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eek (小笨蛋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專欄] 王翊亘專欄/頂級高中生的表演戰場 滿
時間Mon Jun 15 10:00:46 2026
綜合奶哥的報導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
選秀第一輪是不是可以逆指名
奶哥報導經紀人的說法
逆指名讓各球隊開條件去和球員談
不只簽約金還有養成規劃環境條件
我知道這在中職要通過的機率很低
但真想留住人這是一個方法
當然中職如果認為自己就不想養球員只想挑即戰力
球員給美日養完我再挑就好
哪這幾天的報導討論也沒什麼意義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28.2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88848.A.C08.html
1F:推 CrossroadMEI: 讓2輪就可以逆指名如何呢 06/15 10:10
2F:推 DaLanPaa: 希望大家都能來爪或喵 06/15 10:12
3F:推 Currice6677: 如果真的如消息所說有複數球隊想砸錢喬人 那領隊會 06/15 10:12
4F:→ Currice6677: 議應該有機會至少先過一半 06/15 10:12
5F:→ andersenou: 選秀權交易比較有可能,逆指名爐主會不開心 06/15 10:29
6F:推 misson: 日本玩過了 06/15 10:34
7F:→ ysy2003: 逆指名不太可能 光標準認定就難 但可以考慮“首輪自由指 06/15 10:36
8F:→ ysy2003: 名” 同某屆指名重覆 就抽籤一樣 06/15 10:36
9F:→ ysy2003: 還是要保留墊底的權利 二輪開始按照名次 06/15 10:37
10F:→ duct: 在台灣搞逆指名到時候又開始有營養金綁球員 06/15 11:01
11F:噓 yellowmoon: 要逆指名那乾脆廢掉選秀阿 06/15 11:10
12F:→ smallweek: 樓上就只有第一輪 06/15 11:14
13F:推 Atkins13: 逆指名就是補償要講好 不然翻桌機率極高 06/15 11:21
14F:→ Minihil: 我覺得是藉口啦 MLB有在被爛隊選到就不打的嗎 06/15 12:11
15F:→ Minihil: 覺得球隊教的不夠 你私下還能找人練 06/15 12:12
16F:→ Minihil: 團隊練習練完 自己菜單做完就回去休息 當然就 06/15 12:14
17F:推 Atkins13: MLB被誰選到的影響相對不大 畢竟是定期契約制 06/15 12:20
18F:→ Minihil: 是規定比較完善吧 球員輪動也高 早一年上去拼年資更爽 06/15 12:32
19F:→ Currice6677: 爐主選海龜啊 海龜那麼香不是嗎 06/15 15:03
20F:推 carwhat: 你要限定高中生啊 不然大家就像當年一樣全都指名秀 06/16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