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tsung (神奇小子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许峻阳
时间Sun Jun 14 22:37:01 2026
IP:1.0
R:0
ER:0
H:0
BB:1
SO:3
ERA:1.08
WHIP:0.60
今天许峻阳在第八局球队大幅落後时上场
虽然花了20颗球
而且投出本季第一次的保送
但是三个出局数全部都是三振取得
除了他以外
今天台钢所有上场投手都有失分的纪录
这次出赛距离上次间隔了14天
光从数据上看起来
至少可以当一个称职的布局投手
不知道红中是不知道怎麽用他
还是忘记牛棚有一个whip0.6的投手
还是希望红中给他多上场机会
不然也是占一个一军名额
不如给他上场试试看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233.20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47823.A.65C.html
1F:推 hatvito: 啊?听不见 06/14 22:37
2F:推 LeftCorner: 这成绩能分担胜利组的工作吧 06/14 22:37
3F:→ crayon1988: 怎麽可能不用他 06/14 22:37
4F:→ abc4: 中职贝多芬 06/14 22:38
5F:推 yuuyuuhuu: 推3K 蛮猛的 06/14 22:38
6F:推 s22shadowl: 领先给他投七局没问题吧 06/14 22:38
7F:→ aimee51126: 他如果样本多一点能维持的话 可以加入胜利组了 06/14 22:39
8F:→ s22shadowl: 八局现在好像想用黄群 06/14 22:39
9F:→ s28113206: 坏球其实蛮多的,都不太会选 06/14 22:39
10F:→ pl726: 今年状况好很多了 06/14 22:39
11F:推 KaPo2013: 能维持的话,可以排进胜利组+1 06/14 22:40
12F:推 crayon1988: 至少今年不是WHIP>2那种恶心控球 06/14 22:40
13F:推 ciled1: 决定排谁的是肉萧 真的不懂肉萧对他的定位是什麽 06/14 22:40
14F:→ crayon1988: 正常也是多维持一下就能排进胜利组了 今年判断最怪的 06/14 22:41
15F:→ crayon1988: 就是小宝 上来拉整坨 连续两周的牛棚调度都影响 06/14 22:41
16F:推 bb10181128: 指叉很鬼 06/14 22:41
17F:推 LeftCorner: 大概信任度优先於数据吧 06/14 22:42
18F:→ ash9911911: 7柏清8黄群9新一 目前大概就这样 他可能就视情况拆弹 06/14 22:42
19F:→ ash9911911: 或是吃个1局的机动组 06/14 22:43
20F:→ crayon1988: 许峻阳是螃蟹变速强 06/14 22:43
21F:→ LeftCorner: 肉萧满爱操黄群的,之前五月下旬出赛频率很可怕 06/14 22:44
22F:→ LeftCorner: 五天四场 06/14 22:44
23F:→ crayon1988: 24年他也是卯起来用黄群 06/14 22:44
24F:推 Arodz: 今年状态不错‼ 06/14 22:47
25F:推 phoebi: 他今年不差 但教练团很像忘记有他一样 06/14 22:55
26F:→ Atkins13: 教练团有叫他上啊 但他听不到(X) 06/14 23:16
27F:推 ga624641: 居然修好了,到底是谁修的如此勇猛 06/14 23:23
28F:→ flowerabby01: 台钢贝多芬好猛 修好了 06/14 23:31
29F:推 sorrry30000: 加油 06/15 00:07
30F:推 sonichsuan: 虽然有三振 但都投到满球数 还是有点危险 06/15 00:15
31F:推 Feriohan: 大耳去年在二军被炸很惨阿,同年肉萧也在二军,那个印 06/15 00:31
32F:→ Feriohan: 象可能还在吧。 06/15 00:31
33F:→ Feriohan: 今年换横田去二军,不知道给了什麽仙丹妙药,大耳感觉 06/15 00:31
34F:→ Feriohan: 有被修的比以前好,我猜大概会放一军继续测试吧 06/15 00:31
35F:→ vfgb35: 今年农场主管是横田 职衔是"基地育成部门投手教练" 06/15 00:40
36F:→ Hohenzollern: 牛棚赛扬 06/15 0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