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eek (小笨蛋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专栏] 王翊亘专栏/顶级高中生的表演战场 满
时间Mon Jun 15 10:00:46 2026
综合奶哥的报导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选秀第一轮是不是可以逆指名
奶哥报导经纪人的说法
逆指名让各球队开条件去和球员谈
不只签约金还有养成规划环境条件
我知道这在中职要通过的机率很低
但真想留住人这是一个方法
当然中职如果认为自己就不想养球员只想挑即战力
球员给美日养完我再挑就好
哪这几天的报导讨论也没什麽意义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0.28.22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88848.A.C08.html
1F:推 CrossroadMEI: 让2轮就可以逆指名如何呢 06/15 10:10
2F:推 DaLanPaa: 希望大家都能来爪或喵 06/15 10:12
3F:推 Currice6677: 如果真的如消息所说有复数球队想砸钱乔人 那领队会 06/15 10:12
4F:→ Currice6677: 议应该有机会至少先过一半 06/15 10:12
5F:→ andersenou: 选秀权交易比较有可能,逆指名炉主会不开心 06/15 10:29
6F:推 misson: 日本玩过了 06/15 10:34
7F:→ ysy2003: 逆指名不太可能 光标准认定就难 但可以考虑“首轮自由指 06/15 10:36
8F:→ ysy2003: 名” 同某届指名重覆 就抽签一样 06/15 10:36
9F:→ ysy2003: 还是要保留垫底的权利 二轮开始按照名次 06/15 10:37
10F:→ duct: 在台湾搞逆指名到时候又开始有营养金绑球员 06/15 11:01
11F:嘘 yellowmoon: 要逆指名那乾脆废掉选秀阿 06/15 11:10
12F:→ smallweek: 楼上就只有第一轮 06/15 11:14
13F:推 Atkins13: 逆指名就是补偿要讲好 不然翻桌机率极高 06/15 11:21
14F:→ Minihil: 我觉得是藉口啦 MLB有在被烂队选到就不打的吗 06/15 12:11
15F:→ Minihil: 觉得球队教的不够 你私下还能找人练 06/15 12:12
16F:→ Minihil: 团队练习练完 自己菜单做完就回去休息 当然就 06/15 12:14
17F:推 Atkins13: MLB被谁选到的影响相对不大 毕竟是定期契约制 06/15 12:20
18F:→ Minihil: 是规定比较完善吧 球员轮动也高 早一年上去拼年资更爽 06/15 12:32
19F:→ Currice6677: 炉主选海龟啊 海龟那麽香不是吗 06/15 15:03
20F:推 carwhat: 你要限定高中生啊 不然大家就像当年一样全都指名秀 06/16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