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韓國直接旅美球員 今年迄今小聯盟成績 打者 IF 裴智桓(26) 1.2M 第九年 3A 241PA 3HR ISO.117 wRC+112 OF 趙元彬(22) 500K 第五年 A+ 210PA 8HR ISO.230 wRC+127 C 嚴亨燦(22) 第四年 1A 177PA 5HR ISO.150 wRC+102 3B 李賢勝(18) 160K 第二年 1A 39PA 1HR ISO.236 wRC+104 SS 金賢俊(19) 1.2M 第二年 RK 81PA 3HR ISO.217 wRC+106 二刀流 趙元彬終於有機會上去2A了嗎 朴孝俊 1.1M 想繼續在美國打球而違反兵役法被吊銷護照 兩年也沒在美職體系打球了 看IG都在教小朋友打球的樣子 投手 張賢碩(22) 900K 第三年 1A 41.0IP ERA 7.68 WHIP 1.61 BB/9 3.7 K/9 9.9 文瑞俊(19) 1.5M 第一年 RK 12.1IP ERA 4.38 WHIP 1.38 BB/9 5.8 K/9 10.2 沈俊錫(22) 700K 第四年 RK 10.2IP ERA 5.06 WHIP 1.99 BB/9 11.8 K/9 8.4 今年動向 準備旅美 SS/P 嚴俊相(1.5M) https://i.imgur.com/S84IcuN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VmOeVhc.jpeg P 樸贊民(1.2M) https://i.imgur.com/7tyBhTU.jpeg 拒絕旅美 河賢勝(2.26M) 據悉收到報價,尚未決定 金智宇(3B/P) https://i.imgur.com/XbFbpk1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7QGV3Bg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gqPWnsf.jpe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5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06498.A.B0B.html
1F:推 mithralin: 新人聯盟WHIP還能到2,這控球... 06/15 14:58
2F:推 sam92084: 希望趙元彬可以打上去 06/15 15:01
3F:推 CrossroadMEI: 韓國是因為還要賠錢給學校 所以簽約金才這麼誇張吧 06/15 15:03
4F:→ CrossroadMEI: 實拿不一定這麼多 06/15 15:03
5F:推 a27783322: 韓國還是打者厲害 06/15 15:05
6F:→ suzhou: 韓國哪來要賠錢給學校.... 06/15 15:06
7F:推 hanx5566: 投手真的不太行 06/15 15:06
8F:推 polanco: 一樣高簽約金比 這幾個韓國旅美投手地板都好慘 06/15 15:07
9F:推 hy654: 都蠻爛的 06/15 15:07
10F:→ suzhou: 學校就只是拿不到韓職的支援金 但學校怎可能罰學生 邏輯呢 06/15 15:10
11F:推 julian42: 韓國身材比較好吧 美國滿看身材給錢 06/15 15:13
12F:推 alex813: 韓國直接出去的都超慘,然後簽約金都比臺灣的高 06/15 15:16
13F:→ suzhou: 因為旅外失敗 回去直接從菜鳥薪水重啟 慘輸同齡 06/15 15:20
14F:→ suzhou: 有些簽約金多少是要讓小球員有失敗的保底保障 06/15 15:20
15F:推 TRosenthal: 趙元彬上2A機會蠻大,但還是不看好他 06/15 15:27
16F:→ TRosenthal: 進錯隊 06/15 15:27
17F:推 Atkins13: 韓國也流行選帥的嗎 06/15 15:30
18F:→ hijodedios36: 韓國直接旅美養的比國內還差= = 06/15 15:31
19F:推 s6525480: 怎麼會這樣 美國不是更會養嗎 06/15 15:33
20F:→ pounil: 一堆應該上不去的 06/15 15:38
21F:→ zxcv40604: 沒護照還能回國嗎 06/15 15:44
22F:→ WasJohnWall: 大部分地板低到很瞎 06/15 15:45
23F:推 vini770803: 其實日本也差不多... 06/15 15:45
24F:→ WasJohnWall: 台灣頂料的地板大部分都蠻高 06/15 15:46
25F:→ vini770803: 韓國很多沒能耐就去衝小聯盟 06/15 15:46
26F:推 CrossroadMEI: 美國哪有會養 台灣旅美結果是2/100+是沒看到嗎 06/15 15:46
27F:推 chyx741021: 大部份以鄉民標準都是超過50萬美元的高簽約金 06/15 15:47
28F:→ chyx741021: 裴智桓看起來成績不錯,但已經26歲了…… 06/15 15:48
29F:推 ryan21100879: 裴智桓已經上去過了 只是去年被DFA 06/15 15:50
30F:→ amos30627: 韓國爛貨還領比我們頂料好 06/15 15:51
31F:→ hanx5566: 裴就海盜養壞了,3A還不錯,MLB完全不行,重點還是站外 06/15 15:54
32F:→ hanx5566: 野門只會更窄 06/15 15:54
33F:推 lon0623: 其實我不太懂有的韓國球員會想直接旅外 06/15 15:55
34F:→ lon0623: 明明KBO打得好,MLB就會開高薪挖角了 06/15 15:56
35F:→ lon0623: 去小聯盟只能慢慢爬,起薪還不如KBO跳槽過去的 06/15 15:57
36F:推 CrossroadMEI: 韓國從小聯盟爬上去站穩的 還有秋信守 朴贊浩 崔志 06/15 15:57
37F:→ CrossroadMEI: 萬 金炳賢 徐在應 06/15 15:57
38F:→ hanx5566: 裴現在換隊才又偶爾回二壘守 06/15 15:57
39F:推 vini770803: 不得不說幫鄭說一下話,海盜亂改打擊姿勢讓他迷惘好久 06/15 15:58
40F:→ vini770803: ,好險流浪到最後在紅襪落腳...旅美沒人靠北用自身經 06/15 15:58
41F:→ vini770803: 驗再努力再闖,不像有些旅日愛接受訪談靠北日職亂改姿 06/15 15:58
42F:→ vini770803: 勢 06/15 15:58
43F:→ CrossroadMEI: 韓國最近旅美的都野手 投手還沒旅美就燒乾了吧 06/15 15:58
44F:→ lon0623: 那幾個有的是很久以前了 06/15 15:58
45F:→ CrossroadMEI: 有些高中生會怕 06/15 15:59
46F:→ lon0623: 好幾個都已經四五十歲了 06/15 15:59
47F:→ lon0623: 近期比較成功的都是KBO跳槽的 06/15 15:59
48F:→ lon0623: 而且KBO跳槽過去的有可能年薪千萬 06/15 16:00
49F:→ vini770803: 為啥這樣說,坎看古林的文和新聞,推文一直洗又嘴這點 06/15 16:00
50F:→ vini770803: 亂改姿勢日本人改壞害了古林 06/15 16:00
51F:→ WasJohnWall: 最近成功的就崔胖吧 06/15 16:01
52F:→ lon0623: 小聯盟奮鬥到年薪千萬,都可能要到猴年馬月了 06/15 16:02
53F:推 lon0623: 崔志萬都35歲了,而且他薪水也沒拿到很多 06/15 16:04
54F:推 lon0623: 而且韓國旅美成功的比我們多太多了 06/15 16:24
55F:→ lon0623: 台灣只要能上去大聯盟過水,回來就很風光 06/15 16:25
56F:→ lon0623: 但對韓國人來說就還好而已,薪水也不會特別好 06/15 16:25
57F:推 CrossroadMEI: 態度就差很多了啊 我們光是登上大聯盟 就像是中威 06/15 16:36
58F:→ CrossroadMEI: 力彩一樣慶祝 然後韓國球迷是在刁ops+有沒有100 06/15 16:36
59F:推 bxxl: 上大聯盟的打不好也是一堆人在那邊嫌啊 哪有差很多 06/15 17:06
60F:推 catsondbs: 裴智桓沒人招魂嗎 都26歲了 06/15 17:22
61F:推 lon0623: 嫌歸嫌,回來還是高薪啊 06/15 18:28
62F:噓 vince4687: 死哥唬爛完又在裝死XD 06/15 18:29
63F:推 lon0623: 韓國會在乎他們旅外小聯盟球員嗎 06/15 18:34
64F:推 sospeter: 真的沒什麼好投手 06/15 18:43
65F:推 rahim: 台灣人旅美的目標是上MLB沾醬油,韓國是要站穩MLB 06/15 21:28
66F:推 rahim: 其實中職只要跟韓職一樣讓海龜從菜鳥薪水開始爬,旅外人數 06/15 21:31
67F:→ rahim: 就會大幅減少了,因為對於非超大物來說,進中職賺錢的期望 06/15 21:31
68F:→ rahim: 值高多了 06/15 21:31
69F:→ rahim: 旅外95%以上的球員,最後都還是回中職,生涯大部分收入也 06/15 21:33
70F:→ rahim: 都是靠中職賺的 06/15 21:33
71F:推 aikotoba: 自己標準低 扯到其他台灣球迷喔 06/16 05:55
72F:→ GABA: 旅美要夠自律夠積極 06/16 09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