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s://bit.ly/449VRju 他说将持续推动北港巨蛋棒球场计画 巨蛋成本约1.3兆韩元 国会正在审查港湾公社法案 一旦法案在国会通过 他希望港湾公社负担其中的44%(6300亿) 其他56%由民间投资将可获利 他还考虑将巨蛋股票公开发行 让市民也能从中受益 补充:新市长跟中央执政党同党 恭喜乐天巨人快要有新主场了><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0.194.2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07787.A.354.html
1F:推 Atkins13: 云林第二座棒球场(X) 06/15 15:18
2F:推 HOLYXXXX: 恭喜北港 06/15 15:18
3F:推 ssw0929: 朝天宫附近啦 谢谢你喜欢台湾 06/15 15:18
4F:推 CrossroadMEI: 那斗六棒球场怎麽办 06/15 15:21
5F:推 xephon: 恭喜北港 06/15 15:22
6F:→ kyowinner: 阿斗六不是有球场了 北港还要盖巨蛋喔 06/15 15:23
7F:推 hansvonboltz: 谢谢釜山喜欢云林(? 06/15 15:24
8F:推 pollux945: 恭喜北港 06/15 15:25
9F:推 PeterHenson: 南港不建一个吗 06/15 15:25
10F:推 Atkins13: 因为北港跟斗六长期互杠(是这样没错但不是这样.jpg) 06/15 15:25
11F:推 AlZardZero: 谢谢釜山市长爱歹丸(X 06/15 15:26
12F:推 nolimits: 云林盖巨蛋喔 06/15 15:26
13F:推 pl726: 云林利多 06/15 15:26
14F:推 jumpdog5566: 釜山管到云林喽 06/15 15:26
15F:推 peterw: 妈祖也会喜欢看棒球吗? 06/15 15:27
16F:→ sunnywing: 妈祖庙旁边吗 06/15 15:28
17F:→ chi10204: 北港妈祖财神爷棒球场 06/15 15:28
18F:推 Handsomeman: 恭喜云林北港 06/15 15:30
19F:→ mostoast: 北港发大财 06/15 15:31
20F:推 HSyiee: 鸭肉羹会进驻吗 06/15 15:31
21F:推 kintaro1219: 云林很有钱其实 06/15 15:32
22F:推 coldstan123: 鸭肉羹是新港吧 06/15 15:32
23F:→ s6525480: 香炉蛋 06/15 15:33
24F:→ charlie01: 外野会放一个很大的香炉吗? 06/15 15:34
25F:推 ADDUCE: 云林之光 06/15 15:35
26F:推 Atkins13: 地理科普 北港镇名称源於笨港溪北岸的笨港北街 同时南 06/15 15:37
27F:→ Atkins13: 岸也有笨港南街 因北岸较繁荣而得名 而南街後来遭遇民 06/15 15:37
28F:→ Atkins13: 变及泛滥逐渐没落 市街迁移而成为今天的新港乡 06/15 15:37
29F:推 kokohu: 进场每人送一罐麻油 06/15 15:37
30F:推 shinichi: 云林出头天! 06/15 15:39
31F:推 jjrdk: 北港是鸭肉饭啦 06/15 15:39
32F:推 Mazda6680: 太爽了要送云林北港一座巨蛋耶,台韩友好 06/15 15:40
33F:推 abc33211: 斗六山线,北港海线,不冲突 06/15 15:40
34F:→ Hohenzollern: 云林有北港巨蛋 还有足球巨星西螺 06/15 15:40
35F:推 final9711: 釜山跟北港是姐妹市吗 怎麽这麽好帮盖巨蛋 06/15 15:40
36F:推 LukeSkywaker: 云林人出头天 06/15 15:41
37F:推 dragon49: 北港鸭肉羹也有名阿 06/15 15:43
38F:推 jarrodqq896: 妈祖巨蛋 06/15 15:43
39F:推 Atkins13: 西螺以前是彰云糖铁重点枢纽 硬要说西螺站到了也没错 06/15 15:43
40F:→ PCC2003: 北港都能盖巨蛋了,希望一县市一巨蛋 06/15 15:45
41F:推 happytravell: 白沙屯:我们也要巨蛋 06/15 15:45
42F:推 night0204: 所以之後会有朝天宫主题日吗(误 06/15 15:45
43F:推 cho840929: 第七队要落脚云林了吗 06/15 15:46
44F:推 Hans14: XDDD 06/15 15:47
45F:推 youare: 彰化巨蛋指日可待 06/15 15:48
46F:推 jarrodqq896: 所以第七队要叫北港香炉队? 06/15 15:48
47F:推 shian928: 那斗六的也只能退场了 不然怎麽办 06/15 15:50
48F:推 Mews: 南韩那麽有钱喔 直接在乡下盖巨蛋 06/15 15:51
49F:→ shian928: 好啦 认真说 其实北港离斗六非常远 可以跟嘉义一起组金 06/15 15:51
50F:→ shian928: 三角 06/15 15:51
51F:推 cobras638: 会有北港鸭肉饭鸭肉羹主题日吗? (误) 06/15 15:52
52F:→ Jimmywin: 北港巨蛋赞喔 06/15 15:52
53F:→ hanx5566: 云林有两座职棒棒球场,这麽幸福的吗 06/15 15:53
54F:推 murray: 这样第七队刚好可以去北港了(? 06/15 15:53
55F:→ kululualex: 韩国职棒会来台湾春训,盖个巨蛋用不过分吧(? 06/15 15:54
56F:→ Barbarian123: 北港花生队 06/15 15:54
57F:推 agn0000099: 我觉得北港先搞个快速道路连接再搞巨蛋比较有实益 06/15 15:56
58F:推 Atkins13: 北港生活圈更依赖嘉义市而非斗六市 06/15 15:56
59F:推 dbdudsorj: 那一片大致是釜山世博的预定地 可惜世博只能梦里实现 06/15 15:56
60F:→ Atkins13: 板上有云林人应该懂我说什麽 06/15 15:57
61F:推 yankees733: 北港巨蛋 云林领先 06/15 15:57
62F:推 hexokinase: 谢谢你喜欢云林 06/15 15:57
63F:推 LoliCar: 妈祖一言不合就赏你一个不规则弹跳 06/15 15:58
64F:推 shawyj: 釜山应该是建南港巨蛋才对啊!? 06/15 16:02
65F:推 tnfsh01008: 笑死 北港有人会去看吗 浪费钱 06/15 16:03
66F:推 LLLLLyx: 谢谢釜山喜欢云林 06/15 16:06
67F:推 wa782653: 韩国人也太好 06/15 16:10
68F:推 ven7516: 北港六尺四 06/15 16:10
69F:推 scooer: 北港香炉队 06/15 16:14
70F:推 dawnny: 北港当初想加入嘉义县 而不是云林县 06/15 16:19
71F:推 shian928: 都要特别来北港盖巨蛋了 请韩国人顺便规划楼上说的快速 06/15 16:19
72F:→ shian928: 道路吧 有理 06/15 16:19
73F:推 weijinsusu: 还好吧,离嘉义的台积电不远,桥下停车场那块不知道 06/15 16:19
74F:→ weijinsusu: 够大吗,好久没去了 06/15 16:19
75F:推 oneonebig: 北港发大财 06/15 16:21
76F:推 carwhat: 云林要起飞了吗 06/15 16:22
77F:推 liaon98: 台韩友好 谢谢你爱台湾帮忙建设 06/15 16:24
78F:推 qazzaq3977: 云林发大财 06/15 16:25
79F:推 peterw: 云林在地企业是台塑吧?第七队就叫台塑化骨龙好了 06/15 16:26
80F:推 wpd: 北港也在跟风 06/15 16:26
81F:推 wn7158: 朝天宫这麽有钱,可以盖巨蛋喔!我看到是又拿来办法会和 06/15 16:27
82F:→ wn7158: 庙会用 06/15 16:27
83F:推 harddaynight: 妈祖表示欣慰 06/15 16:28
84F:推 king110054: 云林发大财 06/15 16:29
85F:推 jorgesoler: 六尺此四 06/15 16:29
86F:→ ctes940008: 北港做什麽都行欸 06/15 16:34
87F:推 baobao18: 云林盖巨蛋XD 06/15 16:39
88F:推 fireguard119: 朝天宫 06/15 16:56
89F:推 a12300: 北港发大财 06/15 16:56
90F:推 gilonglee: 身为北港人,感谢您了,再来要求高铁要停靠北港 06/15 16:57
91F:→ keane9112: 云林小巨蛋 不是喊假的?? 06/15 17:01
92F:推 sunnyPotato: 笑死未看先猜直接大歪楼 06/15 17:03
93F:推 laihom0808: 第七队朝天宫? 06/15 17:04
94F:推 ErrMan001: 第七队就决定是朝天宫妈祖队了 06/15 17:04
95F:推 linchihsiang: 恭喜云林 06/15 17:09
96F:推 bread220: 竣工当天会有进香团吗 06/15 17:10
97F:推 dss1017: 朝天宫兄弟队 06/15 17:14
98F:推 yeadean: 云林起飞 06/15 17:15
99F:推 fkukg52155: 韩国市长管到云林喔= = 06/15 17:25
100F:推 MK47: 北港新港 拜妈祖吃鸭肉羹 顺便看棒球 赞啦 06/15 17:32
101F:→ BigFly5566: 朝天宫表示 06/15 17:35
102F:推 Bokaka: 会找日兴堂冠名吗 06/15 17:40
103F:推 CaminoI: 北港在地吃的是青蛙汤吧 XD 06/15 17:48
104F:推 kamihio: 冠名 妈祖巨蛋 06/15 17:53
105F:→ buke: 云林出头天 06/15 17:55
106F:推 abc22753939: 云林也要巨蛋 赞 06/15 18:08
107F:推 king9122: 嘉义新港也要跟上 06/15 18:17
108F:→ aa041104: 云林:感谢大家 06/15 18:21
109F:→ moriyaorange: 北港妈祖棒球场 06/15 18:21
110F:推 IMBonjwa: 云林准备好了 06/15 18:24
111F:推 ALIENKUO: 北港妈祖棒球队棒球队 06/15 18:47
112F:→ neo74214: 真好 韩国人在嘉义要盖一间吗 06/15 18:56
113F:推 coolpixs: 云林之光 06/15 19:10
114F:→ terry955048: 想不到北港也能养巨蛋,出息了 06/15 19:25
115F:推 hornets1221: 相信真的会每个县市一巨蛋 06/15 19:30
116F:推 sky001tp: 釜山跑到彰化盖巨蛋?太有心了吧 06/15 19:31
117F:推 adamlovedogc: 云林球迷有福 06/15 19:31
118F:推 panzerbug: 云林好强 06/15 19:36
119F:推 AhCheng: 云林也有蛋啦 06/15 19:37
120F:推 mikeway: 云林起飞了 06/15 20:02
121F:推 nacl0497: 圣母巨蛋棒球场 06/15 20:02
122F:推 Nikagnef: 推文笑死 06/15 20:20
123F:推 Midiya: 推文果然完全歪掉XDDDDD 06/15 20:31
124F:推 jerry41512: 北港没炸的土魠鱼羹也好吃 06/15 20:36
125F:推 eknbz: 大甲是不是要跟上? 06/15 20:40
126F:推 nsk: 北港妈祖盃排球赛终於有冷气吹了 06/15 21:08
127F:推 weijinsusu: 不要小看信众包场满场的能力 06/15 21:12
128F:推 stevewu929: 云林爽赚 06/15 21:19
129F:推 choroq3: 在亚太春训还不够 直接北上盖球场 06/15 21:36
130F:→ JerrySloan: 釜山市长会不会管得太宽? 06/15 21:41
131F:推 Yenfu35: 推文果然歪去云林了XDDDDDDDDDD 06/15 21:47
132F:推 qqstory: 妈祖巨蛋 06/15 21:56
133F:推 wayne070283: 球迷进得来 北港发大财 06/15 21:58
134F:推 hyc0725zz: 北港起飞 06/15 22:05
135F:推 Lawser1934: 云林发大财 06/15 22:11
136F:推 WLR: 云林吃太好 06/15 22:11
137F:推 honey4617912: 北港妈祖巨蛋 06/15 22:29
138F:推 biosphere: 每年固定时间巨蛋会自己长脚出来绕境 06/15 22:52
139F:推 wolfgofff: 北港妈祖巨蛋 06/15 23:15
140F:推 AndyPettit: 北港的重点香菇肉羹啊啊啊啊 06/16 00:30
141F:推 cucu1126: 霸杠巨蛋棒球场 06/16 01:12
142F:推 Milkpig: 味全也要办宫庙祭了 06/16 03:00
143F:推 salkuo: 那社稷就不改了吗? 06/16 04:03
144F:推 adana: 六尺四巨蛋 06/16 06:01
145F:推 orangel: 座位可以卖冠名权 例如发香区是妈祖席、本後是财神席 06/16 06:28
146F:推 delhuang: 恭喜北港迎来巨蛋 赞啦 06/16 08:19
147F:推 web946719: 云林准备好了 06/16 12:30
148F:推 Vicky1016: 云林盖蛋 叫六轻赞助一下 06/16 2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