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▲ [紧急状况实施期间] ▲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164 新北市立新庄棒球场 开赛时间-17:15 赛事讯息:因雨延後开赛 台钢雄鹰       富邦悍将       | SS 曾子佑       CF 申皓玮 2B 汤家豪       RF 童堉诚 3B 吴念庭       3B 王念好 DH 魔 鹰       1B 范国宸 1B 郭阜林       LF 王苡丞 LF 王柏融       2B 林泽彬 RF 纪庆然       DH 董子恩  C 陈世嘉        C 戴培峰 CF 颜清浤       SS 池恩齐 SP 艾速特       SP 李东洺 裁判名单   技术室 H 范元淦 陈均玮| 1B 尤志钦 蔡荣宗 2B 纪华文 周骏胜 3B 邱景彦  转播频道  主播  球评  TIME  备注 FGTV       钱定远 潘忠韦  16:50 Twitch 育乐台     16:58   ELTA体育2台           17:00 双语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ELTA体育2台 魏楚育 许峰宾  17:00 双语 ELTA体育MAX8 (无广告) ELTA.TV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Vo:FGTV Twitch (付费) MyVideo (付费) 纬来APP (付费) *仅有手机版APP DAZN OTT (付费) Hami-CPBLTV (付费) Vo:ELTA ELTA.TV (付费) HamiVideo (付费) ●制作单位:富邦育乐(统筹)/博斯数位(摄影.导播.後台处理) ▲ [紧急状况实施期间] ▲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7.170.6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27461.A.C1C.html
1F:→ yarnt: 这比保湿喷雾雨还大颗一点耶 06/14 16:59
2F:推 terryiory: 淦哥,我看好球带又完了 06/14 16:59
3F:推 zilong: 17:15开打 06/14 17:00
※ 编辑: WongTakashi (114.47.170.66 台湾), 06/14/2026 17:01:18
4F:推 kidd085: 999999 06/14 17:00
5F:推 ga624641: 这雨感觉超大欸,还有办法打? 06/14 17:00
6F:推 ivy740422: 吓死,居然有打。 06/14 17:01
7F:→ acresta: 看起来雨有点大 06/14 17:02
8F:推 TML5566: 邦邦补赛太多 联盟只能硬着头皮硬打下去… 06/14 17:03
9F:→ kintaro1219: 居然要打 06/14 17:05
10F:推 kidd085: 看转播还好 06/14 17:05
11F:推 qscxz: 硬打拼五局结束 06/14 17:06
12F:推 baobao18: 7/1、2不能排补赛? 06/14 17:07
13F:推 luisak: 这是打水战吧XD 06/14 17:10
14F:推 Franc1224: 感觉打不完 06/14 17:10
15F:推 lovetkfs: 补赛得排6/28,这样富邦要6连战 06/14 17:11
16F:推 hao94: 晃哥帮阿崔撑伞 06/14 17:12
17F:推 penta: 真的会打?我没有要去欸 06/14 17:12
18F:推 Iguchi2B: 打水球罗 06/14 17:12
19F:推 hinesika: 硬打一定翻车 恭喜台钢 06/14 17:12
20F:推 WeAntiTVBS: 因为只剩6/29选秀当天还能喘息一天 06/14 17:13
21F:→ hao94: 不然勒嫌延赛不够多? 06/14 17:13
22F:推 wuming2: 阿崔访问布偶人哈哈哈哈 06/14 17:13
23F:→ baobao18: 7/1和2目前没比赛啊 06/14 17:14
24F:推 rainy1217: 好可爱喔 狗狗 06/14 17:14
25F:推 iam0718: 光看雷达图竟然能打 06/14 17:14
26F:推 wl2340167: 超大捏 06/14 17:14
27F:推 SilverFox: 狗狗球衣反而是一般球衣 06/14 17:14
28F:推 doozia: 这个天气,新庄真的要能来得及排水吗 06/14 17:15
29F:推 Kelsier27: 不错(? 06/14 17:15
30F:推 pupiler5: 雨超大欸 06/14 17:15
31F:→ baobao18: 明年乾脆下半季视补赛情况再决定几号开打吧,不然又要球 06/14 17:15
32F:→ baobao18: 员冒风险硬打 06/14 17:15
33F:→ chichung: 这样还能打喔 06/14 17:15
34F:推 applejuicy: 硬打 06/14 17:15
35F:推 Darvish0831: 真的要打? 那麽拚喔 06/14 17:16
36F:推 wuming2: 富兰奇内馅有啤酒肚!!! 超明显 06/14 17:16
37F:推 WeAntiTVBS: 正常来说应该看上半季冠军是否已经决定 如果已经出炉 06/14 17:16
38F:→ ash9911911: 这场地艾速特先发 感觉又要被守备气到中风了 06/14 17:16
39F:→ chichung: 雨下归刚 06/14 17:16
40F:推 wow0800: 邦邦要回第四了 06/14 17:16
41F:→ WeAntiTVBS: 就往下半季中间插进去 06/14 17:16
42F:推 riverisland: 感觉艾应该会被雨搞到爆气 先恭喜富邦 06/14 17:16
43F:→ jonsir: 不打就换邦邦被操死啊 邦邦应该也不想延 06/14 17:17
44F:推 serom: 这天气要打 也是很猛… 06/14 17:17
45F:推 wl2340167: 停吧拜 不过算了别受伤最重要 06/14 17:17
46F:→ WeAntiTVBS: 如果上半季冠军还没决定 补赛安排就会有相当大的变数 06/14 17:17
47F:推 j91526frank: 延赛也只是惨到球员 06/14 17:17
48F:→ baobao18: 台钢:X三天要硬打两场 06/14 17:17
49F:推 ohiyo104: 辛苦了 球员都不要受伤 06/14 17:17
50F:推 wubai51: 下半季球场早排好了 怎可能说变就变 06/14 17:17
51F:推 justyesung: 这雨真的能打吗..... 06/14 17:17
52F:推 ciled1: 拚五局裁定的预感 06/14 17:17
53F:→ WeAntiTVBS: 不能也要能啊 06/14 17:18
54F:→ cho840929: 怎麽可能往下半季中间塞 战绩计算会很复杂 06/14 17:18
55F:推 thebestlawer: 这样也打 笑了 06/14 17:18
56F:推 mittymouse: 下雨开打 06/14 17:18
57F:推 s22shadowl: 这看起来要盖回去了捏 06/14 17:18
58F:→ ciled1: 雨有够大= = 06/14 17:18
59F:→ MrAIR: 把延赛早点5月底开始排问题就少很多了 06/14 17:18
60F:推 in1022: 这可以打喔XD 06/14 17:18
61F:推 u9596g12: 靠 这雨势要打 认真??? 06/14 17:18
62F:→ u9596g12: 新庄泥浆棒球 06/14 17:18
63F:推 pups914702: 我们要巨蛋 06/14 17:18
64F:推 qscxz: 与超大 06/14 17:18
65F:推 same60710: 联盟来乱的吗 06/14 17:18
66F:→ WeAntiTVBS: 不会啊 因为这种状况以前有过 06/14 17:18
67F:推 sasadog: 这硬打喔 那CL第五局就直接压了 我认真的 06/14 17:18
68F:推 accock: 这种场地可以打 球员真的要小心不要受伤 06/14 17:19
69F:推 Lime5566: 希望不要有人受伤 06/14 17:19
70F:推 QQ101: 这能打 0.0 06/14 17:19
71F:推 Maguro: 新庄水上乐园真的要打? 06/14 17:19
72F:→ hgh70928: 这样可以打喔? 06/14 17:19
73F:推 n613011: 平时赛程松散还有人要护航移动日 赛式排紧凑一点就不会 06/14 17:19
74F:推 Lusmall: 这场抢分拼裁定了 06/14 17:19
75F:→ WeAntiTVBS: 往下半季中间塞是真的没办法中的办法 上半季补赛周已 06/14 17:19
76F:→ u9596g12: 肉眼可见的大雨 06/14 17:19
77F:→ WeAntiTVBS: 经用完的状况之下 06/14 17:19
78F:→ n613011: 每年都在吵补赛周塞满满 06/14 17:20
79F:→ ash9911911: 雨看起来有够大 06/14 17:20
80F:推 signm: 这样可以打? 06/14 17:20
81F:推 wubai51: 有巨蛋没比赛啊 06/14 17:20
82F:推 sally09287: 雨超大耶 06/14 17:20
83F:→ n613011: 每周就是固定6场排下去 偶尔5场不就好解决 06/14 17:20
84F:推 in1022: 直接点了啦 06/14 17:20
85F:推 same60710: 神X病 硬要开始 06/14 17:20
86F:→ WongTakashi: 李东洺头发全湿 06/14 17:20
87F:推 Kelsier27: 雨太大了吧 06/14 17:20
88F:推 s22shadowl: 帅潮保重 06/14 17:20
89F:→ wubai51: 台北两地开打 巨蛋没用 笑 06/14 17:21
90F:→ u9596g12: 本垒後那一位球迷 respect! 06/14 17:21
91F:推 baobao18: 赛程真的没必要直接排补赛周的,现在塞车了才那边硬头 06/14 17:21
92F:→ baobao18: 皮雨中开打 06/14 17:21
93F:→ signm: 很明显根本不能投 06/14 17:21
94F:→ accock: 滚地球整个都湿 要怎麽传…. 06/14 17:21
95F:推 jsai: 雨好大 06/14 17:21
96F:推 pcypcy: 挫赛了 06/14 17:21
97F:推 qrqr513: 雨超大的欸 QQ 06/14 17:21
98F:推 carlchang092: 这雨感觉打起来很痛苦 06/14 17:21
99F:嘘 arrc21: 听说台北有巨蛋 06/14 17:21
100F:推 zilong: 就不懂联盟,遇雨补赛为什麽就一定要集中塞在补赛周? 06/14 17:21
101F:推 riverisland: 根本无法控球吧 06/14 17:21
102F:→ n613011: 巨蛋问挂牌市长啊 不是很会吹很会排? 06/14 17:21
103F:→ WongTakashi: 每年都这样 每年都不想改 喊要改就哭说没人力 06/14 17:21
104F:嘘 FG355077: 收了啦 雨那麽大 06/14 17:21
105F:→ u9596g12: 投球脚踩下去都会怕 06/14 17:21
106F:推 wl2340167: 怕啦 06/14 17:22
107F:推 svel: 期待新北桃园台中高雄四大巨蛋齐发! 06/14 17:22
108F:推 kintaro1219: 我们要巨蛋? 06/14 17:22
109F:→ baobao18: 平时周一就可以塞了,也不用坚持不要双重战 06/14 17:22
110F:→ wubai51: 今天两场bb一定ㄧ堆 06/14 17:22
111F:→ ash9911911: 海 06/14 17:22
112F:→ n613011: 只会优先乔给假油队 06/14 17:22
113F:推 aa82328: https://i.mopix.cc/CdqUXM.jpg 06/14 17:22
114F:→ signm: 捡一个 06/14 17:22
115F:→ kintaro1219: 海一个 06/14 17:22
116F:推 serom: 双重赛 周一都是可以考虑进去的…偏偏全部丢补赛周 06/14 17:22
117F:推 eink: ..... 06/14 17:22
118F:推 betterbutter: 雨感觉好大 06/14 17:22
119F:→ u9596g12: 这雨势好可怕 06/14 17:22
120F:推 johnsonmika: 跟昨天主审一样第一局就开搞 06/14 17:22
121F:→ WongTakashi: 滴水拉 06/14 17:22
122F:推 iam0718: 好大哦 硬要打 06/14 17:22
123F:推 in1022: BB 06/14 17:22
124F:推 FannWong: 笑死 硬要打 看我不下死你 06/14 17:22
125F:推 Maguro: 钱公喇叭在聊尼克www 06/14 17:22
126F:→ wl2340167: 越来越大 06/14 17:22
127F:→ u9596g12: 帽沿喷水 06/14 17:22
128F:推 s22shadowl: 要感受痛苦了帅潮 06/14 17:22
129F:→ signm: 这样可以打? 06/14 17:23
130F:推 pinky43827: 雨有够大 06/14 17:23
131F:推 sfw0199: 这天气还硬打根本完全没有为球员和球迷着想… 06/14 17:23
132F:推 Ricky0421: 这雨势要打三小啦 06/14 17:23
133F:推 adolph666: 停赛吧 拜托 06/14 17:23
134F:→ s22shadowl: 小汤摆这麽前面喔 06/14 17:23
135F:推 same60710: 可怜哪 难得联盟出个王牌土投被这样搞 06/14 17:23
136F:推 AGODFATHER: 不要下啦 06/14 17:23
137F:推 pcypcy: 红中:赶快抢分,我要天变 06/14 17:23
138F:→ n613011: 以前六日都可以排双重赛现在都不要??? 06/14 17:23
139F:推 catdog: …?这样到底怎麽投跟防守 06/14 17:23
140F:推 www90173: 停赛吧 06/14 17:23
141F:→ wubai51: 看回波图 不可能停 还可能变大 06/14 17:23
142F:→ Maguro: 主审真的觉得这样可以打喔… 06/14 17:23
143F:推 rurutei: 这雨超大硬要打== 06/14 17:23
144F:推 qoo8327: 雨下成这样还硬要打...... 06/14 17:23
145F:→ iam0718: 汤的表情好像在说这还要打吗 06/14 17:23
146F:→ ohiyo104: 什麽烂联盟 06/14 17:23
147F:推 a1234561723: 这雨势看起来大家会很辛苦 06/14 17:23
148F:推 poloo9: 新庄雨超大 06/14 17:23
149F:推 Huan18: 双重赛更鸟 06/14 17:23
150F:推 larryrock: 魔力蓝是纽约人 06/14 17:23
151F:推 Ashely0913: 周一没补赛 是不是因为七休一的关系? 06/14 17:23
152F:→ signm: 这个应该也不能盗垒 06/14 17:23
153F:→ u9596g12: 这球打到天空看的到东西吗 06/14 17:23
154F:推 kaorug: 雨超看起来超大… 06/14 17:23
155F:推 caseywvt: 太硬要了 06/14 17:23
156F:推 justyesung: 现在就已经很大了吧XD 06/14 17:23
157F:嘘 arrc21: 受伤算谁的 06/14 17:23
158F:推 lovehuey: 这边的雨比天母场大很多 06/14 17:23
159F:推 kintaro1219: 别受伤,还有下半季 06/14 17:23
160F:推 Iguchi2B: 再硬打啊 06/14 17:24
161F:→ s22shadowl: 感觉这雨撑不到比赛成立 06/14 17:24
162F:推 yujuismylove: 这打出去也没办法守备吧! 06/14 17:24
163F:→ in1022: 不适用劳基法喔 06/14 17:24
164F:→ baobao18: 大巨蛋的部分,看联盟和各球团能否提早乔好啊,不要别人 06/14 17:24
165F:→ baobao18: 租了才在後悔 06/14 17:24
166F:→ maru291: 这样要怎麽打啦 06/14 17:24
167F:推 DukeGD666: 还不停赛喔 06/14 17:24
168F:→ rurutei: 小汤矮到疑惑 06/14 17:24
169F:嘘 Lawschool: 赶快学学PSY手滑啊 演一波 06/14 17:24
170F:推 alljerry04: 六月整个月大巨蛋竟然都被借走了 06/14 17:24
171F:推 aa82328: https://i.mopix.cc/32qDxi.jpg 06/14 17:24
172F:推 Franc1224: 这雨大到眼睛快睁不开了吧 06/14 17:24
173F:→ WongTakashi: 之前联盟说 工作人员要休息 也有球员说周一也打很累 06/14 17:24
174F:推 vincent0911x: 这雨太大了 06/14 17:24
175F:推 norefish: 等ㄟ 这雨 别吧 06/14 17:24
176F:→ justyesung: 娇小的小汤 06/14 17:24
177F:→ pcypcy: 没控球了 06/14 17:24
178F:推 CREA: 雨很大欸 06/14 17:24
179F:→ kuchibu: 硬打 06/14 17:24
180F:嘘 jason050117: 哈哈 补赛规章再不改阿 太多场了不敢延了吗? 06/14 17:24
181F:推 powerbee: 选手好辛苦啊... 06/14 17:24
182F:→ signm: 基本上巨蛋就别想了 06/14 17:24
183F:→ jason050117: 继续周休二日阿 06/14 17:24
184F:→ kuchibu: 看转播好凄凉 06/14 17:24
185F:→ musicsky: 投手要爆炸了吧 06/14 17:25
186F:推 zilong: 这内野都反光,要积水了... 06/14 17:25
187F:→ u9596g12: 内野惨烈 06/14 17:25
188F:推 same60710: 投手真惨 感觉数据会被调整 06/14 17:25
189F:→ s22shadowl: 戴补笑得很无奈 06/14 17:25
190F:推 jsai: 超湿 06/14 17:25
191F:推 n613011: 主审不是可以喊停 不敢喔 06/14 17:25
192F:→ ash9911911: 红土区都水= = 06/14 17:25
193F:→ arrc21: 这积水= = 06/14 17:25
194F:推 keyboard1624: 这种天气还要硬打 06/14 17:25
195F:推 accock: 红土都积水了欸 怎麽守 06/14 17:25
196F:→ rurutei: 受伤算谁的 这联盟也是很神 06/14 17:25
197F:推 honmayan: 一垒审都有倒影了, 笑死 06/14 17:25
198F:→ signm: 越来越大了 06/14 17:25
199F:推 Dickys200092: 内野都是水 06/14 17:25
200F:推 FannWong: 嫌累就下雨天补赛阿 06/14 17:25
201F:推 Maguro: 那个反光的红土… 06/14 17:25
202F:→ zetafera: 新庄这个要拉帆布了吧 打得完1上吗 06/14 17:25
203F:→ u9596g12: 东77这大雨天要被修era了吗 06/14 17:25
204F:→ LeftCorner: 硬要打就不要搞到有人受伤欸 06/14 17:25
205F:推 darkluna: 这母汤吧.... 06/14 17:25
206F:推 sparklekyu: 超湿,雨还那麽大 06/14 17:25
207F:推 kankawayuu: 雨大成这样到底打什麽 06/14 17:25
208F:推 ricky9696: 赶快收了啦,靠北这雨 06/14 17:25
209F:推 kintaro1219: 感觉等等艾会很燥 06/14 17:25
210F:推 sonichsuan: 头盔滴水了 06/14 17:25
211F:推 ivy740422: 真的别打了吧不想看球员受伤,隔条河的板桥可是下着大 06/14 17:25
212F:推 short0909: 内野都积水了还要打啊? 06/14 17:25
213F:→ ivy740422: 雨。 06/14 17:25
214F:→ hgh70928: 延赛好吗 06/14 17:26
215F:嘘 pupiler5: 该收吧 06/14 17:26
216F:推 ciled1: 这积水… 06/14 17:26
217F:→ rurutei: 李东洺也很可怜 还要被调整era 06/14 17:26
218F:推 Eyrie: 硬打欸 06/14 17:26
219F:推 catdog: 停赛吧拜托 想看比赛但不想看这种 06/14 17:26
220F:推 Franc1224: 头脸都再滴水了 06/14 17:26
221F:推 qazw222: 这种天气怎麽还硬要打== 06/14 17:26
222F:→ WongTakashi: 淹水啦 06/14 17:26
223F:推 baobao18: 李看起来很不爽 06/14 17:26
224F:推 wekl: 买了票=被绑架下雨看球 06/14 17:26
225F:→ ash9911911: 硬是打完这打席就该盖帆布了吧 06/14 17:26
226F:嘘 ohiyo104: 这到底在开什麽玩笑 06/14 17:26
227F:→ u9596g12: 晃哥 : 这雨在台湾要打??? 06/14 17:26
228F:嘘 Pekora2022: 为了怕补赛周塞不下硬打 联盟该出来延後下半季开打吧 06/14 17:26
229F:推 aimee51126: 这雨根本不应该开打 高机率完成不了五局 06/14 17:26
230F:→ honmayan: 这状况打滚地球也DP不了 06/14 17:26
231F:→ LeftCorner: 这内野还能打腻? 06/14 17:26
232F:推 betterbutter: 红土看起来有点积水了 06/14 17:26
233F:→ zetafera: CPBL的赛制还敢叫累啊 06/14 17:26
234F:嘘 wubai51: 大巨蛋市政府被质疑排太少马上一堆怪帐号护航 可悲 06/14 17:26
235F:推 terryiory: 硬打好痛苦 06/14 17:26
236F:→ kuchibu: 钱主播都一直笑 06/14 17:26
237F:推 qoo8327: 别说艾了,这半局能不能打完都问号XDD 06/14 17:26
238F:推 oio0303: 感觉艾速特上来会爆气 06/14 17:26
239F:推 onenighthapp: 超难投 我啾都不忍== 06/14 17:26
240F:嘘 dbdudsorj: 硬要打 这什麽草创联盟 06/14 17:26
241F:推 tonykingtwo: 别受伤就好 输赢随便 06/14 17:26
242F:推 zip00000: 一垒後面那一摊水是怎样?都浮现一垒审的倒影可以当镜子 06/14 17:26
243F:→ zip00000: 了 06/14 17:26
244F:推 in1022: BB 06/14 17:26
245F:→ Pekora2022: 硬打打到受伤谁负责 06/14 17:26
246F:→ ciled1: 连两BB 06/14 17:26
247F:推 alljerry04: 欸 06/14 17:26
248F:→ qazw222: 汤家豪真的变汤了== 06/14 17:26
249F:推 pcypcy: 要爆啦 06/14 17:26
250F:推 s22shadowl: 辛苦帅潮了 06/14 17:26
251F:→ u9596g12: 控不进去 06/14 17:26
252F:推 violin12808: 唉 06/14 17:26
253F:→ zilong: 可能要看两队教练吧,两队总教练可能要先出来喊停吧 06/14 17:26
254F:→ jsai: 丢不进去 06/14 17:26
255F:→ rurutei: 不要打了啦== 06/14 17:26
256F:→ aimee51126: 现在收一收 这局还可以不算 06/14 17:26
257F:推 Mystiarun: 大巨蛋不比赛在那边唱歌 06/14 17:26
258F:推 adolph666: 一直保送有比较好看? 06/14 17:26
259F:推 BlairWang: 这根本没办法打吧........ 06/14 17:26
260F:推 thebestlawer: 别打了 06/14 17:26
261F:→ signm: 两边应该都不想延,後面补赛很硬 06/14 17:26
262F:→ caseywvt: 这要怎麽守备跟跑垒 06/14 17:26
263F:嘘 a40558473: 这要硬打 下很久了欸 06/14 17:26
264F:→ ciled1: 投手跟野手都很痛苦的场地 06/14 17:26
265F:→ s22shadowl: 小汤湿到流汤 06/14 17:26
266F:→ dbdudsorj: 梅雨季期间巨蛋场次少得可怜 06/14 17:26
267F:→ baobao18: 我看几天後可能有全队一半的人感冒的新闻 06/14 17:26
268F:→ BlairWang: 天啊 06/14 17:26
269F:推 Iguchi2B: 这样比赛好看吗 06/14 17:26
270F:→ kintaro1219: 太潮了!难投 06/14 17:27
271F:推 icekimtommy: 现场有人抗议了喔 CCC 06/14 17:27
272F:推 buddyricky: 连我啾迷都看不下去 不要打了啦 06/14 17:27
273F:推 kaorug: 看得好痛苦 06/14 17:27
274F:推 Kelsier27: 到底要打什麽啦XD 06/14 17:27
275F:推 same60710: 支持邦邦光总上场抗议 这怎麽投? 06/14 17:27
276F:推 airiguodala: 收一收好不好 补赛周明明有空一个周日 06/14 17:27
277F:→ qazw222: 这怎麽投== 06/14 17:27
278F:→ sparklekyu: 天气这样也会影响控球吧,认真觉得该暂停了,雨这麽大 06/14 17:27
279F:→ u9596g12: 主审一脸想死 06/14 17:27
280F:→ sparklekyu: 怎麽打 06/14 17:27
281F:推 f40075566: 雨下成这样你还打 sb 06/14 17:27
282F:→ pcypcy: 红中:我要得分了,收三小? 06/14 17:27
283F:→ betterbutter: 这怎麽投 06/14 17:27
284F:→ ash9911911: 要暂停了吧 06/14 17:27
285F:推 isotropic: 别闹了 06/14 17:27
286F:推 Sovat: 这雨要怎麽投 06/14 17:27
287F:→ rurutei: 联盟真的很神 06/14 17:27
288F:→ adolph666: 一直补土 拖时间好了 06/14 17:27
289F:推 LAN620: 捕手那个表情骗不了人 真的太大 06/14 17:27
290F:→ icekimtommy: 这富邦主场 不是主队也同意开打吗???? 06/14 17:27
291F:推 CREA: 收一收重来啦 06/14 17:27
292F:推 bogi15058: 员工休息不到啥的 延赛那天不就是放到一半的假了 06/14 17:27
293F:→ s22shadowl: 整理投手丘 06/14 17:27
294F:推 cyc1998: 先暂停吧… 06/14 17:27
295F:→ honmayan: 就一直叫人上来清鞋子, 看谁有耐心 06/14 17:27
296F:推 NewAlbert: 可怜的投手 这怎麽打 06/14 17:27
297F:→ jonsir: 延了啦 天气差打球 比连续出赛还伤吧 06/14 17:27
298F:推 yujuismylove: 国辰看起来就不想打 06/14 17:27
299F:→ iwinlottery: 要请味全加点油赶快封王啊 06/14 17:27
300F:推 FannWong: 几分钟就要补土XD 06/14 17:27
301F:推 peter2003310: 投手丘土太滑,很难控球啊 06/14 17:27
302F:推 ji394tb: 为啥要硬打 06/14 17:27
303F:→ qscxz: 先投的亏烂 06/14 17:27
304F:推 satoyama: 使出拖时间之术 06/14 17:27
305F:推 Yunanadayo: 打你妈 06/14 17:27
306F:→ baobao18: 前天澄清湖和今天新庄硬打,显得联盟真的无能 06/14 17:27
307F:推 Lusmall: 湿成这样怎麽控球 06/14 17:27
308F:推 keane9112: 就很可笑 室内棒球场 梅雨时期没有在打球~ 06/14 17:27
309F:推 sfw0199: 东77辛苦了 这天气根本没办法投 06/14 17:28
310F:推 short0909: 真的是神人联盟欸 06/14 17:28
311F:推 riverisland: 范感觉有点生气 06/14 17:28
312F:推 n613011: 工作人员更可怜吧 06/14 17:28
313F:→ pcypcy: 红中暗爽 06/14 17:28
314F:嘘 s86434: 下成这样要怎麽打 06/14 17:28
315F:→ jsai: 丢个10分钟就要补土 这样还要打 06/14 17:28
316F:→ yujuismylove: 球员感觉就不想打啊! 06/14 17:28
317F:→ u9596g12: 这雨势可怕 06/14 17:28
318F:→ LAN620: 连天母都快撑不住了 其它场地不用讲 06/14 17:28
319F:推 zetatmrptt: 重温草创时期淹水照打 06/14 17:28
320F:→ kintaro1219: 红中老神在在 06/14 17:28
321F:推 tonykingtwo: 别打了 回家吧 06/14 17:28
322F:推 ranbank: 低能联盟 06/14 17:28
323F:推 dy1278dy: 希望大家别受伤啊 06/14 17:28
324F:推 mtily: 工读生表示 06/14 17:28
325F:推 wuming2: 诸葛红中偷笑 06/14 17:28
326F:→ nyyjeter8: 雨好大 06/14 17:28
327F:→ signm: 补赛周会变6连战 06/14 17:28
328F:推 sally09287: 红中 06/14 17:28
329F:推 serom: 等等守备一定更神奇 06/14 17:28
330F:推 LeOniD0728: 两队就互拖吧 06/14 17:28
331F:推 Maguro: 先攻方也不觉得这种场地好打欸 06/14 17:28
332F:嘘 dbdudsorj: 草创联盟有够悲哀 内野积水积成这样怎麽打 06/14 17:28
333F:推 DukeGD666: 整个七月没料的团包了大半大巨蛋 06/14 17:28
334F:→ u9596g12: 好想看打去外野会发生什麽事 06/14 17:28
335F:推 AJ1223: 拖延战术 06/14 17:28
336F:推 zilong: 我啾下星期就6连战了 06/14 17:28
337F:→ WongTakashi: 最干的应是场务吧 他们都知道这样补一点意义都没有XD 06/14 17:28
338F:推 accock: 这土补完 半局又一样了吧 06/14 17:28
339F:推 balcony5566: http://i.imgur.com/hpdOCPv.jpg 06/14 17:28
340F:→ honmayan: 内野都积水了 06/14 17:28
341F:推 twitch5566: 巨蛋:我是什麽很贱的场地吗? 06/14 17:29
342F:→ jason050117: 120场可以延那麽多场 还想增加场次 呵呵 06/14 17:29
343F:→ baobao18: 单周六连战很多球迷就在唉唉叫,国外的很常见啊 06/14 17:29
344F:→ yujuismylove: 这补土根本没意义 06/14 17:29
345F:→ Maguro: 镜头都起雾了 06/14 17:29
346F:→ musicsky: 六连战也比冒着受伤风险硬打好吧 06/14 17:29
347F:推 kankawayuu: 大家都在苦笑 06/14 17:29
348F:推 carlchang092: 这到底为什麽要硬打 06/14 17:29
349F:推 Franc1224: 前天澄清湖开打又没下雨,再云哦 06/14 17:29
350F:推 ZHUGUA: 难看 06/14 17:29
351F:推 antidote: 收一收了啦 06/14 17:29
352F:推 likelibra: 不好意思 想知道停赛规定 是联盟还是主场球队决定呢 06/14 17:29
353F:嘘 qabc155237: 可悲联盟硬要打 06/14 17:29
354F:推 chichung: 铁了心要打 06/14 17:29
355F:→ DukeGD666: 停赛了啦 打三小 06/14 17:29
356F:→ dbdudsorj: 巨蛋:我不知道 我以为我是棒球场 06/14 17:29
357F:→ u9596g12: 可怜的场务 要做这些无用功 06/14 17:29
358F:推 WeAntiTVBS: 如果这场延赛 台钢又要再从高雄上来一次 车马费应该由 06/14 17:29
359F:推 onealkuo: 啊为什麽光哥不出来争取一下暂停 06/14 17:29
360F:→ yujuismylove: 联盟决定 06/14 17:29
361F:推 ciled1: 艾速特今天应该也会爆气开骂… 06/14 17:29
362F:嘘 arrc21: 我听说台北有巨蛋可以打棒球 06/14 17:29
363F:推 caseywvt: 6连战会怎样吗 06/14 17:29
364F:推 IamJack1: https://i.mopix.cc/9KZuI7.jpg 06/14 17:29
365F:→ keane9112: 这样补 雨还是继续下来 马上就湿 06/14 17:29
366F:推 newgigi7672: 补赛周赛程有出来吗 06/14 17:29
367F:嘘 IrritaBowel: 草创联盟让球员球迷在现场坐水牢 06/14 17:29
368F:→ ash9911911: 老虎:好险我昨天投完了 06/14 17:29
369F:推 shintz: 邦邦没得延了阿,看赛程顶多这场塞到6/28 06/14 17:29
370F:推 qazw222: 这天气投数据应该会大爆炸== 06/14 17:29
371F:推 sayauser: 卖闹啦..雨大城这样 06/14 17:29
372F:→ WeAntiTVBS: 主场球队负责负担才对.. 06/14 17:29
373F:→ Maguro: 这个补土没意义啊 06/14 17:29
374F:→ signm: 6连战投手都不知道怎麽排 06/14 17:29
375F:推 wow0800: 2队就决定要打你们一直担心干嘛 06/14 17:29
376F:→ baobao18: 李的表情好像在说,放过大家吧 06/14 17:29
377F:→ sally09287: 雨太大了 06/14 17:29
378F:→ serom: 不然两队派三个出来比全垒打大赛好了 06/14 17:29
379F:嘘 jric: 供三小大概率? 06/14 17:30
380F:→ dbdudsorj: 不要浪费土了 再补一百次也没用 06/14 17:30
381F:推 qoo8327: 联盟真的是...... 06/14 17:30
382F:嘘 sfw0199: 内野都湿成一片了 联盟还有人性吗 06/14 17:30
383F:推 jsai: 游击後面就一摊水 超危险 06/14 17:30
384F:→ YDSK: 这不太可能打吧... 06/14 17:30
385F:推 onenighthapp: 先暂停好吗 硬打三小 06/14 17:30
386F:推 Pekora2022: 就没有球队可以拿出六个先发投手连续投六天啊 06/14 17:30
387F:→ accock: 六连战就六连战啊 06/14 17:30
388F:嘘 LeftCorner: 草创 06/14 17:30
389F:推 jcheng922: 说个笑话 大巨蛋是为了雨天打棒球设计规划的 06/14 17:30
390F:推 alljerry04: 原来今天大巨蛋是扶轮社年会 06/14 17:30
391F:→ baobao18: 7/1、2不能排吗? 06/14 17:30
392F:嘘 Axwell: 可怜啊 06/14 17:30
393F:→ accock: 这种天气打有比较好? 06/14 17:30
394F:→ Maguro: 那个土等下马上卡在鞋底 06/14 17:30
395F:推 short0909: https://i.urusai.cc/84hiv.png 06/14 17:30
396F:→ jonsir: 现在唯一的解法就是让味全快点夺冠 补赛都拿去下半季打 06/14 17:30
397F:→ caseywvt: 乐天跟台钢不是都有六连战了 06/14 17:30
398F:推 aimee51126: 这也不是主队决定的吧 不是说联盟决定? 06/14 17:30
399F:→ u9596g12: 补辛酸的 06/14 17:30
400F:→ shintz: 16~21 台刚就六连战了 06/14 17:30
401F:推 zip00000: 整包新的直接倒光 06/14 17:30
402F:→ dbdudsorj: 现场球迷赶快喊我们要巨蛋!!! 啊抱歉 原来已经有了 06/14 17:30
403F:→ jric: 在台湾就是用大概,只需要用大概就好,「大概」。在那边率三 06/14 17:30
404F:→ jric: 小 06/14 17:30
405F:推 AJ1223: 整理5分钟 再投保送(5分钟) 再整理5分钟 满垒後再重新 06/14 17:30
406F:→ AJ1223: 比赛投三球後 下大雨 暂停比赛(30分钟後) 延赛 06/14 17:30
407F:推 wl2340167: 停赛吧拜托... 06/14 17:30
408F:→ jomon817: 这到底谁在坚持啊? 等等就不要受伤… 06/14 17:31
409F:推 pups914702: 根本不能投球 06/14 17:31
410F:→ signm: 听富邦球评讲话好舒服,昨天颗颗钟真的是 06/14 17:31
411F:推 peter2003310: 六连战就六连,现在乐天也确定六连了啊 06/14 17:31
412F:推 airiguodala: 投一休四阿 不爽自己去跟联盟抱怨都塞补赛周 06/14 17:31
413F:推 wwwsss1229: https://i.imgur.com/Ifoi0Ka.jpeg 06/14 17:31
414F:→ sfw0199: 等上半季冠军出炉後 剩下的补赛移到下半季後不就好了 06/14 17:31
415F:→ short0909: 给大家看看指有鸡饭的绿咖喱,三垒的土都比这湿了 06/14 17:31
416F:→ keane9112: 洁癖浣熊 今天不知道准备多少件 乾球衣等着换 06/14 17:31
417F:→ aimee51126: 塞到6/28可以啊 06/14 17:31
418F:→ d06: 天啊 06/14 17:31
419F:嘘 twitch5566: 巨蛋给五月天唱三小 06/14 17:31
420F:→ likelibra: 如果两队都拒绝比赛可以延赛吗 06/14 17:31
421F:推 ngt047: 巨蛋就没档期啊,可悲啊 06/14 17:31
422F:推 macair: 邦邦真的很不会打啾啊 06/14 17:31
423F:推 angel902037: 居然有开打喔 06/14 17:31
424F:→ baobao18: 现在不是可以用4个洋将,搭配2~3土撑过去啊 06/14 17:31
425F:推 sonichsuan: 六连战会怎样? 会把牛棚投手操爆 比赛变难看打不完 06/14 17:31
426F:推 lizwww: 新庄不如不要打 06/14 17:31
427F:推 er520230: 悲哀 空的大巨蛋没排 06/14 17:31
428F:→ jonsir: 这样补 乾脆延 06/14 17:31
429F:→ macair: 大巨蛋也不会补赛,是两回事 06/14 17:31
430F:推 DukeGD666: 不说我以为大巨蛋是拿来办演唱会的 06/14 17:31
431F:推 serom: 结果换投手冷掉 06/14 17:31
432F:推 rurutei: 笑死一直补雨就继续下 06/14 17:31
433F:推 kankawayuu: 这场搞死两边球队、场务和球迷,全输 06/14 17:31
434F:→ ash9911911: 现在每边都要求补一下 补完另一边又湿了 无限LOOP 06/14 17:31
435F:→ twitch5566: 雨不停,一直补有用喔 06/14 17:32
436F:嘘 HTChima: 开赛整理大家看雨就还在下啊 06/14 17:32
437F:推 jerry771204: 气象就说越晚雨越大硬要打 06/14 17:32
438F:推 Axwell: 有一种高层无能累死下层的公司的感觉 06/14 17:32
439F:推 aa82328: https://i.mopix.cc/tcMiZl.jpg 06/14 17:32
440F:推 CCandyMan05: 看不董,是在填海吗 06/14 17:32
441F:→ signm: 原来是给五月天喔 06/14 17:32
442F:→ u9596g12: 我建议补土捕到9点 大家受不了 延赛 06/14 17:32
443F:→ angel902037: 我以为再延後 06/14 17:32
444F:→ chichung: 选手先退场吧 06/14 17:32
445F:推 drinkjuice: 好辛苦 06/14 17:32
446F:推 qrqr513: 延了啦 真的看不下去QQ 06/14 17:32
447F:→ Maguro: 内野还能补土,外野直接泥巴野球 06/14 17:32
448F:推 WeAntiTVBS: 上半季冠军先出炉 下半季中间在慢慢找八九月空档插进 06/14 17:32
449F:推 pinky43827: 场务人员辛苦了 06/14 17:32
450F:推 alonzohorse: 这场地还是安全结束就好…… 06/14 17:32
451F:→ WongTakashi: 三垒补土XDDD 06/14 17:32
452F:推 onenighthapp: 精卫联盟 06/14 17:32
453F:推 honmayan: 这内野是怎麽跑啦 06/14 17:32
454F:推 foxy0703: 直接暂停不好吗=_= 补完投手换其他然後投手丘又湿了 06/14 17:32
455F:推 accock: 舖土浪费死 补完马上湿 06/14 17:32
456F:→ macair: 五月天还有韩团呦 06/14 17:32
457F:推 sparklekyu: 该拉帆布了吧 06/14 17:32
458F:推 arrc21: 都可以插秧了 06/14 17:32
459F:嘘 ss77995ss: 不能先让球员进去喔 06/14 17:32
460F:推 yujuismylove: 笑了 开赛10分钟开始盖球场? 06/14 17:32
461F:→ WeAntiTVBS: 去 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 06/14 17:32
462F:→ jomon817: 这摊都是亮的 到底要干嘛.. 06/14 17:32
463F:→ jerry771204: 要马不想延赛跟有主题日的关系会亏很大 06/14 17:32
464F:→ angel902037: 那个补土的工作人员 刚都脚滑一下 06/14 17:32
465F:推 zip00000: 这补啥又直接变泥巴了 06/14 17:32
466F:推 LAN620: 迟早要延的 早点休息吧 06/14 17:32
467F:推 shintz: 这怎麽补阿,跟本没用。水还是在底下,上面还一直下 06/14 17:32
468F:→ honmayan: 精卫联盟 wwwww 06/14 17:32
469F:推 Linnsen: 大巨蛋空空养蚊子 06/14 17:32
470F:推 ele55055: 巨蛋是这周被民间团体租走 06/14 17:33
471F:推 cama: 以後六月多排花莲吧 06/14 17:33
472F:推 zxcv4321: 这能打吗? 06/14 17:33
473F:→ u9596g12: 种田中 06/14 17:33
474F:→ sfw0199: 想到之前罗戈也是下雨中投球 结果搞到被调整了ERA 06/14 17:33
475F:推 benbenstop: 大巨蛋6月5场 惨 06/14 17:33
476F:推 s22shadowl: 变小了一点点 06/14 17:33
477F:推 Eyrie: 歹戏拖棚 06/14 17:33
478F:→ macair: 其实雨不大但上午下蛮大的 06/14 17:33
479F:推 same60710: 钱公只能讲冷笑话了… 06/14 17:33
480F:推 mittymouse: 没有棒球比赛的大巨蛋,呵呵 06/14 17:33
481F:→ jomon817: 今天开球贵宾很大咖吗? 这样硬打干嘛 06/14 17:33
482F:推 serom: 有红土的概念股吗 06/14 17:33
483F:→ aa82328: https://i.mopix.cc/r65r5S.jpg 06/14 17:33
484F:→ jerry771204: 不是扶轮社租走吗 06/14 17:33
485F:推 DukeGD666: 补土有啥意义?等等还会湿 06/14 17:33
486F:→ signm: 所以我就说应该是球团自己盖,你那个大巨蛋两年了雨季还是 06/14 17:33
487F:→ signm: 完全没用处 06/14 17:33
488F:推 caseywvt: 这有办法跑垒吗 06/14 17:33
489F:推 riverisland: 钱公幽默 06/14 17:33
490F:推 Kelsier27: 联盟学乖了吧 看明年哪家想增加大巨蛋场次啊 06/14 17:33
491F:推 aimee51126: 看起来整个晚上都有小雨 怎麽补或等待都一样 06/14 17:33
492F:→ u9596g12: 进场的 尊重 太神了 06/14 17:33
493F:推 dbdudsorj: 第三世界职棒 06/14 17:33
494F:推 aray0625: 巨蛋本来就应该以棒球赛为主 06/14 17:33
495F:→ WeAntiTVBS: SKATER JOHN啊 06/14 17:33
496F:推 ivan1994: 内野撑雨伞的真的有够没品 06/14 17:34
497F:推 kankawayuu: 给今天进场的现场球迷respect 06/14 17:34
498F:推 musicsky: 李看来也要被调整era了 06/14 17:34
499F:→ jerry771204: 因为主题日啊 开打不能退费 06/14 17:34
500F:推 buddyricky: 今天大巨蛋明明就不是五月天 06/14 17:34
501F:→ yujuismylove: 总统今天还去大巨蛋勒 06/14 17:34
502F:推 catdog: 等等如果一局上打完就保留… 06/14 17:34
503F:→ Eyrie: 罗戈前几年在雨中被我喵打爆 这雨真的会搞 06/14 17:34
504F:→ dbdudsorj: 再补100次土也一样 硬打就打到12点 06/14 17:34
505F:→ aimee51126: 一局没有完成就不算 不会保留 06/14 17:34
506F:推 tonykingtwo: 大概扶轮社要办的活动比棒球重要 06/14 17:34
507F:→ macair: 今天是社团法人的年会有邀请大巨蛋地主去致词 06/14 17:34
508F:→ u9596g12: 这局撑过 等艾速特开喷 06/14 17:34
509F:推 krumon: 只要补土比下雨快 比赛就能打! 06/14 17:34
510F:推 rainy0312: 这种天进场的都很敬佩 太猛了 06/14 17:34
511F:推 nanashin: 红中笑开怀 06/14 17:34
512F:→ shihyun: 天母都淋了五局了 新庄一起啊XD 06/14 17:34
513F:推 qoo8327: 红中笑成那样 哈哈哈 06/14 17:34
514F:→ WeAntiTVBS: 一局下没打完也没用 06/14 17:34
515F:→ jomon817: 远雄就翅膀硬啊 不想给场次就不给 06/14 17:34
516F:推 jsai: 红中笑死 06/14 17:34
517F:推 pcypcy: 红中:呵呵呵 06/14 17:34
518F:→ ash9911911: 红中:我就笑着看你们虾忙 06/14 17:34
519F:推 Franc1224: 又不是没打到12点过 06/14 17:34
520F:→ jerry771204: 球团自己盖台湾市场应该还没大到可以自己盖 06/14 17:35
521F:→ ohiyo104: 艾等等发飙一下吧 06/14 17:35
522F:→ DukeGD666: 今天是不是五月天无所谓重点是7月几乎被他们包走了 06/14 17:35
523F:→ chichung: 投手看谁先冷掉 06/14 17:35
524F:推 likelibra: 富邦跟台钢如果拒绝比赛 那会延赛吗 06/14 17:35
525F:推 zx850408: 洪总在高兴什麽 06/14 17:35
526F:推 in1022: 艾速特等下会牙起来吧 06/14 17:35
527F:推 simon80247: 不延赛 在那边搞 无言的联盟 06/14 17:35
528F:推 shintz: 天母排水快阿,不能比 06/14 17:35
529F:推 short0909: 笑死投手丘还没补好,三垒刚刚补的又积水了 06/14 17:35
530F:推 YangeR: 一三垒红土的积水都快要可以钓鱼了 06/14 17:35
531F:→ dbdudsorj: 滑 06/14 17:35
532F:推 baobao18: 澄清湖前天白天下多少雨,场地早烂了,甘晚上没下X事 06/14 17:35
533F:推 adolph666: 伍铎已示范过 下大雨就换球补土 都不算退板 慢慢拖 06/14 17:35
534F:→ aimee51126: 红中应该觉得只是瞎忙 06/14 17:35
535F:→ WeAntiTVBS: 一局未完不保留 延赛就是从一局上0:0开始算 06/14 17:35
536F:→ jerry771204: 又不是每个都像辜一样一头热 06/14 17:35
537F:推 zxcv4321: 外野还这麽多人喔 真死忠 06/14 17:35
538F:推 Axwell: 联盟是不是以为台湾球场的排水很好? 06/14 17:35
539F:→ WeAntiTVBS: 局间成绩都不算 06/14 17:35
540F:推 zip00000: 哇 好白啊 06/14 17:35
541F:→ macair: 所以大巨蛋地主有要求要符合比例原则啊,今年被偷太多场次 06/14 17:35
542F:→ macair: 了 06/14 17:35
543F:→ dbdudsorj: 真香 06/14 17:35
544F:嘘 mynameisian: 雨这麽大是要打三小==,对两边都很危险欸 06/14 17:35
545F:→ WeAntiTVBS: 排水只有天母及格 06/14 17:36
546F:嘘 Krc57: 内野一堆积水,这样还要硬打 06/14 17:36
547F:推 signm: 珠珠下雨样子好美 06/14 17:36
548F:推 u9596g12: 奔妮好香啊 06/14 17:36
549F:→ jomon817: 踩下去 整个土挖起来 颜色完全不一样 06/14 17:36
550F:推 Franc1224: 呱呱大 06/14 17:36
551F:推 qrqr513: 东洺加油 06/14 17:36
552F:→ Roy34: 蓁蓁有班 难怪 06/14 17:36
553F:推 terryiory: 蓁的雨不停 06/14 17:36
554F:→ macair: 我老婆辛苦了 06/14 17:36
555F:→ chichung: 妆掉了吗 06/14 17:36
556F:推 kankawayuu: 雨神 06/14 17:36
557F:→ YuiiAnitima: 保留比赛的先决条件是 第一局要打完 06/14 17:36
558F:→ zxcv4321: 珠珠驼背? 06/14 17:36
559F:→ zx850408: 花式炫耀 06/14 17:36
560F:推 Linnsen: 找到战犯了 老板娘 06/14 17:36
561F:推 m123i123: 看转播好像变小了? 06/14 17:36
562F:推 same60710: 邦邦本土王牌如果这场被狂刷数据真的惨 06/14 17:36
563F:推 webberfun: 今天啾啾可以开启邦鲁阁了吧 06/14 17:36
564F:推 harrym: 原来蓁蓁有班,难怪 06/14 17:36
565F:推 hao94: 蓁蓁 06/14 17:36
566F:→ zip00000: 天母人工草皮优势就是这时候 06/14 17:36
567F:推 wl2340167: 好像有小一点 06/14 17:37
568F:推 s22shadowl: 如果第一局没打完收掉场务大概会哭 06/14 17:37
569F:推 KANGTA23: 珠珠奶太大颗,驼一点合理 06/14 17:37
570F:→ signm: 我是觉得塞进去就好了 06/14 17:37
571F:→ zx850408: 继续看 06/14 17:37
572F:推 honmayan: 看得好痛苦 06/14 17:37
573F:推 twitch5566: 可怜,明明很强被天气搞 06/14 17:37
574F:→ WeAntiTVBS: 正确来说一局下都要打完 才会保留 06/14 17:37
575F:→ zx850408: 有了 06/14 17:37
576F:→ macair: 洛哥今天手感很冷,看来era要修正了 06/14 17:37
577F:推 ciled1: 投手会被投手丘状况影响控球啊 06/14 17:37
578F:推 LAN620: 连天母都撑不住 其它不用说了 06/14 17:37
579F:推 aa97531aa: 邦邦今天又凉了 06/14 17:37
580F:→ YuiiAnitima: 就是要完整一局才算 06/14 17:37
581F:→ YuiiAnitima: 才算保留比赛的条件 06/14 17:38
582F:→ ciled1: ? 06/14 17:38
583F:推 s22shadowl: 主审啊 06/14 17:38
584F:推 in1022: 这天气还要搞 06/14 17:38
585F:推 rurutei: 不给 要怎麽投啊 06/14 17:38
586F:嘘 zxcv4321: 虾老鼠 06/14 17:38
587F:→ WongTakashi: 不捡 06/14 17:38
588F:推 pcypcy: 眼淦XD 06/14 17:38
589F:推 howdie824: ? 06/14 17:38
590F:推 alljerry04: 钱公怒 06/14 17:38
591F:→ Roy34: 眼干 06/14 17:38
592F:嘘 yasan1029: 主审在闹三小 06/14 17:38
593F:推 u9596g12: 东77要被修正era了 06/14 17:38
594F:推 nanashin: 钱公开臭 06/14 17:38
595F:→ macair: 一局都没打完就是下次从头开始再打 06/14 17:38
596F:嘘 ji394tb: 主审是有问题吗 06/14 17:38
597F:→ WongTakashi: 猫仔:!? 06/14 17:38
598F:→ honmayan: 干不捡 06/14 17:38
599F:推 mark0116: 钱公xdd 06/14 17:38
600F:推 Franc1224: 哈哈哈 06/14 17:38
601F:推 terryiory: 淦哥不意外 06/14 17:38
602F:推 kintaro1219: 笑惹 06/14 17:38
603F:→ WeAntiTVBS: 好球带直接缩小成A4 06/14 17:38
604F:→ jonsir: 昨天的均玮应该来判这场的 06/14 17:38
605F:推 ivy740422: 主审在闹+1。 06/14 17:38
606F:→ jomon817: 钱公又在凹啦 06/14 17:38
607F:→ LAN620: 下雨天不知道主审有没有默契 放稍微大一点 06/14 17:38
608F:推 dbdudsorj: 纪华文: 06/14 17:38
609F:嘘 sayauser: 主审去看眼科啦 06/14 17:38
610F:嘘 YummyCurry: 主审@@ 06/14 17:38
611F:推 qazw222: 别闹阿 06/14 17:38
612F:→ ash9911911: 上打席海一颗 这打席补一颗 06/14 17:38
613F:→ tin989: 天降神兵 06/14 17:38
614F:→ zx850408: 纪:叫我干嘛 06/14 17:38
615F:推 ama75128: 钱公开喷 06/14 17:38
616F:推 mileshbk29: 等一下换艾速特就知道了 06/14 17:39
617F:→ qazw222: 这该海就海了啦 06/14 17:39
618F:→ jonsir: 海的人不来判这场 可惜 06/14 17:39
619F:→ WeAntiTVBS: 不是不延 是六月份已经没补赛空间了 06/14 17:39
620F:推 pibox: 钱公:我觉得这种天候 纪华文应该知道这把尺开在哪里 06/14 17:39
621F:→ honmayan: A4喔 06/14 17:39
622F:→ alljerry04: 水球 06/14 17:39
623F:→ macair: 主审等一下古亭妹也这样判欸,看古亭妹会不会ㄎㄞㄆㄣ 06/14 17:39
624F:推 tpot: 纪在2垒 06/14 17:39
625F:推 smith71504: 一定要搞富邦是吗 06/14 17:39
626F:推 iceo1120: 纪不是A4好球带吗 06/14 17:39
627F:→ zx850408: 镜头带过去内野都积水了 06/14 17:39
628F:→ jomon817: 一拍内野 整个反光 是什麽鬼? 06/14 17:39
629F:推 qrqr513: 东洺加油 06/14 17:39
630F:→ alljerry04: 好人 06/14 17:39
631F:推 wwwsss1229: DP 06/14 17:39
632F:推 lovehuey: 终於有人出棒,好笑 06/14 17:39
633F:→ aa97531aa: 红土那鸟样能打喔 06/14 17:39
634F:→ ciled1: DP 06/14 17:39
635F:→ angel902037: 好人阿 06/14 17:39
636F:→ Roy34: 好人 06/14 17:39
637F:→ s22shadowl: 不该打的 06/14 17:39
638F:推 pupiler5: 好人 06/14 17:39
639F:推 zip00000: dp 06/14 17:39
640F:推 rurutei: 好人 06/14 17:39
641F:→ kintaro1219: 好人。。。。 06/14 17:39
642F:→ ji394tb: 好人吴 06/14 17:39
643F:→ ciled1: 打太强了 06/14 17:39
644F:→ signm: 新庄是人工草皮吗 06/14 17:39
645F:→ WongTakashi: DP 06/14 17:39
646F:→ smith71504: 念庭好人 06/14 17:39
647F:推 adolph666: 坏球耶 06/14 17:39
648F:→ terryiory: 彬彬传太随便了,差点来不及 06/14 17:40
649F:推 ohiyo104: 天啊 这居然没出问题 06/14 17:40
650F:→ zxcv4321: 好华耶 还要打? 06/14 17:40
651F:→ baobao18: 红土积水吓死人 06/14 17:40
652F:推 humorboy: 念庭好人 来个DP 2出局 06/14 17:40
653F:推 iam0718: 防守也辛苦 06/14 17:40
654F:→ sayauser: 好人 06/14 17:40
655F:→ qazw222: 好人真的 06/14 17:40
656F:→ macair: 今天鸟滚都能变安打 06/14 17:40
657F:推 kaorug: 好人 06/14 17:40
658F:推 zephyr105: 超湿的硬打 06/14 17:40
659F:→ u9596g12: 2垒那个菜机啊 走过去碰到球就好 06/14 17:40
660F:推 vovovo: 谢谢念庭好人让比赛进行下去 06/14 17:40
661F:推 pcypcy: 打坏球XD 06/14 17:40
662F:→ zx850408: 不打坏球 好人 06/14 17:40
663F:→ jonsir: 看他们跑都心惊胆跳的 路上都是水 06/14 17:40
664F:→ s22shadowl: 选球出问题 06/14 17:40
665F:推 wl2340167: DPPP 06/14 17:40
666F:→ Roy34: 现在有出棒 现场球迷都给掌声 06/14 17:40
667F:推 kankawayuu: 念庭好人 06/14 17:40
668F:推 arrc21: 球滚起来都会喷水 06/14 17:40
669F:推 jason0829: 好可怕的跑垒 06/14 17:40
670F:推 sheepX: 投18球後终於有人出棒了 06/14 17:40
671F:推 lovedave: 这场地真恐怖 06/14 17:40
672F:→ zip00000: 这个慢抖会出事的感觉 06/14 17:40
673F:→ iam0718: 巨神斌好轻柔 06/14 17:40
674F:→ keane9112: 干嘛挥... 06/14 17:40
675F:推 onenighthapp: 念庭想说 算了 06/14 17:40
676F:→ LAN620: 内野场地真惨 06/14 17:40
677F:→ nyyjeter8: 不敢跑太快 06/14 17:40
678F:→ signm: 感觉不像澄清湖滚很慢 06/14 17:40
679F:→ qazw222: 不打就一直堆垒包 06/14 17:40
680F:推 svel: 不打就满垒 06/14 17:40
681F:→ u9596g12: yoyo没去踢球啊 06/14 17:40
682F:→ kintaro1219: 吴太暖 06/14 17:40
683F:→ macair: 浣熊不敢冲,应该很湿 06/14 17:40
684F:→ CPBL2001: 天候跟好球带有啥关系? 06/14 17:40
685F:推 churlas: 坏球硬去捞成DP 06/14 17:40
686F:推 a1234561723: 回到初衷学生棒球吗?? 06/14 17:40
687F:推 Franc1224: Yo-yo太年轻,不会玩球 06/14 17:40
688F:→ qrqr513: 怎麽会那麽紧张阿 06/14 17:40
689F:推 mittymouse: 萤幕XDDDD 06/14 17:40
690F:→ ash9911911: 把球碰触掉 在说哪队嘻嘻 06/14 17:40
691F:→ terryiory: 新庄只有内野界外区有人工草皮 06/14 17:40
692F:→ pibox: 魔鹰这棒关键 06/14 17:40
693F:推 dsync: 1垒不敢全力跑啊 06/14 17:40
694F:推 aimee51126: 不打真的会投不完 06/14 17:40
695F:推 nanashin: 魔鹰会来个雨中烟火吗 06/14 17:40
696F:→ rurutei: 碰球喔 某队很有经验 06/14 17:40
697F:→ zxcv4321: 虾老鼠 销到耶 06/14 17:40
698F:推 s86434: 念庭好人 06/14 17:40
699F:→ sinepitt: 球员球迷都很煎熬 06/14 17:41
700F:→ signm: 雨好像停了 06/14 17:41
701F:→ LAN620: 直接打出去 不要跑了 06/14 17:41
702F:→ zx850408: 大力 06/14 17:41
703F:推 tin989: 大哥加油 06/14 17:41
704F:推 alonzohorse: 为啥不去碰个球太菜了 06/14 17:41
705F:推 wubai51: 吴最近双杀好多 06/14 17:41
706F:推 zip00000: 雨变小了 06/14 17:41
707F:推 pinky43827: 熊二...... 06/14 17:41
708F:→ qazw222: 感觉都不选球了,好人 06/14 17:41
709F:→ tin989: 雨停了吗 06/14 17:41
710F:→ a863995568: 後面是魔鹰上三垒也没不好吧 06/14 17:41
711F:→ macair: 魔鹰棒子比场地还黏 06/14 17:42
712F:→ baobao18: 联盟以後补赛能先塞周一就塞吧,不然没得塞就是现在这 06/14 17:42
713F:→ baobao18: 样 06/14 17:42
714F:推 in1022: K 06/14 17:42
715F:推 alljerry04: 帅 06/14 17:42
716F:→ sonichsuan: 一般的吊高球 对魔鹰是5号位好球吧XD 06/14 17:42
717F:推 reil888: 7777 06/14 17:42
718F:推 wwwsss1229: 下庄 06/14 17:42
719F:推 ciled1: 下庄 强 06/14 17:42
720F:→ zip00000: kkk 06/14 17:42
721F:推 s22shadowl: 撑过去了好猛 06/14 17:42
722F:推 pupiler5: 东7777777 06/14 17:42
723F:推 pcypcy: 没分XDDD 06/14 17:42
724F:推 rurutei: 好人 06/14 17:42
725F:→ WongTakashi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/14 17:42
726F:推 ohiyo104: 这都能下庄 06/14 17:42
727F:推 vovovo: 活下来了!!!!!! 06/14 17:42
728F:推 dbdudsorj: 777 06/14 17:42
729F:推 qrqr513: 东洺我爱你 06/14 17:42
730F:推 kankawayuu: 好人 06/14 17:42
731F:推 jeff850812: 77777 06/14 17:42
732F:推 lepidoptera: 二个字 大中计 06/14 17:42
733F:→ baobao18: 雨变小控球就有了 06/14 17:42
734F:推 humorboy: 东77 还是厉害 守住了 06/14 17:42
735F:推 wl2340167: 好扯 没分== 06/14 17:42
736F:推 cct1121: 超恶劣开局 都能解决 东77777 06/14 17:42
737F:推 arrc21: 竟然没被强制修正ERA 06/14 17:42
738F:推 sayauser: 哇守住了 06/14 17:42
739F:→ macair: 77过关啦!补土有料 06/14 17:42
740F:推 Eyrie: 居然下庄 06/14 17:42
741F:推 riverisland: 果然我啾 连这样都拿不到分 06/14 17:43
742F:→ pinky43827: 啾啊......昨天都打完了吗 QQ 06/14 17:43
743F:推 applejuicy: 看起来停了 06/14 17:43
744F:推 carotyao: 东77真的神 06/14 17:43
745F:→ menontw: 第一局用了24颗球 06/14 17:43
746F:推 webberfun: 77777777777 06/14 17:43
747F:→ alonzohorse: 不懂玩球,气势要逆转了 06/14 17:43
748F:推 Hina: 这场地能下庄 真的厉害 06/14 17:43
749F:→ Roy34: 东77没掉分 06/14 17:43
750F:推 thebestlawer: 恨帅潮 06/14 17:43
751F:推 aray0625: 好强喔,不过该延赛吧 06/14 17:43
752F:推 penta: 东77 我的神 06/14 17:43
753F:推 smalldru: 满心疼投手的 06/14 17:43
754F:→ macair: 艾速特投邦也很稳的啦 06/14 17:43
755F:推 ZILY123: 恨帅潮 06/14 17:43
756F:→ Hina: 真本土王牌 06/14 17:43
757F:推 kotetsu: 炸弹交接 06/14 17:43
758F:推 caseywvt: 不愧是最强土投 06/14 17:43
759F:→ kankawayuu: 舞台也好湿 06/14 17:43
760F:→ ash9911911: 打线的爱昨天用完了 速速你自求多福 06/14 17:43
761F:→ ohiyo104: 一局打完收一收了吧 拜托 06/14 17:43
762F:推 s86434: 东77真的爆*强 06/14 17:43
763F:→ macair: 看看古亭妹在这天气会不会牙起来 06/14 17:43
764F:推 CCY2000: 好强 06/14 17:43
765F:→ Hina: 刚那投手丘 给艾速特 大概就开飙了 = = 06/14 17:43
766F:推 KIKUSUI: 艾投邦我记得都蛮惨的 06/14 17:43
767F:推 YiMaple: 我啾到底要多烂阿 06/14 17:43
768F:→ wl2340167: 气势要在富邦那里了 06/14 17:43
769F:→ pcypcy: 红中:天变,延赛啦,改天重打 06/14 17:44
770F:推 pibox: 目前还是并列胜投王 尊敬一下....... 06/14 17:44
771F:推 aa97531aa: 弹力球 06/14 17:44
772F:推 alljerry04: 艾速特表情 06/14 17:44
773F:推 a1234561723: 是不是没雨了??? 06/14 17:44
774F:推 LAN620: 全队绷紧了 艾老师要来上课了 06/14 17:44
775F:→ YiMaple: 吴念庭打那颗高球整个转捩点 06/14 17:44
776F:→ macair: 对战成绩胜率破五成了还烂啊,啾啾克邦超有心得的 06/14 17:44
777F:推 serom: 艾:我是谁我在哪 06/14 17:44
778F:推 dbdudsorj: 又怎样 06/14 17:44
779F:推 sonichsuan: 古亭妹上场了 06/14 17:45
780F:推 signm: 雨停了? 06/14 17:45
781F:→ YiMaple: 不打搞不好满垒了 06/14 17:45
782F:→ pcypcy: 海 06/14 17:45
783F:推 applejuicy: ??? 06/14 17:45
784F:→ KIKUSUI: 这好球? 06/14 17:45
785F:推 howdie824: 又给了? 06/14 17:45
786F:推 kankawayuu: 没有吧 雨就忽大忽小 06/14 17:45
787F:推 in1022: … 06/14 17:45
788F:推 kintaro1219: 海 06/14 17:45
789F:推 smith71504: 主审… 06/14 17:45
790F:推 ji394tb: 这球又给 阿刚刚不是很严格 06/14 17:45
791F:推 aimee51126: 满垒也没用 会中计 06/14 17:45
792F:嘘 arrc21: 海 06/14 17:45
793F:嘘 osaa: 这最好是好球 06/14 17:45
794F:推 qrqr513: 不要一直乱给好不好 烦死 06/14 17:45
795F:嘘 Roy34: 突袭 06/14 17:45
796F:→ signm: 艾速特我有印象好像常常雨中投球 06/14 17:45
797F:→ howdie824: 两边都海吧 06/14 17:45
798F:推 rurutei: 确认眼神 06/14 17:45
799F:推 YummyCurry: 现在又海了XDDD 06/14 17:46
800F:→ duct: 相视而笑 06/14 17:46
801F:→ aimee51126: 这两个相视一笑XD 06/14 17:46
802F:→ in1022: XD 06/14 17:46
803F:→ ash9911911: 喷 06/14 17:46
804F:→ pcypcy: 丢哪里 06/14 17:46
805F:→ howdie824: 要就两边都海 06/14 17:46
806F:→ applejuicy: 帅喔这球 06/14 17:46
807F:→ signm: 艾速特趁雨停投快一点 06/14 17:46
808F:推 ciled1: 这球漂亮 06/14 17:46
809F:→ pcypcy: 汤 06/14 17:46
810F:→ applejuicy: K 06/14 17:46
811F:→ rurutei: 帅 06/14 17:46
812F:推 baobao18: 不海等等主审被艾谯爆 06/14 17:47
813F:推 alljerry04: 好快 06/14 17:47
814F:推 ciled1: 哎呀 06/14 17:48
815F:推 ohiyo104: RRR 06/14 17:48
816F:推 in1022: 遛手 06/14 17:48
817F:推 dbdudsorj: 滑掉 06/14 17:48
818F:推 applejuicy: 喷到人身上 06/14 17:48
819F:推 Roy34: 砸人 06/14 17:48
820F:→ ash9911911: HBP 06/14 17:48
821F:推 ji394tb: 怕 06/14 17:48
822F:推 sonichsuan: 还好是变化球 06/14 17:48
823F:推 howdie824: 滑掉 06/14 17:48
824F:→ angel902037: 太滑了 06/14 17:48
825F:推 sayauser: 不爽了啦 06/14 17:48
826F:推 zx850408: 手滑啦 06/14 17:48
827F:推 wl2340167: 怕 06/14 17:48
828F:推 signm: sorry, 下雨就是这样 06/14 17:48
829F:推 s22shadowl: 变化球滑掉 06/14 17:48
830F:→ ohiyo104: 这怎麽打啦 06/14 17:48
831F:推 aa97531aa: 丢三小啦 06/14 17:48
832F:推 zip00000: 艾怎麽一脸无奈 06/14 17:49
833F:推 mileshbk29: 艾速特大概等一下就躁了 06/14 17:49
834F:推 riverisland: 艾要开始生气了 06/14 17:49
835F:→ angel902037: 鸡排粉要用很多 06/14 17:49
836F:→ Roy34: 开海罗 06/14 17:49
837F:推 Pekora2022: 手滑 闪不掉 06/14 17:49
838F:推 alonzohorse: 下雨就是这样 06/14 17:49
839F:→ ash9911911: 这天气还要打 一定无奈的 06/14 17:49
840F:→ yasan1029: 干又好球喔 06/14 17:49
841F:推 zetatmrptt: 少一个变化球难投了 06/14 17:49
842F:→ Roy34: 等等麻烦一致 06/14 17:49
843F:嘘 zxcv4321: 海 06/14 17:49
844F:嘘 sea0420: 判得乱七八糟 06/14 17:49
845F:→ s86434: 还不停赛吗 06/14 17:49
846F:→ in1022: 钱公… 06/14 17:49
847F:→ Pekora2022: 没一致啊 刚刚东洺压线都不给 06/14 17:49
848F:→ dbdudsorj: 太滑了真的 06/14 17:49
849F:→ angel902037: 吓死 06/14 17:49
850F:推 pcypcy: 叫那麽大声是怎样?== 06/14 17:50
851F:→ applejuicy: 这场地ww 06/14 17:50
852F:→ ohiyo104: 开始要躁起来了 06/14 17:50
853F:→ ji394tb: 钱公一直惨叫好好笑 06/14 17:50
854F:推 witcherysky: 哎哟 06/14 17:50
855F:→ sayauser: 手滑啦 06/14 17:50
856F:推 qrqr513: 被钱公笑鼠 06/14 17:50
857F:→ angel902037: 钱公比艾速特还燥 06/14 17:50
858F:→ zip00000: 我才在想他的横扫球投右打会不会内角过头... 06/14 17:50
859F:→ in1022: K 06/14 17:50
860F:→ pcypcy: 打不到 06/14 17:50
861F:→ witcherysky: KKK 06/14 17:50
862F:→ ji394tb: 这颗很可以 06/14 17:50
863F:推 vincent0911x: 挥不到 06/14 17:50
864F:→ sayauser: 电风扇 06/14 17:50
865F:→ angel902037: 挥不到日常 06/14 17:50
866F:推 jsai: 催直球了 06/14 17:50
867F:推 wow0800: 帅 K烂 06/14 17:50
868F:→ qrqr513: 哭哭 06/14 17:50
869F:→ ash9911911: 变化球各种喷 剩直球 06/14 17:51
870F:推 arrc21: 红中偏高打不到 06/14 17:51
871F:推 Roy34: 邦邦都不跑 人真好 06/14 17:51
872F:推 wiork: 红中打不到 06/14 17:51
873F:→ ohiyo104: 很强欸 这都能2K 06/14 17:51
874F:推 signm: 他要不要多配一些直球,反正下雨也很难打 06/14 17:51
875F:→ pcypcy: 瞎挥 06/14 17:51
876F:推 humorboy: 艾速特目前没有影响 06/14 17:51
877F:→ dbdudsorj: 超香 06/14 17:51
878F:→ zip00000: 看来直球就够了 惨 06/14 17:51
879F:→ angel902037: 珠珠宝贝 06/14 17:51
880F:→ ji394tb: 珠珠 06/14 17:51
881F:→ chichung: 没雨了 06/14 17:51
882F:推 kasim65: 雨衣珠珠 06/14 17:51
883F:推 lepidoptera: 珠珠宝贝 06/14 17:51
884F:→ humorboy: 珠珠宝贝近拍还是好看 下雨天有上班 06/14 17:51
885F:推 aimee51126: 这种场地要跑也很难 06/14 17:51
886F:推 za89: 珠珠宝贝赞 06/14 17:51
887F:嘘 jzzy: 超烂的ㄟ 连红中都挥不到 比成德大王还要滥 06/14 17:52
888F:推 riverisland: 艾感觉在提醒自己要冷静 06/14 17:52
889F:→ carotyao: 范能不能打个安打 06/14 17:52
890F:→ lepidoptera: 只剩直球 06/14 17:52
891F:推 alljerry04: 7777 06/14 17:53
892F:推 in1022: H 06/14 17:53
893F:→ angel902037: 哇哇哇哇 06/14 17:53
894F:推 ciled1: 2B 06/14 17:53
895F:→ lepidoptera: 2B 06/14 17:53
896F:→ ash9911911: 滚超慢 06/14 17:53
897F:→ d06: 喷水 06/14 17:53
898F:推 kevinping: 笑死 球根本滚不动XDDD 06/14 17:53
899F:→ Puye: 根本滚不动 06/14 17:53
900F:→ in1022: 完全不会滚 06/14 17:53
901F:推 ohiyo104: 这球我会笑死 这场地还能打吗 06/14 17:53
902F:推 signm: 完全滚不动 06/14 17:53
903F:推 kankawayuu: 滚超慢 06/14 17:53
904F:→ angel902037: 太湿了 06/14 17:53
905F:推 chichung: 不弹 06/14 17:53
906F:推 zx850408: 也滚太慢 笑死 06/14 17:53
907F:→ nyyjeter8: 不会滚 哈 06/14 17:53
908F:推 cct1121: 落地後根本不会弹 这场地刺激了 06/14 17:53
909F:→ dsauqt: 这都是水 06/14 17:53
910F:→ swordsplendo: 几乎不会动笑死 06/14 17:54
911F:推 kasim65: 这场地球落地几乎不滚了 06/14 17:54
912F:推 jsai: 球滚动根本没速度 06/14 17:54
913F:推 TiauEX: 都是水球不会滚 06/14 17:54
914F:→ lepidoptera: 球不会滚 06/14 17:54
915F:推 wl2340167: 直接定杆== 06/14 17:54
916F:推 a1234561723: 笑死,也滚太慢了 06/14 17:54
917F:推 arrc21: 定杆 06/14 17:54
918F:推 z510: 有够湿 有够难跑 06/14 17:54
919F:推 YuiiAnitima: 那个球根本滚不动啊 靠北 06/14 17:54
920F:→ angel902037: 球落地喷出一堆水 06/14 17:54
921F:推 mithralin: 这场地还能打吗... 06/14 17:54
922F:→ kasim65: 打德州安打可能还比中墙还实在 06/14 17:54
923F:→ alljerry04: 深水炸弹 06/14 17:54
924F:→ nyyjeter8: 这打到外野基本上不会怎麽滚 06/14 17:54
925F:推 dsauqt: 12垒那边都是水 06/14 17:54
926F:→ menontw: 球根本就滚不到 06/14 17:54
927F:推 riverisland: 恭喜邦邦了 06/14 17:54
928F:→ alljerry04: 可惜 rrrr 06/14 17:54
929F:推 onenighthapp: 这啥滚动 06/14 17:54
930F:推 alonzohorse: 笑死满满的水 06/14 17:54
931F:推 webberfun: 这场地太狠了 06/14 17:54
932F:→ ciled1: 好人 06/14 17:54
933F:→ in1022: 没了 06/14 17:54
934F:推 pcypcy: 水中打球,好像综艺大集合 06/14 17:54
935F:推 aimee51126: 今天可以多打这种的 守备处理快不起来 06/14 17:54
936F:推 iceo1120: 球定杆XDDDDD 06/14 17:54
937F:→ ohiyo104: 靠北啊 收一收了啦 06/14 17:54
938F:推 s22shadowl: 惊险下庄 06/14 17:54
939F:→ zx850408: 好人 06/14 17:54
940F:→ iceo1120: 这是在打小白球吗 06/14 17:54
941F:→ signm: 吓死,飞球也很恐怖 06/14 17:54
942F:→ ash9911911: 一球死 下庄 06/14 17:54
943F:推 wow0800: 水 下庄 06/14 17:54
944F:嘘 zxcv4321: 没了 06/14 17:54
945F:推 applejuicy: 平价飞球 06/14 17:54
946F:推 dbdudsorj: 三垒有够惨 06/14 17:54
947F:推 NoEric: 白忙一局 06/14 17:54
948F:→ dsauqt: 快笑死整个内野都是水 06/14 17:54
949F:→ wl2340167: 5555 WU 06/14 17:54
950F:推 kintaro1219: 下庄 06/14 17:54
951F:推 WeAntiTVBS: 达到保留比赛的条件了 06/14 17:55
952F:推 KS23: 一球死 06/14 17:55
953F:→ mithralin: 两边都白忙一局 06/14 17:55
954F:→ signm: 现在是新庄H2O 06/14 17:55
955F:推 smallcane: 这天气还硬要打 唉 06/14 17:55
956F:推 tin989: 游泳池吗,怎麽打啦 06/14 17:55
957F:→ carotyao: 科学 没有爱77 06/14 17:55
958F:→ ash9911911: 打去外野可能守备不敢全力跑 落地又不会滚 各种痛苦 06/14 17:55
959F:推 ss77995ss: 来去新庄玩水罗 06/14 17:55
960F:→ alonzohorse: 这种场地打下去只是容易受伤 06/14 17:55
961F:推 www90173: 扯 06/14 17:55
962F:→ signm: 换77痛苦 06/14 17:55
963F:推 Feriohan: 不换个雨鞋吗?浣熊二哥吓死了 06/14 17:55
964F:→ YuiiAnitima: 拚五局裁定吧 06/14 17:56
965F:推 yujuismylove: 球掉到草地完全不会动 06/14 17:56
966F:推 snowdream: 两边都下庄 球连滚都不滚 06/14 17:56
967F:→ ipipi304: 看珠珠珠宝贝 06/14 17:56
968F:推 buddyricky: 这场地不吸一下水吗 06/14 17:56
969F:→ Feriohan: 还是内野都发个蛙镜好了,这个滚地球一定喷的满脸 06/14 17:56
970F:推 in1022: 现在吸水等下又开始下 06/14 17:57
971F:推 Q00863: 现在是没雨了? 06/14 17:57
972F:推 mithralin: 没得吸啊,还在下雨不是 06/14 17:57
973F:推 pcypcy: .522,挫赛了 06/14 17:57
974F:→ ss77995ss: 雨没停不能吸吧 06/14 17:57
975F:推 YummyCurry: Nppppp 06/14 17:58
976F:→ in1022: 搜顾 06/14 17:58
977F:推 wei1035557: 打的不差 np 06/14 17:58
978F:→ angel902037: 搜故 06/14 17:58
979F:→ Q00863: 哇 06/14 17:58
980F:→ chichung: 玛莉跳 06/14 17:58
981F:推 kankawayuu: 哇 NP 06/14 17:58
982F:推 zxcv4321: NP 06/14 17:58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3F:推 teata: 很好啊!看灯光秀开心 06/14 22:21
984F:→ kingianlin: 这场本来就预定一定会上 太久没投也不行 06/14 22:21
985F:嘘 qscxz: 值得 等到灯光秀 06/14 22:21
986F:→ macair: 7分还灯光秀,虾仁猪心 06/14 22:21
987F:→ zip00000: 有七分给他花 慢慢调整 06/14 22:21
988F:推 badotise: 牛棚还是固定上场手感才不会跑掉 06/14 22:21
989F:→ allen0981: 留着都是死忠邦迷 最铁的 06/14 22:21
990F:推 nelsonyhm: 明天又有一堆高中生要玩灯了XD 06/14 22:21
991F:→ wappie3524: 钱公有说六天没上场了,出来是要维持投球感觉 06/14 22:21
992F:→ kingianlin: 整周都没投球不是什麽好事 06/14 22:21
993F:推 OceanAdin: 奖励死忠观众 06/14 22:21
994F:推 zxc70227: 一个礼拜没出赛,而且整个六月才上两场,这是第三场 06/14 22:21
995F:推 NowQmmmmmmmm: 上一次出赛6月7号再不投要发霉了 06/14 22:21
996F:→ Dino14124: 他就整周没上,下周也全下雨,现在不上来何时上= =? 06/14 22:21
997F:推 honmayan: 都休那麽多天了要上来动一动啊 06/14 22:21
998F:推 kobelakers: 现场人也太多,不用上班? 06/14 22:21
999F:推 spiedino: 球迷服务 06/14 22:21
1000F:推 fish55669x: 不给人活路欸 哈哈 06/14 22:21
1001F:→ godtim: 东洺吃香蕉 06/14 22:21
1002F:推 coffeedemon: 礼拜二应该也不会打 上来动一动 06/14 22:21
1003F:→ allen0981: 又吃蕉 06/14 22:22
1004F:→ wangyei: 吃香蕉 06/14 22:22
1005F:推 a126451026: 休6天还是要动一下,顺便奖励现场观众 06/14 22:22
1006F:→ KaPo2013: 到家还能看到转播 06/14 22:22
1007F:→ zip00000: 东77吃香蕉了 06/14 22:22
1008F:→ ash9911911: 红中都开练了 也没想要活了 06/14 22:22
1009F:→ Dino14124: 东77又吃 06/14 22:22
1010F:→ allen0981: 77吃蕉也是将军令的一环吗 都是这时候吃 06/14 22:22
1011F:→ macair: 邦邦亚瑟王都财富自由的,不是打工仔 06/14 22:22
1012F:推 smalldru: 吃香蕉了 06/14 22:22
1013F:→ wangyei: 全塞5号就对了 06/14 22:22
1014F:推 s7968: 恨帅潮吃香蕉就是赢了 06/14 22:22
1015F:推 sonichsuan: 东77又要拿mvp了吗? 06/14 22:22
1016F:推 virginmary: 东77真的很喜欢吃香蕉.这是保养的一环吗? 06/14 22:22
1017F:推 bb10181128: 2500转直球 06/14 22:22
1018F:推 AGODFATHER: 宋弟练个功 06/14 22:23
1019F:→ macair: 硬肛 06/14 22:23
1020F:→ allen0981: 最近香蕉好吃又便宜 推荐给大家 06/14 22:23
1021F:推 edison1003: 回报现场球迷 06/14 22:23
1022F:推 s22shadowl: 小宋练功 06/14 22:23
1023F:推 harrym: 今晚没有灯光秀会暴动的 06/14 22:23
1024F:推 vovovo: 布莱恩赶场 06/14 22:23
1025F:推 orangelite: 是说这时候怎不换育豪或岱安? 06/14 22:23
1026F:推 honmayan: Faker懂香蕉的好 06/14 22:23
1027F:推 a126451026: 布布宝贝的脸部表情有够骚 06/14 22:23
1028F:→ s7968: 运动选手吃香蕉很常见吧 06/14 22:23
1029F:→ edison1003: 恨帅潮的胜利香蕉 06/14 22:23
1030F:→ allen0981: 岳就要配DPF 06/14 22:23
1031F:推 Easymoney: 有人知道孔念恩近况吗 06/14 22:23
1032F:推 zxcv4321: 152 06/14 22:23
1033F:推 NowQmmmmmmmm: 布莱恩好忙 06/14 22:23
1034F:→ AresPeng: FA直接下去准备MVP舞了 06/14 22:23
1035F:推 churlas: 都是第九局吃香蕉 06/14 22:23
1036F:→ sonichsuan: 就算不上岳岳 他也要在牛棚把练球数补满 06/14 22:23
1037F:推 joe51408: 香蕉是很好的水果啊 营养又能补充能量 06/14 22:24
1038F:推 godtim: Kkkk 06/14 22:24
1039F:推 zip00000: K 06/14 22:24
1040F:推 in1022: 不打 06/14 22:24
1041F:推 s22shadowl: 在等直球齁 06/14 22:24
1042F:→ macair: 宋弟要叫一粒什麽?叫姊姊? 06/14 22:24
1043F:推 jason0829: K 06/14 22:24
1044F:推 ciled1: 菜G 06/14 22:24
1045F:推 YangeR: FA下去了 就是布布宝贝的独秀了 06/14 22:24
1046F:→ allen0981: 最近一斤16元 让我每天都在吃香蕉 06/14 22:24
1047F:推 larryrock: MVP我觉得也可以考虑给池 06/14 22:24
1048F:→ s7968: 孔那个好像没那麽快好…好了也要调完才上来吧 06/14 22:24
1049F:推 OceanAdin: 孔念恩受伤 06/14 22:24
1050F:推 virginmary: moya大哥来了.来个对决吧 06/14 22:24
1051F:→ harrym: 小姨吧 06/14 22:24
1052F:→ macair: 孔今年都生涯年了居然受伤真亏 06/14 22:25
1053F:推 alonzohorse: 为啥是小姨…… 06/14 22:25
1054F:→ godtim: 对决 06/14 22:25
1055F:→ allen0981: 直接塞 不用配 06/14 22:25
1056F:→ s22shadowl: 正面对决 06/14 22:25
1057F:→ ciled1: 大哥很不会打岳岳 放心投 06/14 22:25
1058F:推 NowQmmmmmmmm: 挥不到 06/14 22:25
1059F:推 howdie824: 正面对决 06/14 22:25
1060F:推 badotise: 直球对决 06/14 22:25
1061F:→ godtim: 可惜 这位置 06/14 22:25
1062F:推 bb10181128: 直球拼魔鹰大哥 06/14 22:25
1063F:→ s22shadowl: 确实低一点 06/14 22:25
1064F:→ harrym: 啊是的我E 06/14 22:25
1065F:→ macair: 一粒是宋弟的小姨子这个意思啊 06/14 22:25
1066F:→ zip00000: 偷笑 06/14 22:25
1067F:→ jason0829: 钱公不服 06/14 22:25
1068F:推 pl726: 部长持续休 06/14 22:25
1069F:→ allen0981: 大宝那颗: 06/14 22:25
1070F:→ in1022: 嫂嫂吧 06/14 22:25
1071F:→ alex813: 好极限 06/14 22:25
1072F:→ sonichsuan: 最近应该要吃芒果 今年盛产 06/14 22:25
1073F:→ NowQmmmmmmmm: 有点危险 06/14 22:25
1074F:→ virginmary: 国家级守护者硬扛一下吧 06/14 22:25
1075F:推 orangelite: 笑了 06/14 22:25
1076F:推 Easymoney: Good call 06/14 22:25
1077F:→ wangyei: 叫亲家 06/14 22:25
1078F:→ macair: 不海 06/14 22:25
1079F:推 crayon1988: pitchcom故障 06/14 22:25
1080F:→ NowQmmmmmmmm: 没声音 06/14 22:26
1081F:→ KaPo2013: 备品补上 06/14 22:26
1082F:→ pl726: 批取抗坏了 06/14 22:26
1083F:推 Nalo: 反正念好不用听 06/14 22:26
1084F:推 mithuang: 交换体液 06/14 22:26
1085F:推 alonzohorse: 不是宋哥才会叫一粒小姨吗? 06/14 22:26
1086F:推 AGODFATHER: 念好的味道 06/14 22:26
1087F:推 Carpro0329: 这才是pitchcom有问题的处理方式 06/14 22:26
1088F:→ wangyei: 一粒是宋哥的小姨子不是宋弟的 06/14 22:26
1089F:→ allen0981: 反观 06/14 22:26
1090F:→ macair: 太湿了机械故障拿吹风机吹一吹就好了 06/14 22:26
1091F:推 r1239386: 阿好:我没差 06/14 22:26
1092F:推 honmayan: pitchcom故障的正常反应 06/14 22:26
1093F:推 sa13961387: 哈哈哈,也是有趣 06/14 22:26
1094F:→ sonichsuan: 坏掉就是要立即反应啊 (偷臭 06/14 22:26
1095F:→ macair: 美美的到现在还没修好 06/14 22:27
1096F:→ jumperman: pitchcom故障应该要对捕手摇头才对吧~ 06/14 22:27
1097F:→ Q00863: 反观 06/14 22:27
1098F:→ pl726: 批取抗坏了 直接换一个很正常吧 对吧 06/14 22:27
1099F:推 kobelakers: 兄弟表示 06/14 22:27
1100F:→ AGODFATHER: 炸一下 06/14 22:27
1101F:→ allen0981: 五号位一直塞 06/14 22:27
1102F:推 s22shadowl: 没打好 06/14 22:27
1103F:→ jacky789: pitchcom故障应该要对队友牙起来 06/14 22:27
1104F:推 lin30219: 估狗说宋弟直接喊一粒赵宜莉就可以了 06/14 22:27
1105F:→ macair: 都是直球,真的上来热身的 06/14 22:27
1106F:→ pl726: M1 06/14 22:27
1107F:推 virginmary: 对决给赞 06/14 22:27
1108F:推 churlas: 吊半天还不如直接对决 06/14 22:27
1109F:推 Pekora2022: 当然换一个啊 难道要摇头爆气? 06/14 22:27
1110F:推 NowQmmmmmmmm: 要结束了漫长的比赛 06/14 22:27
1111F:→ macair: 大哥散步 06/14 22:27
1112F:推 zip00000: 艾速特在聊天了 06/14 22:27
1113F:→ s22shadowl: 2D上来透透气 06/14 22:28
1114F:→ sa13961387: 故障举手是正常的吧 06/14 22:28
1115F:→ KaPo2013: 大家辛苦了 06/14 22:28
1116F:推 john5000: 魔鹰最近准心跑掉了 06/14 22:28
1117F:→ pl726: 艾:随便了啦 06/14 22:28
1118F:推 ciled1: 2D 06/14 22:28
1119F:→ virginmary: 不用担心大哥.他很会调整的 06/14 22:28
1120F:→ s22shadowl: 魔鹰在天母跟新庄打击率就2成左右 06/14 22:28
1121F:→ Q00863: 艾接受了 06/14 22:28
1122F:推 sonichsuan: 本後有美腿 06/14 22:28
1123F:→ allen0981: 温酒斩峻岳 06/14 22:28
1124F:→ s22shadowl: 大巨蛋好一点2成2 06/14 22:28
1125F:→ AresPeng: FA出来了 06/14 22:28
1126F:推 larryrock: 一堆美腿 06/14 22:29
1127F:推 harrym: 昨天洲际是搞笑五小时 今晚是水牢五小时 06/14 22:29
1128F:→ Q00863: 本後是? 06/14 22:29
1129F:→ macair: 可以睡了感人 06/14 22:29
1130F:推 zxcv4321: 8连胜 M1 06/14 22:29
1131F:推 usuar: 今天还是有Mvp舞台吧 06/14 22:29
1132F:推 r1239386: 後面的腿...阿岳表示: 06/14 22:29
1133F:→ macair: 赶快颁奖完,我要去接我老婆了 06/14 22:29
1134F:→ Q00863: 阿岳:女人妨碍到我了 06/14 22:29
1135F:→ pl726: 棒球板也跟着坐牢不能发文 06/14 22:29
1136F:→ virginmary: 腿在哪? 06/14 22:29
1137F:→ harrym: 今晚会不会是池恩齐mvp 06/14 22:29
1138F:推 in1022: H 06/14 22:30
1139F:推 fairymomo: 继续加班 06/14 22:30
1140F:→ allen0981: 蛤 转回去kimi车坏了 06/14 22:30
1141F:→ ash9911911: 2D拒绝下班 06/14 22:30
1142F:→ KaPo2013: 我二弟天下无敌 06/14 22:30
1143F:推 CaminoI: 穿 还没结束 06/14 22:30
1144F:→ macair: 给胜利打点蛮有机会的 06/14 22:30
1145F:推 zip00000: 2D不想下班 06/14 22:30
1146F:→ zxcv4321: 不下班耶 06/14 22:30
1147F:推 aimee51126: 欸欸 啾啾司机都发车了 06/14 22:30
1148F:推 AGODFATHER: 2D赞喔 06/14 22:30
1149F:→ pl726: 不想下班! 06/14 22:30
1150F:→ sonichsuan: 多练习一下 本周才打三场比赛 06/14 22:30
1151F:推 Toy17: 二弟还不想下班 06/14 22:30
1152F:推 ciled1: 2D不想下班 06/14 22:30
1153F:推 SylviaSJ: 52D 06/14 22:30
1154F:推 gmkuo: 打到投手丘 06/14 22:30
1155F:→ virginmary: 铪.第三支.77被打2安而已喔 06/14 22:30
1156F:推 s22shadowl: 今天就2D跟大王各打一只紮实的安打 06/14 22:30
1157F:→ KaPo2013: 喔喔,晚上十点半了 06/14 22:30
1158F:推 vovovo: 我不会屈服 06/14 22:30
1159F:→ macair: 没事儿没事儿,热身而已 06/14 22:30
1160F:→ Q00863: 阿岳果然被本後啦啦队走过去的身影影响到 06/14 22:30
1161F:推 s7968: 上去也只是吹吹风何必呢 06/14 22:30
1162F:→ s22shadowl: -0那只还是定杆鸟安 06/14 22:30
1163F:→ macair: 女人不要碍事 06/14 22:31
1164F:→ AGODFATHER: 高圣恩把握一下 06/14 22:31
1165F:→ ciled1: 圣恩 06/14 22:31
1166F:推 crayon1988: 上来虾挥三颗下班的吧 06/14 22:31
1167F:推 kobelakers: 加班 06/14 22:31
1168F:→ fairymomo: 内安 06/14 22:31
1169F:→ CaminoI: 这个时间要搭高铁末班车来不及了 06/14 22:31
1170F:→ AGODFATHER: 怎麽挥这个…. 06/14 22:31
1171F:→ pl726: 差一颗好球 06/14 22:31
1172F:→ sa13961387: 赶快下班 06/14 22:31
1173F:→ KaPo2013: 内安 06/14 22:31
1174F:→ s22shadowl: 靠腿上垒 06/14 22:31
1175F:→ crayon1988: 加班 06/14 22:31
1176F:→ macair: 两好球要玩ㄘㄞˋㄐㄧㄌㄜ 06/14 22:31
1177F:→ sonichsuan: H+1 06/14 22:31
1178F:推 buddyricky: 竟然还有戏 06/14 22:31
1179F:→ allen0981: 拦到很强了 06/14 22:31
1180F:推 gs056119: 不想下班喔 06/14 22:31
1181F:推 alljerry04: 快点下班啦 06/14 22:31
1182F:→ gmkuo: 又安 06/14 22:31
1183F:→ ash9911911: 啾休息室:这两个人是怎样 06/14 22:31
1184F:→ AGODFATHER: 水喔 06/14 22:31
1185F:→ zxcv4321: 不下班耶 剧场 06/14 22:31
1186F:推 iam0718: 太久没上场逆! XD 06/14 22:31
1187F:→ ciled1: 我啾难得的腿哥 06/14 22:31
1188F:→ pl726: 欸不是 你们不想下班喔 06/14 22:31
1189F:→ macair: 还不想下班啊!! 06/14 22:31
1190F:→ virginmary: 哎呀.该不会有变化吧 06/14 22:31
1191F:→ KaPo2013: 被拦下来已经很厉害了 06/14 22:31
1192F:→ CaminoI: 大家都不想下班 06/14 22:31
1193F:→ kobelakers: m1 06/14 22:32
1194F:→ buddyricky: 板凳很懂掌握机会 06/14 22:32
1195F:→ Q00863: 刚才美腿看太多? 06/14 22:32
1196F:推 glayliou: 还不想下班XDDD 06/14 22:32
1197F:→ crayon1988: 差七分这哪算剧场 多耗几球而已 06/14 22:32
1198F:→ allen0981: 一直尻直球给他打 就打到洞 06/14 22:32
1199F:→ s22shadowl: 高圣恩的速度这球其实不用传 06/14 22:32
1200F:推 churlas: 很晚了,啾啾还在挣扎 06/14 22:32
1201F:→ AGODFATHER: 要得分搂 06/14 22:32
1202F:→ gs056119: 能逆转我倒立那个 06/14 22:32
1203F:推 aimee51126: 休息室:我们要回去了 你们自己打喔 06/14 22:32
1204F:→ s28113206: 结果今天投最差的竟然是阿岳 06/14 22:32
1205F:→ ciled1: 板凳组的不想下班 06/14 22:32
1206F:→ macair: 投给你打的概念 06/14 22:32
1207F:→ kobelakers: 哇靠 06/14 22:32
1208F:推 tasteritz: 别投变化球啦 06/14 22:32
1209F:推 LeOniD0728: 高圣恩机会真的不多 06/14 22:32
1210F:推 zip00000: 啾啾发现明天休假 晚一点下班好了 06/14 22:32
1211F:推 harrym: 不会开剧场吧 06/14 22:32
1212F:→ allen0981: 速球给你们打 好运打到洞 06/14 22:32
1213F:→ rayes: 台钢不让了开始反攻了 06/14 22:32
1214F:推 shintz: 这球真的不用传比较好 06/14 22:32
1215F:→ sonichsuan: 对台钢来说 破个蛋也好 06/14 22:32
1216F:推 zetatmrptt: 二线比较有斗志 06/14 22:32
1217F:→ virginmary: 投给你打.也不能乱涨era啊 06/14 22:32
1218F:→ pl726: 不会期待岳岳一局炸7分吧 06/14 22:32
1219F:→ AresPeng: 阿岳 不要偷看腿 06/14 22:32
1220F:推 s86434: 啾该不会要连得八分吧 06/14 22:32
1221F:→ allen0981: 欸欸欸 06/14 22:32
1222F:→ s28113206: 这不给 06/14 22:32
1223F:推 godtim: 不检? 06/14 22:32
1224F:推 sa13961387: 球迷要上班阿XD 06/14 22:32
1225F:→ crayon1988: ? 没捡 06/14 22:32
1226F:→ zxcv4321: ???? 06/14 22:32
1227F:推 r1239386: 没捡 06/14 22:32
1228F:→ macair: 三石:又有我的戏了 06/14 22:32
1229F:推 howdie824: 不给 06/14 22:32
1230F:→ ciled1: ? 06/14 22:32
1231F:→ Q00863: ? 06/14 22:32
1232F:→ pl726: ?????????? 06/14 22:33
1233F:→ shintz: whip又要爆炸了 06/14 22:33
1234F:→ kobelakers: 打到11点 06/14 22:33
1235F:→ jacky789: 7分够花吧 06/14 22:33
1236F:嘘 arrc21: 搞 06/14 22:33
1237F:→ wangyei: 哈哈哈哈 06/14 22:33
1238F:推 minga: 裁判也不想下班? 06/14 22:33
1239F:推 Pekora2022: 主审也不想下班喔 别闹了 06/14 22:33
1240F:→ allen0981: 补一下 06/14 22:33
1241F:→ virginmary: ??? 06/14 22:33
1242F:→ ash9911911: 淦哥睡着了吧 06/14 22:33
1243F:推 ZHUGUA: 这个分差还要搞好球带 06/14 22:33
1244F:推 thouloveme: 不想下班吗 06/14 22:33
1245F:→ s28113206: 补了 06/14 22:33
1246F:→ alex813: 想看戏是吧 06/14 22:33
1247F:→ crayon1988: 补哨喔 06/14 22:33
1248F:→ godtim: …. 06/14 22:33
1249F:→ r1239386: 补捡 06/14 22:33
1250F:推 usuar: 是怎样大家都不想下班 06/14 22:33
1251F:推 aifighter: 主审也不想下班 06/14 22:33
1252F:→ CaminoI: 久没投状态有点走掉 06/14 22:33
1253F:→ dododododora: == 06/14 22:33
1254F:→ gmkuo: 补(X) 06/14 22:33
1255F:→ Pekora2022: 捕哨不可取 06/14 22:33
1256F:→ howdie824: 更高的给了 06/14 22:33
1257F:→ pl726: 补哨 06/14 22:33
1258F:推 pcypcy: 纪:看心情捡??? 06/14 22:33
1259F:→ aimee51126: 今天都用补的 不知道在判啥 06/14 22:33
1260F:→ Q00863: 三石准备热身吗 06/14 22:33
1261F:→ sonichsuan: 帮你翻译 这球比第一球还要高耶 06/14 22:33
1262F:推 sfw0199: 补哨… 06/14 22:33
1263F:→ macair: 主审你还是去判世界盃吧,足球比较大颗 06/14 22:33
1264F:推 frae: 靠这反而捡 06/14 22:33
1265F:推 mithuang: 球员要休息,球迷明天要上班,棒球板要发文,全都卡在这 06/14 22:33
1266F:→ AGODFATHER: 捕回来 06/14 22:33
1267F:→ s22shadowl: 打者跟投手都看不懂好球带 06/14 22:33
1268F:推 razerise: 曾好常20球後就乱流 06/14 22:33
1269F:→ ciled1: 味浓 06/14 22:33
1270F:→ aifighter: 状态好像也还好 2D那球紮实而已 06/14 22:33
1271F:→ macair: 一堆红中给你练 06/14 22:33
1272F:→ zip00000: 累了 149而已 06/14 22:33
1273F:推 vovovo: 淦今天也是满混乱的 06/14 22:33
1274F:→ pcypcy: 累了 06/14 22:33
1275F:→ allen0981: 岳已经懒懒了 06/14 22:33
1276F:→ s28113206: 快30球了..... 06/14 22:33
1277F:推 dummy5566: 竟然还在打 06/14 22:33
1278F:→ kobelakers: 都线内 06/14 22:34
1279F:→ AGODFATHER: 不到150了 06/14 22:34
1280F:→ KaPo2013: 第29 06/14 22:34
1281F:→ macair: 岳岳:看来要催一下了 06/14 22:34
1282F:→ sonichsuan: 两队互咬 得利的就是龙 06/14 22:34
1283F:→ tctv2002: 球速掉了一点 06/14 22:34
1284F:推 harrym: 二垒有人才懂投? 06/14 22:34
1285F:→ zxcv4321: 不下班耶 缠 06/14 22:34
1286F:推 SylviaSJ: 加班加起来 06/14 22:34
1287F:→ kobelakers: kkk好球 06/14 22:34
1288F:→ minga: 阿岳别玩了啦 06/14 22:34
1289F:→ CaminoI: 没差啦 龙遥遥领先成那样追不到 06/14 22:34
1290F:→ macair: 是不是九分力在投 06/14 22:34
1291F:推 in1022: 味全就看你互咬 06/14 22:34
1292F:嘘 qscxz: 投太多了吧 06/14 22:34
1293F:推 jjerry8888: 歹戏拖棚 赶快下班了 输了啦 06/14 22:34
1294F:推 LeftCorner: 反正都坐不到末班车了(?) 06/14 22:34
1295F:→ ash9911911: 上半季早就是龙的了 也没差了 06/14 22:34
1296F:推 ZHUGUA: 丢成这样太扯 06/14 22:34
1297F:→ pcypcy: 没力了 06/14 22:34
1298F:→ alonzohorse: 味全表示满意 06/14 22:34
1299F:推 ben0820: 曾的球威跟准度真的还不到两球种就可以吃死打者 06/14 22:34
1300F:推 s7968: 龙也没什麽好得利了 06/14 22:34
1301F:推 crayon1988: 上半季本来就这样了 所以才说健康打完就好 06/14 22:34
1302F:推 Q00863: ??? 06/14 22:35
1303F:→ wangyei: 30颗 惨 06/14 22:35
1304F:→ s7968: 除非接下来全败 06/14 22:35
1305F:推 wappie3524: 体力条要用完了吗 06/14 22:35
1306F:推 Joanne20821: 开始飘了 06/14 22:35
1307F:→ CaminoI: 就是老二之争 稳住战绩拼全年 06/14 22:35
1308F:→ zxcv4321: 不下班耶 缠 06/14 22:35
1309F:→ jacky789: 油又没差有影响的是这两队要顾全年 06/14 22:35
1310F:→ jjerry8888: 很不乾脆 台钢的教练 06/14 22:35
1311F:→ kobelakers: 三石 06/14 22:35
1312F:推 carotyao: 好好笑怎麽二出局这麽久还在打 06/14 22:35
1313F:推 DsLove710: 蚕豆 06/14 22:35
1314F:→ macair: 累了直球不催了 06/14 22:35
1315F:→ Q00863: 球乱跑 06/14 22:35
1316F:推 godtim: Kkkkk 06/14 22:35
1317F:推 zip00000: 下班~~ 06/14 22:35
1318F:→ in1022: K 06/14 22:35
1319F:推 MK47: 7-0的比赛 烧曾30+球= = 06/14 22:35
1320F:推 usuar: 曾没大场面不会投… 06/14 22:35
1321F:推 larryrock: 没力了 06/14 22:35
1322F:→ crayon1988: K 06/14 22:35
1323F:→ allen0981: 比南韩的国家队还难缠 06/14 22:35
1324F:→ KaPo2013: 大家辛苦了 06/14 22:35
1325F:推 ciled1: 庆纪太无情了吧 06/14 22:35
1326F:推 p111232: 恭喜下班 06/14 22:35
1327F:推 pinky43827: F1都要跑完了这里还没结束 06/14 22:35
1328F:→ CaminoI: 终於下班啦 各位! 06/14 22:35
1329F:推 qrqr513: 下班 06/14 22:35
1330F:→ MK47: GG 06/14 22:35
1331F:→ tctv2002: 东77大概MVP了吧 06/14 22:35
1332F:推 a7788783: 比赛结束 06/14 22:35
1333F:→ dododododora: Kkkk 06/14 22:35
1334F:推 Din192837465: 终於下班了 06/14 22:35
1335F:推 s22shadowl: 还是没跟到 06/14 22:35
1336F:推 iam0718: ...搞半天 06/14 22:35
1337F:→ sonichsuan: KKK 恭喜东77 06/14 22:35
1338F:推 VoiceofMine: 干嘛 球员没有那麽轻易想输 什麽心态 06/14 22:35
1339F:推 xFANx: 邦邦的三振歌有加速版吗 06/14 22:35
1340F:推 pl726: 终於GG 06/14 22:35
1341F:→ jacky789: 下班 06/14 22:35
1342F:→ crayon1988: 辛苦了 06/14 22:35
1343F:→ ciled1: 下班 恭喜邦邦 06/14 22:35
1344F:推 wind164: 32球 有点多 06/14 22:35
1345F:→ pcypcy: https://i.imgur.com/WN1gT4M.jpeg 06/14 22:35
1346F:→ zxcv4321: XD 下班 珠珠开心 06/14 22:35
1347F:→ macair: 岳岳:牛棚日真累 06/14 22:35
1348F:→ powerbee: 好累 06/14 22:35
1349F:→ jjerry8888: KKK下班 06/14 22:35
1350F:推 Kelsier27: 终於下班 06/14 22:35
1351F:推 AGODFATHER: 太弱了庆纪 06/14 22:35
1352F:→ godtim: 东77 06/14 22:35
1353F:→ rayes: 烧了30几球 这场算台钢赢了 06/14 22:35
1354F:推 lyenia: 恭喜77继续连胜 06/14 22:36
1355F:→ KaPo2013: 六月接下来还有补赛,大家拼了 06/14 22:36
1356F:推 harrym: 解禁咯 06/14 22:36
1357F:推 wenmiaomiao: 终於 辛苦了 06/14 22:36
1358F:推 vans726: 烧32球 06/14 22:36
1359F:→ Q00863: 後面美腿一经过 阿岳球开始飘 06/14 22:36
1360F:推 churlas: 曾感觉是没全力投 06/14 22:36
1361F:→ allen0981: 爵士 冠军! 06/14 22:36
1362F:推 jason0829: https://i.imgur.com/WN1gT4M.jpeg 06/14 22:36
1363F:推 alonzohorse: 出狱啦 06/14 22:36
1364F:推 Joanne20821: 互相完封 06/14 22:36
1365F:→ macair: 地狱补赛周六连战看谁烧牛棚 06/14 22:36
1366F:→ CaminoI: 还有MVP要颁奖 邦迷还没有下班 XD 06/14 22:36
1367F:→ sonichsuan: 跟龙的胜差维持在5场 06/14 22:36
1368F:→ WongTakashi: GG 06/14 22:36
1369F:推 shintz: 接下来两队都要疯狂的补赛 06/14 22:36
1370F:→ crayon1988: 礼尚往来 还行吧 06/14 22:36
1371F:推 kingianlin: 恨帅潮吧 06/14 22:36
1372F:→ KaPo2013: 假日场22:35分,被雨势拖到现在打完 06/14 22:36
1373F:→ s7968: 10点蓁真的是很灵 06/14 22:36
1374F:推 WeAntiTVBS: 比赛终於是完成了 06/14 22:36
1375F:→ VoiceofMine: 比昨天明明知道对面要拼纪录 结果还是3球K好很多啊 06/14 22:36
1376F:→ planetli: 继续胜投 厉害了 06/14 22:36
1377F:→ power7: 三振歌会加速吧 06/14 22:36
1378F:→ jjerry8888: 台钢昨天爽过了 今天该输一输在那边挣扎 浪费时间 06/14 22:36
1379F:→ sonichsuan: 我们是富邦悍将你又是谁? 06/14 22:36
1380F:→ s22shadowl: 外野啾啾辛苦了 06/14 22:36
1381F:→ macair: 我老婆累了颁快点 06/14 22:36
1382F:推 johnsonmika: f1也跑完了 06/14 22:36
1383F:→ CaminoI: 邦延赛的场次好像比啾多 保重 06/14 22:37
1384F:→ KaPo2013: 六月一堆补赛要消化 06/14 22:37
1385F:→ macair: 恭喜老汉夺回车王冠军 06/14 22:37
1386F:推 alljerry04: 47 颗好球 06/14 22:37
1387F:→ sonichsuan: 反观隔壁大医生好苦啊 06/14 22:37
1388F:推 sa13961387: 快让威戈神上来风火轮吧 06/14 22:37
1389F:推 rurusun: 我们是富邦悍将你又是谁 06/14 22:37
1390F:推 cobras638: 10点蓁真的是很灵 06/14 22:37
1391F:→ churlas: 7:0,东77拿MVP吧 06/14 22:37
1392F:推 kobe1208: 不像终结者的样子,太多球、被击太多安了 06/14 22:37
1393F:推 aimee51126: 吱吱也很惨啊 反正剩两周大家都尽力就好 06/14 22:37
1394F:推 AGODFATHER: 让阿岳累说不定导致之後砸锅 对台钢也是有帮助 06/14 22:38
1395F:→ zip00000: MVP又是东77 06/14 22:38
1396F:推 ji394tb: 77777 06/14 22:38
1397F:推 godtim: 东77 06/14 22:38
1398F:→ godtim: FA真香 06/14 22:39
1399F:推 frae: 够湿了 不要再玩水了 06/14 22:39
1400F:推 king29: 恨帅潮 06/14 22:39
1401F:推 airiguodala: 不给N7喔 今天胜利打点+关键满垒保送+很多好守备欸 06/14 22:39
1402F:推 sonichsuan: 吉祥物也辛苦了 06/14 22:39
1403F:推 cobras638: 李东洺 06/14 22:40
1404F:→ sa13961387: N7也是很不错 06/14 22:40
1405F:推 smalldru: 帅潮今天辛苦了 06/14 22:40
1406F:推 kobelakers: 47 06/14 22:40
1407F:→ wangyei: MVP连五了吧? 06/14 22:40
1408F:推 zxcv4321: 4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/14 22:40
1409F:→ AresPeng: 47个好球? 06/14 22:40
1410F:推 ddreamer: MVP连8了吧 有先发都有 06/14 22:40
1411F:推 godtim: 乾 一堆瑟7毛巾 06/14 22:40
1412F:推 BoHwankk: 哭啊 想看FA跳 06/14 22:40
1413F:推 signm: 跳这麽多次还是不会跳 06/14 22:40
1414F:推 MaYawCiru: 假日都能十点蓁 06/14 22:41
1415F:推 frae: 477777 06/14 22:41
1416F:→ zxcv4321: 珠珠呢 06/14 22:41
1417F:→ kobelakers: 好球47 06/14 22:41
1418F:推 wappie3524: 近期投手能一直拿MVP是不是只有李东洺了? 06/14 22:41
1419F:推 ji394tb: 88888 06/14 22:41
1420F:→ hao94: 八连胜 06/14 22:41
1421F:推 jason0829: 顽皮 06/14 22:41
1422F:推 a126451026: 比8 06/14 22:41
1423F:推 SMILECOW: 太狂了 06/14 22:41
1424F:→ godtim: 太神啦 8连胜 06/14 22:41
1425F:→ AresPeng: 真。本土王牌 06/14 22:41
1426F:推 Din192837465: 他援护率好高 是不是有请东西 06/14 22:41
1427F:→ wind164: 比8 笑死 06/14 22:41
1428F:推 jason40311: 好强~ 06/14 22:41
1429F:推 churlas: 啾啾4安打,邦邦7分,47 06/14 22:41
1430F:→ wangyei: 上次对兄弟没有MVP 06/14 22:42
1431F:推 bob621024: 狠帅八连胜 06/14 22:42
1432F:推 justtakethat: 47毛巾也太多 06/14 22:42
1433F:推 lyenia: 什麽叫该输一输? 06/14 22:42
1434F:推 sonichsuan: 8连胜 本土王牌了吧XD 06/14 22:42
1435F:→ bob621024: 谁该输 06/14 22:43
1436F:→ ji394tb: 强 06/14 22:43
1437F:推 godtim: 太强啦 东77 06/14 22:43
1438F:推 qrqr513: 爱东洺 06/14 22:44
1439F:推 kobe1208: 恨帅潮 06/14 22:44
1440F:推 sh9129: 潮湿 恨潮帅 06/14 22:44
1441F:推 vovovo: 恨潮帅 很潮湿 06/14 22:44
1442F:→ godtim: 恨帅潮 06/14 22:45
1443F:推 honmayan: N7可惜了, 打点加NP, 也满值得拿MVP的 06/14 22:45
1444F:→ iamheavy: 不要乱立旗 聪明 06/14 22:45
1445F:→ vovovo: 今天比8 06/14 22:45
1446F:推 WeAntiTVBS: 8 06/14 22:45
1447F:→ godtim: N7确实可惜 06/14 22:45
1448F:→ PTTrkai: 纬来直接切掉?? 06/14 22:46
1449F:→ godtim: 艾尔达也切掉 06/14 22:46
1450F:→ honmayan: ELTA切掉这是三小 06/14 22:46
1451F:推 glayliou: 被切了 QQ 06/14 22:46
1452F:推 sayauser: 切三... 06/14 22:47
1453F:推 Hung0307: 赶下班 直接切欸 06/14 22:47
1454F:嘘 qscxz: 切台 傻眼 06/14 22:47
1455F:→ bob621024: 没有FA可以看!!! 06/14 22:47
1456F:推 SilverFox: ? 06/14 22:47
1457F:推 wu7706070: 布莱恩不是在桃园吗? 06/14 22:47
1458F:推 simon3458: 篮球场的应援团也有来 06/14 22:47
1459F:→ godtim: 给看一下fa啦 06/14 22:47
1460F:→ z86489218: 爱尔达是不是越来越烂了阿 06/14 22:47
1461F:→ cobras638: 汉武大帝有比李东洺重要吗? 06/14 22:47
1462F:推 rurusun: 我要跳蓝色信仰啊 06/14 22:47
1463F:→ jason40311: 切掉我是要怎麽跟着跳! 06/14 22:48
1464F:推 zxcv4321: 珠珠呢 06/14 22:48
1465F:→ glayliou: FA回来了 06/14 22:48
1466F:推 vovovo: 汉武大帝XDDD 06/14 22:48
1467F:推 webber04: 爱尔达max8 06/14 22:48
1468F:推 gloria44: my video还在播 06/14 22:48
1469F:→ orcgary: 台钢今天忘了怎麽生气 整场沉闷 06/14 22:48
1470F:嘘 honmayan: ELTA真的烂欸 06/14 22:48
1471F:推 SuLiaen: 最近球迷进场看球都是一票抵三票吗..这麽赚 06/14 22:48
1472F:推 sfw0199: 47.1 06/14 22:48
1473F:推 sayauser: 刚刚播那几个烂广告要干嘛 06/14 22:48
1474F:→ bob621024: 没看玩又切 06/14 22:49
1475F:推 rurusun: 大家辛苦啦 赢球开心 06/14 22:50
1476F:→ Roy34: CPBLTV咖 06/14 22:50
1477F:推 jyeabcb: 钱公讲错,是星期三去天母。因为我有买这场当外邦人 06/14 22:50
1478F:推 Linnsen: 珠珠消失? 06/14 22:52
1479F:推 cobras638: 真的阿 育乐台原本这个时候要播汉武大帝XDDD 06/14 22:53
1480F:推 cobras638: 只是现在延後播汉武大帝 06/14 22:56
1481F:推 cool34: 育乐台礼拜一到五还在播三国..播到烂掉了但我有时会看一下 06/14 23:15
1482F:推 KK22440000: 阿珠要赶飞机 所以9下FA撤退就先离开了 06/14 23:17
1483F:推 Jyeva: 珠珠要飞去哪里 06/14 23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