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借標題 若我是高中應屆畢業生 我看到光哥用王念好的方式,嚇都嚇死了 完全沒有規劃的頻繁上下一二軍(上一軍不代表可以先發) 黃金成長期的2年給你這樣浪費 另外不只富邦 在滿編的球隊,就算是頂級新秀你也是要等學長打不好 在二軍又幾乎打不到好的洋投,只有低階土投給你打 進步空間有限 至於投手... 頂級投手似乎都對中職沒信心 除非100%把握進到統一味全 (樂天待觀察) 不然其他隊的養成都不太OK 也沒有耐心慢慢等 誰知道會不會因為缺投手就直接把你當免洗牛來用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217.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90843.A.A87.html
1F:→ hans7192: 好奇台日韓哪隻滿邊的球隊不用等學長打差有機會上一軍? 06/15 10:35
2F:→ BJshow: 高順位的年輕投手 要突破 不是只吃輪值 或當免洗年來用 06/15 10:36
3F:→ BJshow: 還是要養身體== 但很多隊做不到 06/15 10:36
4F:→ CCWck: 在中職,看不到未來 06/15 10:36
5F:推 CrossroadMEI: 所以要先ban掉風火輪 說風火輪保護投手真是笑話 牛 06/15 10:38
6F:→ CrossroadMEI: 棚投手有棒球常識的都知道那才是火坑 06/15 10:38
7F:→ CCWck: 中職球團最愛即戰力,根本沒在養成,一堆出道即巔峰的,越 06/15 10:38
8F:→ CCWck: 養越差 06/15 10:38
9F:→ CrossroadMEI: 中職洋投還沒幾個有在投一休四的 哪裡操到 06/15 10:38
10F:推 vincealan: 投手還可以討論 野手留在中職打這些土投本來就很難進步 06/15 10:39
11F:→ vincealan: 中職那票3A洋投很多也是控球派的,不像米國一堆速球亂 06/15 10:39
12F:→ vincealan: 噴但沒控球的 06/15 10:39
13F:→ vincealan: *米國小聯盟 06/15 10:40
14F:推 BJshow: 現在中職有沒控球的洋投嗎== 沒控球的都被打爛了 06/15 10:40
15F:→ vincealan: 小玉跟安可在中職都被誇很會打直球,結果旅外之後發現 06/15 10:41
16F:→ vincealan: 是場美麗的誤會,是很會打14x的直球= = 06/15 10:41
17F:推 badname: 旅外回來還是一指,何必現在急著去中職 06/15 10:47
18F:→ ysy2003: 樂天不用待觀察 好嘛 第一個先淘汰 06/15 10:57
19F:推 pass9487: https://i.imgur.com/orEZnTq.jpeg 06/15 10:59
20F:→ pass9487: https://i.imgur.com/u617VkH.jpeg 06/15 10:59
21F:→ pass9487: 那些是中職可以留得下的? 06/15 11:00
22F:→ amos30627: 風火輪是燒勝利牛 但能保護先發五六號土投 如果練起來 06/15 11:00
23F:→ amos30627: 就變古林若C 06/15 11:00
24F:→ amos30627: 現代棒球本來就燒牛棚手臂了 除非日職換燒先發那樣? 06/15 11:02
25F:推 beeboombee: 就是直接改戰績全年度 沒希望的開始養新人 06/15 11:12
26F:→ shifa: 所以我才說洋將應該是3+1RP +1要規定6局後才能上 06/15 11:13
27F:→ shifa: 要不然能丟的都被放牛棚燒哪有辦法延長利用年限 06/15 11:14
28F:→ catloli: 現在兄弟墊底我也沒看到養啥新人投手阿 06/15 11:16
29F:推 asd11523: 樂天先淘汰?現在輪值本土投的比洋投兩位還要好 06/15 11:21
30F:推 ysy2003: 洋投差 本土贏過去 有很難? 06/15 11:25
31F:→ ysy2003: 無視現在樂天二軍環境最糟! 06/15 11:26
32F:推 fuyu1112: 樂天投手養成又不是最差的 好幾個進來球速增加的沒看到 06/15 11:29
33F:→ fuyu1112: 嗎 06/15 11:29
34F:推 WasJohnWall: 樂天養投手很有料吧 順位不前面的養得有聲有色的就 06/15 11:50
35F:→ WasJohnWall: 有幾個 06/15 11:50
36F:推 alisabonsai: 兄弟的二軍環境最好 投手養成? 06/15 11:55
37F:噓 wweking2002: 你高中畢業根本不懂好嗎 06/15 11:58
38F:→ Minihil: 你以為小聯盟出賽機會就很多嗎 06/15 12:06
39F:→ Minihil: 還是說待RK 1A就沒問題 中職一二軍就是rush 06/15 12:07
40F:→ amos30627: 樂天投手養的其實不錯XD 環境最後的爪 練到中午 06/15 14:16
41F:推 smena: 問題不是練新人,問題是你要怎樣處理學長怪聲 06/15 15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