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bbnan (毫無感情全是技巧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中信兄弟發展「類三軍」 新領隊彭政閔談
時間Mon Jun 15 14:26:35 2026
中信兄弟發展「類三軍」 新領隊彭政閔談規劃方向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近期簽下多位培訓選手,昨再以自主培訓合約簽下業餘
成棒新北凱撒右投手陳子傑,持續朝選手員額擴張的「類三軍」模式發展。
中信兄弟日前宣布由彭政閔接任球隊領隊,對於球隊的「類三軍」規劃,彭政閔說:「其實
這是之前講了很久的想法,從去年底到今年,有比較實際去執行,預算上比較有空間。」
彭政閔指出,由於大專畢業生要等到6月畢業、9月開學,近期主要是詢問業餘成棒選手的意
願,也不只是球隊母企業贊助的台壽霸龍,其他業餘球隊的選手也有詢問。
至於最近剛簽下的陳子傑,彭政閔說,教練團評估其控球不錯、速度有一定水準,「像官大
元或吳哲源那樣的投球型態。當然要實際看到才知道,但目前評估起來實力是不錯。」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7274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72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04797.A.328.html
1F:推 A80211ab: 有錢 06/15 14:27
2F:推 Rubio528: 三軍要跟誰打比賽 06/15 14:48
3F:推 Currice6677: 跟阿龍打啊 06/15 14:49
4F:推 a1684114: 投教先打掉重練 06/15 14:49
5F:推 ghostl40809: 台壽霸龍甲組 06/15 14:50
6F:推 wsx1983: 有業餘聯賽啊...... 06/15 14:51
7F:→ acresta: 霸龍:叫我嗎 06/15 14:55
8F:噓 Mazda6680: 二軍停賽了幾場,現在說要三軍 06/15 15:06
9F:→ qqstory: 二軍都養到2266了 還三軍 06/15 15:09
10F:→ cccmn: 累死三軍 06/15 15:10
11F:推 peterw: 可以二軍先不要因為人數不足停賽嗎? 06/15 15:20
12F:噓 abcnelson654: 誤人子弟球隊 06/15 15:24
13F:→ shifa: 所以現在恰恰準備要當 三軍總司令 了嗎 06/15 15:43
14F:推 hzbug11: 有山君了啊 06/15 15:50
15F:→ jumperman: 二軍都打到沒人了.... 06/15 15:51
16F:推 pollux945: 累死三軍 06/15 16:07
17F:推 hyc0725zz: 一軍打那什麼樣還在做夢 06/15 16:19
18F:→ miname: 二軍從三軍拉人上去就不會停賽啦 06/15 16:41
19F:→ Minihil: 可能教練職位快不夠退輔會塞了 需要弄三軍又能塞十幾個 06/15 17:23
20F:推 jimm900: 願意花錢是好事 06/15 17:29
21F:推 Chung1206: 那我就看今年選秀怎麼選 都選沒幾個然後都說要組三軍 06/15 18:58
22F:→ Chung1206: ? 06/15 18:58
23F:噓 lizwww: 你們自己去年二軍還不夠人打欸 三軍確定? 06/15 20:15
24F:推 leeeooo: 選些默默無聞只有球速的進來練中繼吧 06/15 22:37
25F:→ leeeooo: 練速球配一顆變化球當短期的中繼 06/15 22:38
26F:→ serrier: 聽說某隊之前二軍球員不夠想停賽~類三軍能幹嘛 06/16 01:39
27F:→ serrier: 預算有空間?結果二軍球員不夠? 06/16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