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ngTakashi (善良之喵)
看板Baseball
標題[LIVE] CPBL例行賽#164 台鋼 VS 富邦 @新莊
時間Sun Jun 14 16:57:39 2026
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
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64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
開賽時間-
17:15 賽事訊息:因雨延後開賽
台鋼雄鷹 @
富邦悍將
|
SS 曾子祐 CF 申皓瑋
2B 湯家豪 RF 童堉誠
3B 吳念庭 3B 王念好
DH 魔 鷹 1B 范國宸
1B 郭阜林 LF 王苡丞
LF 王柏融 2B 林澤彬
RF 紀慶然 DH 董子恩
C 陳世嘉 C 戴培峰
CF 顏清浤 SS 池恩齊
SP 艾速特 SP 李東洺
裁判名單 技術室
H 范元淦 陳均瑋|
1B 尤志欽 蔡榮宗
2B 紀華文 周駿勝
3B 邱景彥
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
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6:50 Twitch
緯來育樂台 16:58
ELTA體育2台 副 17:00 雙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LTA體育2台 主 魏楚育 許峰賓 17:00 雙語
ELTA體育MAX8 (無廣告) ELTA.T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TT平台
Vo:FGTV
Twitch (付費)
MyVideo (付費)
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
DAZN OTT (付費)
Hami-CPBLTV (付費)
Vo:ELTA
ELTA.TV (付費)
HamiVideo (付費)
●製作單位:富邦育樂
(統籌)/博斯數位
(攝影.導播.後台處理)
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70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27461.A.C1C.html
1F:→ yarnt: 這比保濕噴霧雨還大顆一點耶 06/14 16:59
2F:推 terryiory: 淦哥,我看好球帶又完了 06/14 16:59
3F:推 zilong: 17:15開打 06/14 17:00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14.47.170.66 臺灣), 06/14/2026 17:01:18
4F:推 kidd085: 999999 06/14 17:00
5F:推 ga624641: 這雨感覺超大欸,還有辦法打? 06/14 17:00
6F:推 ivy740422: 嚇死,居然有打。 06/14 17:01
7F:→ acresta: 看起來雨有點大 06/14 17:02
8F:推 TML5566: 邦邦補賽太多 聯盟只能硬著頭皮硬打下去… 06/14 17:03
9F:→ kintaro1219: 居然要打 06/14 17:05
10F:推 kidd085: 看轉播還好 06/14 17:05
11F:推 qscxz: 硬打拼五局結束 06/14 17:06
12F:推 baobao18: 7/1、2不能排補賽? 06/14 17:07
13F:推 luisak: 這是打水戰吧XD 06/14 17:10
14F:推 Franc1224: 感覺打不完 06/14 17:10
15F:推 lovetkfs: 補賽得排6/28,這樣富邦要6連戰 06/14 17:11
16F:推 hao94: 晃哥幫阿崔撐傘 06/14 17:12
17F:推 penta: 真的會打?我沒有要去欸 06/14 17:12
18F:推 Iguchi2B: 打水球囉 06/14 17:12
19F:推 hinesika: 硬打一定翻車 恭喜台鋼 06/14 17:12
20F:推 WeAntiTVBS: 因為只剩6/29選秀當天還能喘息一天 06/14 17:13
21F:→ hao94: 不然勒嫌延賽不夠多? 06/14 17:13
22F:推 wuming2: 阿崔訪問布偶人哈哈哈哈 06/14 17:13
23F:→ baobao18: 7/1和2目前沒比賽啊 06/14 17:14
24F:推 rainy1217: 好可愛喔 狗狗 06/14 17:14
25F:推 iam0718: 光看雷達圖竟然能打 06/14 17:14
26F:推 wl2340167: 超大捏 06/14 17:14
27F:推 SilverFox: 狗狗球衣反而是一般球衣 06/14 17:14
28F:推 doozia: 這個天氣,新莊真的要能來得及排水嗎 06/14 17:15
29F:推 Kelsier27: 不錯(? 06/14 17:15
30F:推 pupiler5: 雨超大欸 06/14 17:15
31F:→ baobao18: 明年乾脆下半季視補賽情況再決定幾號開打吧,不然又要球 06/14 17:15
32F:→ baobao18: 員冒風險硬打 06/14 17:15
33F:→ chichung: 這樣還能打喔 06/14 17:15
34F:推 applejuicy: 硬打 06/14 17:15
35F:推 Darvish0831: 真的要打? 那麼拚喔 06/14 17:16
36F:推 wuming2: 富蘭奇內餡有啤酒肚!!! 超明顯 06/14 17:16
37F:推 WeAntiTVBS: 正常來說應該看上半季冠軍是否已經決定 如果已經出爐 06/14 17:16
38F:→ ash9911911: 這場地艾速特先發 感覺又要被守備氣到中風了 06/14 17:16
39F:→ chichung: 雨下歸剛 06/14 17:16
40F:推 wow0800: 邦邦要回第四了 06/14 17:16
41F:→ WeAntiTVBS: 就往下半季中間插進去 06/14 17:16
42F:推 riverisland: 感覺艾應該會被雨搞到爆氣 先恭喜富邦 06/14 17:16
43F:→ jonsir: 不打就換邦邦被操死啊 邦邦應該也不想延 06/14 17:17
44F:推 serom: 這天氣要打 也是很猛… 06/14 17:17
45F:推 wl2340167: 停吧拜 不過算了別受傷最重要 06/14 17:17
46F:→ WeAntiTVBS: 如果上半季冠軍還沒決定 補賽安排就會有相當大的變數 06/14 17:17
47F:推 j91526frank: 延賽也只是慘到球員 06/14 17:17
48F:→ baobao18: 台鋼:X三天要硬打兩場 06/14 17:17
49F:推 ohiyo104: 辛苦了 球員都不要受傷 06/14 17:17
50F:推 wubai51: 下半季球場早排好了 怎可能說變就變 06/14 17:17
51F:推 justyesung: 這雨真的能打嗎..... 06/14 17:17
52F:推 ciled1: 拚五局裁定的預感 06/14 17:17
53F:→ WeAntiTVBS: 不能也要能啊 06/14 17:18
54F:→ cho840929: 怎麼可能往下半季中間塞 戰績計算會很複雜 06/14 17:18
55F:推 thebestlawer: 這樣也打 笑了 06/14 17:18
56F:推 mittymouse: 下雨開打 06/14 17:18
57F:推 s22shadowl: 這看起來要蓋回去了捏 06/14 17:18
58F:→ ciled1: 雨有夠大= = 06/14 17:18
59F:→ MrAIR: 把延賽早點5月底開始排問題就少很多了 06/14 17:18
60F:推 in1022: 這可以打喔XD 06/14 17:18
61F:推 u9596g12: 靠 這雨勢要打 認真??? 06/14 17:18
62F:→ u9596g12: 新莊泥漿棒球 06/14 17:18
63F:推 pups914702: 我們要巨蛋 06/14 17:18
64F:推 qscxz: 與超大 06/14 17:18
65F:推 same60710: 聯盟來亂的嗎 06/14 17:18
66F:→ WeAntiTVBS: 不會啊 因為這種狀況以前有過 06/14 17:18
67F:推 sasadog: 這硬打喔 那CL第五局就直接壓了 我認真的 06/14 17:18
68F:推 accock: 這種場地可以打 球員真的要小心不要受傷 06/14 17:19
69F:推 Lime5566: 希望不要有人受傷 06/14 17:19
70F:推 QQ101: 這能打 0.0 06/14 17:19
71F:推 Maguro: 新莊水上樂園真的要打? 06/14 17:19
72F:→ hgh70928: 這樣可以打喔? 06/14 17:19
73F:推 n613011: 平時賽程鬆散還有人要護航移動日 賽式排緊湊一點就不會 06/14 17:19
74F:推 Lusmall: 這場搶分拼裁定了 06/14 17:19
75F:→ WeAntiTVBS: 往下半季中間塞是真的沒辦法中的辦法 上半季補賽週已 06/14 17:19
76F:→ u9596g12: 肉眼可見的大雨 06/14 17:19
77F:→ WeAntiTVBS: 經用完的狀況之下 06/14 17:19
78F:→ n613011: 每年都在吵補賽週塞滿滿 06/14 17:20
79F:→ ash9911911: 雨看起來有夠大 06/14 17:20
80F:推 signm: 這樣可以打? 06/14 17:20
81F:推 wubai51: 有巨蛋沒比賽啊 06/14 17:20
82F:推 sally09287: 雨超大耶 06/14 17:20
83F:→ n613011: 每週就是固定6場排下去 偶爾5場不就好解決 06/14 17:20
84F:推 in1022: 直接點了啦 06/14 17:20
85F:推 same60710: 神X病 硬要開始 06/14 17:20
86F:→ WongTakashi: 李東洺頭髮全濕 06/14 17:20
87F:推 Kelsier27: 雨太大了吧 06/14 17:20
88F:推 s22shadowl: 帥潮保重 06/14 17:20
89F:→ wubai51: 台北兩地開打 巨蛋沒用 笑 06/14 17:21
90F:→ u9596g12: 本壘後那一位球迷 respect! 06/14 17:21
91F:推 baobao18: 賽程真的沒必要直接排補賽週的,現在塞車了才那邊硬頭 06/14 17:21
92F:→ baobao18: 皮雨中開打 06/14 17:21
93F:→ signm: 很明顯根本不能投 06/14 17:21
94F:→ accock: 滾地球整個都濕 要怎麼傳…. 06/14 17:21
95F:推 jsai: 雨好大 06/14 17:21
96F:推 pcypcy: 挫賽了 06/14 17:21
97F:推 qrqr513: 雨超大的欸 QQ 06/14 17:21
98F:推 carlchang092: 這雨感覺打起來很痛苦 06/14 17:21
99F:噓 arrc21: 聽說台北有巨蛋 06/14 17:21
100F:推 zilong: 就不懂聯盟,遇雨補賽為什麼就一定要集中塞在補賽週? 06/14 17:21
101F:推 riverisland: 根本無法控球吧 06/14 17:21
102F:→ n613011: 巨蛋問掛牌市長啊 不是很會吹很會排? 06/14 17:21
103F:→ WongTakashi: 每年都這樣 每年都不想改 喊要改就哭說沒人力 06/14 17:21
104F:噓 FG355077: 收了啦 雨那麼大 06/14 17:21
105F:→ u9596g12: 投球腳踩下去都會怕 06/14 17:21
106F:推 wl2340167: 怕啦 06/14 17:22
107F:推 svel: 期待新北桃園台中高雄四大巨蛋齊發! 06/14 17:22
108F:推 kintaro1219: 我們要巨蛋? 06/14 17:22
109F:→ baobao18: 平時週一就可以塞了,也不用堅持不要雙重戰 06/14 17:22
110F:→ wubai51: 今天兩場bb一定ㄧ堆 06/14 17:22
111F:→ ash9911911: 海 06/14 17:22
112F:→ n613011: 只會優先喬給假油隊 06/14 17:22
114F:→ signm: 撿一個 06/14 17:22
115F:→ kintaro1219: 海一個 06/14 17:22
116F:推 serom: 雙重賽 週一都是可以考慮進去的…偏偏全部丟補賽週 06/14 17:22
117F:推 eink: ..... 06/14 17:22
118F:推 betterbutter: 雨感覺好大 06/14 17:22
119F:→ u9596g12: 這雨勢好可怕 06/14 17:22
120F:推 johnsonmika: 跟昨天主審一樣第一局就開搞 06/14 17:22
121F:→ WongTakashi: 滴水拉 06/14 17:22
122F:推 iam0718: 好大哦 硬要打 06/14 17:22
123F:推 in1022: BB 06/14 17:22
124F:推 FannWong: 笑死 硬要打 看我不下死你 06/14 17:22
125F:推 Maguro: 錢公喇叭在聊尼克www 06/14 17:22
126F:→ wl2340167: 越來越大 06/14 17:22
127F:→ u9596g12: 帽沿噴水 06/14 17:22
128F:推 s22shadowl: 要感受痛苦了帥潮 06/14 17:22
129F:→ signm: 這樣可以打? 06/14 17:23
130F:推 pinky43827: 雨有夠大 06/14 17:23
131F:推 sfw0199: 這天氣還硬打根本完全沒有為球員和球迷著想… 06/14 17:23
132F:推 Ricky0421: 這雨勢要打三小啦 06/14 17:23
133F:推 adolph666: 停賽吧 拜託 06/14 17:23
134F:→ s22shadowl: 小湯擺這麼前面喔 06/14 17:23
135F:推 same60710: 可憐哪 難得聯盟出個王牌土投被這樣搞 06/14 17:23
136F:推 AGODFATHER: 不要下啦 06/14 17:23
137F:推 pcypcy: 紅中:趕快搶分,我要天變 06/14 17:23
138F:→ n613011: 以前六日都可以排雙重賽現在都不要??? 06/14 17:23
139F:推 catdog: …?這樣到底怎麼投跟防守 06/14 17:23
140F:推 www90173: 停賽吧 06/14 17:23
141F:→ wubai51: 看回波圖 不可能停 還可能變大 06/14 17:23
142F:→ Maguro: 主審真的覺得這樣可以打喔… 06/14 17:23
143F:推 rurutei: 這雨超大硬要打== 06/14 17:23
144F:推 qoo8327: 雨下成這樣還硬要打...... 06/14 17:23
145F:→ iam0718: 湯的表情好像在說這還要打嗎 06/14 17:23
146F:→ ohiyo104: 什麼爛聯盟 06/14 17:23
147F:推 a1234561723: 這雨勢看起來大家會很辛苦 06/14 17:23
148F:推 poloo9: 新莊雨超大 06/14 17:23
149F:推 Huan18: 雙重賽更鳥 06/14 17:23
150F:推 larryrock: 魔力藍是紐約人 06/14 17:23
151F:推 Ashely0913: 週一沒補賽 是不是因為七休一的關係? 06/14 17:23
152F:→ signm: 這個應該也不能盜壘 06/14 17:23
153F:→ u9596g12: 這球打到天空看的到東西嗎 06/14 17:23
154F:推 kaorug: 雨超看起來超大… 06/14 17:23
155F:推 caseywvt: 太硬要了 06/14 17:23
156F:推 justyesung: 現在就已經很大了吧XD 06/14 17:23
157F:噓 arrc21: 受傷算誰的 06/14 17:23
158F:推 lovehuey: 這邊的雨比天母場大很多 06/14 17:23
159F:推 kintaro1219: 別受傷,還有下半季 06/14 17:23
160F:推 Iguchi2B: 再硬打啊 06/14 17:24
161F:→ s22shadowl: 感覺這雨撐不到比賽成立 06/14 17:24
162F:推 yujuismylove: 這打出去也沒辦法守備吧! 06/14 17:24
163F:→ in1022: 不適用勞基法喔 06/14 17:24
164F:→ baobao18: 大巨蛋的部分,看聯盟和各球團能否提早喬好啊,不要別人 06/14 17:24
165F:→ baobao18: 租了才在後悔 06/14 17:24
166F:→ maru291: 這樣要怎麼打啦 06/14 17:24
167F:推 DukeGD666: 還不停賽喔 06/14 17:24
168F:→ rurutei: 小湯矮到疑惑 06/14 17:24
169F:噓 Lawschool: 趕快學學PSY手滑啊 演一波 06/14 17:24
170F:推 alljerry04: 六月整個月大巨蛋竟然都被借走了 06/14 17:24
172F:推 Franc1224: 這雨大到眼睛快睜不開了吧 06/14 17:24
173F:→ WongTakashi: 之前聯盟說 工作人員要休息 也有球員說周一也打很累 06/14 17:24
174F:推 vincent0911x: 這雨太大了 06/14 17:24
175F:推 norefish: 等ㄟ 這雨 別吧 06/14 17:24
176F:→ justyesung: 嬌小的小湯 06/14 17:24
177F:→ pcypcy: 沒控球了 06/14 17:24
178F:推 CREA: 雨很大欸 06/14 17:24
179F:→ kuchibu: 硬打 06/14 17:24
180F:噓 jason050117: 哈哈 補賽規章再不改阿 太多場了不敢延了嗎? 06/14 17:24
181F:推 powerbee: 選手好辛苦啊... 06/14 17:24
182F:→ signm: 基本上巨蛋就別想了 06/14 17:24
183F:→ jason050117: 繼續周休二日阿 06/14 17:24
184F:→ kuchibu: 看轉播好淒涼 06/14 17:24
185F:→ musicsky: 投手要爆炸了吧 06/14 17:25
186F:推 zilong: 這內野都反光,要積水了... 06/14 17:25
187F:→ u9596g12: 內野慘烈 06/14 17:25
188F:推 same60710: 投手真慘 感覺數據會被調整 06/14 17:25
189F:→ s22shadowl: 戴補笑得很無奈 06/14 17:25
190F:推 jsai: 超濕 06/14 17:25
191F:推 n613011: 主審不是可以喊停 不敢喔 06/14 17:25
192F:→ ash9911911: 紅土區都水= = 06/14 17:25
193F:→ arrc21: 這積水= = 06/14 17:25
194F:推 keyboard1624: 這種天氣還要硬打 06/14 17:25
195F:推 accock: 紅土都積水了欸 怎麼守 06/14 17:25
196F:→ rurutei: 受傷算誰的 這聯盟也是很神 06/14 17:25
197F:推 honmayan: 一壘審都有倒影了, 笑死 06/14 17:25
198F:→ signm: 越來越大了 06/14 17:25
199F:推 Dickys200092: 內野都是水 06/14 17:25
200F:推 FannWong: 嫌累就下雨天補賽阿 06/14 17:25
201F:推 Maguro: 那個反光的紅土… 06/14 17:25
202F:→ zetafera: 新莊這個要拉帆布了吧 打得完1上嗎 06/14 17:25
203F:→ u9596g12: 東77這大雨天要被修era了嗎 06/14 17:25
204F:→ LeftCorner: 硬要打就不要搞到有人受傷欸 06/14 17:25
205F:推 darkluna: 這母湯吧.... 06/14 17:25
206F:推 sparklekyu: 超濕,雨還那麼大 06/14 17:25
207F:推 kankawayuu: 雨大成這樣到底打什麼 06/14 17:25
208F:推 ricky9696: 趕快收了啦,靠北這雨 06/14 17:25
209F:推 kintaro1219: 感覺等等艾會很燥 06/14 17:25
210F:推 sonichsuan: 頭盔滴水了 06/14 17:25
211F:推 ivy740422: 真的別打了吧不想看球員受傷,隔條河的板橋可是下著大 06/14 17:25
212F:推 short0909: 內野都積水了還要打啊? 06/14 17:25
213F:→ ivy740422: 雨。 06/14 17:25
214F:→ hgh70928: 延賽好嗎 06/14 17:26
215F:噓 pupiler5: 該收吧 06/14 17:26
216F:推 ciled1: 這積水… 06/14 17:26
217F:→ rurutei: 李東洺也很可憐 還要被調整era 06/14 17:26
218F:推 Eyrie: 硬打欸 06/14 17:26
219F:推 catdog: 停賽吧拜託 想看比賽但不想看這種 06/14 17:26
220F:推 Franc1224: 頭臉都再滴水了 06/14 17:26
221F:推 qazw222: 這種天氣怎麼還硬要打== 06/14 17:26
222F:→ WongTakashi: 淹水啦 06/14 17:26
223F:推 baobao18: 李看起來很不爽 06/14 17:26
224F:推 wekl: 買了票=被綁架下雨看球 06/14 17:26
225F:→ ash9911911: 硬是打完這打席就該蓋帆布了吧 06/14 17:26
226F:噓 ohiyo104: 這到底在開什麼玩笑 06/14 17:26
227F:→ u9596g12: 晃哥 : 這雨在台灣要打??? 06/14 17:26
228F:噓 Pekora2022: 為了怕補賽周塞不下硬打 聯盟該出來延後下半季開打吧 06/14 17:26
229F:推 aimee51126: 這雨根本不應該開打 高機率完成不了五局 06/14 17:26
230F:→ honmayan: 這狀況打滾地球也DP不了 06/14 17:26
231F:→ LeftCorner: 這內野還能打膩? 06/14 17:26
232F:推 betterbutter: 紅土看起來有點積水了 06/14 17:26
233F:→ zetafera: CPBL的賽制還敢叫累啊 06/14 17:26
234F:噓 wubai51: 大巨蛋市政府被質疑排太少馬上一堆怪帳號護航 可悲 06/14 17:26
235F:推 terryiory: 硬打好痛苦 06/14 17:26
236F:→ kuchibu: 錢主播都一直笑 06/14 17:26
237F:推 qoo8327: 別說艾了,這半局能不能打完都問號XDD 06/14 17:26
238F:推 oio0303: 感覺艾速特上來會爆氣 06/14 17:26
239F:推 onenighthapp: 超難投 我啾都不忍== 06/14 17:26
240F:噓 dbdudsorj: 硬要打 這什麼草創聯盟 06/14 17:26
241F:推 tonykingtwo: 別受傷就好 輸贏隨便 06/14 17:26
242F:推 zip00000: 一壘後面那一攤水是怎樣?都浮現一壘審的倒影可以當鏡子 06/14 17:26
243F:→ zip00000: 了 06/14 17:26
244F:推 in1022: BB 06/14 17:26
245F:→ Pekora2022: 硬打打到受傷誰負責 06/14 17:26
246F:→ ciled1: 連兩BB 06/14 17:26
247F:推 alljerry04: 欸 06/14 17:26
248F:→ qazw222: 湯家豪真的變湯了== 06/14 17:26
249F:推 pcypcy: 要爆啦 06/14 17:26
250F:推 s22shadowl: 辛苦帥潮了 06/14 17:26
251F:→ u9596g12: 控不進去 06/14 17:26
252F:推 violin12808: 唉 06/14 17:26
253F:→ zilong: 可能要看兩隊教練吧,兩隊總教練可能要先出來喊停吧 06/14 17:26
254F:→ jsai: 丟不進去 06/14 17:26
255F:→ rurutei: 不要打了啦== 06/14 17:26
256F:→ aimee51126: 現在收一收 這局還可以不算 06/14 17:26
257F:推 Mystiarun: 大巨蛋不比賽在那邊唱歌 06/14 17:26
258F:推 adolph666: 一直保送有比較好看? 06/14 17:26
259F:推 BlairWang: 這根本沒辦法打吧........ 06/14 17:26
260F:推 thebestlawer: 別打了 06/14 17:26
261F:→ signm: 兩邊應該都不想延,後面補賽很硬 06/14 17:26
262F:→ caseywvt: 這要怎麼守備跟跑壘 06/14 17:26
263F:噓 a40558473: 這要硬打 下很久了欸 06/14 17:26
264F:→ ciled1: 投手跟野手都很痛苦的場地 06/14 17:26
265F:→ s22shadowl: 小湯濕到流湯 06/14 17:26
266F:→ dbdudsorj: 梅雨季期間巨蛋場次少得可憐 06/14 17:26
267F:→ baobao18: 我看幾天後可能有全隊一半的人感冒的新聞 06/14 17:26
268F:→ BlairWang: 天啊 06/14 17:26
269F:推 Iguchi2B: 這樣比賽好看嗎 06/14 17:26
270F:→ kintaro1219: 太潮了!難投 06/14 17:27
271F:推 icekimtommy: 現場有人抗議了喔 CCC 06/14 17:27
272F:推 buddyricky: 連我啾迷都看不下去 不要打了啦 06/14 17:27
273F:推 kaorug: 看得好痛苦 06/14 17:27
274F:推 Kelsier27: 到底要打什麼啦XD 06/14 17:27
275F:推 same60710: 支持邦邦光總上場抗議 這怎麼投? 06/14 17:27
276F:推 airiguodala: 收一收好不好 補賽周明明有空一個周日 06/14 17:27
277F:→ qazw222: 這怎麼投== 06/14 17:27
278F:→ sparklekyu: 天氣這樣也會影響控球吧,認真覺得該暫停了,雨這麼大 06/14 17:27
279F:→ u9596g12: 主審一臉想死 06/14 17:27
280F:→ sparklekyu: 怎麼打 06/14 17:27
281F:推 f40075566: 雨下成這樣你還打 sb 06/14 17:27
282F:→ pcypcy: 紅中:我要得分了,收三小? 06/14 17:27
283F:→ betterbutter: 這怎麼投 06/14 17:27
284F:→ ash9911911: 要暫停了吧 06/14 17:27
285F:推 isotropic: 別鬧了 06/14 17:27
286F:推 Sovat: 這雨要怎麼投 06/14 17:27
287F:→ rurutei: 聯盟真的很神 06/14 17:27
288F:→ adolph666: 一直補土 拖時間好了 06/14 17:27
289F:推 LAN620: 捕手那個表情騙不了人 真的太大 06/14 17:27
290F:→ icekimtommy: 這富邦主場 不是主隊也同意開打嗎???? 06/14 17:27
291F:推 CREA: 收一收重來啦 06/14 17:27
292F:推 bogi15058: 員工休息不到啥的 延賽那天不就是放到一半的假了 06/14 17:27
293F:→ s22shadowl: 整理投手丘 06/14 17:27
294F:推 cyc1998: 先暫停吧… 06/14 17:27
295F:→ honmayan: 就一直叫人上來清鞋子, 看誰有耐心 06/14 17:27
296F:推 NewAlbert: 可憐的投手 這怎麼打 06/14 17:27
297F:→ jonsir: 延了啦 天氣差打球 比連續出賽還傷吧 06/14 17:27
298F:推 yujuismylove: 國辰看起來就不想打 06/14 17:27
299F:→ iwinlottery: 要請味全加點油趕快封王啊 06/14 17:27
300F:推 FannWong: 幾分鐘就要補土XD 06/14 17:27
301F:推 peter2003310: 投手丘土太滑,很難控球啊 06/14 17:27
302F:推 ji394tb: 為啥要硬打 06/14 17:27
303F:→ qscxz: 先投的虧爛 06/14 17:27
304F:推 satoyama: 使出拖時間之術 06/14 17:27
305F:推 Yunanadayo: 打你媽 06/14 17:27
306F:→ baobao18: 前天澄清湖和今天新莊硬打,顯得聯盟真的無能 06/14 17:27
307F:推 Lusmall: 濕成這樣怎麼控球 06/14 17:27
308F:推 keane9112: 就很可笑 室內棒球場 梅雨時期沒有在打球~ 06/14 17:27
309F:推 sfw0199: 東77辛苦了 這天氣根本沒辦法投 06/14 17:28
310F:推 short0909: 真的是神人聯盟欸 06/14 17:28
311F:推 riverisland: 范感覺有點生氣 06/14 17:28
312F:推 n613011: 工作人員更可憐吧 06/14 17:28
313F:→ pcypcy: 紅中暗爽 06/14 17:28
314F:噓 s86434: 下成這樣要怎麼打 06/14 17:28
315F:→ jsai: 丟個10分鐘就要補土 這樣還要打 06/14 17:28
316F:→ yujuismylove: 球員感覺就不想打啊! 06/14 17:28
317F:→ u9596g12: 這雨勢可怕 06/14 17:28
318F:→ LAN620: 連天母都快撐不住了 其它場地不用講 06/14 17:28
319F:推 zetatmrptt: 重溫草創時期淹水照打 06/14 17:28
320F:→ kintaro1219: 紅中老神在在 06/14 17:28
321F:推 tonykingtwo: 別打了 回家吧 06/14 17:28
322F:推 ranbank: 低能聯盟 06/14 17:28
323F:推 dy1278dy: 希望大家別受傷啊 06/14 17:28
324F:推 mtily: 工讀生表示 06/14 17:28
325F:推 wuming2: 諸葛紅中偷笑 06/14 17:28
326F:→ nyyjeter8: 雨好大 06/14 17:28
327F:→ signm: 補賽週會變6連戰 06/14 17:28
328F:推 sally09287: 紅中 06/14 17:28
329F:推 serom: 等等守備一定更神奇 06/14 17:28
330F:推 LeOniD0728: 兩隊就互拖吧 06/14 17:28
331F:推 Maguro: 先攻方也不覺得這種場地好打欸 06/14 17:28
332F:噓 dbdudsorj: 草創聯盟有夠悲哀 內野積水積成這樣怎麼打 06/14 17:28
333F:推 DukeGD666: 整個七月沒料的團包了大半大巨蛋 06/14 17:28
334F:→ u9596g12: 好想看打去外野會發生什麼事 06/14 17:28
335F:推 AJ1223: 拖延戰術 06/14 17:28
336F:推 zilong: 我啾下星期就6連戰了 06/14 17:28
337F:→ WongTakashi: 最幹的應是場務吧 他們都知道這樣補一點意義都沒有XD 06/14 17:28
338F:推 accock: 這土補完 半局又一樣了吧 06/14 17:28
340F:→ honmayan: 內野都積水了 06/14 17:28
341F:推 twitch5566: 巨蛋:我是什麼很賤的場地嗎? 06/14 17:29
342F:→ jason050117: 120場可以延那麼多場 還想增加場次 呵呵 06/14 17:29
343F:→ baobao18: 單週六連戰很多球迷就在唉唉叫,國外的很常見啊 06/14 17:29
344F:→ yujuismylove: 這補土根本沒意義 06/14 17:29
345F:→ Maguro: 鏡頭都起霧了 06/14 17:29
346F:→ musicsky: 六連戰也比冒著受傷風險硬打好吧 06/14 17:29
347F:推 kankawayuu: 大家都在苦笑 06/14 17:29
348F:推 carlchang092: 這到底為什麼要硬打 06/14 17:29
349F:推 Franc1224: 前天澄清湖開打又沒下雨,再雲哦 06/14 17:29
350F:推 ZHUGUA: 難看 06/14 17:29
351F:推 antidote: 收一收了啦 06/14 17:29
352F:推 likelibra: 不好意思 想知道停賽規定 是聯盟還是主場球隊決定呢 06/14 17:29
353F:噓 qabc155237: 可悲聯盟硬要打 06/14 17:29
354F:推 chichung: 鐵了心要打 06/14 17:29
355F:→ DukeGD666: 停賽了啦 打三小 06/14 17:29
356F:→ dbdudsorj: 巨蛋:我不知道 我以為我是棒球場 06/14 17:29
357F:→ u9596g12: 可憐的場務 要做這些無用功 06/14 17:29
358F:推 WeAntiTVBS: 如果這場延賽 台鋼又要再從高雄上來一次 車馬費應該由 06/14 17:29
359F:推 onealkuo: 啊為什麼光哥不出來爭取一下暫停 06/14 17:29
360F:→ yujuismylove: 聯盟決定 06/14 17:29
361F:推 ciled1: 艾速特今天應該也會爆氣開罵… 06/14 17:29
362F:噓 arrc21: 我聽說台北有巨蛋可以打棒球 06/14 17:29
363F:推 caseywvt: 6連戰會怎樣嗎 06/14 17:29
365F:→ keane9112: 這樣補 雨還是繼續下來 馬上就濕 06/14 17:29
366F:推 newgigi7672: 補賽周賽程有出來嗎 06/14 17:29
367F:噓 IrritaBowel: 草創聯盟讓球員球迷在現場坐水牢 06/14 17:29
368F:→ ash9911911: 老虎:好險我昨天投完了 06/14 17:29
369F:推 shintz: 邦邦沒得延了阿,看賽程頂多這場塞到6/28 06/14 17:29
370F:推 qazw222: 這天氣投數據應該會大爆炸== 06/14 17:29
371F:推 sayauser: 賣鬧啦..雨大城這樣 06/14 17:29
372F:→ WeAntiTVBS: 主場球隊負責負擔才對.. 06/14 17:29
373F:→ Maguro: 這個補土沒意義啊 06/14 17:29
374F:→ signm: 6連戰投手都不知道怎麼排 06/14 17:29
375F:推 wow0800: 2隊就決定要打你們一直擔心幹嘛 06/14 17:29
376F:→ baobao18: 李的表情好像在說,放過大家吧 06/14 17:29
377F:→ sally09287: 雨太大了 06/14 17:29
378F:→ serom: 不然兩隊派三個出來比全壘打大賽好了 06/14 17:29
379F:噓 jric: 供三小大概率? 06/14 17:30
380F:→ dbdudsorj: 不要浪費土了 再補一百次也沒用 06/14 17:30
381F:推 qoo8327: 聯盟真的是...... 06/14 17:30
382F:噓 sfw0199: 內野都濕成一片了 聯盟還有人性嗎 06/14 17:30
383F:推 jsai: 游擊後面就一攤水 超危險 06/14 17:30
384F:→ YDSK: 這不太可能打吧... 06/14 17:30
385F:推 onenighthapp: 先暫停好嗎 硬打三小 06/14 17:30
386F:推 Pekora2022: 就沒有球隊可以拿出六個先發投手連續投六天啊 06/14 17:30
387F:→ accock: 六連戰就六連戰啊 06/14 17:30
388F:噓 LeftCorner: 草創 06/14 17:30
389F:推 jcheng922: 說個笑話 大巨蛋是為了雨天打棒球設計規劃的 06/14 17:30
390F:推 alljerry04: 原來今天大巨蛋是扶輪社年會 06/14 17:30
391F:→ baobao18: 7/1、2不能排嗎? 06/14 17:30
392F:噓 Axwell: 可憐啊 06/14 17:30
393F:→ accock: 這種天氣打有比較好? 06/14 17:30
394F:→ Maguro: 那個土等下馬上卡在鞋底 06/14 17:30
396F:→ jonsir: 現在唯一的解法就是讓味全快點奪冠 補賽都拿去下半季打 06/14 17:30
397F:→ caseywvt: 樂天跟台鋼不是都有六連戰了 06/14 17:30
398F:推 aimee51126: 這也不是主隊決定的吧 不是說聯盟決定? 06/14 17:30
399F:→ u9596g12: 補辛酸的 06/14 17:30
400F:→ shintz: 16~21 台剛就六連戰了 06/14 17:30
401F:推 zip00000: 整包新的直接倒光 06/14 17:30
402F:→ dbdudsorj: 現場球迷趕快喊我們要巨蛋!!! 啊抱歉 原來已經有了 06/14 17:30
403F:→ jric: 在台灣就是用大概,只需要用大概就好,「大概」。在那邊率三 06/14 17:30
404F:→ jric: 小 06/14 17:30
405F:推 AJ1223: 整理5分鐘 再投保送(5分鐘) 再整理5分鐘 滿壘後再重新 06/14 17:30
406F:→ AJ1223: 比賽投三球後 下大雨 暫停比賽(30分鐘後) 延賽 06/14 17:30
407F:推 wl2340167: 停賽吧拜託... 06/14 17:30
408F:→ jomon817: 這到底誰在堅持啊? 等等就不要受傷… 06/14 17:31
409F:推 pups914702: 根本不能投球 06/14 17:31
410F:→ signm: 聽富邦球評講話好舒服,昨天顆顆鐘真的是 06/14 17:31
411F:推 peter2003310: 六連戰就六連,現在樂天也確定六連了啊 06/14 17:31
412F:推 airiguodala: 投一休四阿 不爽自己去跟聯盟抱怨都塞補賽周 06/14 17:31
414F:→ sfw0199: 等上半季冠軍出爐後 剩下的補賽移到下半季後不就好了 06/14 17:31
415F:→ short0909: 給大家看看指有雞飯的綠咖喱,三壘的土都比這濕了 06/14 17:31
416F:→ keane9112: 潔癖浣熊 今天不知道準備多少件 乾球衣等著換 06/14 17:31
417F:→ aimee51126: 塞到6/28可以啊 06/14 17:31
418F:→ d06: 天啊 06/14 17:31
419F:噓 twitch5566: 巨蛋給五月天唱三小 06/14 17:31
420F:→ likelibra: 如果兩隊都拒絕比賽可以延賽嗎 06/14 17:31
421F:推 ngt047: 巨蛋就沒檔期啊,可悲啊 06/14 17:31
422F:推 macair: 邦邦真的很不會打啾啊 06/14 17:31
423F:推 angel902037: 居然有開打喔 06/14 17:31
424F:→ baobao18: 現在不是可以用4個洋將,搭配2~3土撐過去啊 06/14 17:31
425F:推 sonichsuan: 六連戰會怎樣? 會把牛棚投手操爆 比賽變難看打不完 06/14 17:31
426F:推 lizwww: 新莊不如不要打 06/14 17:31
427F:推 er520230: 悲哀 空的大巨蛋沒排 06/14 17:31
428F:→ jonsir: 這樣補 乾脆延 06/14 17:31
429F:→ macair: 大巨蛋也不會補賽,是兩回事 06/14 17:31
430F:推 DukeGD666: 不說我以為大巨蛋是拿來辦演唱會的 06/14 17:31
431F:推 serom: 結果換投手冷掉 06/14 17:31
432F:推 rurutei: 笑死一直補雨就繼續下 06/14 17:31
433F:推 kankawayuu: 這場搞死兩邊球隊、場務和球迷,全輸 06/14 17:31
434F:→ ash9911911: 現在每邊都要求補一下 補完另一邊又濕了 無限LOOP 06/14 17:31
435F:→ twitch5566: 雨不停,一直補有用喔 06/14 17:32
436F:噓 HTChima: 開賽整理大家看雨就還在下啊 06/14 17:32
437F:推 jerry771204: 氣象就說越晚雨越大硬要打 06/14 17:32
438F:推 Axwell: 有一種高層無能累死下層的公司的感覺 06/14 17:32
440F:推 CCandyMan05: 看不董,是在填海嗎 06/14 17:32
441F:→ signm: 原來是給五月天喔 06/14 17:32
442F:→ u9596g12: 我建議補土捕到9點 大家受不了 延賽 06/14 17:32
443F:→ angel902037: 我以為再延後 06/14 17:32
444F:→ chichung: 選手先退場吧 06/14 17:32
445F:推 drinkjuice: 好辛苦 06/14 17:32
446F:推 qrqr513: 延了啦 真的看不下去QQ 06/14 17:32
447F:→ Maguro: 內野還能補土,外野直接泥巴野球 06/14 17:32
448F:推 WeAntiTVBS: 上半季冠軍先出爐 下半季中間在慢慢找八九月空檔插進 06/14 17:32
449F:推 pinky43827: 場務人員辛苦了 06/14 17:32
450F:推 alonzohorse: 這場地還是安全結束就好…… 06/14 17:32
451F:→ WongTakashi: 三壘補土XDDD 06/14 17:32
452F:推 onenighthapp: 精衛聯盟 06/14 17:32
453F:推 honmayan: 這內野是怎麼跑啦 06/14 17:32
454F:推 foxy0703: 直接暫停不好嗎=_= 補完投手換其他然後投手丘又濕了 06/14 17:32
455F:推 accock: 舖土浪費死 補完馬上濕 06/14 17:32
456F:→ macair: 五月天還有韓團呦 06/14 17:32
457F:推 sparklekyu: 該拉帆布了吧 06/14 17:32
458F:推 arrc21: 都可以插秧了 06/14 17:32
459F:噓 ss77995ss: 不能先讓球員進去喔 06/14 17:32
460F:推 yujuismylove: 笑了 開賽10分鐘開始蓋球場? 06/14 17:32
461F:→ WeAntiTVBS: 去 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06/14 17:32
462F:→ jomon817: 這攤都是亮的 到底要幹嘛.. 06/14 17:32
463F:→ jerry771204: 要馬不想延賽跟有主題日的關係會虧很大 06/14 17:32
464F:→ angel902037: 那個補土的工作人員 剛都腳滑一下 06/14 17:32
465F:推 zip00000: 這補啥又直接變泥巴了 06/14 17:32
466F:推 LAN620: 遲早要延的 早點休息吧 06/14 17:32
467F:推 shintz: 這怎麼補阿,跟本沒用。水還是在底下,上面還一直下 06/14 17:32
468F:→ honmayan: 精衛聯盟 wwwww 06/14 17:32
469F:推 Linnsen: 大巨蛋空空養蚊子 06/14 17:32
470F:推 ele55055: 巨蛋是這週被民間團體租走 06/14 17:33
471F:推 cama: 以後六月多排花蓮吧 06/14 17:33
472F:推 zxcv4321: 這能打嗎? 06/14 17:33
473F:→ u9596g12: 種田中 06/14 17:33
474F:→ sfw0199: 想到之前羅戈也是下雨中投球 結果搞到被調整了ERA 06/14 17:33
475F:推 benbenstop: 大巨蛋6月5場 慘 06/14 17:33
476F:推 s22shadowl: 變小了一點點 06/14 17:33
477F:推 Eyrie: 歹戲拖棚 06/14 17:33
478F:→ macair: 其實雨不大但上午下蠻大的 06/14 17:33
479F:推 same60710: 錢公只能講冷笑話了… 06/14 17:33
480F:推 mittymouse: 沒有棒球比賽的大巨蛋,呵呵 06/14 17:33
481F:→ jomon817: 今天開球貴賓很大咖嗎? 這樣硬打幹嘛 06/14 17:33
482F:推 serom: 有紅土的概念股嗎 06/14 17:33
484F:→ jerry771204: 不是扶輪社租走嗎 06/14 17:33
485F:推 DukeGD666: 補土有啥意義?等等還會濕 06/14 17:33
486F:→ signm: 所以我就說應該是球團自己蓋,你那個大巨蛋兩年了雨季還是 06/14 17:33
487F:→ signm: 完全沒用處 06/14 17:33
488F:推 caseywvt: 這有辦法跑壘嗎 06/14 17:33
489F:推 riverisland: 錢公幽默 06/14 17:33
490F:推 Kelsier27: 聯盟學乖了吧 看明年哪家想增加大巨蛋場次啊 06/14 17:33
491F:推 aimee51126: 看起來整個晚上都有小雨 怎麼補或等待都一樣 06/14 17:33
492F:→ u9596g12: 進場的 尊重 太神了 06/14 17:33
493F:推 dbdudsorj: 第三世界職棒 06/14 17:33
494F:推 aray0625: 巨蛋本來就應該以棒球賽為主 06/14 17:33
495F:→ WeAntiTVBS: SKATER JOHN啊 06/14 17:33
496F:推 ivan1994: 內野撐雨傘的真的有夠沒品 06/14 17:34
497F:推 kankawayuu: 給今天進場的現場球迷respect 06/14 17:34
498F:推 musicsky: 李看來也要被調整era了 06/14 17:34
499F:→ jerry771204: 因為主題日啊 開打不能退費 06/14 17:34
500F:推 buddyricky: 今天大巨蛋明明就不是五月天 06/14 17:34
501F:→ yujuismylove: 總統今天還去大巨蛋勒 06/14 17:34
502F:推 catdog: 等等如果一局上打完就保留… 06/14 17:34
503F:→ Eyrie: 羅戈前幾年在雨中被我喵打爆 這雨真的會搞 06/14 17:34
504F:→ dbdudsorj: 再補100次土也一樣 硬打就打到12點 06/14 17:34
505F:→ aimee51126: 一局沒有完成就不算 不會保留 06/14 17:34
506F:推 tonykingtwo: 大概扶輪社要辦的活動比棒球重要 06/14 17:34
507F:→ macair: 今天是社團法人的年會有邀請大巨蛋地主去致詞 06/14 17:34
508F:→ u9596g12: 這局撐過 等艾速特開噴 06/14 17:34
509F:推 krumon: 只要補土比下雨快 比賽就能打! 06/14 17:34
510F:推 rainy0312: 這種天進場的都很敬佩 太猛了 06/14 17:34
511F:推 nanashin: 紅中笑開懷 06/14 17:34
512F:→ shihyun: 天母都淋了五局了 新莊一起啊XD 06/14 17:34
513F:推 qoo8327: 紅中笑成那樣 哈哈哈 06/14 17:34
514F:→ WeAntiTVBS: 一局下沒打完也沒用 06/14 17:34
515F:→ jomon817: 遠雄就翅膀硬啊 不想給場次就不給 06/14 17:34
516F:推 jsai: 紅中笑死 06/14 17:34
517F:推 pcypcy: 紅中:呵呵呵 06/14 17:34
518F:→ ash9911911: 紅中:我就笑著看你們蝦忙 06/14 17:34
519F:推 Franc1224: 又不是沒打到12點過 06/14 17:34
520F:→ jerry771204: 球團自己蓋台灣市場應該還沒大到可以自己蓋 06/14 17:35
521F:→ ohiyo104: 艾等等發飆一下吧 06/14 17:35
522F:→ DukeGD666: 今天是不是五月天無所謂重點是7月幾乎被他們包走了 06/14 17:35
523F:→ chichung: 投手看誰先冷掉 06/14 17:35
524F:推 likelibra: 富邦跟台鋼如果拒絕比賽 那會延賽嗎 06/14 17:35
525F:推 zx850408: 洪總在高興什麼 06/14 17:35
526F:推 in1022: 艾速特等下會牙起來吧 06/14 17:35
527F:推 simon80247: 不延賽 在那邊搞 無言的聯盟 06/14 17:35
528F:推 shintz: 天母排水快阿,不能比 06/14 17:35
529F:推 short0909: 笑死投手丘還沒補好,三壘剛剛補的又積水了 06/14 17:35
530F:推 YangeR: 一三壘紅土的積水都快要可以釣魚了 06/14 17:35
531F:→ dbdudsorj: 滑 06/14 17:35
532F:推 baobao18: 澄清湖前天白天下多少雨,場地早爛了,甘晚上沒下X事 06/14 17:35
533F:推 adolph666: 伍鐸已示範過 下大雨就換球補土 都不算退板 慢慢拖 06/14 17:35
534F:→ aimee51126: 紅中應該覺得只是瞎忙 06/14 17:35
535F:→ WeAntiTVBS: 一局未完不保留 延賽就是從一局上0:0開始算 06/14 17:35
536F:→ jerry771204: 又不是每個都像辜一樣一頭熱 06/14 17:35
537F:推 zxcv4321: 外野還這麼多人喔 真死忠 06/14 17:35
538F:推 Axwell: 聯盟是不是以為台灣球場的排水很好? 06/14 17:35
539F:→ WeAntiTVBS: 局間成績都不算 06/14 17:35
540F:推 zip00000: 哇 好白啊 06/14 17:35
541F:→ macair: 所以大巨蛋地主有要求要符合比例原則啊,今年被偷太多場次 06/14 17:35
542F:→ macair: 了 06/14 17:35
543F:→ dbdudsorj: 真香 06/14 17:35
544F:噓 mynameisian: 雨這麽大是要打三小==,對兩邊都很危險欸 06/14 17:35
545F:→ WeAntiTVBS: 排水只有天母及格 06/14 17:36
546F:噓 Krc57: 內野一堆積水,這樣還要硬打 06/14 17:36
547F:推 signm: 珠珠下雨樣子好美 06/14 17:36
548F:推 u9596g12: 奔妮好香啊 06/14 17:36
549F:→ jomon817: 踩下去 整個土挖起來 顏色完全不一樣 06/14 17:36
550F:推 Franc1224: 呱呱大 06/14 17:36
551F:推 qrqr513: 東洺加油 06/14 17:36
552F:→ Roy34: 蓁蓁有班 難怪 06/14 17:36
553F:推 terryiory: 蓁的雨不停 06/14 17:36
554F:→ macair: 我老婆辛苦了 06/14 17:36
555F:→ chichung: 妝掉了嗎 06/14 17:36
556F:推 kankawayuu: 雨神 06/14 17:36
557F:→ YuiiAnitima: 保留比賽的先決條件是 第一局要打完 06/14 17:36
558F:→ zxcv4321: 珠珠駝背? 06/14 17:36
559F:→ zx850408: 花式炫耀 06/14 17:36
560F:推 Linnsen: 找到戰犯了 老闆娘 06/14 17:36
561F:推 m123i123: 看轉播好像變小了? 06/14 17:36
562F:推 same60710: 邦邦本土王牌如果這場被狂刷數據真的慘 06/14 17:36
563F:推 webberfun: 今天啾啾可以開啟邦魯閣了吧 06/14 17:36
564F:推 harrym: 原來蓁蓁有班,難怪 06/14 17:36
565F:推 hao94: 蓁蓁 06/14 17:36
566F:→ zip00000: 天母人工草皮優勢就是這時候 06/14 17:36
567F:推 wl2340167: 好像有小一點 06/14 17:37
568F:推 s22shadowl: 如果第一局沒打完收掉場務大概會哭 06/14 17:37
569F:推 KANGTA23: 珠珠奶太大顆,駝一點合理 06/14 17:37
570F:→ signm: 我是覺得塞進去就好了 06/14 17:37
571F:→ zx850408: 繼續看 06/14 17:37
572F:推 honmayan: 看得好痛苦 06/14 17:37
573F:推 twitch5566: 可憐,明明很強被天氣搞 06/14 17:37
574F:→ WeAntiTVBS: 正確來說一局下都要打完 才會保留 06/14 17:37
575F:→ zx850408: 有了 06/14 17:37
576F:→ macair: 洛哥今天手感很冷,看來era要修正了 06/14 17:37
577F:推 ciled1: 投手會被投手丘狀況影響控球啊 06/14 17:37
578F:推 LAN620: 連天母都撐不住 其它不用說了 06/14 17:37
579F:推 aa97531aa: 邦邦今天又涼了 06/14 17:37
580F:→ YuiiAnitima: 就是要完整一局才算 06/14 17:37
581F:→ YuiiAnitima: 才算保留比賽的條件 06/14 17:38
582F:→ ciled1: ? 06/14 17:38
583F:推 s22shadowl: 主審啊 06/14 17:38
584F:推 in1022: 這天氣還要搞 06/14 17:38
585F:推 rurutei: 不給 要怎麼投啊 06/14 17:38
586F:噓 zxcv4321: 蝦老鼠 06/14 17:38
587F:→ WongTakashi: 不撿 06/14 17:38
588F:推 pcypcy: 眼淦XD 06/14 17:38
589F:推 howdie824: ? 06/14 17:38
590F:推 alljerry04: 錢公怒 06/14 17:38
591F:→ Roy34: 眼幹 06/14 17:38
592F:噓 yasan1029: 主審在鬧三小 06/14 17:38
593F:推 u9596g12: 東77要被修正era了 06/14 17:38
594F:推 nanashin: 錢公開臭 06/14 17:38
595F:→ macair: 一局都沒打完就是下次從頭開始再打 06/14 17:38
596F:噓 ji394tb: 主審是有問題嗎 06/14 17:38
597F:→ WongTakashi: 貓仔:!? 06/14 17:38
598F:→ honmayan: 幹不撿 06/14 17:38
599F:推 mark0116: 錢公xdd 06/14 17:38
600F:推 Franc1224: 哈哈哈 06/14 17:38
601F:推 terryiory: 淦哥不意外 06/14 17:38
602F:推 kintaro1219: 笑惹 06/14 17:38
603F:→ WeAntiTVBS: 好球帶直接縮小成A4 06/14 17:38
604F:→ jonsir: 昨天的均瑋應該來判這場的 06/14 17:38
605F:推 ivy740422: 主審在鬧+1。 06/14 17:38
606F:→ jomon817: 錢公又在凹啦 06/14 17:38
607F:→ LAN620: 下雨天不知道主審有沒有默契 放稍微大一點 06/14 17:38
608F:推 dbdudsorj: 紀華文: 06/14 17:38
609F:噓 sayauser: 主審去看眼科啦 06/14 17:38
610F:噓 YummyCurry: 主審@@ 06/14 17:38
611F:推 qazw222: 別鬧阿 06/14 17:38
612F:→ ash9911911: 上打席海一顆 這打席補一顆 06/14 17:38
613F:→ tin989: 天降神兵 06/14 17:38
614F:→ zx850408: 紀:叫我幹嘛 06/14 17:38
615F:推 ama75128: 錢公開噴 06/14 17:38
616F:推 mileshbk29: 等一下換艾速特就知道了 06/14 17:39
617F:→ qazw222: 這該海就海了啦 06/14 17:39
618F:→ jonsir: 海的人不來判這場 可惜 06/14 17:39
619F:→ WeAntiTVBS: 不是不延 是六月份已經沒補賽空間了 06/14 17:39
620F:推 pibox: 錢公:我覺得這種天候 紀華文應該知道這把尺開在哪裡 06/14 17:39
621F:→ honmayan: A4喔 06/14 17:39
622F:→ alljerry04: 水球 06/14 17:39
623F:→ macair: 主審等一下古亭妹也這樣判欸,看古亭妹會不會ㄎㄞㄆㄣ 06/14 17:39
624F:推 tpot: 紀在2壘 06/14 17:39
625F:推 smith71504: 一定要搞富邦是嗎 06/14 17:39
626F:推 iceo1120: 紀不是A4好球帶嗎 06/14 17:39
627F:→ zx850408: 鏡頭帶過去內野都積水了 06/14 17:39
628F:→ jomon817: 一拍內野 整個反光 是什麼鬼? 06/14 17:39
629F:推 qrqr513: 東洺加油 06/14 17:39
630F:→ alljerry04: 好人 06/14 17:39
631F:推 wwwsss1229: DP 06/14 17:39
632F:推 lovehuey: 終於有人出棒,好笑 06/14 17:39
633F:→ aa97531aa: 紅土那鳥樣能打喔 06/14 17:39
634F:→ ciled1: DP 06/14 17:39
635F:→ angel902037: 好人阿 06/14 17:39
636F:→ Roy34: 好人 06/14 17:39
637F:→ s22shadowl: 不該打的 06/14 17:39
638F:推 pupiler5: 好人 06/14 17:39
639F:推 zip00000: dp 06/14 17:39
640F:推 rurutei: 好人 06/14 17:39
641F:→ kintaro1219: 好人。。。。 06/14 17:39
642F:→ ji394tb: 好人吳 06/14 17:39
643F:→ ciled1: 打太強了 06/14 17:39
644F:→ signm: 新莊是人工草皮嗎 06/14 17:39
645F:→ WongTakashi: DP 06/14 17:39
646F:→ smith71504: 念庭好人 06/14 17:39
647F:推 adolph666: 壞球耶 06/14 17:39
648F:→ terryiory: 彬彬傳太隨便了,差點來不及 06/14 17:40
649F:推 ohiyo104: 天啊 這居然沒出問題 06/14 17:40
650F:→ zxcv4321: 好華耶 還要打? 06/14 17:40
651F:→ baobao18: 紅土積水嚇死人 06/14 17:40
652F:推 humorboy: 念庭好人 來個DP 2出局 06/14 17:40
653F:推 iam0718: 防守也辛苦 06/14 17:40
654F:→ sayauser: 好人 06/14 17:40
655F:→ qazw222: 好人真的 06/14 17:40
656F:→ macair: 今天鳥滾都能變安打 06/14 17:40
657F:推 kaorug: 好人 06/14 17:40
658F:推 zephyr105: 超濕的硬打 06/14 17:40
659F:→ u9596g12: 2壘那個菜機啊 走過去碰到球就好 06/14 17:40
660F:推 vovovo: 謝謝念庭好人讓比賽進行下去 06/14 17:40
661F:推 pcypcy: 打壞球XD 06/14 17:40
662F:→ zx850408: 不打壞球 好人 06/14 17:40
663F:→ jonsir: 看他們跑都心驚膽跳的 路上都是水 06/14 17:40
664F:→ s22shadowl: 選球出問題 06/14 17:40
665F:推 wl2340167: DPPP 06/14 17:40
666F:→ Roy34: 現在有出棒 現場球迷都給掌聲 06/14 17:40
667F:推 kankawayuu: 念庭好人 06/14 17:40
668F:推 arrc21: 球滾起來都會噴水 06/14 17:40
669F:推 jason0829: 好可怕的跑壘 06/14 17:40
670F:推 sheepX: 投18球後終於有人出棒了 06/14 17:40
671F:推 lovedave: 這場地真恐怖 06/14 17:40
672F:→ zip00000: 這個慢抖會出事的感覺 06/14 17:40
673F:→ iam0718: 巨神斌好輕柔 06/14 17:40
674F:→ keane9112: 幹嘛揮... 06/14 17:40
675F:推 onenighthapp: 念庭想說 算了 06/14 17:40
676F:→ LAN620: 內野場地真慘 06/14 17:40
677F:→ nyyjeter8: 不敢跑太快 06/14 17:40
678F:→ signm: 感覺不像澄清湖滾很慢 06/14 17:40
679F:→ qazw222: 不打就一直堆壘包 06/14 17:40
680F:推 svel: 不打就滿壘 06/14 17:40
681F:→ u9596g12: yoyo沒去踢球啊 06/14 17:40
682F:→ kintaro1219: 吳太暖 06/14 17:40
683F:→ macair: 浣熊不敢衝,應該很濕 06/14 17:40
684F:→ CPBL2001: 天候跟好球帶有啥關係? 06/14 17:40
685F:推 churlas: 壞球硬去撈成DP 06/14 17:40
686F:推 a1234561723: 回到初衷學生棒球嗎?? 06/14 17:40
687F:推 Franc1224: Yo-yo太年輕,不會玩球 06/14 17:40
688F:→ qrqr513: 怎麼會那麼緊張阿 06/14 17:40
689F:推 mittymouse: 螢幕XDDDD 06/14 17:40
690F:→ ash9911911: 把球碰觸掉 在說哪隊嘻嘻 06/14 17:40
691F:→ terryiory: 新莊只有內野界外區有人工草皮 06/14 17:40
692F:→ pibox: 魔鷹這棒關鍵 06/14 17:40
693F:推 dsync: 1壘不敢全力跑啊 06/14 17:40
694F:推 aimee51126: 不打真的會投不完 06/14 17:40
695F:推 nanashin: 魔鷹會來個雨中煙火嗎 06/14 17:40
696F:→ rurutei: 碰球喔 某隊很有經驗 06/14 17:40
697F:→ zxcv4321: 蝦老鼠 銷到耶 06/14 17:40
698F:推 s86434: 念庭好人 06/14 17:40
699F:→ sinepitt: 球員球迷都很煎熬 06/14 17:41
700F:→ signm: 雨好像停了 06/14 17:41
701F:→ LAN620: 直接打出去 不要跑了 06/14 17:41
702F:→ zx850408: 大力 06/14 17:41
703F:推 tin989: 大哥加油 06/14 17:41
704F:推 alonzohorse: 為啥不去碰個球太菜了 06/14 17:41
705F:推 wubai51: 吳最近雙殺好多 06/14 17:41
706F:推 zip00000: 雨變小了 06/14 17:41
707F:推 pinky43827: 熊二...... 06/14 17:41
708F:→ qazw222: 感覺都不選球了,好人 06/14 17:41
709F:→ tin989: 雨停了嗎 06/14 17:41
710F:→ a863995568: 後面是魔鷹上三壘也沒不好吧 06/14 17:41
711F:→ macair: 魔鷹棒子比場地還黏 06/14 17:42
712F:→ baobao18: 聯盟以後補賽能先塞週一就塞吧,不然沒得塞就是現在這 06/14 17:42
713F:→ baobao18: 樣 06/14 17:42
714F:推 in1022: K 06/14 17:42
715F:推 alljerry04: 帥 06/14 17:42
716F:→ sonichsuan: 一般的吊高球 對魔鷹是5號位好球吧XD 06/14 17:42
717F:推 reil888: 7777 06/14 17:42
718F:推 wwwsss1229: 下庄 06/14 17:42
719F:推 ciled1: 下庄 強 06/14 17:42
720F:→ zip00000: kkk 06/14 17:42
721F:推 s22shadowl: 撐過去了好猛 06/14 17:42
722F:推 pupiler5: 東7777777 06/14 17:42
723F:推 pcypcy: 沒分XDDD 06/14 17:42
724F:推 rurutei: 好人 06/14 17:42
725F:→ 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/14 17:42
726F:推 ohiyo104: 這都能下庄 06/14 17:42
727F:推 vovovo: 活下來了!!!!!! 06/14 17:42
728F:推 dbdudsorj: 777 06/14 17:42
729F:推 qrqr513: 東洺我愛你 06/14 17:42
730F:推 kankawayuu: 好人 06/14 17:42
731F:推 jeff850812: 77777 06/14 17:42
732F:推 lepidoptera: 二個字 大中計 06/14 17:42
733F:→ baobao18: 雨變小控球就有了 06/14 17:42
734F:推 humorboy: 東77 還是厲害 守住了 06/14 17:42
735F:推 wl2340167: 好扯 沒分== 06/14 17:42
736F:推 cct1121: 超惡劣開局 都能解決 東77777 06/14 17:42
737F:推 arrc21: 竟然沒被強制修正ERA 06/14 17:42
738F:推 sayauser: 哇守住了 06/14 17:42
739F:→ macair: 77過關啦!補土有料 06/14 17:42
740F:推 Eyrie: 居然下庄 06/14 17:42
741F:推 riverisland: 果然我啾 連這樣都拿不到分 06/14 17:43
742F:→ pinky43827: 啾啊......昨天都打完了嗎 QQ 06/14 17:43
743F:推 applejuicy: 看起來停了 06/14 17:43
744F:推 carotyao: 東77真的神 06/14 17:43
745F:→ menontw: 第一局用了24顆球 06/14 17:43
746F:推 webberfun: 77777777777 06/14 17:43
747F:→ alonzohorse: 不懂玩球,氣勢要逆轉了 06/14 17:43
748F:推 Hina: 這場地能下莊 真的厲害 06/14 17:43
749F:→ Roy34: 東77沒掉分 06/14 17:43
750F:推 thebestlawer: 恨帥潮 06/14 17:43
751F:推 aray0625: 好強喔,不過該延賽吧 06/14 17:43
752F:推 penta: 東77 我的神 06/14 17:43
753F:推 smalldru: 滿心疼投手的 06/14 17:43
754F:→ macair: 艾速特投邦也很穩的啦 06/14 17:43
755F:推 ZILY123: 恨帥潮 06/14 17:43
756F:→ Hina: 真本土王牌 06/14 17:43
757F:推 kotetsu: 炸彈交接 06/14 17:43
758F:推 caseywvt: 不愧是最強土投 06/14 17:43
759F:→ kankawayuu: 舞台也好濕 06/14 17:43
760F:→ ash9911911: 打線的愛昨天用完了 速速你自求多福 06/14 17:43
761F:→ ohiyo104: 一局打完收一收了吧 拜託 06/14 17:43
762F:推 s86434: 東77真的爆*強 06/14 17:43
763F:→ macair: 看看古亭妹在這天氣會不會牙起來 06/14 17:43
764F:推 CCY2000: 好強 06/14 17:43
765F:→ Hina: 剛那投手丘 給艾速特 大概就開飆了 = = 06/14 17:43
766F:推 KIKUSUI: 艾投邦我記得都蠻慘的 06/14 17:43
767F:推 YiMaple: 我啾到底要多爛阿 06/14 17:43
768F:→ wl2340167: 氣勢要在富邦那裡了 06/14 17:43
769F:→ pcypcy: 紅中:天變,延賽啦,改天重打 06/14 17:44
770F:推 pibox: 目前還是並列勝投王 尊敬一下....... 06/14 17:44
771F:推 aa97531aa: 彈力球 06/14 17:44
772F:推 alljerry04: 艾速特表情 06/14 17:44
773F:推 a1234561723: 是不是沒雨了??? 06/14 17:44
774F:推 LAN620: 全隊繃緊了 艾老師要來上課了 06/14 17:44
775F:→ YiMaple: 吳念庭打那顆高球整個轉捩點 06/14 17:44
776F:→ macair: 對戰成績勝率破五成了還爛啊,啾啾剋邦超有心得的 06/14 17:44
777F:推 serom: 艾:我是誰我在哪 06/14 17:44
778F:推 dbdudsorj: 又怎樣 06/14 17:44
779F:推 sonichsuan: 古亭妹上場了 06/14 17:45
780F:推 signm: 雨停了? 06/14 17:45
781F:→ YiMaple: 不打搞不好滿壘了 06/14 17:45
782F:→ pcypcy: 海 06/14 17:45
783F:推 applejuicy: ??? 06/14 17:45
784F:→ KIKUSUI: 這好球? 06/14 17:45
785F:推 howdie824: 又給了? 06/14 17:45
786F:推 kankawayuu: 沒有吧 雨就忽大忽小 06/14 17:45
787F:推 in1022: … 06/14 17:45
788F:推 kintaro1219: 海 06/14 17:45
789F:推 smith71504: 主審… 06/14 17:45
790F:推 ji394tb: 這球又給 阿剛剛不是很嚴格 06/14 17:45
791F:推 aimee51126: 滿壘也沒用 會中計 06/14 17:45
792F:噓 arrc21: 海 06/14 17:45
793F:噓 osaa: 這最好是好球 06/14 17:45
794F:推 qrqr513: 不要一直亂給好不好 煩死 06/14 17:45
795F:噓 Roy34: 突襲 06/14 17:45
796F:→ signm: 艾速特我有印象好像常常雨中投球 06/14 17:45
797F:→ howdie824: 兩邊都海吧 06/14 17:45
798F:推 rurutei: 確認眼神 06/14 17:45
799F:推 YummyCurry: 現在又海了XDDD 06/14 17:46
800F:→ duct: 相視而笑 06/14 17:46
801F:→ aimee51126: 這兩個相視一笑XD 06/14 17:46
802F:→ in1022: XD 06/14 17:46
803F:→ ash9911911: 噴 06/14 17:46
804F:→ pcypcy: 丟哪裏 06/14 17:46
805F:→ howdie824: 要就兩邊都海 06/14 17:46
806F:→ applejuicy: 帥喔這球 06/14 17:46
807F:→ signm: 艾速特趁雨停投快一點 06/14 17:46
808F:推 ciled1: 這球漂亮 06/14 17:46
809F:→ pcypcy: 湯 06/14 17:46
810F:→ applejuicy: K 06/14 17:46
811F:→ rurutei: 帥 06/14 17:46
812F:推 baobao18: 不海等等主審被艾譙爆 06/14 17:47
813F:推 alljerry04: 好快 06/14 17:47
814F:推 ciled1: 哎呀 06/14 17:48
815F:推 ohiyo104: RRR 06/14 17:48
816F:推 in1022: 遛手 06/14 17:48
817F:推 dbdudsorj: 滑掉 06/14 17:48
818F:推 applejuicy: 噴到人身上 06/14 17:48
819F:推 Roy34: 砸人 06/14 17:48
820F:→ ash9911911: HBP 06/14 17:48
821F:推 ji394tb: 怕 06/14 17:48
822F:推 sonichsuan: 還好是變化球 06/14 17:48
823F:推 howdie824: 滑掉 06/14 17:48
824F:→ angel902037: 太滑了 06/14 17:48
825F:推 sayauser: 不爽了啦 06/14 17:48
826F:推 zx850408: 手滑啦 06/14 17:48
827F:推 wl2340167: 怕 06/14 17:48
828F:推 signm: sorry, 下雨就是這樣 06/14 17:48
829F:推 s22shadowl: 變化球滑掉 06/14 17:48
830F:→ ohiyo104: 這怎麼打啦 06/14 17:48
831F:推 aa97531aa: 丟三小啦 06/14 17:48
832F:推 zip00000: 艾怎麼一臉無奈 06/14 17:49
833F:推 mileshbk29: 艾速特大概等一下就躁了 06/14 17:49
834F:推 riverisland: 艾要開始生氣了 06/14 17:49
835F:→ angel902037: 雞排粉要用很多 06/14 17:49
836F:→ Roy34: 開海囉 06/14 17:49
837F:推 Pekora2022: 手滑 閃不掉 06/14 17:49
838F:推 alonzohorse: 下雨就是這樣 06/14 17:49
839F:→ ash9911911: 這天氣還要打 一定無奈的 06/14 17:49
840F:→ yasan1029: 幹又好球喔 06/14 17:49
841F:推 zetatmrptt: 少一個變化球難投了 06/14 17:49
842F:→ Roy34: 等等麻煩一致 06/14 17:49
843F:噓 zxcv4321: 海 06/14 17:49
844F:噓 sea0420: 判得亂七八糟 06/14 17:49
845F:→ s86434: 還不停賽嗎 06/14 17:49
846F:→ in1022: 錢公… 06/14 17:49
847F:→ Pekora2022: 沒一致啊 剛剛東洺壓線都不給 06/14 17:49
848F:→ dbdudsorj: 太滑了真的 06/14 17:49
849F:→ angel902037: 嚇死 06/14 17:49
850F:推 pcypcy: 叫那麼大聲是怎樣?== 06/14 17:50
851F:→ applejuicy: 這場地ww 06/14 17:50
852F:→ ohiyo104: 開始要躁起來了 06/14 17:50
853F:→ ji394tb: 錢公一直慘叫好好笑 06/14 17:50
854F:推 witcherysky: 哎喲 06/14 17:50
855F:→ sayauser: 手滑啦 06/14 17:50
856F:推 qrqr513: 被錢公笑鼠 06/14 17:50
857F:→ angel902037: 錢公比艾速特還燥 06/14 17:50
858F:→ zip00000: 我才在想他的橫掃球投右打會不會內角過頭... 06/14 17:50
859F:→ in1022: K 06/14 17:50
860F:→ pcypcy: 打不到 06/14 17:50
861F:→ witcherysky: KKK 06/14 17:50
862F:→ ji394tb: 這顆很可以 06/14 17:50
863F:推 vincent0911x: 揮不到 06/14 17:50
864F:→ sayauser: 電風扇 06/14 17:50
865F:→ angel902037: 揮不到日常 06/14 17:50
866F:推 jsai: 催直球了 06/14 17:50
867F:推 wow0800: 帥 K爛 06/14 17:50
868F:→ qrqr513: 哭哭 06/14 17:50
869F:→ ash9911911: 變化球各種噴 剩直球 06/14 17:51
870F:推 arrc21: 紅中偏高打不到 06/14 17:51
871F:推 Roy34: 邦邦都不跑 人真好 06/14 17:51
872F:推 wiork: 紅中打不到 06/14 17:51
873F:→ ohiyo104: 很強欸 這都能2K 06/14 17:51
874F:推 signm: 他要不要多配一些直球,反正下雨也很難打 06/14 17:51
875F:→ pcypcy: 瞎揮 06/14 17:51
876F:推 humorboy: 艾速特目前沒有影響 06/14 17:51
877F:→ dbdudsorj: 超香 06/14 17:51
878F:→ zip00000: 看來直球就夠了 慘 06/14 17:51
879F:→ angel902037: 珠珠寶貝 06/14 17:51
880F:→ ji394tb: 珠珠 06/14 17:51
881F:→ chichung: 沒雨了 06/14 17:51
882F:推 kasim65: 雨衣珠珠 06/14 17:51
883F:推 lepidoptera: 珠珠寶貝 06/14 17:51
884F:→ humorboy: 珠珠寶貝近拍還是好看 下雨天有上班 06/14 17:51
885F:推 aimee51126: 這種場地要跑也很難 06/14 17:51
886F:推 za89: 珠珠寶貝讚 06/14 17:51
887F:噓 jzzy: 超爛的ㄟ 連紅中都揮不到 比成德大王還要濫 06/14 17:52
888F:推 riverisland: 艾感覺在提醒自己要冷靜 06/14 17:52
889F:→ carotyao: 范能不能打個安打 06/14 17:52
890F:→ lepidoptera: 只剩直球 06/14 17:52
891F:推 alljerry04: 7777 06/14 17:53
892F:推 in1022: H 06/14 17:53
893F:→ angel902037: 哇哇哇哇 06/14 17:53
894F:推 ciled1: 2B 06/14 17:53
895F:→ lepidoptera: 2B 06/14 17:53
896F:→ ash9911911: 滾超慢 06/14 17:53
897F:→ d06: 噴水 06/14 17:53
898F:推 kevinping: 笑死 球根本滾不動XDDD 06/14 17:53
899F:→ Puye: 根本滾不動 06/14 17:53
900F:→ in1022: 完全不會滾 06/14 17:53
901F:推 ohiyo104: 這球我會笑死 這場地還能打嗎 06/14 17:53
902F:推 signm: 完全滾不動 06/14 17:53
903F:推 kankawayuu: 滾超慢 06/14 17:53
904F:→ angel902037: 太濕了 06/14 17:53
905F:推 chichung: 不彈 06/14 17:53
906F:推 zx850408: 也滾太慢 笑死 06/14 17:53
907F:→ nyyjeter8: 不會滾 哈 06/14 17:53
908F:推 cct1121: 落地後根本不會彈 這場地刺激了 06/14 17:53
909F:→ dsauqt: 這都是水 06/14 17:53
910F:→ swordsplendo: 幾乎不會動笑死 06/14 17:54
911F:推 kasim65: 這場地球落地幾乎不滾了 06/14 17:54
912F:推 jsai: 球滾動根本沒速度 06/14 17:54
913F:推 TiauEX: 都是水球不會滾 06/14 17:54
914F:→ lepidoptera: 球不會滾 06/14 17:54
915F:推 wl2340167: 直接定杆== 06/14 17:54
916F:推 a1234561723: 笑死,也滾太慢了 06/14 17:54
917F:推 arrc21: 定杆 06/14 17:54
918F:推 z510: 有夠濕 有夠難跑 06/14 17:54
919F:推 YuiiAnitima: 那個球根本滾不動啊 靠北 06/14 17:54
920F:→ angel902037: 球落地噴出一堆水 06/14 17:54
921F:推 mithralin: 這場地還能打嗎... 06/14 17:54
922F:→ kasim65: 打德州安打可能還比中牆還實在 06/14 17:54
923F:→ alljerry04: 深水炸彈 06/14 17:54
924F:→ nyyjeter8: 這打到外野基本上不會怎麼滾 06/14 17:54
925F:推 dsauqt: 12壘那邊都是水 06/14 17:54
926F:→ menontw: 球根本就滾不到 06/14 17:54
927F:推 riverisland: 恭喜邦邦了 06/14 17:54
928F:→ alljerry04: 可惜 rrrr 06/14 17:54
929F:推 onenighthapp: 這啥滾動 06/14 17:54
930F:推 alonzohorse: 笑死滿滿的水 06/14 17:54
931F:推 webberfun: 這場地太狠了 06/14 17:54
932F:→ ciled1: 好人 06/14 17:54
933F:→ in1022: 沒了 06/14 17:54
934F:推 pcypcy: 水中打球,好像綜藝大集合 06/14 17:54
935F:推 aimee51126: 今天可以多打這種的 守備處理快不起來 06/14 17:54
936F:推 iceo1120: 球定杆XDDDDD 06/14 17:54
937F:→ ohiyo104: 靠北啊 收一收了啦 06/14 17:54
938F:推 s22shadowl: 驚險下庄 06/14 17:54
939F:→ zx850408: 好人 06/14 17:54
940F:→ iceo1120: 這是在打小白球嗎 06/14 17:54
941F:→ signm: 嚇死,飛球也很恐怖 06/14 17:54
942F:→ ash9911911: 一球死 下庄 06/14 17:54
943F:推 wow0800: 水 下莊 06/14 17:54
944F:噓 zxcv4321: 沒了 06/14 17:54
945F:推 applejuicy: 平價飛球 06/14 17:54
946F:推 dbdudsorj: 三壘有夠慘 06/14 17:54
947F:推 NoEric: 白忙一局 06/14 17:54
948F:→ dsauqt: 快笑死整個內野都是水 06/14 17:54
949F:→ wl2340167: 5555 WU 06/14 17:54
950F:推 kintaro1219: 下庄 06/14 17:54
951F:推 WeAntiTVBS: 達到保留比賽的條件了 06/14 17:55
952F:推 KS23: 一球死 06/14 17:55
953F:→ mithralin: 兩邊都白忙一局 06/14 17:55
954F:→ signm: 現在是新莊H2O 06/14 17:55
955F:推 smallcane: 這天氣還硬要打 唉 06/14 17:55
956F:推 tin989: 游泳池嗎,怎麼打啦 06/14 17:55
957F:→ carotyao: 科學 沒有愛77 06/14 17:55
958F:→ ash9911911: 打去外野可能守備不敢全力跑 落地又不會滾 各種痛苦 06/14 17:55
959F:推 ss77995ss: 來去新莊玩水囉 06/14 17:55
960F:→ alonzohorse: 這種場地打下去只是容易受傷 06/14 17:55
961F:推 www90173: 扯 06/14 17:55
962F:→ signm: 換77痛苦 06/14 17:55
963F:推 Feriohan: 不換個雨鞋嗎?浣熊二哥嚇死了 06/14 17:55
964F:→ YuiiAnitima: 拚五局裁定吧 06/14 17:56
965F:推 yujuismylove: 球掉到草地完全不會動 06/14 17:56
966F:推 snowdream: 兩邊都下莊 球連滾都不滾 06/14 17:56
967F:→ ipipi304: 看珠珠珠寶貝 06/14 17:56
968F:推 buddyricky: 這場地不吸一下水嗎 06/14 17:56
969F:→ Feriohan: 還是內野都發個蛙鏡好了,這個滾地球一定噴的滿臉 06/14 17:56
970F:推 in1022: 現在吸水等下又開始下 06/14 17:57
971F:推 Q00863: 現在是沒雨了? 06/14 17:57
972F:推 mithralin: 沒得吸啊,還在下雨不是 06/14 17:57
973F:推 pcypcy: .522,挫賽了 06/14 17:57
974F:→ ss77995ss: 雨沒停不能吸吧 06/14 17:57
975F:推 YummyCurry: Nppppp 06/14 17:58
976F:→ in1022: 搜顧 06/14 17:58
977F:推 wei1035557: 打的不差 np 06/14 17:58
978F:→ angel902037: 搜故 06/14 17:58
979F:→ Q00863: 哇 06/14 17:58
980F:→ chichung: 瑪莉跳 06/14 17:58
981F:推 kankawayuu: 哇 NP 06/14 17:58
982F:推 zxcv4321: NP 06/14 17:5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3F:推 teata: 很好啊!看燈光秀開心 06/14 22:21
984F:→ kingianlin: 這場本來就預定一定會上 太久沒投也不行 06/14 22:21
985F:噓 qscxz: 值得 等到燈光秀 06/14 22:21
986F:→ macair: 7分還燈光秀,蝦仁豬心 06/14 22:21
987F:→ zip00000: 有七分給他花 慢慢調整 06/14 22:21
988F:推 badotise: 牛棚還是固定上場手感才不會跑掉 06/14 22:21
989F:→ allen0981: 留著都是死忠邦迷 最鐵的 06/14 22:21
990F:推 nelsonyhm: 明天又有一堆高中生要玩燈了XD 06/14 22:21
991F:→ wappie3524: 錢公有說六天沒上場了,出來是要維持投球感覺 06/14 22:21
992F:→ kingianlin: 整周都沒投球不是什麼好事 06/14 22:21
993F:推 OceanAdin: 獎勵死忠觀眾 06/14 22:21
994F:推 zxc70227: 一個禮拜沒出賽,而且整個六月才上兩場,這是第三場 06/14 22:21
995F:推 NowQmmmmmmmm: 上一次出賽6月7號再不投要發霉了 06/14 22:21
996F:→ Dino14124: 他就整週沒上,下週也全下雨,現在不上來何時上= =? 06/14 22:21
997F:推 honmayan: 都休那麼多天了要上來動一動啊 06/14 22:21
998F:推 kobelakers: 現場人也太多,不用上班? 06/14 22:21
999F:推 spiedino: 球迷服務 06/14 22:21
1000F:推 fish55669x: 不給人活路欸 哈哈 06/14 22:21
1001F:→ godtim: 東洺吃香蕉 06/14 22:21
1002F:推 coffeedemon: 禮拜二應該也不會打 上來動一動 06/14 22:21
1003F:→ allen0981: 又吃蕉 06/14 22:22
1004F:→ wangyei: 吃香蕉 06/14 22:22
1005F:推 a126451026: 休6天還是要動一下,順便獎勵現場觀眾 06/14 22:22
1006F:→ KaPo2013: 到家還能看到轉播 06/14 22:22
1007F:→ zip00000: 東77吃香蕉了 06/14 22:22
1008F:→ ash9911911: 紅中都開練了 也沒想要活了 06/14 22:22
1009F:→ Dino14124: 東77又吃 06/14 22:22
1010F:→ allen0981: 77吃蕉也是將軍令的一環嗎 都是這時候吃 06/14 22:22
1011F:→ macair: 邦邦亞瑟王都財富自由的,不是打工仔 06/14 22:22
1012F:推 smalldru: 吃香蕉了 06/14 22:22
1013F:→ wangyei: 全塞5號就對了 06/14 22:22
1014F:推 s7968: 恨帥潮吃香蕉就是贏了 06/14 22:22
1015F:推 sonichsuan: 東77又要拿mvp了嗎? 06/14 22:22
1016F:推 virginmary: 東77真的很喜歡吃香蕉.這是保養的一環嗎? 06/14 22:22
1017F:推 bb10181128: 2500轉直球 06/14 22:22
1018F:推 AGODFATHER: 宋弟練個功 06/14 22:23
1019F:→ macair: 硬肛 06/14 22:23
1020F:→ allen0981: 最近香蕉好吃又便宜 推薦給大家 06/14 22:23
1021F:推 edison1003: 回報現場球迷 06/14 22:23
1022F:推 s22shadowl: 小宋練功 06/14 22:23
1023F:推 harrym: 今晚沒有燈光秀會暴動的 06/14 22:23
1024F:推 vovovo: 布萊恩趕場 06/14 22:23
1025F:推 orangelite: 是說這時候怎不換育豪或岱安? 06/14 22:23
1026F:推 honmayan: Faker懂香蕉的好 06/14 22:23
1027F:推 a126451026: 布布寶貝的臉部表情有夠騷 06/14 22:23
1028F:→ s7968: 運動選手吃香蕉很常見吧 06/14 22:23
1029F:→ edison1003: 恨帥潮的勝利香蕉 06/14 22:23
1030F:→ allen0981: 岳就要配DPF 06/14 22:23
1031F:推 Easymoney: 有人知道孔念恩近況嗎 06/14 22:23
1032F:推 zxcv4321: 152 06/14 22:23
1033F:推 NowQmmmmmmmm: 布萊恩好忙 06/14 22:23
1034F:→ AresPeng: FA直接下去準備MVP舞了 06/14 22:23
1035F:推 churlas: 都是第九局吃香蕉 06/14 22:23
1036F:→ sonichsuan: 就算不上岳岳 他也要在牛棚把練球數補滿 06/14 22:23
1037F:推 joe51408: 香蕉是很好的水果啊 營養又能補充能量 06/14 22:24
1038F:推 godtim: Kkkk 06/14 22:24
1039F:推 zip00000: K 06/14 22:24
1040F:推 in1022: 不打 06/14 22:24
1041F:推 s22shadowl: 在等直球齁 06/14 22:24
1042F:→ macair: 宋弟要叫一粒什麼?叫姊姊? 06/14 22:24
1043F:推 jason0829: K 06/14 22:24
1044F:推 ciled1: 菜G 06/14 22:24
1045F:推 YangeR: FA下去了 就是布布寶貝的獨秀了 06/14 22:24
1046F:→ allen0981: 最近一斤16元 讓我每天都在吃香蕉 06/14 22:24
1047F:推 larryrock: MVP我覺得也可以考慮給池 06/14 22:24
1048F:→ s7968: 孔那個好像沒那麼快好…好了也要調完才上來吧 06/14 22:24
1049F:推 OceanAdin: 孔念恩受傷 06/14 22:24
1050F:推 virginmary: moya大哥來了.來個對決吧 06/14 22:24
1051F:→ harrym: 小姨吧 06/14 22:24
1052F:→ macair: 孔今年都生涯年了居然受傷真虧 06/14 22:25
1053F:推 alonzohorse: 為啥是小姨…… 06/14 22:25
1054F:→ godtim: 對決 06/14 22:25
1055F:→ allen0981: 直接塞 不用配 06/14 22:25
1056F:→ s22shadowl: 正面對決 06/14 22:25
1057F:→ ciled1: 大哥很不會打岳岳 放心投 06/14 22:25
1058F:推 NowQmmmmmmmm: 揮不到 06/14 22:25
1059F:推 howdie824: 正面對決 06/14 22:25
1060F:推 badotise: 直球對決 06/14 22:25
1061F:→ godtim: 可惜 這位置 06/14 22:25
1062F:推 bb10181128: 直球拼魔鷹大哥 06/14 22:25
1063F:→ s22shadowl: 確實低一點 06/14 22:25
1064F:→ harrym: 啊是的我E 06/14 22:25
1065F:→ macair: 一粒是宋弟的小姨子這個意思啊 06/14 22:25
1066F:→ zip00000: 偷笑 06/14 22:25
1067F:→ jason0829: 錢公不服 06/14 22:25
1068F:推 pl726: 部長持續休 06/14 22:25
1069F:→ allen0981: 大寶那顆: 06/14 22:25
1070F:→ in1022: 嫂嫂吧 06/14 22:25
1071F:→ alex813: 好極限 06/14 22:25
1072F:→ sonichsuan: 最近應該要吃芒果 今年盛產 06/14 22:25
1073F:→ NowQmmmmmmmm: 有點危險 06/14 22:25
1074F:→ virginmary: 國家級守護者硬扛一下吧 06/14 22:25
1075F:推 orangelite: 笑了 06/14 22:25
1076F:推 Easymoney: Good call 06/14 22:25
1077F:→ wangyei: 叫親家 06/14 22:25
1078F:→ macair: 不海 06/14 22:25
1079F:推 crayon1988: pitchcom故障 06/14 22:25
1080F:→ NowQmmmmmmmm: 沒聲音 06/14 22:26
1081F:→ KaPo2013: 備品補上 06/14 22:26
1082F:→ pl726: 批取抗壞了 06/14 22:26
1083F:推 Nalo: 反正念好不用聽 06/14 22:26
1084F:推 mithuang: 交換體液 06/14 22:26
1085F:推 alonzohorse: 不是宋哥才會叫一粒小姨嗎? 06/14 22:26
1086F:推 AGODFATHER: 念好的味道 06/14 22:26
1087F:推 Carpro0329: 這才是pitchcom有問題的處理方式 06/14 22:26
1088F:→ wangyei: 一粒是宋哥的小姨子不是宋弟的 06/14 22:26
1089F:→ allen0981: 反觀 06/14 22:26
1090F:→ macair: 太濕了機械故障拿吹風機吹一吹就好了 06/14 22:26
1091F:推 r1239386: 阿好:我沒差 06/14 22:26
1092F:推 honmayan: pitchcom故障的正常反應 06/14 22:26
1093F:推 sa13961387: 哈哈哈,也是有趣 06/14 22:26
1094F:→ sonichsuan: 壞掉就是要立即反應啊 (偷臭 06/14 22:26
1095F:→ macair: 美美的到現在還沒修好 06/14 22:27
1096F:→ jumperman: pitchcom故障應該要對捕手搖頭才對吧~ 06/14 22:27
1097F:→ Q00863: 反觀 06/14 22:27
1098F:→ pl726: 批取抗壞了 直接換一個很正常吧 對吧 06/14 22:27
1099F:推 kobelakers: 兄弟表示 06/14 22:27
1100F:→ AGODFATHER: 炸一下 06/14 22:27
1101F:→ allen0981: 五號位一直塞 06/14 22:27
1102F:推 s22shadowl: 沒打好 06/14 22:27
1103F:→ jacky789: pitchcom故障應該要對隊友牙起來 06/14 22:27
1104F:推 lin30219: 估狗說宋弟直接喊一粒趙宜莉就可以了 06/14 22:27
1105F:→ macair: 都是直球,真的上來熱身的 06/14 22:27
1106F:→ pl726: M1 06/14 22:27
1107F:推 virginmary: 對決給讚 06/14 22:27
1108F:推 churlas: 吊半天還不如直接對決 06/14 22:27
1109F:推 Pekora2022: 當然換一個啊 難道要搖頭爆氣? 06/14 22:27
1110F:推 NowQmmmmmmmm: 要結束了漫長的比賽 06/14 22:27
1111F:→ macair: 大哥散步 06/14 22:27
1112F:推 zip00000: 艾速特在聊天了 06/14 22:27
1113F:→ s22shadowl: 2D上來透透氣 06/14 22:28
1114F:→ sa13961387: 故障舉手是正常的吧 06/14 22:28
1115F:→ KaPo2013: 大家辛苦了 06/14 22:28
1116F:推 john5000: 魔鷹最近準心跑掉了 06/14 22:28
1117F:→ pl726: 艾:隨便了啦 06/14 22:28
1118F:推 ciled1: 2D 06/14 22:28
1119F:→ virginmary: 不用擔心大哥.他很會調整的 06/14 22:28
1120F:→ s22shadowl: 魔鷹在天母跟新莊打擊率就2成左右 06/14 22:28
1121F:→ Q00863: 艾接受了 06/14 22:28
1122F:推 sonichsuan: 本後有美腿 06/14 22:28
1123F:→ allen0981: 溫酒斬峻岳 06/14 22:28
1124F:→ s22shadowl: 大巨蛋好一點2成2 06/14 22:28
1125F:→ AresPeng: FA出來了 06/14 22:28
1126F:推 larryrock: 一堆美腿 06/14 22:29
1127F:推 harrym: 昨天洲際是搞笑五小時 今晚是水牢五小時 06/14 22:29
1128F:→ Q00863: 本後是? 06/14 22:29
1129F:→ macair: 可以睡了感人 06/14 22:29
1130F:推 zxcv4321: 8連勝 M1 06/14 22:29
1131F:推 usuar: 今天還是有Mvp舞台吧 06/14 22:29
1132F:推 r1239386: 後面的腿...阿岳表示: 06/14 22:29
1133F:→ macair: 趕快頒獎完,我要去接我老婆了 06/14 22:29
1134F:→ Q00863: 阿岳:女人妨礙到我了 06/14 22:29
1135F:→ pl726: 棒球板也跟著坐牢不能發文 06/14 22:29
1136F:→ virginmary: 腿在哪? 06/14 22:29
1137F:→ harrym: 今晚會不會是池恩齊mvp 06/14 22:29
1138F:推 in1022: H 06/14 22:30
1139F:推 fairymomo: 繼續加班 06/14 22:30
1140F:→ allen0981: 蛤 轉回去kimi車壞了 06/14 22:30
1141F:→ ash9911911: 2D拒絕下班 06/14 22:30
1142F:→ KaPo2013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6/14 22:30
1143F:推 CaminoI: 穿 還沒結束 06/14 22:30
1144F:→ macair: 給勝利打點蠻有機會的 06/14 22:30
1145F:推 zip00000: 2D不想下班 06/14 22:30
1146F:→ zxcv4321: 不下班耶 06/14 22:30
1147F:推 aimee51126: 欸欸 啾啾司機都發車了 06/14 22:30
1148F:推 AGODFATHER: 2D讚喔 06/14 22:30
1149F:→ pl726: 不想下班! 06/14 22:30
1150F:→ sonichsuan: 多練習一下 本周才打三場比賽 06/14 22:30
1151F:推 Toy17: 二弟還不想下班 06/14 22:30
1152F:推 ciled1: 2D不想下班 06/14 22:30
1153F:推 SylviaSJ: 52D 06/14 22:30
1154F:推 gmkuo: 打到投手丘 06/14 22:30
1155F:→ virginmary: 鉿.第三支.77被打2安而已喔 06/14 22:30
1156F:推 s22shadowl: 今天就2D跟大王各打一隻紮實的安打 06/14 22:30
1157F:→ KaPo2013: 喔喔,晚上十點半了 06/14 22:30
1158F:推 vovovo: 我不會屈服 06/14 22:30
1159F:→ macair: 沒事兒沒事兒,熱身而已 06/14 22:30
1160F:→ Q00863: 阿岳果然被本後啦啦隊走過去的身影影響到 06/14 22:30
1161F:推 s7968: 上去也只是吹吹風何必呢 06/14 22:30
1162F:→ s22shadowl: -0那隻還是定杆鳥安 06/14 22:30
1163F:→ macair: 女人不要礙事 06/14 22:31
1164F:→ AGODFATHER: 高聖恩把握一下 06/14 22:31
1165F:→ ciled1: 聖恩 06/14 22:31
1166F:推 crayon1988: 上來蝦揮三顆下班的吧 06/14 22:31
1167F:推 kobelakers: 加班 06/14 22:31
1168F:→ fairymomo: 內安 06/14 22:31
1169F:→ CaminoI: 這個時間要搭高鐵末班車來不及了 06/14 22:31
1170F:→ AGODFATHER: 怎麼揮這個…. 06/14 22:31
1171F:→ pl726: 差一顆好球 06/14 22:31
1172F:→ sa13961387: 趕快下班 06/14 22:31
1173F:→ KaPo2013: 內安 06/14 22:31
1174F:→ s22shadowl: 靠腿上壘 06/14 22:31
1175F:→ crayon1988: 加班 06/14 22:31
1176F:→ macair: 兩好球要玩ㄘㄞˋㄐㄧㄌㄜ 06/14 22:31
1177F:→ sonichsuan: H+1 06/14 22:31
1178F:推 buddyricky: 竟然還有戲 06/14 22:31
1179F:→ allen0981: 攔到很強了 06/14 22:31
1180F:推 gs056119: 不想下班喔 06/14 22:31
1181F:推 alljerry04: 快點下班啦 06/14 22:31
1182F:→ gmkuo: 又安 06/14 22:31
1183F:→ ash9911911: 啾休息室:這兩個人是怎樣 06/14 22:31
1184F:→ AGODFATHER: 水喔 06/14 22:31
1185F:→ zxcv4321: 不下班耶 劇場 06/14 22:31
1186F:推 iam0718: 太久沒上場逆! XD 06/14 22:31
1187F:→ ciled1: 我啾難得的腿哥 06/14 22:31
1188F:→ pl726: 欸不是 你們不想下班喔 06/14 22:31
1189F:→ macair: 還不想下班啊!! 06/14 22:31
1190F:→ virginmary: 哎呀.該不會有變化吧 06/14 22:31
1191F:→ KaPo2013: 被攔下來已經很厲害了 06/14 22:31
1192F:→ CaminoI: 大家都不想下班 06/14 22:31
1193F:→ kobelakers: m1 06/14 22:32
1194F:→ buddyricky: 板凳很懂掌握機會 06/14 22:32
1195F:→ Q00863: 剛才美腿看太多? 06/14 22:32
1196F:推 glayliou: 還不想下班XDDD 06/14 22:32
1197F:→ crayon1988: 差七分這哪算劇場 多耗幾球而已 06/14 22:32
1198F:→ allen0981: 一直尻直球給他打 就打到洞 06/14 22:32
1199F:→ s22shadowl: 高聖恩的速度這球其實不用傳 06/14 22:32
1200F:推 churlas: 很晚了,啾啾還在掙扎 06/14 22:32
1201F:→ AGODFATHER: 要得分摟 06/14 22:32
1202F:→ gs056119: 能逆轉我倒立那個 06/14 22:32
1203F:推 aimee51126: 休息室:我們要回去了 你們自己打喔 06/14 22:32
1204F:→ s28113206: 結果今天投最差的竟然是阿岳 06/14 22:32
1205F:→ ciled1: 板凳組的不想下班 06/14 22:32
1206F:→ macair: 投給你打的概念 06/14 22:32
1207F:→ kobelakers: 哇靠 06/14 22:32
1208F:推 tasteritz: 別投變化球啦 06/14 22:32
1209F:推 LeOniD0728: 高聖恩機會真的不多 06/14 22:32
1210F:推 zip00000: 啾啾發現明天休假 晚一點下班好了 06/14 22:32
1211F:推 harrym: 不會開劇場吧 06/14 22:32
1212F:→ allen0981: 速球給你們打 好運打到洞 06/14 22:32
1213F:→ rayes: 台鋼不讓了開始反攻了 06/14 22:32
1214F:推 shintz: 這球真的不用傳比較好 06/14 22:32
1215F:→ sonichsuan: 對台鋼來說 破個蛋也好 06/14 22:32
1216F:推 zetatmrptt: 二線比較有鬥志 06/14 22:32
1217F:→ virginmary: 投給你打.也不能亂漲era啊 06/14 22:32
1218F:→ pl726: 不會期待岳岳一局炸7分吧 06/14 22:32
1219F:→ AresPeng: 阿岳 不要偷看腿 06/14 22:32
1220F:推 s86434: 啾該不會要連得八分吧 06/14 22:32
1221F:→ allen0981: 欸欸欸 06/14 22:32
1222F:→ s28113206: 這不給 06/14 22:32
1223F:推 godtim: 不檢? 06/14 22:32
1224F:推 sa13961387: 球迷要上班阿XD 06/14 22:32
1225F:→ crayon1988: ? 沒撿 06/14 22:32
1226F:→ zxcv4321: ???? 06/14 22:32
1227F:推 r1239386: 沒撿 06/14 22:32
1228F:→ macair: 三石:又有我的戲了 06/14 22:32
1229F:推 howdie824: 不給 06/14 22:32
1230F:→ ciled1: ? 06/14 22:32
1231F:→ Q00863: ? 06/14 22:32
1232F:→ pl726: ?????????? 06/14 22:33
1233F:→ shintz: whip又要爆炸了 06/14 22:33
1234F:→ kobelakers: 打到11點 06/14 22:33
1235F:→ jacky789: 7分夠花吧 06/14 22:33
1236F:噓 arrc21: 搞 06/14 22:33
1237F:→ wangyei: 哈哈哈哈 06/14 22:33
1238F:推 minga: 裁判也不想下班? 06/14 22:33
1239F:推 Pekora2022: 主審也不想下班喔 別鬧了 06/14 22:33
1240F:→ allen0981: 補一下 06/14 22:33
1241F:→ virginmary: ??? 06/14 22:33
1242F:→ ash9911911: 淦哥睡著了吧 06/14 22:33
1243F:推 ZHUGUA: 這個分差還要搞好球帶 06/14 22:33
1244F:推 thouloveme: 不想下班嗎 06/14 22:33
1245F:→ s28113206: 補了 06/14 22:33
1246F:→ alex813: 想看戲是吧 06/14 22:33
1247F:→ crayon1988: 補哨喔 06/14 22:33
1248F:→ godtim: …. 06/14 22:33
1249F:→ r1239386: 補撿 06/14 22:33
1250F:推 usuar: 是怎樣大家都不想下班 06/14 22:33
1251F:推 aifighter: 主審也不想下班 06/14 22:33
1252F:→ CaminoI: 久沒投狀態有點走掉 06/14 22:33
1253F:→ dododododora: == 06/14 22:33
1254F:→ gmkuo: 補(X) 06/14 22:33
1255F:→ Pekora2022: 捕哨不可取 06/14 22:33
1256F:→ howdie824: 更高的給了 06/14 22:33
1257F:→ pl726: 補哨 06/14 22:33
1258F:推 pcypcy: 紀:看心情撿??? 06/14 22:33
1259F:→ aimee51126: 今天都用補的 不知道在判啥 06/14 22:33
1260F:→ Q00863: 三石準備熱身嗎 06/14 22:33
1261F:→ sonichsuan: 幫你翻譯 這球比第一球還要高耶 06/14 22:33
1262F:推 sfw0199: 補哨… 06/14 22:33
1263F:→ macair: 主審你還是去判世界盃吧,足球比較大顆 06/14 22:33
1264F:推 frae: 靠這反而撿 06/14 22:33
1265F:推 mithuang: 球員要休息,球迷明天要上班,棒球板要發文,全都卡在這 06/14 22:33
1266F:→ AGODFATHER: 捕回來 06/14 22:33
1267F:→ s22shadowl: 打者跟投手都看不懂好球帶 06/14 22:33
1268F:推 razerise: 曾好常20球後就亂流 06/14 22:33
1269F:→ ciled1: 味濃 06/14 22:33
1270F:→ aifighter: 狀態好像也還好 2D那球紮實而已 06/14 22:33
1271F:→ macair: 一堆紅中給你練 06/14 22:33
1272F:→ zip00000: 累了 149而已 06/14 22:33
1273F:推 vovovo: 淦今天也是滿混亂的 06/14 22:33
1274F:→ pcypcy: 累了 06/14 22:33
1275F:→ allen0981: 岳已經懶懶了 06/14 22:33
1276F:→ s28113206: 快30球了..... 06/14 22:33
1277F:推 dummy5566: 竟然還在打 06/14 22:33
1278F:→ kobelakers: 都線內 06/14 22:34
1279F:→ AGODFATHER: 不到150了 06/14 22:34
1280F:→ KaPo2013: 第29 06/14 22:34
1281F:→ macair: 岳岳:看來要催一下了 06/14 22:34
1282F:→ sonichsuan: 兩隊互咬 得利的就是龍 06/14 22:34
1283F:→ tctv2002: 球速掉了一點 06/14 22:34
1284F:推 harrym: 二壘有人才懂投? 06/14 22:34
1285F:→ zxcv4321: 不下班耶 纏 06/14 22:34
1286F:推 SylviaSJ: 加班加起來 06/14 22:34
1287F:→ kobelakers: kkk好球 06/14 22:34
1288F:→ minga: 阿岳別玩了啦 06/14 22:34
1289F:→ CaminoI: 沒差啦 龍遙遙領先成那樣追不到 06/14 22:34
1290F:→ macair: 是不是九分力在投 06/14 22:34
1291F:推 in1022: 味全就看你互咬 06/14 22:34
1292F:噓 qscxz: 投太多了吧 06/14 22:34
1293F:推 jjerry8888: 歹戲拖棚 趕快下班了 輸了啦 06/14 22:34
1294F:推 LeftCorner: 反正都坐不到末班車了(?) 06/14 22:34
1295F:→ ash9911911: 上半季早就是龍的了 也沒差了 06/14 22:34
1296F:推 ZHUGUA: 丟成這樣太扯 06/14 22:34
1297F:→ pcypcy: 沒力了 06/14 22:34
1298F:→ alonzohorse: 味全表示滿意 06/14 22:34
1299F:推 ben0820: 曾的球威跟準度真的還不到兩球種就可以吃死打者 06/14 22:34
1300F:推 s7968: 龍也沒什麼好得利了 06/14 22:34
1301F:推 crayon1988: 上半季本來就這樣了 所以才說健康打完就好 06/14 22:34
1302F:推 Q00863: ??? 06/14 22:35
1303F:→ wangyei: 30顆 慘 06/14 22:35
1304F:→ s7968: 除非接下來全敗 06/14 22:35
1305F:推 wappie3524: 體力條要用完了嗎 06/14 22:35
1306F:推 Joanne20821: 開始飄了 06/14 22:35
1307F:→ CaminoI: 就是老二之爭 穩住戰績拼全年 06/14 22:35
1308F:→ zxcv4321: 不下班耶 纏 06/14 22:35
1309F:→ jacky789: 油又沒差有影響的是這兩隊要顧全年 06/14 22:35
1310F:→ jjerry8888: 很不乾脆 台鋼的教練 06/14 22:35
1311F:→ kobelakers: 三石 06/14 22:35
1312F:推 carotyao: 好好笑怎麼二出局這麼久還在打 06/14 22:35
1313F:推 DsLove710: 蠶豆 06/14 22:35
1314F:→ macair: 累了直球不催了 06/14 22:35
1315F:→ Q00863: 球亂跑 06/14 22:35
1316F:推 godtim: Kkkkk 06/14 22:35
1317F:推 zip00000: 下班~~ 06/14 22:35
1318F:→ in1022: K 06/14 22:35
1319F:推 MK47: 7-0的比賽 燒曾30+球= = 06/14 22:35
1320F:推 usuar: 曾沒大場面不會投… 06/14 22:35
1321F:推 larryrock: 沒力了 06/14 22:35
1322F:→ crayon1988: K 06/14 22:35
1323F:→ allen0981: 比南韓的國家隊還難纏 06/14 22:35
1324F:→ KaPo2013: 大家辛苦了 06/14 22:35
1325F:推 ciled1: 慶紀太無情了吧 06/14 22:35
1326F:推 p111232: 恭喜下班 06/14 22:35
1327F:推 pinky43827: F1都要跑完了這裡還沒結束 06/14 22:35
1328F:→ CaminoI: 終於下班啦 各位! 06/14 22:35
1329F:推 qrqr513: 下班 06/14 22:35
1330F:→ MK47: GG 06/14 22:35
1331F:→ tctv2002: 東77大概MVP了吧 06/14 22:35
1332F:推 a7788783: 比賽結束 06/14 22:35
1333F:→ dododododora: Kkkk 06/14 22:35
1334F:推 Din192837465: 終於下班了 06/14 22:35
1335F:推 s22shadowl: 還是沒跟到 06/14 22:35
1336F:推 iam0718: ...搞半天 06/14 22:35
1337F:→ sonichsuan: KKK 恭喜東77 06/14 22:35
1338F:推 VoiceofMine: 幹嘛 球員沒有那麼輕易想輸 什麼心態 06/14 22:35
1339F:推 xFANx: 邦邦的三振歌有加速版嗎 06/14 22:35
1340F:推 pl726: 終於GG 06/14 22:35
1341F:→ jacky789: 下班 06/14 22:35
1342F:→ crayon1988: 辛苦了 06/14 22:35
1343F:→ ciled1: 下班 恭喜邦邦 06/14 22:35
1344F:推 wind164: 32球 有點多 06/14 22:35
1346F:→ zxcv4321: XD 下班 珠珠開心 06/14 22:35
1347F:→ macair: 岳岳:牛棚日真累 06/14 22:35
1348F:→ powerbee: 好累 06/14 22:35
1349F:→ jjerry8888: KKK下班 06/14 22:35
1350F:推 Kelsier27: 終於下班 06/14 22:35
1351F:推 AGODFATHER: 太弱了慶紀 06/14 22:35
1352F:→ godtim: 東77 06/14 22:35
1353F:→ rayes: 燒了30幾球 這場算台鋼贏了 06/14 22:35
1354F:推 lyenia: 恭喜77繼續連勝 06/14 22:36
1355F:→ KaPo2013: 六月接下來還有補賽,大家拼了 06/14 22:36
1356F:推 harrym: 解禁咯 06/14 22:36
1357F:推 wenmiaomiao: 終於 辛苦了 06/14 22:36
1358F:推 vans726: 燒32球 06/14 22:36
1359F:→ Q00863: 後面美腿一經過 阿岳球開始飄 06/14 22:36
1360F:推 churlas: 曾感覺是沒全力投 06/14 22:36
1361F:→ allen0981: 爵士 冠軍! 06/14 22:36
1363F:推 alonzohorse: 出獄啦 06/14 22:36
1364F:推 Joanne20821: 互相完封 06/14 22:36
1365F:→ macair: 地獄補賽週六連戰看誰燒牛棚 06/14 22:36
1366F:→ CaminoI: 還有MVP要頒獎 邦迷還沒有下班 XD 06/14 22:36
1367F:→ sonichsuan: 跟龍的勝差維持在5場 06/14 22:36
1368F:→ WongTakashi: GG 06/14 22:36
1369F:推 shintz: 接下來兩隊都要瘋狂的補賽 06/14 22:36
1370F:→ crayon1988: 禮尚往來 還行吧 06/14 22:36
1371F:推 kingianlin: 恨帥潮吧 06/14 22:36
1372F:→ KaPo2013: 假日場22:35分,被雨勢拖到現在打完 06/14 22:36
1373F:→ s7968: 10點蓁真的是很靈 06/14 22:36
1374F:推 WeAntiTVBS: 比賽終於是完成了 06/14 22:36
1375F:→ VoiceofMine: 比昨天明明知道對面要拼紀錄 結果還是3球K好很多啊 06/14 22:36
1376F:→ planetli: 繼續勝投 厲害了 06/14 22:36
1377F:→ power7: 三振歌會加速吧 06/14 22:36
1378F:→ jjerry8888: 台鋼昨天爽過了 今天該輸一輸在那邊掙扎 浪費時間 06/14 22:36
1379F:→ sonichsuan: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? 06/14 22:36
1380F:→ s22shadowl: 外野啾啾辛苦了 06/14 22:36
1381F:→ macair: 我老婆累了頒快點 06/14 22:36
1382F:推 johnsonmika: f1也跑完了 06/14 22:36
1383F:→ CaminoI: 邦延賽的場次好像比啾多 保重 06/14 22:37
1384F:→ KaPo2013: 六月一堆補賽要消化 06/14 22:37
1385F:→ macair: 恭喜老漢奪回車王冠軍 06/14 22:37
1386F:推 alljerry04: 47 顆好球 06/14 22:37
1387F:→ sonichsuan: 反觀隔壁大醫生好苦啊 06/14 22:37
1388F:推 sa13961387: 快讓威戈神上來風火輪吧 06/14 22:37
1389F:推 rurusun: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 06/14 22:37
1390F:推 cobras638: 10點蓁真的是很靈 06/14 22:37
1391F:→ churlas: 7:0,東77拿MVP吧 06/14 22:37
1392F:推 kobe1208: 不像終結者的樣子,太多球、被擊太多安了 06/14 22:37
1393F:推 aimee51126: 吱吱也很慘啊 反正剩兩周大家都盡力就好 06/14 22:37
1394F:推 AGODFATHER: 讓阿岳累說不定導致之後砸鍋 對台鋼也是有幫助 06/14 22:38
1395F:→ zip00000: MVP又是東77 06/14 22:38
1396F:推 ji394tb: 77777 06/14 22:38
1397F:推 godtim: 東77 06/14 22:38
1398F:→ godtim: FA真香 06/14 22:39
1399F:推 frae: 夠濕了 不要再玩水了 06/14 22:39
1400F:推 king29: 恨帥潮 06/14 22:39
1401F:推 airiguodala: 不給N7喔 今天勝利打點+關鍵滿壘保送+很多好守備欸 06/14 22:39
1402F:推 sonichsuan: 吉祥物也辛苦了 06/14 22:39
1403F:推 cobras638: 李東洺 06/14 22:40
1404F:→ sa13961387: N7也是很不錯 06/14 22:40
1405F:推 smalldru: 帥潮今天辛苦了 06/14 22:40
1406F:推 kobelakers: 47 06/14 22:40
1407F:→ wangyei: MVP連五了吧? 06/14 22:40
1408F:推 zxcv4321: 4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/14 22:40
1409F:→ AresPeng: 47個好球? 06/14 22:40
1410F:推 ddreamer: MVP連8了吧 有先發都有 06/14 22:40
1411F:推 godtim: 乾 一堆瑟7毛巾 06/14 22:40
1412F:推 BoHwankk: 哭啊 想看FA跳 06/14 22:40
1413F:推 signm: 跳這麼多次還是不會跳 06/14 22:40
1414F:推 MaYawCiru: 假日都能十點蓁 06/14 22:41
1415F:推 frae: 477777 06/14 22:41
1416F:→ zxcv4321: 珠珠呢 06/14 22:41
1417F:→ kobelakers: 好球47 06/14 22:41
1418F:推 wappie3524: 近期投手能一直拿MVP是不是只有李東洺了? 06/14 22:41
1419F:推 ji394tb: 88888 06/14 22:41
1420F:→ hao94: 八連勝 06/14 22:41
1421F:推 jason0829: 頑皮 06/14 22:41
1422F:推 a126451026: 比8 06/14 22:41
1423F:推 SMILECOW: 太狂了 06/14 22:41
1424F:→ godtim: 太神啦 8連勝 06/14 22:41
1425F:→ AresPeng: 真。本土王牌 06/14 22:41
1426F:推 Din192837465: 他援護率好高 是不是有請東西 06/14 22:41
1427F:→ wind164: 比8 笑死 06/14 22:41
1428F:推 jason40311: 好強~ 06/14 22:41
1429F:推 churlas: 啾啾4安打,邦邦7分,47 06/14 22:41
1430F:→ wangyei: 上次對兄弟沒有MVP 06/14 22:42
1431F:推 bob621024: 狠帥八連勝 06/14 22:42
1432F:推 justtakethat: 47毛巾也太多 06/14 22:42
1433F:推 lyenia: 什麼叫該輸一輸? 06/14 22:42
1434F:推 sonichsuan: 8連勝 本土王牌了吧XD 06/14 22:42
1435F:→ bob621024: 誰該輸 06/14 22:43
1436F:→ ji394tb: 強 06/14 22:43
1437F:推 godtim: 太強啦 東77 06/14 22:43
1438F:推 qrqr513: 愛東洺 06/14 22:44
1439F:推 kobe1208: 恨帥潮 06/14 22:44
1440F:推 sh9129: 潮濕 恨潮帥 06/14 22:44
1441F:推 vovovo: 恨潮帥 很潮濕 06/14 22:44
1442F:→ godtim: 恨帥潮 06/14 22:45
1443F:推 honmayan: N7可惜了, 打點加NP, 也滿值得拿MVP的 06/14 22:45
1444F:→ iamheavy: 不要亂立旗 聰明 06/14 22:45
1445F:→ vovovo: 今天比8 06/14 22:45
1446F:推 WeAntiTVBS: 8 06/14 22:45
1447F:→ godtim: N7確實可惜 06/14 22:45
1448F:→ PTTrkai: 緯來直接切掉?? 06/14 22:46
1449F:→ godtim: 艾爾達也切掉 06/14 22:46
1450F:→ honmayan: ELTA切掉這是三小 06/14 22:46
1451F:推 glayliou: 被切了 QQ 06/14 22:46
1452F:推 sayauser: 切三... 06/14 22:47
1453F:推 Hung0307: 趕下班 直接切欸 06/14 22:47
1454F:噓 qscxz: 切台 傻眼 06/14 22:47
1455F:→ bob621024: 沒有FA可以看!!! 06/14 22:47
1456F:推 SilverFox: ? 06/14 22:47
1457F:推 wu7706070: 布萊恩不是在桃園嗎? 06/14 22:47
1458F:推 simon3458: 籃球場的應援團也有來 06/14 22:47
1459F:→ godtim: 給看一下fa啦 06/14 22:47
1460F:→ z86489218: 愛爾達是不是越來越爛了阿 06/14 22:47
1461F:→ cobras638: 漢武大帝有比李東洺重要嗎? 06/14 22:47
1462F:推 rurusun: 我要跳藍色信仰啊 06/14 22:47
1463F:→ jason40311: 切掉我是要怎麼跟著跳! 06/14 22:48
1464F:推 zxcv4321: 珠珠呢 06/14 22:48
1465F:→ glayliou: FA回來了 06/14 22:48
1466F:推 vovovo: 漢武大帝XDDD 06/14 22:48
1467F:推 webber04: 愛爾達max8 06/14 22:48
1468F:推 gloria44: my video還在播 06/14 22:48
1469F:→ orcgary: 台鋼今天忘了怎麼生氣 整場沉悶 06/14 22:48
1470F:噓 honmayan: ELTA真的爛欸 06/14 22:48
1471F:推 SuLiaen: 最近球迷進場看球都是一票抵三票嗎..這麼賺 06/14 22:48
1472F:推 sfw0199: 47.1 06/14 22:48
1473F:推 sayauser: 剛剛播那幾個爛廣告要幹嘛 06/14 22:48
1474F:→ bob621024: 沒看玩又切 06/14 22:49
1475F:推 rurusun: 大家辛苦啦 贏球開心 06/14 22:50
1476F:→ Roy34: CPBLTV咖 06/14 22:50
1477F:推 jyeabcb: 錢公講錯,是星期三去天母。因為我有買這場當外邦人 06/14 22:50
1478F:推 Linnsen: 珠珠消失? 06/14 22:52
1479F:推 cobras638: 真的阿 育樂台原本這個時候要播漢武大帝XDDD 06/14 22:53
1480F:推 cobras638: 只是現在延後播漢武大帝 06/14 22:56
1481F:推 cool34: 育樂台禮拜一到五還在播三國..播到爛掉了但我有時會看一下 06/14 23:15
1482F:推 KK22440000: 阿珠要趕飛機 所以9下FA撤退就先離開了 06/14 23:17
1483F:推 Jyeva: 珠珠要飛去哪裡 06/1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