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ephon (Usagi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中职各球场进场人数
时间Mon Jun 15 13:17:08 2026
# 球场 总人数 百分比%
1 台北大巨蛋 440,976 27.45%
2 亚太主球场 212,828 13.25%
3 新庄 204,778 12.75%
4 乐天桃园 199,337 12.41%
5 天母 185,457 11.55%
6 洲际 176,177 10.97%
7 澄清湖 146,032 9.09%
8 嘉义市 29,945 1.86%
统一x3,
台钢x2
9 花莲 10,805 0.67%
味全x2
- 全部 1,606,335 100.00%
资料来源: https://zxc22.idv.tw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50.142.2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500630.A.417.html
1F:推 starxls: 有没有平均啊 看总数好像意义不大会被场次影响? 06/15 13:19
2F:推 cake10414: 球场场均:蛋>亚太>洲际>乐天>新庄>天母>澄清湖 06/15 13:23
3F:推 xu3rmp4u6gm: 楼上大大 连结点进去就看得到了 06/15 13:23
4F:推 a1234561723: 乐天为啥平均是下滑?不是有吃到开幕战? 06/15 13:29
5F:→ a1234561723: 桃园场均好像也是成长的 06/15 13:29
6F:推 fuyu1112: 要看主场平均 乐天没下滑 06/15 13:31
7F:推 smallweek: 说好的亚太偏僻票房会很惨怎麽会第二名 06/15 13:32
8F:推 tomlishan: 乐天平日票送出去才维持得住 06/15 13:33
9F:推 isshc: 场均也不是那麽准确啦大小就不同,有评比最准就是成长幅度 06/15 13:37
10F:推 rod007: 亚太是室外球场场均唯一破万的 06/15 13:38
11F:推 www90173: 澄清湖还不错 06/15 13:47
12F:→ ysy2003: 去年讲球场上限影响很大 还会被云球迷酸 06/15 13:57
13F:→ ysy2003: 破万 多少有新球场红利 能守住才是真的 06/15 13:58
14F:推 kasim65: 给邦邦一个亚太座位数量的球场 搞不好能超越大巨蛋... 06/15 14:24
15F:→ alex0919x: 这什麽奇怪的比较法= = 06/15 14:31
16F:推 DaLanPaa: 桃园 送出来的 06/15 14:35
17F:推 dbdudsorj: 季初在那边喊说亚太嚐鲜热潮过了就完蛋的帐号 人呢? 06/15 15:02
18F:推 NODINO: 澄清湖人数成长2%,相较整体成长表现其实不佳 06/15 15:03
19F:推 playball: 就嚐鲜热潮还没过啊 06/15 15:07
21F:→ Mazda6680: 重点是澄清湖票越来越贵,现在主题日半票才-100还是那 06/15 15:07
22F:→ Mazda6680: 多人,可以维持成长也不简单 06/15 15:07
23F:→ wangterry: 亚太地点其实很好,光坐拥永康 安南两大人口行政区及 06/15 15:14
24F:→ wangterry: 离南科不远,票房成长不意外 06/15 15:14
25F:推 CCptt: 亚太好强,强压洲际 06/15 15:17
26F:→ CCptt: 亚太离高铁好远,上次搭接驳车一小时开不到球场,进场都要 06/15 15:18
27F:→ CCptt: 第二局了 06/15 15:18
28F:推 zeus7668: 新球迷看半季了还搞不清楚状况喔 看主场平均啦 要讲几次 06/15 15:41
29F:→ daicloud: 澄清湖感觉退步了是吗 06/15 16:41
30F:→ ichiyo: 一直说桃园送 哪个球队没送票 06/15 16:45
31F:→ ichiyo: 输了只能这样说 可怜 06/15 16:46
32F:→ neo74214: 邦邦需要一颗蛋 06/15 18:58
33F:推 weijinsusu: 洲际平日不行,可以考虑平日去新竹 06/15 19:28
34F:→ weijinsusu: 桃园应该是送的夸张吧,号称卖完的一区大概只有一半人 06/15 19:29
35F:推 shihyun: 天母竟然没有比新庄桃园少太多.. 06/15 19:39
36F:推 lulusuccess: 邦邦自己盖好吗 整天伸手 06/15 19:41
37F:→ FANSN: 楼上那几个说桃园送的根本不成立 06/15 21:56
38F:→ FANSN: 每年都有在送好吗 所以不存在什麽因为送才维持 去年的基准 06/15 21:56
39F:→ FANSN: 点就是已经有包含送的了 实质成长就是实质成长 06/15 21:56
40F:→ hyc0725zz: 亚太地点以开车来说才是OK,回程运输一直没解决 06/15 22:06
41F:推 nozomi9: 澄清湖+2%要被检讨 被说退步 桃园只+1.49% 都好棒棒?更 06/16 01:59
42F:→ nozomi9: 不用说洲际是-3.73%! 06/16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