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uge (当台北天龙人惹到你了吗?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苏格兰球迷占领芬威球场
时间Mon Jun 15 09:44:52 2026
https://reurl.cc/M2ejnv
https://reurl.cc/R2NLkD
就在稍早,红袜举办了"苏格兰传统庆祝之夜",购票者可以获得苏格兰队配色版本的球衣
然後芬威球场就被格子军团挤爆了,很多人是生平第一次看棒球
https://x.com/jtackeff/status/2066300063609991227
https://x.com/JomboyMedia/status/2066322797794652414
https://x.com/mraimonditv/status/2066264941963669588
https://x.com/EspressoJose/status/2066308201591533768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66303425105564145
毕竟这是苏格兰睽违28年後再次打进世界盃,而且首战还赢了海地,晋级机会相当浓厚
即使花费昂贵,很多人依旧不惜把子孙的遗产都花光也要来到现场
但是有个问题...
芬威球场七局结束之後就不卖酒了,而且波士顿目前是禁止在公众场合饮酒的
结果就是这些人进了球场之後整场都在喝酒唱歌摇来摇去,然後大约八局开始
球场周遭的的酒馆就也被塞爆了
酒卖得出去 球迷进得来 红袜发大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204.210.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87896.A.8F9.html
1F:推 Edison1174: 塞尔特人狂欢中 06/15 09:46
※ 编辑: plauge (203.204.210.14 台湾), 06/15/2026 09:50:08
2F:推 mangifera43: 菘蓝武士 06/15 09:54
3F:推 rangerchao: 超有趣的新闻 06/15 09:56
4F:推 orange487: 很有商业头脑欸 06/15 09:58
5F:推 vgil: 去美国看世界盃不至於花光遗产吧 06/15 10:00
6F:推 jumpballfan: 芬威晚了就不卖酒喔? 结果球员可以吃炸鸡喝啤酒 06/15 10:01
7F:推 goddogy4705: 苏格兰人 可爱 06/15 10:01
8F:推 Segal: 懂赚欸,还能加减推广一下 06/15 10:03
9F:推 pponywong: Freedom!!!! 06/15 10:04
10F:推 AhCheng: 芬威:赚烂了赚烂了 06/15 10:05
11F:推 lwswjs: Celtic最多的城市 06/15 10:07
12F:→ acresta: 满酷的 06/15 10:07
13F:推 mithralin: 苏格兰球迷为了喝酒还特地租了一艘游艇在上头喝www 06/15 10:09
14F:→ plauge: 因为在公众区域饮酒是犯法的,酒馆又太贵了,不如租条船 06/15 10:12
15F:推 Wolverin5566: 英国人真爽 06/15 10:16
16F:推 pringles: 美国很多地方都不能公众喝酒 只能在餐馆酒吧戓家里 06/15 10:27
17F:推 nsk: 足球回家了 06/15 10:30
18F:推 sixsix666: 赚烂了赚烂了 06/15 10:35
19F:推 Leo0923: 装在纸袋里就可以正大光明喝了 在美国常看到这种画面 06/15 10:39
20F:推 apestage: 笑死 红袜球迷会不会整场都在听唱歌打球 06/15 10:39
21F:推 macoto85: 反正球队跟屎一样卖不到票 06/15 10:41
22F:推 CaterpillarK: 懂赚XDD 06/15 10:44
23F:推 CactusFlower: 明明是讲英文但我一个字也听不懂 06/15 10:45
24F:推 kax0205: 送的是足球球衣吗www 06/15 11:03
25F:→ Gazza555: 抓到商机www 06/15 11:06
26F:推 YoGlolz: 赚烂了 06/15 11:10
27F:→ dawnny: 16岁可以开车 18岁可以买枪 21岁才能喝酒的国家XXD 06/15 11:25
28F:推 hyc0725zz: 真的回家了 06/15 11:25
29F:推 sixer: 世界盃在波士顿的吉列体育场对阵海地 难怪一堆苏格兰人来 06/15 11:31
30F:→ scott0104: 报满红袜想必 06/15 11:32
31F:推 mibbl0: 红袜老板本身也是英超利物浦球队老板 所以都知道w 06/15 11:41
32F:推 usoko: 苏格兰人挤满波士顿 这也是一种文艺复兴吗 06/15 11:54
33F:推 leepingyo: 结果发现某区的球迷根本没有人在看比赛XD 06/15 12:13
34F:推 dawnny: 清教徒有苏格兰人吗?? 06/15 12:14
35F:推 leepingyo: 清教徒专门指英格兰的啦,苏格兰叫长老会 06/15 12:17
36F:推 ctes940008: 赚烂了 06/15 12:24
37F:→ macair: 现场有播苏格兰跟海地那场吗 06/15 12:29
38F:推 kamisaki: 大概怕没酒喝就会发疯推一堆港边茶叶到海里? 06/15 13:04
39F:→ saidon: jumpballfan: 芬威晚了就不卖酒喔? 06/15 13:07
40F:→ saidon: 不只芬威 大小联盟不少球场都是七局後就不卖酒 有的甚至更 06/15 13:08
41F:→ saidon: 早 这当然是为了避免球迷酒驾 06/15 13:09
42F:推 rainjk: 塞尔特人不是只爱尔兰吗? 06/15 14:02
43F:→ Hohenzollern: 以前棒球板的梗 新苏格兰地区 06/15 15:42
44F:推 heureux307: 苏格兰人和爱尔兰人都是凯尔特人,只是苏格兰其实跟爱 06/15 17:13
45F:→ heureux307: 尔兰没特别好 06/15 17:13
46F:推 passbyks: 第一次知道苏格兰人这麽狂 还吹风笛行军到球场XDD 06/15 22:47
47F:→ saidon: 毕竟苏格兰上次进世界杯是1998年的事 上次世界盃赢球更要 06/16 05:42
48F:→ saidon: 追朔到1990年 所以他们这次完全是有备而来 鼓,风笛,苏格兰 06/16 05:43
49F:→ saidon: 群和传统服饰都带上 而且还是一整群的 06/16 05:43
50F:→ saidon: 裙 06/16 0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