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ira1990 (这不是来了吗?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专栏] 王翊亘专栏/顶级高中生的表演战场 满
时间Mon Jun 15 10:33:59 2026
借标题
若我是高中应届毕业生
我看到光哥用王念好的方式,吓都吓死了
完全没有规划的频繁上下一二军(上一军不代表可以先发)
黄金成长期的2年给你这样浪费
另外不只富邦
在满编的球队,就算是顶级新秀你也是要等学长打不好
在二军又几乎打不到好的洋投,只有低阶土投给你打
进步空间有限
至於投手... 顶级投手似乎都对中职没信心
除非100%把握进到统一味全 (乐天待观察)
不然其他队的养成都不太OK
也没有耐心慢慢等
谁知道会不会因为缺投手就直接把你当免洗牛来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241.217.5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90843.A.A87.html
1F:→ hans7192: 好奇台日韩哪只满边的球队不用等学长打差有机会上一军? 06/15 10:35
2F:→ BJshow: 高顺位的年轻投手 要突破 不是只吃轮值 或当免洗年来用 06/15 10:36
3F:→ BJshow: 还是要养身体== 但很多队做不到 06/15 10:36
4F:→ CCWck: 在中职,看不到未来 06/15 10:36
5F:推 CrossroadMEI: 所以要先ban掉风火轮 说风火轮保护投手真是笑话 牛 06/15 10:38
6F:→ CrossroadMEI: 棚投手有棒球常识的都知道那才是火坑 06/15 10:38
7F:→ CCWck: 中职球团最爱即战力,根本没在养成,一堆出道即巅峰的,越 06/15 10:38
8F:→ CCWck: 养越差 06/15 10:38
9F:→ CrossroadMEI: 中职洋投还没几个有在投一休四的 哪里操到 06/15 10:38
10F:推 vincealan: 投手还可以讨论 野手留在中职打这些土投本来就很难进步 06/15 10:39
11F:→ vincealan: 中职那票3A洋投很多也是控球派的,不像米国一堆速球乱 06/15 10:39
12F:→ vincealan: 喷但没控球的 06/15 10:39
13F:→ vincealan: *米国小联盟 06/15 10:40
14F:推 BJshow: 现在中职有没控球的洋投吗== 没控球的都被打烂了 06/15 10:40
15F:→ vincealan: 小玉跟安可在中职都被夸很会打直球,结果旅外之後发现 06/15 10:41
16F:→ vincealan: 是场美丽的误会,是很会打14x的直球= = 06/15 10:41
17F:推 badname: 旅外回来还是一指,何必现在急着去中职 06/15 10:47
18F:→ ysy2003: 乐天不用待观察 好嘛 第一个先淘汰 06/15 10:57
21F:→ pass9487: 那些是中职可以留得下的? 06/15 11:00
22F:→ amos30627: 风火轮是烧胜利牛 但能保护先发五六号土投 如果练起来 06/15 11:00
23F:→ amos30627: 就变古林若C 06/15 11:00
24F:→ amos30627: 现代棒球本来就烧牛棚手臂了 除非日职换烧先发那样? 06/15 11:02
25F:推 beeboombee: 就是直接改战绩全年度 没希望的开始养新人 06/15 11:12
26F:→ shifa: 所以我才说洋将应该是3+1RP +1要规定6局後才能上 06/15 11:13
27F:→ shifa: 要不然能丢的都被放牛棚烧哪有办法延长利用年限 06/15 11:14
28F:→ catloli: 现在兄弟垫底我也没看到养啥新人投手阿 06/15 11:16
29F:推 asd11523: 乐天先淘汰?现在轮值本土投的比洋投两位还要好 06/15 11:21
30F:推 ysy2003: 洋投差 本土赢过去 有很难? 06/15 11:25
31F:→ ysy2003: 无视现在乐天二军环境最糟! 06/15 11:26
32F:推 fuyu1112: 乐天投手养成又不是最差的 好几个进来球速增加的没看到 06/15 11:29
33F:→ fuyu1112: 吗 06/15 11:29
34F:推 WasJohnWall: 乐天养投手很有料吧 顺位不前面的养得有声有色的就 06/15 11:50
35F:→ WasJohnWall: 有几个 06/15 11:50
36F:推 alisabonsai: 兄弟的二军环境最好 投手养成? 06/15 11:55
37F:嘘 wweking2002: 你高中毕业根本不懂好吗 06/15 11:58
38F:→ Minihil: 你以为小联盟出赛机会就很多吗 06/15 12:06
39F:→ Minihil: 还是说待RK 1A就没问题 中职一二军就是rush 06/15 12:07
40F:→ amos30627: 乐天投手养的其实不错XD 环境最後的爪 练到中午 06/15 14:16
41F:推 smena: 问题不是练新人,问题是你要怎样处理学长怪声 06/15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