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uge (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?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蘇格蘭球迷佔領芬威球場
時間Mon Jun 15 09:44:52 2026
https://reurl.cc/M2ejnv
https://reurl.cc/R2NLkD
就在稍早,紅襪舉辦了"蘇格蘭傳統慶祝之夜",購票者可以獲得蘇格蘭隊配色版本的球衣
然後芬威球場就被格子軍團擠爆了,很多人是生平第一次看棒球
https://x.com/jtackeff/status/2066300063609991227
https://x.com/JomboyMedia/status/2066322797794652414
https://x.com/mraimonditv/status/2066264941963669588
https://x.com/EspressoJose/status/2066308201591533768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66303425105564145
畢竟這是蘇格蘭睽違28年後再次打進世界盃,而且首戰還贏了海地,晉級機會相當濃厚
即使花費昂貴,很多人依舊不惜把子孫的遺產都花光也要來到現場
但是有個問題...
芬威球場七局結束之後就不賣酒了,而且波士頓目前是禁止在公眾場合飲酒的
結果就是這些人進了球場之後整場都在喝酒唱歌搖來搖去,然後大約八局開始
球場周遭的的酒館就也被塞爆了
酒賣得出去 球迷進得來 紅襪發大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4.210.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87896.A.8F9.html
1F:推 Edison1174: 塞爾特人狂歡中 06/15 09:46
※ 編輯: plauge (203.204.210.14 臺灣), 06/15/2026 09:50:08
2F:推 mangifera43: 菘藍武士 06/15 09:54
3F:推 rangerchao: 超有趣的新聞 06/15 09:56
4F:推 orange487: 很有商業頭腦欸 06/15 09:58
5F:推 vgil: 去美國看世界盃不至於花光遺產吧 06/15 10:00
6F:推 jumpballfan: 芬威晚了就不賣酒喔? 結果球員可以吃炸雞喝啤酒 06/15 10:01
7F:推 goddogy4705: 蘇格蘭人 可愛 06/15 10:01
8F:推 Segal: 懂賺欸,還能加減推廣一下 06/15 10:03
9F:推 pponywong: Freedom!!!! 06/15 10:04
10F:推 AhCheng: 芬威:賺爛了賺爛了 06/15 10:05
11F:推 lwswjs: Celtic最多的城市 06/15 10:07
12F:→ acresta: 滿酷的 06/15 10:07
13F:推 mithralin: 蘇格蘭球迷為了喝酒還特地租了一艘遊艇在上頭喝www 06/15 10:09
14F:→ plauge: 因為在公眾區域飲酒是犯法的,酒館又太貴了,不如租條船 06/15 10:12
15F:推 Wolverin5566: 英國人真爽 06/15 10:16
16F:推 pringles: 美國很多地方都不能公眾喝酒 只能在餐館酒吧戓家裡 06/15 10:27
17F:推 nsk: 足球回家了 06/15 10:30
18F:推 sixsix666: 賺爛了賺爛了 06/15 10:35
19F:推 Leo0923: 裝在紙袋裡就可以正大光明喝了 在美國常看到這種畫面 06/15 10:39
20F:推 apestage: 笑死 紅襪球迷會不會整場都在聽唱歌打球 06/15 10:39
21F:推 macoto85: 反正球隊跟屎一樣賣不到票 06/15 10:41
22F:推 CaterpillarK: 懂賺XDD 06/15 10:44
23F:推 CactusFlower: 明明是講英文但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06/15 10:45
24F:推 kax0205: 送的是足球球衣嗎www 06/15 11:03
25F:→ Gazza555: 抓到商機www 06/15 11:06
26F:推 YoGlolz: 賺爛了 06/15 11:10
27F:→ dawnny: 16歲可以開車 18歲可以買槍 21歲才能喝酒的國家XXD 06/15 11:25
28F:推 hyc0725zz: 真的回家了 06/15 11:25
29F:推 sixer: 世界盃在波士頓的吉列體育場對陣海地 難怪一堆蘇格蘭人來 06/15 11:31
30F:→ scott0104: 報滿紅襪想必 06/15 11:32
31F:推 mibbl0: 紅襪老闆本身也是英超利物浦球隊老闆 所以都知道w 06/15 11:41
32F:推 usoko: 蘇格蘭人擠滿波士頓 這也是一種文藝復興嗎 06/15 11:54
33F:推 leepingyo: 結果發現某區的球迷根本沒有人在看比賽XD 06/15 12:13
34F:推 dawnny: 清教徒有蘇格蘭人嗎?? 06/15 12:14
35F:推 leepingyo: 清教徒專門指英格蘭的啦,蘇格蘭叫長老會 06/15 12:17
36F:推 ctes940008: 賺爛了 06/15 12:24
37F:→ macair: 現場有播蘇格蘭跟海地那場嗎 06/15 12:29
38F:推 kamisaki: 大概怕沒酒喝就會發瘋推一堆港邊茶葉到海裡? 06/15 13:04
39F:→ saidon: jumpballfan: 芬威晚了就不賣酒喔? 06/15 13:07
40F:→ saidon: 不只芬威 大小聯盟不少球場都是七局後就不賣酒 有的甚至更 06/15 13:08
41F:→ saidon: 早 這當然是為了避免球迷酒駕 06/15 13:09
42F:推 rainjk: 塞爾特人不是只愛爾蘭嗎? 06/15 14:02
43F:→ Hohenzollern: 以前棒球板的梗 新蘇格蘭地區 06/15 15:42
44F:推 heureux307: 蘇格蘭人和愛爾蘭人都是凱爾特人,只是蘇格蘭其實跟愛 06/15 17:13
45F:→ heureux307: 爾蘭沒特別好 06/15 17:13
46F:推 passbyks: 第一次知道蘇格蘭人這麼狂 還吹風笛行軍到球場XDD 06/15 22:47
47F:→ saidon: 畢竟蘇格蘭上次進世界杯是1998年的事 上次世界盃贏球更要 06/16 05:42
48F:→ saidon: 追朔到1990年 所以他們這次完全是有備而來 鼓,風笛,蘇格蘭 06/16 05:43
49F:→ saidon: 群和傳統服飾都帶上 而且還是一整群的 06/16 05:43
50F:→ saidon: 裙 06/16 0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