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bbnan (毫无感情全是技巧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中信兄弟发展「类三军」 新领队彭政闵谈
时间Mon Jun 15 14:26:35 2026
中信兄弟发展「类三军」 新领队彭政闵谈规划方向
〔记者林宥辰/新北报导〕中信兄弟近期签下多位培训选手,昨再以自主培训合约签下业余
成棒新北凯撒右投手陈子杰,持续朝选手员额扩张的「类三军」模式发展。
中信兄弟日前宣布由彭政闵接任球队领队,对於球队的「类三军」规划,彭政闵说:「其实
这是之前讲了很久的想法,从去年底到今年,有比较实际去执行,预算上比较有空间。」
彭政闵指出,由於大专毕业生要等到6月毕业、9月开学,近期主要是询问业余成棒选手的意
愿,也不只是球队母企业赞助的台寿霸龙,其他业余球队的选手也有询问。
至於最近刚签下的陈子杰,彭政闵说,教练团评估其控球不错、速度有一定水准,「像官大
元或吴哲源那样的投球型态。当然要实际看到才知道,但目前评估起来实力是不错。」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7274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72.2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04797.A.328.html
1F:推 A80211ab: 有钱 06/15 14:27
2F:推 Rubio528: 三军要跟谁打比赛 06/15 14:48
3F:推 Currice6677: 跟阿龙打啊 06/15 14:49
4F:推 a1684114: 投教先打掉重练 06/15 14:49
5F:推 ghostl40809: 台寿霸龙甲组 06/15 14:50
6F:推 wsx1983: 有业余联赛啊...... 06/15 14:51
7F:→ acresta: 霸龙:叫我吗 06/15 14:55
8F:嘘 Mazda6680: 二军停赛了几场,现在说要三军 06/15 15:06
9F:→ qqstory: 二军都养到2266了 还三军 06/15 15:09
10F:→ cccmn: 累死三军 06/15 15:10
11F:推 peterw: 可以二军先不要因为人数不足停赛吗? 06/15 15:20
12F:嘘 abcnelson654: 误人子弟球队 06/15 15:24
13F:→ shifa: 所以现在恰恰准备要当 三军总司令 了吗 06/15 15:43
14F:推 hzbug11: 有山君了啊 06/15 15:50
15F:→ jumperman: 二军都打到没人了.... 06/15 15:51
16F:推 pollux945: 累死三军 06/15 16:07
17F:推 hyc0725zz: 一军打那什麽样还在做梦 06/15 16:19
18F:→ miname: 二军从三军拉人上去就不会停赛啦 06/15 16:41
19F:→ Minihil: 可能教练职位快不够退辅会塞了 需要弄三军又能塞十几个 06/15 17:23
20F:推 jimm900: 愿意花钱是好事 06/15 17:29
21F:推 Chung1206: 那我就看今年选秀怎麽选 都选没几个然後都说要组三军 06/15 18:58
22F:→ Chung1206: ? 06/15 18:58
23F:嘘 lizwww: 你们自己去年二军还不够人打欸 三军确定? 06/15 20:15
24F:推 leeeooo: 选些默默无闻只有球速的进来练中继吧 06/15 22:37
25F:→ leeeooo: 练速球配一颗变化球当短期的中继 06/15 22:38
26F:→ serrier: 听说某队之前二军球员不够想停赛~类三军能干嘛 06/16 01:39
27F:→ serrier: 预算有空间?结果二军球员不够? 06/16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