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tsung (神奇小子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許峻暘
時間Sun Jun 14 22:37:01 2026
IP:1.0
R:0
ER:0
H:0
BB:1
SO:3
ERA:1.08
WHIP:0.60
今天許峻暘在第八局球隊大幅落後時上場
雖然花了20顆球
而且投出本季第一次的保送
但是三個出局數全部都是三振取得
除了他以外
今天台鋼所有上場投手都有失分的紀錄
這次出賽距離上次間隔了14天
光從數據上看起來
至少可以當一個稱職的佈局投手
不知道紅中是不知道怎麼用他
還是忘記牛棚有一個whip0.6的投手
還是希望紅中給他多上場機會
不然也是佔一個一軍名額
不如給他上場試試看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33.2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47823.A.65C.html
1F:推 hatvito: 啊?聽不見 06/14 22:37
2F:推 LeftCorner: 這成績能分擔勝利組的工作吧 06/14 22:37
3F:→ crayon1988: 怎麼可能不用他 06/14 22:37
4F:→ abc4: 中職貝多芬 06/14 22:38
5F:推 yuuyuuhuu: 推3K 蠻猛的 06/14 22:38
6F:推 s22shadowl: 領先給他投七局沒問題吧 06/14 22:38
7F:→ aimee51126: 他如果樣本多一點能維持的話 可以加入勝利組了 06/14 22:39
8F:→ s22shadowl: 八局現在好像想用黃群 06/14 22:39
9F:→ s28113206: 壞球其實蠻多的,都不太會選 06/14 22:39
10F:→ pl726: 今年狀況好很多了 06/14 22:39
11F:推 KaPo2013: 能維持的話,可以排進勝利組+1 06/14 22:40
12F:推 crayon1988: 至少今年不是WHIP>2那種噁心控球 06/14 22:40
13F:推 ciled1: 決定排誰的是肉蕭 真的不懂肉蕭對他的定位是什麼 06/14 22:40
14F:→ crayon1988: 正常也是多維持一下就能排進勝利組了 今年判斷最怪的 06/14 22:41
15F:→ crayon1988: 就是小寶 上來拉整坨 連續兩週的牛棚調度都影響 06/14 22:41
16F:推 bb10181128: 指叉很鬼 06/14 22:41
17F:推 LeftCorner: 大概信任度優先於數據吧 06/14 22:42
18F:→ ash9911911: 7柏清8黃群9新一 目前大概就這樣 他可能就視情況拆彈 06/14 22:42
19F:→ ash9911911: 或是吃個1局的機動組 06/14 22:43
20F:→ crayon1988: 許峻暘是螃蟹變速強 06/14 22:43
21F:→ LeftCorner: 肉蕭滿愛操黃群的,之前五月下旬出賽頻率很可怕 06/14 22:44
22F:→ LeftCorner: 五天四場 06/14 22:44
23F:→ crayon1988: 24年他也是卯起來用黃群 06/14 22:44
24F:推 Arodz: 今年狀態不錯‼ 06/14 22:47
25F:推 phoebi: 他今年不差 但教練團很像忘記有他一樣 06/14 22:55
26F:→ Atkins13: 教練團有叫他上啊 但他聽不到(X) 06/14 23:16
27F:推 ga624641: 居然修好了,到底是誰修的如此勇猛 06/14 23:23
28F:→ flowerabby01: 台鋼貝多芬好猛 修好了 06/14 23:31
29F:推 sorrry30000: 加油 06/15 00:07
30F:推 sonichsuan: 雖然有三振 但都投到滿球數 還是有點危險 06/15 00:15
31F:推 Feriohan: 大耳去年在二軍被炸很慘阿,同年肉蕭也在二軍,那個印 06/15 00:31
32F:→ Feriohan: 象可能還在吧。 06/15 00:31
33F:→ Feriohan: 今年換橫田去二軍,不知道給了什麼仙丹妙藥,大耳感覺 06/15 00:31
34F:→ Feriohan: 有被修的比以前好,我猜大概會放一軍繼續測試吧 06/15 00:31
35F:→ vfgb35: 今年農場主管是橫田 職銜是"基地育成部門投手教練" 06/15 00:40
36F:→ Hohenzollern: 牛棚賽揚 06/15 0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