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ephon (Usagi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中職各球場進場人數
時間Mon Jun 15 13:17:08 2026
# 球場 總人數 百分比%
1 台北大巨蛋 440,976 27.45%
2 亞太主球場 212,828 13.25%
3 新莊 204,778 12.75%
4 樂天桃園 199,337 12.41%
5 天母 185,457 11.55%
6 洲際 176,177 10.97%
7 澄清湖 146,032 9.09%
8 嘉義市 29,945 1.86%
統一x3,
台鋼x2
9 花蓮 10,805 0.67%
味全x2
- 全部 1,606,335 100.00%
資料來源: https://zxc22.idv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142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00630.A.417.html
1F:推 starxls: 有沒有平均啊 看總數好像意義不大會被場次影響? 06/15 13:19
2F:推 cake10414: 球場場均:蛋>亞太>洲際>樂天>新莊>天母>澄清湖 06/15 13:23
3F:推 xu3rmp4u6gm: 樓上大大 連結點進去就看得到了 06/15 13:23
4F:推 a1234561723: 樂天為啥平均是下滑?不是有吃到開幕戰? 06/15 13:29
5F:→ a1234561723: 桃園場均好像也是成長的 06/15 13:29
6F:推 fuyu1112: 要看主場平均 樂天沒下滑 06/15 13:31
7F:推 smallweek: 說好的亞太偏僻票房會很慘怎麼會第二名 06/15 13:32
8F:推 tomlishan: 樂天平日票送出去才維持得住 06/15 13:33
9F:推 isshc: 場均也不是那麼準確啦大小就不同,有評比最準就是成長幅度 06/15 13:37
10F:推 rod007: 亞太是室外球場場均唯一破萬的 06/15 13:38
11F:推 www90173: 澄清湖還不錯 06/15 13:47
12F:→ ysy2003: 去年講球場上限影響很大 還會被雲球迷酸 06/15 13:57
13F:→ ysy2003: 破萬 多少有新球場紅利 能守住才是真的 06/15 13:58
14F:推 kasim65: 給邦邦一個亞太座位數量的球場 搞不好能超越大巨蛋... 06/15 14:24
15F:→ alex0919x: 這什麼奇怪的比較法= = 06/15 14:31
16F:推 DaLanPaa: 桃園 送出來的 06/15 14:35
17F:推 dbdudsorj: 季初在那邊喊說亞太嚐鮮熱潮過了就完蛋的帳號 人呢? 06/15 15:02
18F:推 NODINO: 澄清湖人數成長2%,相較整體成長表現其實不佳 06/15 15:03
19F:推 playball: 就嚐鮮熱潮還沒過啊 06/15 15:07
21F:→ Mazda6680: 重點是澄清湖票越來越貴,現在主題日半票才-100還是那 06/15 15:07
22F:→ Mazda6680: 多人,可以維持成長也不簡單 06/15 15:07
23F:→ wangterry: 亞太地點其實很好,光坐擁永康 安南兩大人口行政區及 06/15 15:14
24F:→ wangterry: 離南科不遠,票房成長不意外 06/15 15:14
25F:推 CCptt: 亞太好強,強壓洲際 06/15 15:17
26F:→ CCptt: 亞太離高鐵好遠,上次搭接駁車一小時開不到球場,進場都要 06/15 15:18
27F:→ CCptt: 第二局了 06/15 15:18
28F:推 zeus7668: 新球迷看半季了還搞不清楚狀況喔 看主場平均啦 要講幾次 06/15 15:41
29F:→ daicloud: 澄清湖感覺退步了是嗎 06/15 16:41
30F:→ ichiyo: 一直說桃園送 哪個球隊沒送票 06/15 16:45
31F:→ ichiyo: 輸了只能這樣說 可憐 06/15 16:46
32F:→ neo74214: 邦邦需要一顆蛋 06/15 18:58
33F:推 weijinsusu: 洲際平日不行,可以考慮平日去新竹 06/15 19:28
34F:→ weijinsusu: 桃園應該是送的誇張吧,號稱賣完的一區大概只有一半人 06/15 19:29
35F:推 shihyun: 天母竟然沒有比新莊桃園少太多.. 06/15 19:39
36F:推 lulusuccess: 邦邦自己蓋好嗎 整天伸手 06/15 19:41
37F:→ FANSN: 樓上那幾個說桃園送的根本不成立 06/15 21:56
38F:→ FANSN: 每年都有在送好嗎 所以不存在什麼因為送才維持 去年的基準 06/15 21:56
39F:→ FANSN: 點就是已經有包含送的了 實質成長就是實質成長 06/15 21:56
40F:→ hyc0725zz: 亞太地點以開車來說才是OK,回程運輸一直沒解決 06/15 22:06
41F:推 nozomi9: 澄清湖+2%要被檢討 被說退步 桃園只+1.49% 都好棒棒?更 06/16 01:59
42F:→ nozomi9: 不用說洲際是-3.73%! 06/16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