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06383 (无无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韩国直接旅美球员 今年迄今小联盟成绩
时间Mon Jun 15 14:54:56 2026
韩国直接旅美球员 今年迄今小联盟成绩
打者
IF 裴智桓(26)
1.2M 第九年
3A 241PA 3HR ISO.117 wRC+112
OF 赵元彬(22)
500K 第五年
A+ 210PA 8HR ISO.230 wRC+127
C 严亨灿(22) 第四年
1A 177PA 5HR ISO.150 wRC+102
3B 李贤胜(18)
160K 第二年
1A 39PA 1HR ISO.236 wRC+104
SS 金贤俊(19)
1.2M 第二年
RK 81PA 3HR ISO.217 wRC+106 二刀流
赵元彬终於有机会上去2A了吗
朴孝俊 1.1M
想继续在美国打球而违反兵役法被吊销护照
这两年也没在美职体系打球了
看IG都在教小朋友打球的样子
投手
张贤硕(22)
900K 第三年
1A 41.0IP ERA 7.68 WHIP 1.61 BB/9 3.7 K/9 9.9
文瑞俊(19)
1.5M 第一年
RK 12.1IP ERA 4.38 WHIP 1.38 BB/9 5.8 K/9 10.2
沈俊锡(22)
700K 第四年
RK 10.2IP ERA 5.06 WHIP 1.99 BB/9 11.8 K/9 8.4
今年动向
准备旅美
SS/P 严俊相(1.5M)
https://i.imgur.com/S84Icu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VmOeVhc.jpeg
P 朴赞民(1.2M)
https://i.imgur.com/7tyBhTU.jpeg
拒绝旅美
河贤胜(2.26M)
据悉收到报价,尚未决定
金智宇(3B/P)
https://i.imgur.com/XbFbpk1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7QGV3Bg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qPWnsf.jpe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2.5.22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06498.A.B0B.html
1F:推 mithralin: 新人联盟WHIP还能到2,这控球... 06/15 14:58
2F:推 sam92084: 希望赵元彬可以打上去 06/15 15:01
3F:推 CrossroadMEI: 韩国是因为还要赔钱给学校 所以签约金才这麽夸张吧 06/15 15:03
4F:→ CrossroadMEI: 实拿不一定这麽多 06/15 15:03
5F:推 a27783322: 韩国还是打者厉害 06/15 15:05
6F:→ suzhou: 韩国哪来要赔钱给学校.... 06/15 15:06
7F:推 hanx5566: 投手真的不太行 06/15 15:06
8F:推 polanco: 一样高签约金比 这几个韩国旅美投手地板都好惨 06/15 15:07
9F:推 hy654: 都蛮烂的 06/15 15:07
10F:→ suzhou: 学校就只是拿不到韩职的支援金 但学校怎可能罚学生 逻辑呢 06/15 15:10
11F:推 julian42: 韩国身材比较好吧 美国满看身材给钱 06/15 15:13
12F:推 alex813: 韩国直接出去的都超惨,然後签约金都比台湾的高 06/15 15:16
13F:→ suzhou: 因为旅外失败 回去直接从菜鸟薪水重启 惨输同龄 06/15 15:20
14F:→ suzhou: 有些签约金多少是要让小球员有失败的保底保障 06/15 15:20
15F:推 TRosenthal: 赵元彬上2A机会蛮大,但还是不看好他 06/15 15:27
16F:→ TRosenthal: 进错队 06/15 15:27
17F:推 Atkins13: 韩国也流行选帅的吗 06/15 15:30
18F:→ hijodedios36: 韩国直接旅美养的比国内还差= = 06/15 15:31
19F:推 s6525480: 怎麽会这样 美国不是更会养吗 06/15 15:33
20F:→ pounil: 一堆应该上不去的 06/15 15:38
21F:→ zxcv40604: 没护照还能回国吗 06/15 15:44
22F:→ WasJohnWall: 大部分地板低到很瞎 06/15 15:45
23F:推 vini770803: 其实日本也差不多... 06/15 15:45
24F:→ WasJohnWall: 台湾顶料的地板大部分都蛮高 06/15 15:46
25F:→ vini770803: 韩国很多没能耐就去冲小联盟 06/15 15:46
26F:推 CrossroadMEI: 美国哪有会养 台湾旅美结果是2/100+是没看到吗 06/15 15:46
27F:推 chyx741021: 大部份以乡民标准都是超过50万美元的高签约金 06/15 15:47
28F:→ chyx741021: 裴智桓看起来成绩不错,但已经26岁了…… 06/15 15:48
29F:推 ryan21100879: 裴智桓已经上去过了 只是去年被DFA 06/15 15:50
30F:→ amos30627: 韩国烂货还领比我们顶料好 06/15 15:51
31F:→ hanx5566: 裴就海盗养坏了,3A还不错,MLB完全不行,重点还是站外 06/15 15:54
32F:→ hanx5566: 野门只会更窄 06/15 15:54
33F:推 lon0623: 其实我不太懂有的韩国球员会想直接旅外 06/15 15:55
34F:→ lon0623: 明明KBO打得好,MLB就会开高薪挖角了 06/15 15:56
35F:→ lon0623: 去小联盟只能慢慢爬,起薪还不如KBO跳槽过去的 06/15 15:57
36F:推 CrossroadMEI: 韩国从小联盟爬上去站稳的 还有秋信守 朴赞浩 崔志 06/15 15:57
37F:→ CrossroadMEI: 万 金炳贤 徐在应 06/15 15:57
38F:→ hanx5566: 裴现在换队才又偶尔回二垒守 06/15 15:57
39F:推 vini770803: 不得不说帮郑说一下话,海盗乱改打击姿势让他迷惘好久 06/15 15:58
40F:→ vini770803: ,好险流浪到最後在红袜落脚...旅美没人靠北用自身经 06/15 15:58
41F:→ vini770803: 验再努力再闯,不像有些旅日爱接受访谈靠北日职乱改姿 06/15 15:58
42F:→ vini770803: 势 06/15 15:58
43F:→ CrossroadMEI: 韩国最近旅美的都野手 投手还没旅美就烧乾了吧 06/15 15:58
44F:→ lon0623: 那几个有的是很久以前了 06/15 15:58
45F:→ CrossroadMEI: 有些高中生会怕 06/15 15:59
46F:→ lon0623: 好几个都已经四五十岁了 06/15 15:59
47F:→ lon0623: 近期比较成功的都是KBO跳槽的 06/15 15:59
48F:→ lon0623: 而且KBO跳槽过去的有可能年薪千万 06/15 16:00
49F:→ vini770803: 为啥这样说,坎看古林的文和新闻,推文一直洗又嘴这点 06/15 16:00
50F:→ vini770803: 乱改姿势日本人改坏害了古林 06/15 16:00
51F:→ WasJohnWall: 最近成功的就崔胖吧 06/15 16:01
52F:→ lon0623: 小联盟奋斗到年薪千万,都可能要到猴年马月了 06/15 16:02
53F:推 lon0623: 崔志万都35岁了,而且他薪水也没拿到很多 06/15 16:04
54F:推 lon0623: 而且韩国旅美成功的比我们多太多了 06/15 16:24
55F:→ lon0623: 台湾只要能上去大联盟过水,回来就很风光 06/15 16:25
56F:→ lon0623: 但对韩国人来说就还好而已,薪水也不会特别好 06/15 16:25
57F:推 CrossroadMEI: 态度就差很多了啊 我们光是登上大联盟 就像是中威 06/15 16:36
58F:→ CrossroadMEI: 力彩一样庆祝 然後韩国球迷是在刁ops+有没有100 06/15 16:36
59F:推 bxxl: 上大联盟的打不好也是一堆人在那边嫌啊 哪有差很多 06/15 17:06
60F:推 catsondbs: 裴智桓没人招魂吗 都26岁了 06/15 17:22
61F:推 lon0623: 嫌归嫌,回来还是高薪啊 06/15 18:28
62F:嘘 vince4687: 死哥唬烂完又在装死XD 06/15 18:29
63F:推 lon0623: 韩国会在乎他们旅外小联盟球员吗 06/15 18:34
64F:推 sospeter: 真的没什麽好投手 06/15 18:43
65F:推 rahim: 台湾人旅美的目标是上MLB沾酱油,韩国是要站稳MLB 06/15 21:28
66F:推 rahim: 其实中职只要跟韩职一样让海龟从菜鸟薪水开始爬,旅外人数 06/15 21:31
67F:→ rahim: 就会大幅减少了,因为对於非超大物来说,进中职赚钱的期望 06/15 21:31
68F:→ rahim: 值高多了 06/15 21:31
69F:→ rahim: 旅外95%以上的球员,最後都还是回中职,生涯大部分收入也 06/15 21:33
70F:→ rahim: 都是靠中职赚的 06/15 21:33
71F:推 aikotoba: 自己标准低 扯到其他台湾球迷喔 06/16 05:55
72F:→ GABA: 旅美要够自律够积极 06/16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