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pingyo (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落磯單場23分全記錄
時間Mon Jun 15 11:54:11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290425896538198
菅野:我今天丟了8分,慘了
運動家:我總共掉了23分
然後菅野又拿到勝投了
真的是落磯福將啊啊啊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25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95654.A.E21.html
1F:推 kendan88: 笑死 這分數是美式足球吧 06/15 11:57
2F:推 chainstay120: 不是,這個怎麼被落磯打23分的啊? 06/15 11:58
3F:推 Eric102990: 菅野最近好像常常被打爆 06/15 11:59
4F:推 ghostl40809: 拉斯維加斯球這麼會飛喔 06/15 12:01
5F:推 huangjyuan: 乾燥就會飛 06/15 12:03
6F:推 ILoveKMT: 會被落磯攻23分 是什麼垃圾隊啊? 06/15 12:05
7F:推 werger: 蛤? 06/15 12:09
8F:→ CavendishJr: 運動家是不是選錯城市了 06/15 12:13
9F:→ ghostl40809: 啊對 沙漠濕度低阻力應該小很多 06/15 12:13
10F:推 RodrigueZ810: 印象前幾年MLB有關鍵比賽換彈球醜聞 06/15 12:13
11F:→ RodrigueZ810: 但也不了了之了 06/15 12:13
12F:→ CavendishJr: MLB現在的球已經很彈了 06/15 12:16
13F:推 seraphic298: 看標題下意識覺得落磯被打23分 沒想到是得23分 06/15 12:17
14F:推 littlelaibia: 之後的新主場是室內球場 會加濕應該還好吧 就跟蛇蛇 06/15 12:20
15F:→ littlelaibia: 和條子的主場類似環境條件 06/15 12:20
16F:推 acchiang: 賭城這個小球場根本打者天堂,還有應該是太陽太大,一 06/15 12:22
17F:→ acchiang: 堆飛球野手都接不到 06/15 12:22
18F:→ openbook13: 尼克:落後29分還可以追 06/15 12:23
19F:推 water903: 運動家新球場還在蓋 只能用這個球場 06/15 12:25
20F:→ wwewcwwwf: 有幾次 洛磯 遊騎兵 個打2x幾分的 06/15 12:25
21F:→ wwewcwwwf: 我印象沒錯的話 06/15 12:25
22F:推 ciled1: 這分數還以為是排球 06/15 12:26
23F:推 MonicaChen: 一堆感覺可以接到的飛球都落地…… 06/15 12:39
24F:推 raxsc: 新球場打者天堂? 06/15 12:42
25F:推 cool34: 是不是有順風? 0:17--這樣也出去 0.24--看起來一安結果滾 06/15 12:43
26F:→ cool34: 到左中外野牆腳 06/15 12:43
27F:推 v7q4: 外野三寶太搞笑了XDDD 06/15 12:50
28F:推 bob2245656: 尼克:29分後我才開始發力 你們還太嫩 06/15 12:55
29F:推 sorrry30000: 前幾場打幾分都不夠投手用,今天打23分總夠用了吧 06/15 12:55
30F:推 baron7753385: 這外野守備 … 06/15 12:56
31F:推 earnformoney: 好幾個咖斗都好醜= = 06/15 13:12
32F:推 simdry: 外野那個漏接看起來有夠醜 06/15 13:24
33F:推 godmanntut: 一堆分數都是外野在搞笑 06/15 13:25
34F:推 downtown: 中外野最雷 06/15 13:47
35F:推 benben0112: 外野是系隊守備吧 中職都比較強 06/15 14:11
36F:推 heroboy: 是連續兩個系列跑去這打 以後對方應該直接回絕了 06/15 14:48
37F:→ heroboy: 用小聯盟打擊天堂球場打真的很扯 06/15 14:49
38F:→ ken720331: 啥洨 06/15 15:38
39F:→ Daniel4maste: 美足? 06/15 20:43
40F:推 IN941: 綠帽外野手一堆搞笑守備在敗分 06/15 21:45
41F:→ IN941: 沒接到球還可以躺一下再起來拿球XD 06/15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