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pingyo (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落矶单场23分全记录
时间Mon Jun 15 11:54:11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290425896538198
菅野:我今天丢了8分,惨了
运动家:我总共掉了23分
然後菅野又拿到胜投了
真的是落矶福将啊啊啊啊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70.125.1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95654.A.E21.html
1F:推 kendan88: 笑死 这分数是美式足球吧 06/15 11:57
2F:推 chainstay120: 不是,这个怎麽被落矶打23分的啊? 06/15 11:58
3F:推 Eric102990: 菅野最近好像常常被打爆 06/15 11:59
4F:推 ghostl40809: 拉斯维加斯球这麽会飞喔 06/15 12:01
5F:推 huangjyuan: 乾燥就会飞 06/15 12:03
6F:推 ILoveKMT: 会被落矶攻23分 是什麽垃圾队啊? 06/15 12:05
7F:推 werger: 蛤? 06/15 12:09
8F:→ CavendishJr: 运动家是不是选错城市了 06/15 12:13
9F:→ ghostl40809: 啊对 沙漠湿度低阻力应该小很多 06/15 12:13
10F:推 RodrigueZ810: 印象前几年MLB有关键比赛换弹球丑闻 06/15 12:13
11F:→ RodrigueZ810: 但也不了了之了 06/15 12:13
12F:→ CavendishJr: MLB现在的球已经很弹了 06/15 12:16
13F:推 seraphic298: 看标题下意识觉得落矶被打23分 没想到是得23分 06/15 12:17
14F:推 littlelaibia: 之後的新主场是室内球场 会加湿应该还好吧 就跟蛇蛇 06/15 12:20
15F:→ littlelaibia: 和条子的主场类似环境条件 06/15 12:20
16F:推 acchiang: 赌城这个小球场根本打者天堂,还有应该是太阳太大,一 06/15 12:22
17F:→ acchiang: 堆飞球野手都接不到 06/15 12:22
18F:→ openbook13: 尼克:落後29分还可以追 06/15 12:23
19F:推 water903: 运动家新球场还在盖 只能用这个球场 06/15 12:25
20F:→ wwewcwwwf: 有几次 洛矶 游骑兵 个打2x几分的 06/15 12:25
21F:→ wwewcwwwf: 我印象没错的话 06/15 12:25
22F:推 ciled1: 这分数还以为是排球 06/15 12:26
23F:推 MonicaChen: 一堆感觉可以接到的飞球都落地…… 06/15 12:39
24F:推 raxsc: 新球场打者天堂? 06/15 12:42
25F:推 cool34: 是不是有顺风? 0:17--这样也出去 0.24--看起来一安结果滚 06/15 12:43
26F:→ cool34: 到左中外野墙脚 06/15 12:43
27F:推 v7q4: 外野三宝太搞笑了XDDD 06/15 12:50
28F:推 bob2245656: 尼克:29分後我才开始发力 你们还太嫩 06/15 12:55
29F:推 sorrry30000: 前几场打几分都不够投手用,今天打23分总够用了吧 06/15 12:55
30F:推 baron7753385: 这外野守备 … 06/15 12:56
31F:推 earnformoney: 好几个咖斗都好丑= = 06/15 13:12
32F:推 simdry: 外野那个漏接看起来有够丑 06/15 13:24
33F:推 godmanntut: 一堆分数都是外野在搞笑 06/15 13:25
34F:推 downtown: 中外野最雷 06/15 13:47
35F:推 benben0112: 外野是系队守备吧 中职都比较强 06/15 14:11
36F:推 heroboy: 是连续两个系列跑去这打 以後对方应该直接回绝了 06/15 14:48
37F:→ heroboy: 用小联盟打击天堂球场打真的很扯 06/15 14:49
38F:→ ken720331: 啥洨 06/15 15:38
39F:→ Daniel4maste: 美足? 06/15 20:43
40F:推 IN941: 绿帽外野手一堆搞笑守备在败分 06/15 21:45
41F:→ IN941: 没接到球还可以躺一下再起来拿球XD 06/15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