以上抓到50萬的球員了 如果中職能穩定 06/16 00:42
13F:→ amos30627: 賣球員的話 06/16 00:42
14F:→ amos30627: 再配合軟球監提高出去的機會成本 06/16 00:44
15F:推 stacy99love: 先求上1000 輪次之間差距可以拉的更開 06/16 00:44
16F:→ amos30627: 百萬簽約金也不是年年有 下一個可能是劉任右 06/16 00:45
17F:推 starchiang: 待遇就是最核心的問題,其次才是環境 06/16 00:46
18F:→ starchiang: 這都還沒提到通膨,1000應該就是通膨後的價格 06/16 00:47
19F:→ amos30627: 薪水待遇我認為中職不差 首輪簽約金+快速在一軍打出成 06/16 00:49
20F:→ amos30627: 績的薪水成長 拉個六年時間 賺到50.60萬鎂沒問題 06/16 00:49
21F:推 rahim: 規定海龜薪水要從新人開始慢慢爬就少很多人要旅外了,旅外 06/16 00:51
22F:→ rahim: 球員要能不靠中職薪水的很少很少… 06/16 00:51
23F:→ rahim: 中職薪水不差,但海龜薪水比中職更好,所以大家選擇旅外, 06/16 00:52
24F:→ rahim: 天花板贏,地板也贏,根本穩贏的 06/16 00:52
25F:→ rahim: 就算養壞了早點回中職也是首輪熱門 06/16 00:53
26F:→ alex2426chen: 阿甘的600放到現在至少800起跳 06/16 00:54
27F:→ amos30627: 旅外六年最後沒上大聯盟 你就輸在中職的同屆了 只是現 06/16 00:54
28F:→ amos30627: 在海龜回來可以倫大約 所以中職要改的是回來拿大約這 06/16 00:54
29F:→ amos30627: 點 改領底薪打球一定時間 06/16 00:54
30F:推 julian42: 開到1000再加上不要亂給海歸錢就夠了 06/16 00:54
31F:→ duct: 一樣會瘋狂旅外吧 對小朋友來說重點不是回中職 06/16 00:55
32F:→ duct: 何況你海龜要慢慢爬喔 你看誰要回來 小聯盟凹到底 06/16 00:56
33F:推 rahim: 中職只要改掉海龜回來能馬上拿大約的規定,吸引力就會提升 06/16 00:56
34F:→ rahim: 很多了,以後只有真正的大物才會出去 06/16 00:56
35F:推 julian42: 海歸二A限50萬以內1 A限30以內 06/16 00:56
36F:→ amos30627: 凹到底啊 你快到30歲還存不到點錢 上不去被釋出 這時候 06/16 00:57
37F:→ amos30627: 同梯都盆滿缽滿 差距就出來了 06/16 00:57
38F:→ rahim: 你海龜不回中職沒關係,你就看當初實力比你差的同梯在中職 06/16 00:58
39F:→ rahim: 月薪領個70 80萬,然後你心裡就不免懷疑自己的決定 06/16 00:58
40F:推 julian42: 小聯盟凹到底也要有人要啊 老了打不上去的人家才不想你 06/16 00:58
41F:→ julian42: 佔位子 06/16 00:58
42F:→ BaRanKa: 海歸的投手太多出賽不夠穩定了 06/16 00:59
43F:推 wearood: 海龜回來的投手能穩定輸出的 真的不多.... 06/16 01:00
44F:推 pass9487: 簽約金不到600、加上很簡單的激勵獎金就破600、給3.5年 06/16 01:00
45F:→ pass9487: 的高年薪 06/16 01:00
46F:→ pass9487: 問題是環境啊,訓練設備、比賽場數、老古板教練團都是問 06/16 01:00
47F:→ pass9487: 題 06/16 01:00
48F:→ amos30627: 小聯盟高齡被釋出後 你就是沒人要的了 日職韓職亞外都 06/16 01:00
49F:→ amos30627: 不可能收 錢也比中職少 你覺得現在劉致榮能去哪裡? 06/16 01:00
50F:→ rahim: 你小聯盟想凹多久就歡迎你凹多久,少賺錢是你少賺,又不是 06/16 01:00
51F:→ rahim: 中職少賺,就算5年沒有旅外球員回中職,對中職的票房影響 06/16 01:00
52F:→ rahim: 也不大,因為會看的人就是會看,但對這些25以上的中高齡海 06/16 01:00
53F:→ rahim: 龜的影響可就大了 06/16 01:00
54F:→ wearood: 李振昌鄭凱文胡智為陳冠宇,另外郭俊麟王維中算嗎? 06/16 01:01
55F:→ WasJohnWall: 百萬美等級的不是年年有 06/16 01:01
56F:→ amos30627: 海龜回來明明是資方市場等著被宰的 結果各種盤子約 06/16 01:02
57F:→ rahim: 美國連一堆百萬等級的素材都養得哩哩落落 06/16 01:02
58F:推 Y225: 至少要先讓3-50萬美的有誘因 06/16 01:04
59F:→ rahim: 我就不懂為何要高薪簽海龜,其實最多折衷開個10萬底薪+高 06/16 01:04
60F:→ rahim: 激勵獎金這種業務合約就很好了 06/16 01:04
61F:推 HidekiRyuga: 爛養成就算有也沒人要留 06/16 01:04
62F:→ HidekiRyuga: 先增進你各位各級教練的知識水平 不要整天怪人不想留 06/16 01:05
63F:→ HidekiRyuga: 別人家的小孩不是白癡 06/16 01:05
64F:→ amos30627: 能凹到底的就林家正家裡有礦 而且要有球隊讓你凹 06/16 01:05
65F:→ HidekiRyuga: 傻傻地當你們的玩具操 06/16 01:06
66F:→ amos30627: 中職哪裡操了 除非你是勝利牛 06/16 01:08
67F:→ spurs2120: 這篇怎麼兩個ID在一搭一唱,海歸球員從新秀合約開始簽 06/16 01:12
68F:→ spurs2120: ,球隊是不怕AIR嗎 06/16 01:12
69F:推 Arodz: 先用百萬鎂簽洋將吧‼ 06/16 01:12
70F:→ spurs2120: 不說陳金鋒,胡金龍陳鏞基陳俊秀林哲瑄回來,從新人合 06/16 01:13
71F:→ spurs2120: 約開始簽你簽得到喔 06/16 01:13
72F:推 qazxc312: 在台灣不能說實話的,難怪會被酸地瓜葉 06/16 01:14
73F:噓 ILoveKMT: 正常吧 又沒實績 球團都會怕簽到薪水小倫啊 06/16 01:14
74F:→ spurs2120: 中職球團都看得很清楚,只有這邊一堆人在仇視旅外,笑 06/16 01:15
75F:→ spurs2120: 死 06/16 01:15
76F:→ amos30627: 不想簽繼續在美國找機會啊 獨聯 墨聯 多明尼加夏季聯賽 06/16 01:16
77F:→ amos30627: 愛去自己去 06/16 01:16
78F:推 wearood: 我覺得打者的轉換度可以信任 投手就...... 06/16 01:19
79F:推 Kevin0608: 一下跳到百萬當然不可能 06/16 01:20
80F:→ Kevin0608: 給自己培養的球員薪資待遇大方一點 不要海龜砸那麼大 06/16 01:21
81F:→ Kevin0608: 方 高中球員看到自然會考量 06/16 01:21
82F:→ Kevin0608: 看到王維中 江少慶回來的貢獻 現在退化這麼多還能拿那 06/16 01:22
83F:→ Kevin0608: 種薪資 傻了才不旅外 06/16 01:22
84F:→ eellee: 笑死每篇都有球監想法的 中職憑啥球監? 06/16 01:24
85F:→ amos30627: 江少慶是健康時喬回來的 受傷就不怪他 王維中就真的低 06/16 01:25
86F:→ amos30627: 貢獻 現在還能拿月薪60萬 一年投差不多60局 06/16 01:25
87F:→ eellee: 要人人都搶著進那才有本錢球監 06/16 01:25
88F:→ eellee: 問題就是競爭力不足 那還球監啥 06/16 01:25
89F:推 wearood: 對欸 還有慶BabyXDDD 上場的靈壓都感受不到 06/16 01:26
90F:→ eellee: 以為給大棒就有用喔 沒胡蘿蔔誰管你 06/16 01:26
91F:→ duct: 王彥程去韓國當低薪亞外都有2627萬月薪 你出十萬是要簽誰? 06/16 01:26
92F:→ wearood: 應該主要是說 會回來的通常也是沒地方去拿比較多薪水的 06/16 01:27
93F:→ wearood: 選項,能擠進韓職日職拿高薪水的有多少 剩下就是獨聯 06/16 01:27
94F:→ duct: 你還不如給更高 讓他們能在剛卡關的時候就回來 挑戰再出去 06/16 01:28
95F:推 KEITTLY: 中職某方面的確是旅外搶著進,除了老王跟殷仔外 06/16 01:28
96F:→ KEITTLY: 其他旅外不就回中職拿高薪 06/16 01:28
97F:→ amos30627: 你以為被釋出的身手能丟亞外?那是去被操的 投一休四自 06/16 01:29
98F:→ amos30627: 己保重 06/16 01:29
99F:推 starchiang: 陽岱鋼沒有回來 06/16 01:30
100F:→ KEITTLY: 陽還沒退休,不過應該也不會回來,陽的情況是被當成ATM 06/16 01:31
101F:→ amos30627: 沒回來的就王建民 陳偉殷 陽岱鋼三個人 因為有賺到錢 06/16 01:31
102F:推 wuming2: 支持給自家農場出生的優秀選手更高待遇 降低海龜大倫 06/16 01:32
103F:→ amos30627: 回來底薪打至少兩年 再按照中職表現簽符合表現的薪水 06/16 01:34
104F:推 starchiang: 養成也需要實戰經驗的,你沒有好素材,怎麼知道如何養 06/16 01:35
105F:推 Kevin0608: 只著重在簽約金 假設600變700好了 基本也是沒什麼差 06/16 01:37
106F:→ starchiang: 經驗累積多了,球團才知道怎麼養人,更有耐心養人 06/16 01:37
107F:→ starchiang: 不要像某第一輪投手,速度越來越慢,根本不會養阿 06/16 01:38
108F:→ starchiang: 根本沒耐心阿.....養成是需要學習的 06/16 01:38
109F:→ spurs2120: 好喔,支持海歸給底薪,看哪個白癡球團開第一槍,直接A 06/16 01:38
110F:→ spurs2120: IR給其他五隊笑 06/16 01:38
111F:推 wearood: 大家心平氣和 反正盤子約也不是花我們的錢 除非是股東(?) 06/16 01:44
112F:→ wearood: 最受不了的大概只有慶baby 我反而覺得比王維中荒謬 06/16 01:45
113F:→ wearood: 龍王至少能上場 ... 不像我們富邦Ben Simmons 休賽季最強 06/16 01:46
114F:推 plan1: 一百萬鎂根本沒多少,美國已經貴到800萬鎂了… 06/16 01:47
115F:→ amos30627: 這種當然是六隊一起執行的規定 搞清楚被釋出後 立場轉 06/16 01:47
116F:→ amos30627: 換了 是球團挑你 不是你當年18歲挑球團了 06/16 01:47
117F:推 wearood: 聯盟量體是一樣的嗎@@ 直接比嗎 06/16 01:47
118F:→ amos30627: 不想簽就滾去獨聯墨聯 06/16 01:51
119F:→ amos30627: 從中職出去的再回來不算 06/16 01:52
120F:→ duct: 到時候只會更收到幾乎不能打的,能打的根本不會回來領底薪 06/16 02:07
121F:→ unter: 台股4萬點囉 06/16 02:16
122F:推 ericf129: 一次跳到100萬美幹嘛XD 先破600吧 這要求不過分吧 06/16 02:20
123F:→ KGarnett05: 台灣旅外站穩的機率極低,在當離開的那刻,中職幾乎就 06/16 02:22
124F:→ KGarnett05: 是唯一有機會薪水不錯的聯盟,本來就有條件先壓低,也 06/16 02:22
125F:→ KGarnett05: 很合理是球員要先證明自己,這不只當下給錢的問題,而 06/16 02:25
126F:→ KGarnett05: 是整個聯盟球團要一起改變不要再幫人養老 06/16 02:25
127F:推 MK47: 本來就是啊 一堆明星球員都沒有三千萬 你簽約金就要三千萬 06/16 02:35
128F:→ MK47: ?做夢比較快 06/16 02:35
129F:→ KGarnett05: 破600現在實質已經有超過的了,為什麼不直接破,因為 06/16 02:38
130F:→ KGarnett05: 破了要有目的,700~1000可以簽到誰要先評估的,最差會 06/16 02:40
131F:推 peter5140: 首輪打出來的那麼少,破600幹嘛,不要欺負球團好嗎 06/16 02:40
132F:→ KGarnett05: 變成支出增加但沒多留下幾個 06/16 02:41
133F:推 kasim65: 合理吧,日本一指也才一億羊,不可能中職要超越日 06/16 03:37
134F:→ kasim65: 本簽約金 06/16 03:37
135F:推 tfct: 美國球團錢多買樂透 台灣沒有買樂透看走眼的本錢啊 就像製 06/16 03:40
136F:→ tfct: 做新藥公司為什麼都是國外大廠 因為有錢可以匝失敗只是成本 06/16 03:40
137F:推 Fezico: 百萬鎂本來就不可能惹,你算旅外真的有百萬鎂簽約的? 06/16 04:02
138F:→ spurs2120: 好了啦,一堆不知道在自信什麼的中職迷一直幫人喊燒, 06/16 04:15
139F:→ spurs2120: 球團都不想跟旅外撕破臉,整天吵著要球監要底薪,球團 06/16 04:16
140F:→ spurs2120: 根本不可能有動機去限制旅外回台後的待遇,你根本沒辦 06/16 04:17
141F:→ spurs2120: 法預料到哪天會不會你有狀元籤的時候可以喬一個超強戰 06/16 04:17
142F:→ spurs2120: 力回來,怎麼可能六球團聯合給底薪,沒出過社會嗎 06/16 04:18
143F:→ spurs2120: 全面性跟旅外球員開戰請問對球團們有什麼好處嗎?廢文 06/16 04:19
144F:推 ctes940008: 你可以提個70萬美金 06/16 05:33
145F:推 cowardooooo: 雖然平常酸小葉,但這確實啊!100萬美金等於1億5000 06/16 05:42
146F:→ cowardooooo: 萬日幣,日職一指的水準欸 06/16 05:42
147F:噓 biggest1983: 有人叫你一口氣跳到百萬鎂嗎? 06/16 06:15
148F:推 seedroy: 市場問題吧 06/16 06:45
149F:→ u8815008: 至少先拉到1000萬吧! 06/16 06:54
150F:→ shifa: 球團就沒想要砸錢跟米日搶人啊 連簽對戰績影響最大的洋將 06/16 06:54
151F:→ shifa: 都還要禮讓日韓 然後鄉民要跟米日搶高卒旅外玩逆輸出? 06/16 06:54
152F:推 b14011030: CPBL薪資待遇沒有美日韓好,竟然還有人覺得能搞球監? 06/16 06:58
153F:→ b14011030: 海歸回來能拿到高薪也不意外,就是個有一定資歷的即戰 06/16 06:58
154F:→ b14011030: 力中生代選手,要說CP值當然是沒有CP值,但同樣的錢拿 06/16 06:58
155F:→ b14011030: 去簽複數個低薪雜魚真的就更有效益嗎? 06/16 06:58
156F:→ KGarnett05: 想出去搶不贏正常,市場規模差這麼多隨便砸點要怎麼拚 06/16 06:59
157F:→ KGarnett05: ,當被釋出後就完全不同了,一堆是想賺錢根本沒第二選 06/16 06:59
158F:→ KGarnett05: 擇的,覺得從低爬起不好,是有其他聯盟要搶嗎,當然如 06/16 07:00
159F:→ shifa: 幾位總仔對於簽約金的發言都有跟米日搶人的意味在 06/16 07:01
160F:→ shifa: 威助這發言就很明顯 球團只會對特別好的球員考慮破600萬 06/16 07:01
161F:→ shifa: “簽約金” 不是球團去搶人 是有機會旅外的大物如果報名中 06/16 07:01
162F:→ shifa: 職 球團也會提出相應的“禮遇” 這十幾年來中職球團的態度 06/16 07:01
163F:→ shifa: 一直都是不跟米日搶大物 高卒要來我歡迎你 大物海龜28歲卡 06/16 07:01
164F:→ shifa: 關上不去我當你靠山 06/16 07:01
165F:→ shifa: 出去沒門檻 回來沒球監 資方市場玩成這樣也算很優待球員了 06/16 07:01
166F:→ KGarnett05: 果真賣相還不錯的高點就高點,已經下滑很多、狀況不明 06/16 07:01
167F:→ KGarnett05: 這種該壓低就壓低,不然是自己製造一個很舒適的回收場 06/16 07:03
168F:推 estceque: 只要加簡單的規定,就可以不靠球監留人了,第一、凡是能 06/16 07:12
169F:→ estceque: 在日職一軍或大聯盟或3A待滿該聯盟規定的球季天數達三季 06/16 07:12
170F:→ estceque: 以上(含三季),則回中職不必經過選秀,就能自由與各隊接 06/16 07:12
171F:→ estceque: 觸。第二、凡是旅外未待滿五年,且不符合第一項規定者, 06/16 07:12
172F:→ estceque: 經中職選秀加盟,一律只能領一軍底薪。只要用這兩條規定 06/16 07:12
173F:→ estceque: ,就相當於軟球監了 06/16 07:12
174F:推 AA000162: 旅外有商品價值 06/16 07:18
175F:推 liaon98: 其實不用條款寫得這麼針對 就寫經過選秀的球員 前兩年為 06/16 07:19
176F:推 encorej77107: 怎麼會有一堆天兵的想法 那還選秀幹嘛 06/16 07:19
177F:→ liaon98: 新人合約 這直接適用所有不管海不海龜的選秀球員 06/16 07:19
178F:→ liaon98: 然後不用選秀的球員 另外寫 例如中職旅外又回來的 06/16 07:19
179F:→ encorej77107: 還軟球間勒 06/16 07:20
180F:→ liaon98: 又例如郭泓志條款那樣 在大聯盟/日職1軍出賽滿幾年 這樣 06/16 07:20
181F:推 kevin9964: 愛愛迷幫喊薪水中 06/16 07:20
182F:→ encorej77107: 到底知不知道 為什要選秀 06/16 07:20
183F:→ liaon98: 不過現在郭泓志條款太嚴了 應該有出賽過就不用選秀比較好 06/16 07:23
184F:→ liaon98: 就比照新人王拿獎條件去設哪些適用新人合約 06/16 07:24
185F:推 ILLwill: 1000合理啦 06/16 07:24
186F:→ amos30627: 第一條應該還是要經過選秀 不然他們很像沒有洋將身份的 06/16 07:24
187F:→ amos30627: 洋將 薪水可以喊很高 06/16 07:24
188F:→ ILLwill: 紮什麼稻草人,誰要你3000 06/16 07:25
189F:推 encorej77107: 一堆奇葩 想方設法去掉選秀 06/16 07:25
190F:推 liaon98: 在大聯盟、日職打好幾年 回來還要選秀 才是奇葩制度好嗎 06/16 07:28
191F:→ lrh18: 沒打過日職的日本人直接去MLB回來也要選秀阿 06/16 07:30
192F:推 encorej77107: 所以現在是鼓勵盡量旅外 要給獎勵 06/16 07:31
193F:→ encorej77107: 鼓勵旅外偷渡在這裡幹嘛呢 06/16 07:31
194F:推 crooked12377: 以前有一個韓國教練說過,他不反對球員畢業出國, 06/16 07:33
195F:→ crooked12377: 要出去簽約金至少要高啊 06/16 07:33
196F:推 encorej77107: 要獎勵旅外球員 不敢大聲說 想偷渡包裝在球監話題 06/16 07:34
197F:→ encorej77107: 裡面 06/16 07:34
198F:→ lrh18: 自己砸不出錢 回來又要搞一堆毛 人家是你中職栽培出來的? 06/16 07:36
199F:推 tue678: 簽約金可以升 但不該是齊頭式 06/16 07:37
200F:→ tue678: 漲上去以後狀元就都是這價碼 06/16 07:37
201F:→ tue678: 應該因人而異 有那樣資質肯留下才給高 06/16 07:37
202F:推 encorej77107: 簽約金升不上去 就是會談約困難啦 06/16 07:38
203F:→ encorej77107: 你看去年狀元 即戰力RP 以能力來說 封頂500萬差不多 06/16 07:39
204F:→ encorej77107: 因為順位是狀元 要給到570+140 06/16 07:40
205F:→ encorej77107: 誰會承認自己能力不如別屆大物 06/16 07:40
206F:→ encorej77107: 當然是按順位談薪 06/16 07:40
207F:推 tue678: 簽約金可以有最低下限 舉例500萬 但最高可以因人而異 06/16 07:42
208F:推 ji31g42go61: 多給本土養出的大約,少追高價搶旅外也是簡單方法。 06/16 07:42
209F:→ tue678: 因你過往比賽成績 球探評價 06/16 07:43
210F:推 amos30627: 本土養出大約對留下旅外吸引力不高 因為本土領大約的基 06/16 07:45
211F:→ amos30627: 本上就是那些一開始就打中職的人 06/16 07:45
212F:→ shifa: 高卒瘋旅外對中職球團就沒差啊 又不是少了你球隊就爆炸 06/16 07:49
213F:→ shifa: 真的有差的狀況 平鎮演給你看過了 馬上跳起來放話 06/16 07:50
214F:→ amos30627: 而且這幾年球團對有成績的選手算慷慨了 06/16 07:50
215F:→ shifa: 海龜也是 沒有你海龜也是大家都沒有海龜 甚至能選海龜的 06/16 07:51
216F:→ shifa: 也都是前面那幾個順位的籤 沒有海龜球賽也是要打 06/16 07:51
217F:→ shifa: 與其一直計較誰誰誰沒來 球團更看重的是要找誰誰誰入隊 06/16 07:52
218F:→ shifa: 過去十年高卒旅外沒問題 現在就會是問題嗎 06/16 07:53
219F:推 mp5good: 台灣人死腦袋很好算啦,就是看簽約金夠不夠買一棟房子 06/16 07:57
220F:→ mp5good: 以後就是要用房子為單位來算薪水 06/16 07:57
221F:→ mp5good: 能買一棟房子簽約金才夠 06/16 07:58
222F:推 ex860: 不用一次到百萬啊 50 萬鎂應該很夠留旅外了 06/16 07:59
223F:推 geminibear: 百萬也才幾個 認同提高 但講百萬也就真的太遠 06/16 08:08
224F:推 amos30627: 單純50萬不夠 除非你是溢價搶35萬的那種 06/16 08:09
225F:推 kim: 不要整天想球監的類似規則,你球團自己不會做功課 06/16 08:14
226F:→ kim: 嗎? 06/16 08:14
227F:→ winda6627: 小葉突然又清醒了喔1A低階聯盟整天當大聯盟在捧。 06/16 08:14
228F:推 Atkins13: 在那邊講球監的畢竟又不用對球團跟球員的利害關係負責 06/16 08:20
229F:→ Atkins13: 現在聯盟的提案改善積極度遠比以前高 真的Z>B早就做了 06/16 08:21
230F:推 iwinlottery: 600萬台都沒有 06/16 08:22
231F:→ Atkins13: 還有講簽約金下限的真的突破三觀 你遇到去年不就當盤子 06/16 08:22
232F:推 Atkins13: 要因沒抓到 老想巧立制度去解決問題 往往就是製造更多 06/16 08:24
233F:→ Atkins13: 問題 因為制度是眾生平等 管你什麼動機一律鐵拳 06/16 08:24
234F:→ pounil: 看號稱最強投手只上3A 回來投那成績 就知道了 06/16 08:25
235F:→ pounil: 50萬鎂去旅外吧 06/16 08:26
236F:→ pounil: 旅外回來也可能是盤 先簽的也可能是盤 所以隨便啦 06/16 08:28
237F:推 tonto: 太好笑了,國際賽狂靠旅外的國家,一堆球迷在討論怎麼讓他 06/16 08:31
238F:→ tonto: 們盡量不要出去,可以再刻薄點,可以討論如何多留一些普通 06/16 08:31
239F:→ tonto: 人才,但不是這樣扼殺有才能的人追尋更大更強舞台好嗎 06/16 08:31
240F:推 Atkins13: 那種言論就直線思考 覺得會淹水怎麼不加高河堤就好 沒 06/16 08:35
241F:→ Atkins13: 想過你中上游要怎樣涵養水源降低逕流 06/16 08:35
242F:推 tonto: 什麼海龜新人薪?錯估部分投手合約價值是球團自己要檢討反 06/16 08:36
243F:→ tonto: 省,結果你要搞齊頭式?這樣搞你看得到部長、吉撈回來打球 06/16 08:36
244F:→ tonto: 提升競爭力嗎? 06/16 08:36
245F:推 Atkins13: 板上記得有人說得很好 制服組檢討績效開出適當的合約就 06/16 08:38
246F:→ Atkins13: 是一種軟性球監了 哪需要用制度去懲罰所有人 06/16 08:38
247F:推 ILLwill: 棒球這種運動,要熬到賺錢不容易,最好不要隨便設限制 06/16 08:45
248F:推 sean44555: 拿600allin台股5年後直接簽法官了 06/16 08:53
249F:→ hans7192: 我不贊成球監也反對給沒地方去的海龜大約 06/16 08:55
250F:噓 sstandc: 百萬美金會不會講太遠? 千萬台幣先突破吧。 06/16 08:57
251F:→ Diaw0803: 經濟史上最好 為啥簽不到 06/16 08:58
252F:推 Atkins13: 像八卦板整天都說我沒賺到 叫別人出錢就知道景氣好了 06/16 09:00
253F:推 aganhog: 簡樸野球看多了,真不覺得溢價是壞事 06/16 09:20
254F:→ aganhog: 而且慶baby貴是貴,他也是台灣棒球再熱起來的關鍵之一 06/16 09:21
255F:推 asidy: 希望先能到4~50w阿,誰直接百萬啦 06/16 09:25
256F:推 lookers: 先來個610 06/16 09:43
257F:→ jumperman: 600都沒了,還百萬美金.... 06/16 09:44
258F:→ peterw: 前幾天不是才說應該打破簽約金默契? 06/16 10:15
259F:推 leaveleft: 推文一堆嘴臉真是看不下去,那你國際賽要不要徵召3A以 06/16 10:25
260F:→ leaveleft: 上就好,其他人不要徵召了? 06/16 10:25
261F:→ hans7192: 國際賽徵招跟他回中職打球關係在哪?兵役跟工作 06/16 10:39
262F:推 Mystiarun: 百萬鎂投入台GG賺的比投資棒球多很多,傻了才投職棒 06/16 10:56
263F:→ pounil: 鼓勵盡量出去啊 會留在國內的就是會留 06/16 11:00
264F:→ pounil: 要中擲出百萬鎂簽約金的 不如直接橋大咖就好 06/16 11:02
265F:→ amos30627: 不徵招啊 記得回來當兵 韓國是真的這樣幹的 亞運不找 06/16 11:02
266F:→ pounil: 出去長見識增眼光 不徵召回來記得跟普通人當一年兵就好 06/16 11:05
267F:→ pounil: 不要打二三級比賽當過資格 然後列管期間都不打 06/16 11:06
268F:→ pounil: 這樣真的寧願不徵招 06/16 11:07
269F:推 zlatan10: 讓高天賦去國外農場廝殺比較好 06/16 11:22
270F:推 BJshow: 百萬鎂是3000萬欸 小葉你要不要先出50萬鎂找啊 06/16 11:35
271F:推 peter5140: 首輪假貨太多了,應該打破默契,450就好 06/16 11:36
272F:推 Jeter: 212樓 真要說歐子喬直接去美國念高中對平鎮哪有真的差多少 06/16 11:55
273F:→ Jeter: 又不是不讀平鎮加入他的競爭對手 06/16 11:55
274F:→ maxgopon: 確實啦 06/16 12:48
275F:推 fascism078: 平鎮教練都不敢出來講話了 06/16 13:45
276F:→ Allstarccc: 設個海龜條款,回來第一年薪資上限,比如不超過20萬 06/16 15:39
277F:→ Allstarccc: 一個月,第二年後球團自行評估加或減,這樣省下的也 06/16 15:39
278F:→ Allstarccc: 能拿來提高一些新人的簽約金 06/16 15:39
279F:推 Atkins13: 樓上笑死人 然後遇到國家英雄海龜又要幫他設特例嗎?SO 06/16 17:46
280F:→ Atkins13: P廚能不能別老是想一堆不切實際的做法 問題核心永遠是 06/16 17:46
281F:→ Atkins13: 人不是制度 胡亂規定東規定西就是眾生平等拳而已 06/16 17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