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s://bit.ly/449VRju 他說將持續推動北港巨蛋棒球場計畫 巨蛋成本約1.3兆韓元 國會正在審查港灣公社法案 一旦法案在國會通過 他希望港灣公社負擔其中的44%(6300億) 其他56%由民間投資將可獲利 他還考慮將巨蛋股票公開發行 讓市民也能從中受益 補充:新市長跟中央執政黨同黨 恭喜樂天巨人快要有新主場了><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194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07787.A.354.html
1F:推 Atkins13: 雲林第二座棒球場(X) 06/15 15:18
2F:推 HOLYXXXX: 恭喜北港 06/15 15:18
3F:推 ssw0929: 朝天宮附近啦 謝謝你喜歡台灣 06/15 15:18
4F:推 CrossroadMEI: 那斗六棒球場怎麼辦 06/15 15:21
5F:推 xephon: 恭喜北港 06/15 15:22
6F:→ kyowinner: 阿斗六不是有球場了 北港還要蓋巨蛋喔 06/15 15:23
7F:推 hansvonboltz: 謝謝釜山喜歡雲林(? 06/15 15:24
8F:推 pollux945: 恭喜北港 06/15 15:25
9F:推 PeterHenson: 南港不建一個嗎 06/15 15:25
10F:推 Atkins13: 因為北港跟斗六長期互槓(是這樣沒錯但不是這樣.jpg) 06/15 15:25
11F:推 AlZardZero: 謝謝釜山市長愛歹丸(X 06/15 15:26
12F:推 nolimits: 雲林蓋巨蛋喔 06/15 15:26
13F:推 pl726: 雲林利多 06/15 15:26
14F:推 jumpdog5566: 釜山管到雲林嘍 06/15 15:26
15F:推 peterw: 媽祖也會喜歡看棒球嗎? 06/15 15:27
16F:→ sunnywing: 媽祖廟旁邊嗎 06/15 15:28
17F:→ chi10204: 北港媽祖財神爺棒球場 06/15 15:28
18F:推 Handsomeman: 恭喜雲林北港 06/15 15:30
19F:→ mostoast: 北港發大財 06/15 15:31
20F:推 HSyiee: 鴨肉羹會進駐嗎 06/15 15:31
21F:推 kintaro1219: 雲林很有錢其實 06/15 15:32
22F:推 coldstan123: 鴨肉羹是新港吧 06/15 15:32
23F:→ s6525480: 香爐蛋 06/15 15:33
24F:→ charlie01: 外野會放一個很大的香爐嗎? 06/15 15:34
25F:推 ADDUCE: 雲林之光 06/15 15:35
26F:推 Atkins13: 地理科普 北港鎮名稱源於笨港溪北岸的笨港北街 同時南 06/15 15:37
27F:→ Atkins13: 岸也有笨港南街 因北岸較繁榮而得名 而南街後來遭遇民 06/15 15:37
28F:→ Atkins13: 變及氾濫逐漸沒落 市街遷移而成為今天的新港鄉 06/15 15:37
29F:推 kokohu: 進場每人送一罐麻油 06/15 15:37
30F:推 shinichi: 雲林出頭天! 06/15 15:39
31F:推 jjrdk: 北港是鴨肉飯啦 06/15 15:39
32F:推 Mazda6680: 太爽了要送雲林北港一座巨蛋耶,台韓友好 06/15 15:40
33F:推 abc33211: 斗六山線,北港海線,不衝突 06/15 15:40
34F:→ Hohenzollern: 雲林有北港巨蛋 還有足球巨星西螺 06/15 15:40
35F:推 final9711: 釜山跟北港是姐妹市嗎 怎麼這麼好幫蓋巨蛋 06/15 15:40
36F:推 LukeSkywaker: 雲林人出頭天 06/15 15:41
37F:推 dragon49: 北港鴨肉羹也有名阿 06/15 15:43
38F:推 jarrodqq896: 媽祖巨蛋 06/15 15:43
39F:推 Atkins13: 西螺以前是彰雲糖鐵重點樞紐 硬要說西螺站到了也沒錯 06/15 15:43
40F:→ PCC2003: 北港都能蓋巨蛋了,希望一縣市一巨蛋 06/15 15:45
41F:推 happytravell: 白沙屯:我們也要巨蛋 06/15 15:45
42F:推 night0204: 所以之後會有朝天宮主題日嗎(誤 06/15 15:45
43F:推 cho840929: 第七隊要落腳雲林了嗎 06/15 15:46
44F:推 Hans14: XDDD 06/15 15:47
45F:推 youare: 彰化巨蛋指日可待 06/15 15:48
46F:推 jarrodqq896: 所以第七隊要叫北港香爐隊? 06/15 15:48
47F:推 shian928: 那斗六的也只能退場了 不然怎麼辦 06/15 15:50
48F:推 Mews: 南韓那麼有錢喔 直接在鄉下蓋巨蛋 06/15 15:51
49F:→ shian928: 好啦 認真說 其實北港離斗六非常遠 可以跟嘉義一起組金 06/15 15:51
50F:→ shian928: 三角 06/15 15:51
51F:推 cobras638: 會有北港鴨肉飯鴨肉羹主題日嗎? (誤) 06/15 15:52
52F:→ Jimmywin: 北港巨蛋讚喔 06/15 15:52
53F:→ hanx5566: 雲林有兩座職棒棒球場,這麼幸福的嗎 06/15 15:53
54F:推 murray: 這樣第七隊剛好可以去北港了(? 06/15 15:53
55F:→ kululualex: 韓國職棒會來台灣春訓,蓋個巨蛋用不過分吧(? 06/15 15:54
56F:→ Barbarian123: 北港花生隊 06/15 15:54
57F:推 agn0000099: 我覺得北港先搞個快速道路連接再搞巨蛋比較有實益 06/15 15:56
58F:推 Atkins13: 北港生活圈更依賴嘉義市而非斗六市 06/15 15:56
59F:推 dbdudsorj: 那一片大致是釜山世博的預定地 可惜世博只能夢裡實現 06/15 15:56
60F:→ Atkins13: 板上有雲林人應該懂我說什麼 06/15 15:57
61F:推 yankees733: 北港巨蛋 雲林領先 06/15 15:57
62F:推 hexokinase: 謝謝你喜歡雲林 06/15 15:57
63F:推 LoliCar: 媽祖一言不合就賞你一個不規則彈跳 06/15 15:58
64F:推 shawyj: 釜山應該是建南港巨蛋才對啊!? 06/15 16:02
65F:推 tnfsh01008: 笑死 北港有人會去看嗎 浪費錢 06/15 16:03
66F:推 LLLLLyx: 謝謝釜山喜歡雲林 06/15 16:06
67F:推 wa782653: 韓國人也太好 06/15 16:10
68F:推 ven7516: 北港六尺四 06/15 16:10
69F:推 scooer: 北港香爐隊 06/15 16:14
70F:推 dawnny: 北港當初想加入嘉義縣 而不是雲林縣 06/15 16:19
71F:推 shian928: 都要特別來北港蓋巨蛋了 請韓國人順便規劃樓上說的快速 06/15 16:19
72F:→ shian928: 道路吧 有理 06/15 16:19
73F:推 weijinsusu: 還好吧,離嘉義的台積電不遠,橋下停車場那塊不知道 06/15 16:19
74F:→ weijinsusu: 夠大嗎,好久沒去了 06/15 16:19
75F:推 oneonebig: 北港發大財 06/15 16:21
76F:推 carwhat: 雲林要起飛了嗎 06/15 16:22
77F:推 liaon98: 台韓友好 謝謝你愛台灣幫忙建設 06/15 16:24
78F:推 qazzaq3977: 雲林發大財 06/15 16:25
79F:推 peterw: 雲林在地企業是台塑吧?第七隊就叫台塑化骨龍好了 06/15 16:26
80F:推 wpd: 北港也在跟風 06/15 16:26
81F:推 wn7158: 朝天宮這麼有錢,可以蓋巨蛋喔!我看到是又拿來辦法會和 06/15 16:27
82F:→ wn7158: 廟會用 06/15 16:27
83F:推 harddaynight: 媽祖表示欣慰 06/15 16:28
84F:推 king110054: 雲林發大財 06/15 16:29
85F:推 jorgesoler: 六尺此四 06/15 16:29
86F:→ ctes940008: 北港做什麼都行欸 06/15 16:34
87F:推 baobao18: 雲林蓋巨蛋XD 06/15 16:39
88F:推 fireguard119: 朝天宮 06/15 16:56
89F:推 a12300: 北港發大財 06/15 16:56
90F:推 gilonglee: 身為北港人,感謝您了,再來要求高鐵要停靠北港 06/15 16:57
91F:→ keane9112: 雲林小巨蛋 不是喊假的?? 06/15 17:01
92F:推 sunnyPotato: 笑死未看先猜直接大歪樓 06/15 17:03
93F:推 laihom0808: 第七隊朝天宮? 06/15 17:04
94F:推 ErrMan001: 第七隊就決定是朝天宮媽祖隊了 06/15 17:04
95F:推 linchihsiang: 恭喜雲林 06/15 17:09
96F:推 bread220: 竣工當天會有進香團嗎 06/15 17:10
97F:推 dss1017: 朝天宮兄弟隊 06/15 17:14
98F:推 yeadean: 雲林起飛 06/15 17:15
99F:推 fkukg52155: 韓國市長管到雲林喔= = 06/15 17:25
100F:推 MK47: 北港新港 拜媽祖吃鴨肉羹 順便看棒球 讚啦 06/15 17:32
101F:→ BigFly5566: 朝天宮表示 06/15 17:35
102F:推 Bokaka: 會找日興堂冠名嗎 06/15 17:40
103F:推 CaminoI: 北港在地吃的是青蛙湯吧 XD 06/15 17:48
104F:推 kamihio: 冠名 媽祖巨蛋 06/15 17:53
105F:→ buke: 雲林出頭天 06/15 17:55
106F:推 abc22753939: 雲林也要巨蛋 讚 06/15 18:08
107F:推 king9122: 嘉義新港也要跟上 06/15 18:17
108F:→ aa041104: 雲林:感謝大家 06/15 18:21
109F:→ moriyaorange: 北港媽祖棒球場 06/15 18:21
110F:推 IMBonjwa: 雲林準備好了 06/15 18:24
111F:推 ALIENKUO: 北港媽祖棒球隊棒球隊 06/15 18:47
112F:→ neo74214: 真好 韓國人在嘉義要蓋一間嗎 06/15 18:56
113F:推 coolpixs: 雲林之光 06/15 19:10
114F:→ terry955048: 想不到北港也能養巨蛋,出息了 06/15 19:25
115F:推 hornets1221: 相信真的會每個縣市一巨蛋 06/15 19:30
116F:推 sky001tp: 釜山跑到彰化蓋巨蛋?太有心了吧 06/15 19:31
117F:推 adamlovedogc: 雲林球迷有福 06/15 19:31
118F:推 panzerbug: 雲林好強 06/15 19:36
119F:推 AhCheng: 雲林也有蛋啦 06/15 19:37
120F:推 mikeway: 雲林起飛了 06/15 20:02
121F:推 nacl0497: 聖母巨蛋棒球場 06/15 20:02
122F:推 Nikagnef: 推文笑死 06/15 20:20
123F:推 Midiya: 推文果然完全歪掉XDDDDD 06/15 20:31
124F:推 jerry41512: 北港沒炸的土魠魚羹也好吃 06/15 20:36
125F:推 eknbz: 大甲是不是要跟上? 06/15 20:40
126F:推 nsk: 北港媽祖盃排球賽終於有冷氣吹了 06/15 21:08
127F:推 weijinsusu: 不要小看信眾包場滿場的能力 06/15 21:12
128F:推 stevewu929: 雲林爽賺 06/15 21:19
129F:推 choroq3: 在亞太春訓還不夠 直接北上蓋球場 06/15 21:36
130F:→ JerrySloan: 釜山市長會不會管得太寬? 06/15 21:41
131F:推 Yenfu35: 推文果然歪去雲林了XDDDDDDDDDD 06/15 21:47
132F:推 qqstory: 媽祖巨蛋 06/15 21:56
133F:推 wayne070283: 球迷進得來 北港發大財 06/15 21:58
134F:推 hyc0725zz: 北港起飛 06/15 22:05
135F:推 Lawser1934: 雲林發大財 06/15 22:11
136F:推 WLR: 雲林吃太好 06/15 22:11
137F:推 honey4617912: 北港媽祖巨蛋 06/15 22:29
138F:推 biosphere: 每年固定時間巨蛋會自己長腳出來繞境 06/15 22:52
139F:推 wolfgofff: 北港媽祖巨蛋 06/15 23:15
140F:推 AndyPettit: 北港的重點香菇肉羹啊啊啊啊 06/16 00:30
141F:推 cucu1126: 霸槓巨蛋棒球場 06/16 01:12
142F:推 Milkpig: 味全也要辦宮廟祭了 06/16 03:00
143F:推 salkuo: 那社稷就不改了嗎? 06/16 04:03
144F:推 adana: 六尺四巨蛋 06/16 06:01
145F:推 orangel: 座位可以賣冠名權 例如髮香區是媽祖席、本後是財神席 06/16 06:28
146F:推 delhuang: 恭喜北港迎來巨蛋 讚啦 06/16 08:19
147F:推 web946719: 雲林準備好了 06/16 12:30
148F:推 Vicky1016: 雲林蓋蛋 叫六輕贊助一下 06/16 2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